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零三章 臭名昭著

血色大印鎖住了整今天地。石宏甚至感覺不到天地靈氣,宛如凍成了寒冰一般。

南無邪頭頂上血光四射;那枚血神印在血光之中越轉越大,眨眼之間已經如同小山一般。

南無邪口中念了幾句咒語,顯然這血神印乃是真魔宗至寶,只是讓南無邪使用,并未真個賜給他。未能夠與他元神相合,還需要法訣來御使。

“疾”南無邪把手朝石宏一指,石宏周圍血光崩炸,血神印當頭砸落,泰山壓頂。

果然不愧是能夠和七大神器、六大魔兵抗衡的法寶,氣勢無與倫比。將石宏前后左右的進退道路全部封死,樸實的一種攻擊手段,卻威力無窮!

石宏抬頭看這那血色大印在自己的瞳孔之中越變越大,似乎有些無動于衷。眼看著那大印就要落到了自己頭上,把他整個人拍扁,石宏才一聲長嘆,把手一拍腦后,一點金光飛出。

那金光看似清淡,卻輕輕松松的扛住了那小山一般的血色大印。

知%,萬

“哼,果然是有法寶的!”南無邪不屑一笑:“可惜啊,一件天品法器,就這樣葬送在血神印之下!石宏。你和你的法寶,安心給血神印進補吧!”

他猛地又是一指,血神印陡然沉重了無數倍,轟隆一聲似乎連周圍的空間,承受著這樣的重量,都有些扭曲了。

然而讓南無邪吃驚的是,那一點金光卻紋絲不動!

石宏用一種憐憫的眼神看著他:“總有些人自己為自己的法寶天下無敵,卻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法寶又豈能說是無敵?便是真個威力無窮,難道不知還有五行相克一說?”他又是一撇嘴:“何況,區區一枚血神印,也敢自稱無敵?”

“生于狂妄,自然死于自大。”

石宏說完,不管南無邪是不是明白,猛然雙臂一振,喝了一聲:“起!”

只見那一點金光徒然膨脹,凌空化作一座金色神城,外面一圈銀色河水環繞。金色神城只是用力一頂。那看似沉重的連空間都有些無法承受的血色大印,咚的一聲就像斗架失敗的斗牛一樣,被頂翻在了一邊。

石宏不再留手,手中法訣一掐,凌空一指。八卦鎖金城呼嘯一聲,劃出一道金光,凌空朝血神印撞了過去。

血神印剛剛被八卦鎖金城掀翻。哪里還經得住這一撞?當下轟然一聲巨響。地動山搖,海面上的海水被這一撞的威力,當場蒸發了三尺海面。

血神印的一角,立刻出現了一片妹網一般的裂痕,一股股濃稠的血漿。從裂痕之中佃油的涌了出來。滴在海面上,就好像強酸入水,嗤嗤作響,白霧彌漫。

八卦鎖金城得了河書陣法之助。威力更加提升一截,這件法寶,乃是六十四位元神高人聯手煉制,本身就不在七大神器、六大魔兵之下,如今又有了配合的天衣無縫的河書陣法,當真是如虎添翼。力量已經凌駕于七大神器、六大魔兵之上。

血神印雖然厲害,但也僅僅是能夠和七大神器、六大魔兵對抗而已。其實真正實力,還是和這些著名的法寶有一線之差,如何能是八卦鎖金城的對手?

一撞之下,頓時處于劣勢,連本體都破損了一塊。

“呀!”南無邪大為心疼,這血神印在真魔宗格外寶貴,地位不下于他這個元神長老。真魔宗還指望著將血神印祭煉至七大神器、六大魔兵比肩的境界,憑借此寶,躋身第十大天門行列,被石宏的八卦鎖金城這一撞,三千年的功力白費了。

南無邪大吼一聲:“大膽狂徒。敢毀我法寶,拿命來!”南無邪腦后魔氣長發凌空一卷,化作一只巨大無比的魔氣黑劍,凌空撕破了天宇,朝石宏頭頂斬落。

石宏一聲冷笑,將八卦鎖金城展開。一片金光翻涌,那道魔氣黑劍一劍斬了上去,咣當一聲大響,被遠遠的反彈了出去。

石宏冷笑一聲,正要譏諷。卻見那被震飛了的魔氣黑劍,趁勢掠過了數百里的天空,嗖的一下逃竄而去!

石宏大為意外,愣了一下神,南無邪已經逃了近千里遠。

石宏氣的破口大罵:“無恥之徒!南無邪,你好歹也是元神高人,堂堂煉神中期高手,也有臉皮來行這等行徑?”

南無邪一言不發,蒙頭便跑,只知逃命。

元神高手,大部分應該是高鶴那般性子,似厲幽皇這樣的實在不多。厲幽皇也沒有想到石宏這么厲害。他只想著自己能零碎切了石宏。完全沒想到自己被石宏給捉住煎炒烹炸。

南無邪在血神印被砸裂了一個角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不是石宏的對手。

石宏能收拾了厲幽皇,自己的境界和厲幽皇差不多,手中法寶完全不是石宏的對手,這場架打下去。吃虧的肯定是自己。好不容易證就了元神,又數千年的溫養,才到了煉神的境界,誰不珍惜?

魔門之中更是率性而為,南無邪心中盤算子老子只是為幾個小輩出頭,借了那幾個小輩師祖的血神印出來玩耍,跟你拼命除非老子腦袋進水了。

他遁光迅速,本以為石宏雖然法寶厲害,但是畢竟元神等級不如自己。肯定是追不上的,卻不料一回頭嚇了一跳,石宏駕著一只烈焰騰騰的紙船,速度竟然一點也不比自己慢!

這么下去可不是辦法,南無邪一咬牙,自懷中取出來一件斗型法器。咬了咬牙抖手朝后面打去。

這件法器喚作“魔湖翻云斗”乃是一件天品二的法器。就算是元神高人,天品法器也不是說有就有,南無邪身上,除了那血神印之外。也只有兩件天品法器,除了他自己的本名法器之外,就只有這件天品二的魔湖翻云斗。

別的法器恐怕阻不住石宏,是以南無邪才忍痛放出了這件魔湖翻云斗。心中也知道,這件天品法器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

石宏看到

“二漢里面而來,那只金斗迎風而漲。化作片巨大的燃陳。繃天恙地的擋在了石宏面前。魔湖之中。魔云翻滾,無數魔物鬼怪哇哇怪叫著朝石宏撲了過來。

石宏看也不看一樣,八卦鎖金城一頭撞了上去。

那魔湖巨大無比,也是一個兇貨,可惜鎖金城面前,一下子成了銀樣蠟槍頭,只是一撞,便轟然一聲,整個湖面上一陣蘇蘇麻麻的電光亂射。轟然一聲從兇厲蠻橫的魔湖,變成了乖巧溫順的魔湖翻云斗。

石宏把手一揮,烏木扳指將這件天品法器收了進去。

東皇鯨鐘猴急的大叫:“小友,快些將那東西與我吃了!”石宏不耐煩:“你且稍待,待會有個更嫩滑可口的給你

石宏收了魔湖翻云斗,竟是片刻也沒有耽擱,又朝南無邪追了過去。南無邪回頭一看。石宏不但沒有被阻遠。反而速度越來越快,嚇的魂飛魄散,心中大罵,這小子怎么如此不知機,我已經示弱,送了你一件天品法器,為何還要追我?

石宏將神魂附著在八卦鎖金城之上,速度迅疾無比,又追上了近百里。把手一指,八卦鎖金城突然脫出了神魂。轟然一聲砸在了三百里之外的南無邪身上。

南無邪嚇得魂飛魄散,把血神印祭出往空中一托,卻只覺得一股巨力壓下來,血神印當場又裂開了一個角,將南無邪整個壓進了海面里,一身魔甲濕透,狼狽不堪。

這等景觀也是難得一見,一位堂堂煉神中期的元神高人,被追的狼狽逃竄。送上了一件天品法器委曲求全,卻還不得逃脫。

南無邪心中暗惱,只是卻拿石宏沒有辦法。

石宏指揮著八卦鎖金城又是要砸下來,南無邪一聲長嘆,罷了罷了。他是看上這血神印了。雖然失了此印,回去不好交代,說不定還要被罰思過三千年,但是總好過把自己的道行搭進去。

南無邪把手一指,法訣一念,血神印凌空化作山岳般大死死地擋在了石宏追擊的路上。

南無邪再不猶豫,切斷了自己和血神印的聯系,一道遁光已經飛出千思之外。

石宏對于元神高手之間的爭斗并不了解,不知道一般的元神高手得了那件魔湖翻云斗之后就會收手,大家都是元神高人,道行修來不易,的饒人處且饒人。

是以他一路猛追,逼得南無邪不的不將宗門重寶血神印也棄了。

南無邪一路狂奔淚灑,猛然想起石宏這位大夏國師“臭名昭著。:癖好童女,更是山賊轉生,雁過拔毛。他暗暗后悔。自己怎么招惹了這么一個潑皮無賴的元神?當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且不說南無邪心疼自己的寶貝一路灑淚,回去之后大家宣揚把石宏“大夏國師、雁過拔毛。的惡名坐實,卻說那血神印被南無邪棄了。化作山岳般大小擋在了石宏面前。石宏不管那許多,八卦鎖金城本來也就是不講道理的法寶,轟然一下撞了上去,登時又把一個角給撞裂了。

石宏這是霸王硬上弓的手段。接連撞擊,血神印的八個角全都裂開。

血神印這樣的法寶,距離七大神器、六大魔兵也不過是一線之差,雖然法寶元靈尚未形成,比不得東皇鯨鐘那般人性化,但是也已經初開了靈智。想要收服十分困難,而且石宏已經有了不講理的八卦鎖金城,再來一件不講理的血神印也無什么大用。便是留給日后的門徒,這東西也會招來真魔宗索要,一筆糊涂賬不知要綿牽多少歲月。

索性撞碎了扔給東皇鯨鐘進補哉算。

石宏將血神印撞了化葷八素。對東皇鯨鐘道:“前輩,這個是否比剛才那個可口?。

卻不料東皇鯨鐘挑肥揀瘦起來:“這個雖然可口,可惜一大坨,不好消化啊

石宏連翻白眼:“真不知道我助你恢復昔日功力,能有什么好處嘴上雖然這么說,手上卻不停下,八卦鎖金城連炸轟擊,一連數十次夯實有力的撞擊,終于啪的一聲將堂堂一件血神印給撞碎了。

東皇鯨鐘大喜,歡呼一聲,從老壺天地之中跳了出來,張開鐘口一吞。石宏頓時有一種錯覺:整今天地都要被他吞了進去。

恍惚之間。東皇鯨鐘已經將血神印所有的碎塊全都吞了下去,一點也不曾浪費,然后咣咣響了兩聲,狠狠的打了一個飽嗝,縮回了老壺天地之中。

若是被旁人看見,不曉得要有多心疼:那可是真真正正能夠和七大神器、六大魔兵抗衡的法寶啊。被打碎了,喂給自己的法寶吃了!

且不說蕓蕓修士,就是那些元神高人,辛辛苦苦一輩子,也弄不到這樣一件法寶。

石宏本想進去看看東皇鯨鐘怎么樣了,只是網一打開老壺天地,血光、閃電、雷火,轟隆一聲竄了出來。石宏嚇了一跳,趕緊又封了起來。

不管怎么說血神印也是能夠和七大神器撫衡的法寶,東皇鯨鐘吞了它。也頗藥費一番手腳。老壺天地之中還有水火元神正在煉化厲幽皇。兩下一湊,自然是熱鬧非凡,石宏短期之內,又甭想打開老壺天地了。

將血神印收了,石宏再去看,哪里還有南無邪的蹤影?石宏不明白南無邪的用心,見追不著了,還有些怏怏。

此次幻神海之行算是告一段落了,飄萍真人算計無雙,卻漏掉了石宏這個變數最大的棋子。若不是厲幽皇突然發瘋,要找石宏麻煩,石宏也不會鎮壓了厲幽皇,導致八卦陣法人數不足,石宏湊了上去。若沒有石宏,飄萍真人的計發小就成功了。這八卦鎖金城乃是飄萍真人的本命法寶,他再尋個地方潛修數千年。便能夠將第二元神也修煉到巔峰境界。更有了這八卦鎖金城,說不定真的便能成功飛升仙界。

只是一個微小到可以忽略不計的變數。卻會導致整個事件結果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恐怕就是天道了。

天道無常,便是號稱修真界第一神卦的飄萍真人,也敗在了算計之下。

%,萬

有此擔心孟破非在厲幽皇的金風封鎖之下懷能曳持火”是煉化厲幽皇一個堂堂煉神境界高手,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他急也無用。

打開佛眼珠,看了看里面的孟破非,石宏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

這佛眼珠之中,除了孟破非之外還囚禁著一大幫人,屠教四大神壇的門徒都在里面。這些人石宏卻不知道怎么處置,殺了吧,這么多人他有些下不了手,放了吧卻也不甘心。

索性這些盧都是修士,也不用石宏養活,先扔在佛眼珠中便是。

石宏這回進來,才想起來自己佛眼珠之中還有兩人,兩個躺在石棺中的人。當初在海眼石根旁邊的那兩個男女。

他查看一下,女的依舊躺在石棺內,雖然生機未絕,但是沒有一點聲息。男的盤膝坐在石棺之中,卻是連動也沒有動一下,依舊苦苦修煉。想要突破那一關,煉就金丹大道。

這一片天地之下。一切都以石宏的意志為主,屠教那些人,既不能傷害孟破非,也不能靠近這一對男女,三方相安無事。

石宏當時將這對男女帶走,只是有感于兩人的癡情,帶他們走對與石宏來說并沒有什么困難,也就隨手做了這件善事。

只是金丹一關,乃是元神之前的兩大關卡之一,不知多少修士卡死在這一關上,沒有明悟,斷難難就金丹。那男子不顧一切,只想快些結成金丹好救了自己的愛人,只怕欲速而不達。

石宏看他在佛眼珠中這許久,還不曾有一點動靜,更加堅定了自己這個看法,就在他準備封了佛眼珠出去的時候,突然石棺內的年輕人身體輕微一動。

石宏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卻不想過了一會兒,一絲絲靈氣從那盤膝而坐的青年七竅之中飄了出來,在空中凝成了七道氣龍,不轉飛舞盤旋。

周身毛孔又噴出淡淡的靈氣。在身外聚成了一片氣海,那七道氣龍便在這氣海之中嬉戲,甚至歡愉。

石宏目瞪口呆:這青年的資質應該不怎么樣啊,否則不會因為絕望自己打不到金丹期的修為,而把自己和愛人一起封在石棺之中殉情。

豈料在石棺中。以必死之心。莫名其妙的達到了金液的級別。距離金丹僅有一步之遙。

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要結成金丹!

石宏神魂一掃,那青年整個身體透明起來,只見他經脈之中,靈氣凝成的金液已經成色極深,粘稠無比,順著經脈緩緩流淌。

在那青年的催動之下,這體內的金液。和體外的氣海七龍遙相呼應,體內的金液手下發生了變化,在丹田之中凝聚成了三萬六千滴金色水滴,飛速旋轉之下,化作三萬六千枚小小的金牌,每一面金牌上,正面乃是玉皇頭像,背面則是一道石宏也沒有見過的符文。

三萬六千面小小金牌滴流亂轉。倏忽一下匯聚成了球狀。只是彼此之間并無聯系。

就在此時,體外的氣海七龍突然一縮,在他面前凝成了一枚巴掌大小的白色玉牌,一樣也是正面一尊玉皇頭像,背面一枚符文。

玉牌沉入青年的丹田之中,和那些金牌匯聚在一處,整個丹田猛然一震,一道道于色電光穿梭于三萬六千枚金牌之上,將這些金牌徹底勾連起來,慢慢的凝成了一枚米粒大小的金丹。

石宏一聲長嘆:人比人氣死人,這青年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運,福緣、天資、根骨大漲,竟然在數年之內,便連連突破,已經結成了金丹了!

再看看自己,修道十多年了。還是個祖氣的修為。距離金丹還有玉液、金液兩道關卡要過。距離真正的元神,就更遙遠了。

石宏一陣羨慕,自己到底什么時候才能拯救元神,對敵之時,真正用自己的元神施為!

“呼榭

那青年鼻孔之中噴出兩道火焰。與金丹同色。隨后,緩緩地睜開眼來。

兩人大眼瞪小眼,石宏心里嫉妒著,青年則有些沒弄清楚狀況。兩人你眼看我眼,半天,青年敗下陣來,把眼一抬,四處看看,問道:“這是你的儲物空間?”

石宏點了點頭。

那青年起身一拜:“多謝兄臺!”石宏正要客氣兩句,那青年卻又緊接著說道:“還要借兄臺寶地一用。”

石宏搖頭:“你金丹初成。就要發功救她,只怕有些不妥,若是差了一線,不但你的修為大退,這輩子達到無望,而且她也可能真的再也醒不過來了。”

青年有些猶豫,卻也知道石宏說得不假,一陣猶豫之下,開口道:“在下有一事相求,還望兄臺能夠幫我。”

石宏道:“你說。”

“據我所知,傷州北天冷原上有一種寒湖火蛙,與我的《玉皇心印經大有補益,一只寒湖火蛙,能夠提升玉皇心印經三十年功力,我想請兄臺助我”

石宏立刻搖頭:“不行。我并無意囚禁你們。你現在實力自保綽綽有余,我放你們出去,你帶著她,自己去吧。

北天冷原石宏當然知道,兇險無比,修真界之中多有傳聞。便是金丹境界的修士進去,十個能出來三個就算幸運。

石宏跟這兩人沒什么交情。自然不肯冒這么大風險。而且他許久沒有回中州了,這回出來,沒找到妹妹。卻更掛念家中二老,怎么也要回去看看。

他話說完,那青年只覺眼前天光忽然大亮,已經從佛眼珠之中出來了

石宏一拱手,轉身欲走,那青年急忙喊了一句:“兄臺,我一個人前往北天冷原,成算不大,兄臺若肯助我,我必定有所回報。”

石宏擺擺手:“無需多言,本座不去。”

“在下知道一種真火所在。若是兄臺肯仗義相助,在下就將這種真火送給兄臺!”

石宏一愣,回頭看著他問道:“是哪種真火?”

“玉臺凈火!”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2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