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一十章 王級命髓(上)第三更!



宏歸來,二老當自然高是心中掛念著失蹤凡力心心,”笑容之中總帶著幾道皺線

石宏知道此時,才知道自己當年的作為多么的不孝。

自己尋道不辭而別,一走七年。雖然于道心上無懈可擊,但是二老只怕是日日以淚洗面。如今石宏自己掛念妹妹,才真正理解了二老當年的痛苦。

石宏回來之后寸步不離,在家中好生陪伴了二老一個月。這期間。也就是顛簸了一下蛤虎。賜了她七粒丹藥,算是對他這段時間進行保護父母的獎賞。

這七粒丹藥來自那座仙山,效用非凡,蛤虎一一煉化了,必定能夠一舉突破,達到鉆杳冥的境界。

石宏他娘還給蛤虎起了一個土里土氣,但很貼切的名字:虎妞。

直到一個月以后,石宏才去覬見老皇帝。這回相見,老皇帝的身子骨已經大不如前,說不到三句話,便是一陣咳嗽。石宏也看出來,他時日無多了。可想而知。朝中必定已經是一片烏煙癢氣,爭奪皇位大戰,已經如火如荼。

老皇帝請教石宏,哪一位皇子更具真龍之氣。石宏默然不語,老皇帝也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賞賜了石宏一幢緊挨著皇城的巨大宅院,給他父母居住,便放他走拜

石宏從老皇帝寢宮出來,正遇上以為明艷端莊的少女,親自捧著托盤藥碗。領著一群宮女太監。急匆匆的朝老皇帝寢宮走去。

石宏不想惹麻煩,一個隱身術藏在一邊。

洛凝公主果然已經出落成了一位美人,當年的事情也不知她是否還會記恨。石宏能夠感覺到,她跟頭頂上云上念火之中,那道紅色小龍有著一種神秘的聯系。

石宏心中一動,莫不是大夏要出現有夾以來第一位女皇?

中州歷史上倒是曾經出現過兩位女縣,都是才華冠絕古今的人物,在兩位女皇手中,中州國力達到了兩個頂點,深知其中有一位,還親自帶兵,跨過東邊號稱不可逾越的鎖河山。遠征過瀾州。那是中周圍數不多的外掠之一。

石宏心中一陣猜測,可惜他不是飄蔣真人。不懂得大衍神數,否則倒是真可以推算一番。

從皇宮里出來,石宏就被傅搏虎和修云宗堵住了。兩人一左一右。“強行”將他架上了馬車。修云宗大為不悅,回來了竟然不跟我們說一聲,該罰。

兩盧在沽月樓最上面一層上包了酒席。酒宴之前,傅搏虎先要了一壺中州著名的虎跑龍井。修云宗十分不快,覺得既然來了酒樓,自當以酒開局。管他才有沒有好,先喝個痛快。

傅搏虎罵他粗人一個”只是石宏在一邊和著虎跑龍井,卻覺得口中無味。傅搏虎看他皺眉頭,頗為不服,這虎跑龍井已經是大夏最好的茶葉了,卻不料石宏小心翼翼的拿出一支王、盅,打開來,一股淡雅香氣,彌漫了整個沽月樓。

但凡文人,總是愛附庸風雅,對于茶道總是有些研究。但走到了傅搏虎這個級別的“才子”對于茶那是真喜歡,石宏看他眼珠子都要瞪出來,就差伸手搶了。趕緊胳膊一抱。擴好了玉盅:“只有這么多,今天咱倆一人一杯,修大哥反正也不喝

修云宗眼睛一瞪:“你出去轉了一圈回來,怎變得好生小氣”。

石宏不理他,像個孩子賭氣似地:“反正就是不給你喝。”又看看傅搏虎:“一人一杯,多的沒有。這茶只有這么一點,喝光了就得去殊州,而且還不是每次去都能有的

傅搏虎大不甘心,但是看石宏的樣子。也只好點頭,坐回去之后道:“把茶葉給我,別讓你糟蹋了。”

石宏將兩份茶葉交給了傅搏虎,這才知道什么叫做茶道,之前喝茶。簡直是暴玲天物啊。

三人這一回喝得爛醉,石宏不好意思在兩人面前耍賴,回到家自然已經是爛醉如泥。

虎妞將他抱上了床。妙目流轉。她本來就不是什么貞潔烈婦,還是罕見的雙性戀,有這樣大好的機會,怎能不把握?

當下朝外面聽了聽,老爺太太都已經睡了,便膽大包天,悉悉瑟瑟的將自己的羅衫去了,一具潔白如玉的鉆進了石宏的被窩。

虎妞在被窩里口手并用,折騰了老半天,石宏爛醉如泥,一點反應都沒有。氣的虎妞怏怏的起身穿好了衣服,出門前還埋怨了一聲:“那些只怪說害人。說什么酒后亂性。酒后爛醉如泥,哪里還亂的了性?”

石宏這一夜睡得格外香甜,他很少這樣徹底放開戒備喝酒神魂都沉入了意識深處。渾渾栗二天早衛醒來次…經處日上三竿了。

這一天,國師歸來的消息已經在整個殷都傳開,石宏門口前。客人絡繹不絕。除了朝中大員之外,那些百姓也知道石宏忙碌。只是從門口經過,朝里面拜一拜,將禮物放下就走。

石宏過意不去,取了一些仙丹,交給虎妞:“每一粒熬成五十缸藥水,但凡來的人,每人一碗。”

這靈丹藥效非凡。就是一般人難以承受。熬成了五十缸應該正好。

虎妞一雙會說話的妙目瞅著石宏上下打量,心中一陣暖洋洋的,忍不住夾緊了雙腿。昨晚上那玩意兒雖然軟塌塌的。可是個頭著實不找個機會。一定要試試才行。

石宏眉頭一皺,壬斥她:“還愣著干什么,還不快去!”

虎妞答應了一聲,心中意淫著如何強暴自己的主人,美滋滋的干活去了。

石府門前,一字排開五十口大缸,周圍用牌匾寫明了,只要來了每人一碗。不管是朝中大員,還是普通百姓,一視同仁不多不少,而且半個月之內只能喝一碗。

有些當官的來。嫌那缸中的水骯臟,不愿和那些百姓們分喝。對石宏還頗有腹誹,如此讓我等有身份的人和這些普通百姓同喝一缸之水,豈不是有辱斯婦

一邊的同僚便趕緊趴在他耳邊耳語一陣,那官員便立時眼冒金光,趕緊自己動手盛了一碗來喝。

晚上回去之后,果然龍精虎猛。在嬌媚的侍妾身上旦旦而伐。史無前例的一夜三次郎,登時覺得自己雄風勃發。第二天還來找石宏沒說兩句話就告辭,到了門口眼巴巴的看著那水缸,也顧不得什么臟不臟了。可惜這回虎妞坐鎮,就是不讓他喝了。這般經歷的官員,整個殷都之內不在少數。

這藥力雖然化開了,但終究還是有些猛烈,一般人半個月喝一次,已經是極限了。

老百姓沒有那么多歪心思。有些有病在身的,喝了之后身子骨大好。自然又把石宏看成了活命的神仙。

甚至有些看不起病的,索性就厚著臉皮來石府門前拜一拜,討一碗水喝下去,果然藥到病除!

這五十口大缸,其實本是無意之舉,卻讓石宏一時間在殷都內的威望達到了頂點。

百姓們對于覆滅鬼戎,一同中州的熱情雖然不低,但是遠遠比不上對于自身生老病死的關心。這本是人之常情。一同中州,他們也只是跟著一起高興高興,這五十口大缸,真正為他們排憂解難了。

石宏也覺察到了這一點,是以抽了一個夜晚,他飛到了云上念火海上空,運轉著玉神引龍訣,從火海之中采來一道精純的火龍,納入體內溫養起來。這一道云上念火的加入,徹底將龍龜甲之中的九大穴府占滿。下一回石宏就該發愁了。

云上念火海龐大無比,石宏不可能采完,因此只取了最精華的一道。他已經完全得到了殷都百姓的認可。自然是毫無阻礙。

將這些事情處理完,石宏也該再開殷都了。

二老也知道兒子現在不同尋常,不可能整日陪伴在自己身邊因此也不強求,只是囑咐石宏,盡量尋找妹妹。

石宏黯然答應。

離開殷都,石宏化出一道火船。直奔大十字山脈而去。

河書陣法九層已經完成,石宏在家中這三個月,將第九層陣法反復推演。可以說是爛熟于心,對于破開大十字山脈的封印,更多了一份

輕車熟路的找到了大十字山脈封印地,石宏將雙手一拍,龍紋神火之中抽出一絲細細的火線,在雙掌之間織成了一道玄奧的法陣結構。

石宏將手一抖,那復雜深奧的法陣結構,輕飄飄的落向了大地。

大地好像水面一樣的波動起來。石宏手上不停,接連有打出了三個,各不相同的法陣結構。在龍紋神火的支援下,大十字山脈的封印漸漸松動,終于在他面前,無聲無息的打開了一個僅供一人勉強通過的入口。

這入口相對于整個大十字山脈的封印象說,真個如同蟻穴對千里大堤。別說那些堅實這封印的高人根本不會想到有人偷入大十字山脈,便是知道了,用靈識查探,都未必找得到。

石宏微微一笑,一貓腰鉆了進去。渾沒有一點高人的風范。

(終于還是被人爆了,唉”)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