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百零六章 龍紋神火,金丹大道(下)

石宏本身的制器本事不賴,手邊的材料也多的是。

此時老壺天地已經可以打開。

只不過水火元神還在祭煉厲幽皇,東皇鯨鐘卻已經把血神印全部消化了。

心滿足足的浮在天空中一動不動。

石宏一邊祭煉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一邊用自己對于陣法的懂得對其進行改良。

有河書陣法打底。

石宏對陣法上的成就堪稱大師。

先期的祭煉并不復雜,石宏也顯得比較安閑,猛然想起來自己從那紋獸身上收來的那只宏大的頭骨還沒有派上用處。

他處心積慮,引得眾多元神高人一起出手,終于殺了那頭紋獸,奪了頭骨,牙齒上的靈紋本來是想要升級河書陣法,卻不料河書陣法另有機緣,卻是用不上這靈紋了。

石宏查看了那完整的靈紋之后。

忽然心有所感,這靈紋來自另外一個世界,和河書陣法完整是兩個不同的套路,石宏祭煉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不知不覺的將這靈紋參加了進去。

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這才轟隆一聲巨響,漸漸開端了不可預知的變更。

石宏不斷地煉化、不斷地投入各種材料,至于玉精之類的卻是不需要了,他有龍龜甲、玉髓補充,靈氣直接輸入,還省的煉化玉精之中的雜質。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石宏無意之間查看,卻創造老壺天地之中的材料,竟然整整少了六分之一,頓時嚇了一跳,沒想到竟然已經耗費了這么多。

再去看那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

七十二道旗門的模樣大變慢慢的成了一套七十二柄飛劍。

飛劍成魚狀,中間厚四周薄,這種飛劍一看就知道,既能當做攻擊性的飛劍應用,也能當做防御性的法寶,厚實的劍身,如同盾牌一樣。

這法寶尚未成型,石宏依舊源源不斷的輸入靈力和材料。

那靈紋參加之后,竟然讓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有了如此變更,倒是石宏始料未及過這樣正好,石宏現在有了八卦鎖金城。

在防御上幾乎無懈可擊,反倒是攻擊性的法寶沒有一件。

石宏又將老壺天地之中的材料扔進去不少,足足耗費了老壺天地中五分之一的材料,那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才轟隆一聲,在火焰之中成形。

七十二道雨形飛劍在火焰之中歡樂暢游,每一只飛劍之中,都煉化了數具兇獸遺蛻,只是魚劍上顯示出的那一張猙獰獸臉必定是實力最強的那一頭兇獸生前的模樣。

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正式化為了七十二相鬼魚劍陣。

石宏把火焰一手,七十二相鬼魚劍陣繚繞著石宏漫天飛舞,烏光亂射。

織成了一道密集的天網。

任誰闖進來,也只能是化作一片血雨!石宏滿足的看著天空中的劍網。

卻忽然感到有什么處所不對。

全部地坑之中,在七十二相鬼魚劍陣成形的那一刻起,壓力徒然增大,短短這一會兒的工夫,石宏竟然覺的自己已經沉重的站不起來!此時他的體外可還有八卦鎖金城掩護,這樣一件超級法寶護持之下。

這么短的時間內就讓他動彈不的。

這該是何等的力量?他把七十二相鬼魚劍陣一收,立時便感到到這股強悍的力量從何而來一封印。

十八道金屬礦脈的力量,正源源不斷擠壓過來。

四周那些符咒的力量也一點一點的擠過來。

符咒的力量雖大,石宏倒不擔心。

因為有眉心光繭的存在,這些力量早晚會被攝走。

但是那些金屬礦脈卻格外沉重。

石宏也曾生生攝走一道鐵礦脈,凌空煉化了無數兵器分發給百萬俘虜軍。

但是這一回的十八道金屬礦脈,都是可貴的礦脈,分量遠遠超過了當年那道鐵礦礦脈。

更加上礦脈之中似乎還有神奇的禁制,將力量施展到了極致!這十八道礦脈和這些符咒,底本是用來壓抑那些兇獸遺蛻的,石宏將兇獸遺蛻收了,自然這些壓力就追蹤而來,想要將石宏也封印起來。

石宏無可奈何,連忙祭起八卦鎖金城反抗那股力量,可是當年布下這封印的人,便是一招之間斬殺了數百頭兇獸之人,真正的大威能之輩,八卦鎖金城雖然厲害,卻也比不上這人。

只見那道八邊形的金城,也慢慢被擠壓的越來越石宏腦海里卻忽然冒出一個勇敢的想法:既然是金屬礦脈,自己就可以吸攝。

若是將這十八道礦脈全都吸攝干凈,自己不就能夠從容的的帶走七十二相鬼魚劍陣了嗎!一腔擊冒出來,石宏就感到大有可能,他右刻雙,捌四舉起。

將八卦鎖金城的護持,打開了一個缺口,運功吸攝,四周的金元精氣稠密無比,他只要一吸,就有一股金元精氣源源不斷的降落下來。

進入了他的體內。

當年那人殺了這些兇獸,又調來了十八道金屬礦脈匯聚于此,以金行的鋒利,來鎮壓兇煞之氣,心里設計,玄妙無比。

石宏的太阿鍛體法門,十分詭異。

連當年的那人都沒有想到,會有人這樣破解這封印。

石宏不住的吸攝。

只惋惜他的力量相對而言太過弱杯水車薪。

苦苦煉化了許久,連一道礦脈的百分之一都沒能煉化。

而且事情還在持續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那濃郁的金元精氣拼命地向下壓榨,石宏這打開的一絲裂縫。

成了決堤的缺口,洶涌的金元精氣猖狂的涌進來。

石宏現在是騎虎難下,想要罷手都不可能,而且越來越多的金元精氣越來越快的涌進來,石宏根本來不及煉化,漸漸地。

他的身材從雙腳開端變成了金屬,慢慢往上。

只要他全身都被金元精氣侵染。

化成了金屬,那他就跟孟破非一樣,成了一名金人塑像了。

石宏心中著急,暗罵自己自作聰慧。

絞盡了腦汁卻也沒有措施,眼看著自己身上那條金線正一點一點的往上移動,看似緩慢,但不可攔阻。

到了膝蓋,到了腰部,到了胸口”,最后終于到了脖子,石宏心中大恨,難道自己真的要被封印在這里不知多少年?忽然老壺天地之中一聲雷鳴,一團金風咆哮著吹了出來。

石宏大喜。

水火元神已經將厲幽皇的元神煉化,生生吞入了自己體內,現在這一道水火元神,已經湊足了三種屬性:水、火、金,假如再有另外兩種屬性。

就會成績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五行元神!石宏高興地卻不是這個,他將金風一卷,順著自己的身上吹拂過去。

底本已經成了金屬的身材,迅速的恢復。

石宏長長地出了一口吻,好險!石宏把金風順著那缺口吹出去,深入到十八道金屬礦脈之中,十八道金屬礦脈一振,全部被化作虛幻的金元精氣,濃郁的金元精氣,混雜著那金風,在八卦鎖金城四周,凝成了一團朦朧的金光。

石宏頓時感到壓力大輕。

他一心一意的運轉著太阿鍛體法門。

因為他知道,這是自己的機緣了。

至于上面的古寸灰是否心急如焚,此時石宏卻是顧不上了。

石宏源源不斷的將金元精氣納入身材之中,十八道金屬礦脈之中,蘊含著豐沛無比的金元精氣,石宏也不知道自己畢竟吸攝了多久。

在體內沉淀了多久,忽然有一天,他腦中轟然一聲,體內祖氣油油的化作一滴滴的玉色液體,但是八卦鎖金城外面,那朦朧金色氣團依舊不見減少。

石宏以就盤膝坐在其中持續運轉太阿鍛體法門。

又不知過了多久,體內那玉液的流淌速度越來越快,轟隆隆的已經好似大江大河奔涌。

這樣的情況又不知持續了多久。

石宏耳中,聽到海潮咆哮一般的巨響。

陡然體內的玉液色彩一變,泛出了淡淡的金色!他竟然已經到了金液的境界!直到這時,他體外的那一層金霧,才略微顯得淡了一些。

金風元神在身外咆哮,將金元精氣收攏住。

一點也不曾流失。

石宏依舊不停,當他提升到金液境界的時候,八卦鎖金城外面的金霧減少的速度明顯增長,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八卦鎖金城外面的金霧已經淡的看不見了。

石宏卻暗暗叫苦:他的功法恰好到了一個要害是了。

體內的金液已經化作三十六萬滴,是當初古寸灰結成金丹時候的十倍!偏生全部時候金元精氣的數量有些不足了,石宏馬上將最后一枚金屬龜甲取了出去,惋惜金屬龜甲此時根本保持不了片刻就被吸攝一空。

他無奈之下全部人轉入了老壺天地,對著那堆積如山的金屬材料。

猖狂吸攝起來。

眼看著那些可貴的金屬材料一點一點的會化為了飛灰,石宏卻也顧不得心疼了。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