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一十一章 白虎爪套,燦銀袖槍(上)繼續!

曲孝悅再次亞到石宏。頓時眉開眼笑,連忙把他往八層一洲流璃寶樓最上面一層請。一邊走一邊問道:“國師可也是為了這三十年一次的歸元集來的?”

石宏一愣:“歸元集?”

曲孝梯解釋,歸元集是歸元仙市一個特有的項目,每三十年一次,大家將自己珍藏的寶物拿出來交換或者拍賣,以換取自己真正迫切需要的東西。因為三十年一次,所以出現的東西都是難得的寶貝,長久下來。歸元集已經成了修真界元神高人的一個交流盛會,大家之間互通有無,倒是一件好事。

石宏沒想到正好碰上了,邊點頭道:“那我也參加吧。”

曲孝梯何等眼光?這一會兒已經看出來石宏并不是真的沖著歸元集來的,甚至連歸元集的存在都不知道。那他不是來買東西的就是來賣東西的。不管哪一種,曲孝悅都要高舉五肢表示歡迎。

“國師可是得了什么好東西?”

石宏一愣:“你怎么看出來的?”曲孝愕笑道:“您老神在在,自然是來賣東西的,買東西的人一傘比一個急切。”

說話間,已經到了第八層寶樓。今天這寶樓之上用法術隔開了一個個小空間,石宏這個空間內,有四名已經達到了采藥期的明媚少女和兩名道童伺候。空間內遠山連綿。近處泉水潺潺,芳草如茵,彩蝶飛舞。靈鳥鳴唱,好一番仙家景象。

石宏如今所在,是一出八角涼亭,涼亭前安不遠,開辟出一方幾十畝大小的湖面。湖面上一只巨大的青玉蓮蓬。

曲孝悅指著那蓮蓬道:“那里邊是拍賣的展臺了。其他買家也跟國師一樣,互相之間不能見面。聲音也經過特殊的法術處理,不用擔心暴露了身份。”

曲孝悅正在解釋著,便有一個不耐煩的聲音從虛空之中傳來:“曲家主,怎么還不開始?”曲孝飾笑呵呵道:“哪里都有急性子的人。”

他也朝虛空之中喊了一聲:“貴客稍安勿躁,這就要開始了。”

那邊沒了聲息,曲孝懵問石宏道:“不知國師有什么東西要買?不如拿出來讓曲某先看看,若是合適。正好也一并買了。國師放心傭金我給你打七折。”

上回部老邪的事情讓曲孝懵很是愧疚,那個內奸到現在也沒有查出來,曲孝稀索性一狠心,給石宏打了七折。石宏想了想,索性將兩道公級命髓一起拿了出來:“我無意之中的了此枷”他還沒說完,曲孝梯已經目瞪口呆,死死地盯著石宏手中的命髓:“國師,您這是好運氣啊。現在大十字山脈被封,想要找到命髓難比登天,正是最搶手的時候。讓我算算,這兩道命髓,嘖嘖,還是公級的,好家伙,怎么也要換來四件天品法器。”

石宏心中一動,問道:“不知道一件能夠跟七大神器、六大魔兵抗衡的法寶,能不能換來?”

曲孝梯大吃一驚:“國師您得罪什么人了?”

石宏啞然失笑,擺手道:“不是。我就是問一下行不行。”他也不好跟曲孝飾解釋,自己要這樣的法寶。是當飼料用的。要是說了,只怕曲孝梯回當場卡住他的脖子。用力晃上三百下,大吼暴珍天物。

曲孝悅沉吟一下,有些為難:“只怕不好辦。這命髓雖然珍貴,而且是公級命猛,練成了仙命甲,就是世代傳承的鎮派之寶。但是畢竟還要再經過一道煉制。還是比不得那些神器。”

石宏也不在意:“那也無所謂,你拿去拍賣了吧,不過到底賣給誰,得我自己選。”

曲孝梯一點頭:“這個自然。”

曲孝悅走后時間不長,那青玉蓮臺上。一片歌舞絲竹,四名曼妙仙子,搖曳身姿,襯托著一位絕世佳人走了出來。

周圍虛空之中一片嘖嘖驚嘆:“曲孝悅好大手筆,竟然請動了昆侖歌淚仙子來做這一次拍賣的主”

石宏從來沒有聽說過歌淚仙子的大名,那是因為歌淚仙子之前十年。也在昆侖閉關修煉,所用的丹藥、法寶,都是妙生仙墓所得。

這個歌淚仙子左眼眼角下有意地朱砂紅痣,不但絲毫不損她的美貌。反而在她的冷艷之中,流露出一絲孤楚,越發讓人憐惜。

歌淚仙子輕輕一拍玉手,親夷之間的兩塊玉板啪的一聲脆響,周圍頓時安靜下來。

歌淚仙子櫻唇微啟,聲如清泉:“各位都是元神高人,也不會有什么心情來看表演。”她揮手讓那些舞女退下,這才道:,“咱們這就開始吧。本次拍賣的第一件物品,是一件別致的天品法器”

歌淚仙子素手在身前輕輕一拂,一團青色光球憑空出現,光球之中,是一枚紅玉雕琢而…泛舟戶卜。卻坐落著一尊寶…”一

歌淚仙子介紹了這件法寶的功效。既是一件防御性法寶,也是一件洞天法寶。

他又將法寶打開來,里面富貴絲毫不下于皇宮,甚至還有許多法術。注入飲水、制冰、起風這些。使用在一般的生活上,這可是連皇帝也享受不到的。

這件寶貝勝在別致舒適,哪一位元神高人不想住的舒服一點?出游的時候,有了這件法寶,那自然是十分愜意的。

這東西未必見得多么珍貴,卻十分有用,大家競價倒也熱烈,很快便被人用六百枚玉精珠魄的價格買走。

石宏道是對這些東西沒什么在意的。一直引而不發。他可不會花六百枚玉精珠魄,買這么一件東西。論起防御力,這東西比他的八卦鎖金城差遠了。

拍賣開門紅之后繼續進行。東西是越來越好,可惜石宏跟本用不上。接連七八件東西,石宏沒有一件感興趣的,不免有些昏昏欲睡。就在這個時候,歌淚仙子把手一落。面前又出現了一只青色光球,里面籠罩著一只銀色小槍。

那光球也不過海碗大被封印在里面的銀色小槍也有只手指長短。但是誰都知道,這件寶貝肯安不止這么大。

歌淚仙子并沒有介紹這件寶貝的作用,而是先給大家展示。出人意料的是,這件法寶放開來,竟然就只有那么大。在場的元神高人,看慣了那動輒山岳般大小的法寶,對這件修真的銀色小槍十分好奇,只是大家也都猜不透,這件法寶到底有什么功用。

歌淚仙子看到把大家的胃口吊足了,這才說道:“諸位前輩可看清楚了?不錯,這件法寶便是元神法寶。若是有元神兵人配合使用,威力倍增!”

虛空之中一片嘩然,連石宏都忍不住變色。

他之所以這么吃驚,倒不是因為那只銀色小槍,而是因為自己老壺天地之中,扔著的那一對袖珍爪套。

第一只爪套便是在歸元仙市之中。用那一道公級命髓換來的。當初這只袖珍爪套和一枚玉梭只是個添頭,石宏一只也沒有搞清楚到底有什么用處。

而另外一只,是在白虎神壇之中發現的,正好湊成了一對。

這袖珍小槍,讓石宏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了那一對爪套。他將心思沉進了老壺天地之中,放出鬼龍元神,駕駐著一只元神兵人。神念朝那一雙爪套之上一掃,頓時兩只爪套活了一般,嗖的一聲戴在了元神兵人手上。

石宏大喜,隨意揮舞了兩爪,一片淡淡的爪痕沖出數百丈之外,威力無與倫比!

他心中樂開了花;跟王級魂獸較量一番,讓他發現元神兵人到了一定層次之后,攻擊力就會相對欠缺,現在有了這一雙爪套,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只是爪套只能供一具元神兵人使用,石宏另外還有一個。他的神識從老壺天地之中出來,外面的拍賣已經打得熱火朝天了。

一連幾輪叫價下來,價格已經被推到了一件天品四的法寶!

石宏驚訝,剛才試過之后他已經知道,這一類的元神法寶,是專門位元神兵人量身打造的,其實單純用元神御使威力一般。可是這些人并不知道,一下子搶破了頭。

石宏無可奈何,只能看著價錢一路被推高。

等到了一件天品五法器的時候。就沒有人再競價了。報出這個價格的,是一個年輕的聲音。雖然經過了法術的處理,但是還是能夠聽出其中的囂張。

他天品五法器一件的價格一處。其他人都偃旗息鼓了。一件天品五法器的價值,并不低于這件元神法寶。實在沒有必要換來換去。

歌淚仙子輕輕一拍手中玉版:“還有沒有更高的價格?”

這只是例行公事的一問,就連歌淚仙子自己,也覺得這個價格有些高了,應該沒人和那囂張青年競爭。

那聲音囂張的青年甚至直接說道:“仙子不必問了,這個價格誰還能跟我爭

就在這時,一個聲音響起:“一道公級命猛。”

青年大怒:“這價錢還不如我,也出來丟人顯眼!”

那個聲音卻又部件不滿的補充著:“加一件天品一的法器。”

眾人嘩然,這個價格恰到好處。價值上正好壓過那囂張青年一線,不多不少。大家對那囂張青年沒有什么好感,都有些幸災樂禍。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