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一十一章 白虎爪套,燦銀袖槍(下)繼續!

“什么人吃了雄心豹子膽。成心跟本公子作對!”那囂張青年一聲怒喝,石宏的出價不多不少,的確惹人懷疑。

石宏懶得理會這樣的人,歌淚仙子也不為所動,輕輕一拍玉版:“成交。”

石宏得了那件元神法器,便不再出手,接下來又是幾件珍貴法寶,那個囂張青年幾乎是每次都要出手,顯然家底頗豐。

不過,那一只銀色小槍乃是一個高潮,之后的幾件法器都大不如前,價格也高不到哪里去。但是因為有那囂張公子的參與,價格總能高出三成。石宏甚至開始懷疑,這家伙是不是曲孝悌的托兒。

接連幾件波瀾不驚的拍賣品之后,又有一件東西引起了石宏的注意。這件東西乃是一只青玉茶碗,十分小巧,上面浮雕著八條神龍,按照八卦方向排布。

這是一件防御性的法寶,歌淚仙子演示的時候,石宏眼前一亮:天品三的防御性法寶,而且八條神龍暗合八卦變化。這簡直就是為八卦鎖金城量身打造的補品啊!

一般來說。防御性的法器要比攻擊性的法器難煉制得多,尤其是高等級的防御性法寶。這件石宏也有好幾件天品法器,都守在烏木扳指之中,但是卻沒有一件是防御性的。否則早就拿出來給八卦鎖金城進補了。

這一枚青玉茶碗雖然只是天品三,但是珍貴程度卻不下于天品五的攻擊性法器。

這件法器一出來,價格就一路走高,到了后來,又是那名囂張公子一家獨大,再次喊出了一件天品五法寶的時候,其他的人也都沉默了,知道這公子志在必得。整個修真界,敢在這些元帥高人面前自稱“公子”的人絕對不多,有這么囂張,這些已經人老成精的元神高人,哪還能猜不到他的身份?

雖然都很不忿這少年的囂張,但是想到他背后的老子,也都忍了下去。都想著剛才那個打壓了他一頭的神秘人物再次出手。

囂張公子冷哼一聲:“還有誰加價?我就不信,你還能有另外一道公級命髓!”他話還沒說完,那個聲音又想起來了:“我還真有另外一個公級命髓。再加上一件天品一的法器,這枚青玉茶碗,我要了!”

那囂張公子大怒,朝著虛空大喊:“曲孝悌,你從哪兒找來的人?兩道公級命髓,開什么玩笑!什么時候修真界的命髓這么不值錢了!”

曲孝悌的聲音出現,依舊是生意人的不慍不火:“曲孝悌以曲家數千年的聲譽擔保,那位貴客手中,確實有兩道命髓。本來是今天的拍賣品。”

囂張公子啞口無言。將火兒全灑在了石宏身上,隔著虛空大喊道:“你誠心與本公子做對,早晚讓你知道本公子的厲害,到時候莫要后悔!”

石宏自然是懶得搭理這種亂吠的瘋狗。你之前買了那么多我都沒跟你搶,怎么出手買一件東西,就成了跟你作對?

接下來的拍賣高潮迭起,三十年一次的歸元集果然好東西不少,一眾元神高手你爭我奪,可是那囂張公子卻再也沒有出聲。

后面的這些東西,也沒有石宏需要的了。石宏這一趟,雖然收獲也不小,可是也搭進去了兩件天品一的法器,收集的天品法器所剩無幾。而且他最需要的玉精珠魄,一顆都沒有倒手。石宏喝著茶,心中盤算著,是不是要把那道王級命髓拿出來買了。

只是一下子出現了三道命髓,而且,兩道公級,一道王級,石宏擔心引人注意。

他這邊正在猶豫著,青玉蓮臺上的歌淚仙子。已經拿出了一件天品六的法寶準備拍賣。這件法寶乃是一只透明晶石打磨出來的大錘,大錘的核心,嵌著一塊光芒四射的寶珠,將整個大錘照射的光怪陸離,燦爛非常。

這件法寶的出現,立刻又引起了一番爭奪,石宏對于這樣的法器沒什么興趣,他已經有了八卦鎖金城,掄起砸人的本事,八卦鎖金城一點也不必天品六的法寶差。

可是石山神獸去在他腦中一聲輕嘆:“想辦法買下這只大錘吧。”石宏一愣:“前輩……”

石山神獸道:“你仔細看看它的核心。”石宏依言,用神魂一掃,穿過虛空,籠罩在那大錘上。

他原本還有些擔心,會被歌淚仙子發現,可是他神魂一掃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把神識滲透了過來——畢竟是一件天品六的法寶,總要對它的大致威力有個了結,才能決定是否出手。歌淚仙子也很理解,也不阻擋,任由眾人一一試探。

只是大家都有默契,后面一個來了,前面的那人就該走了。

石宏神識一掃那法寶的核心,頓時大吃一驚:那核心明亮寶珠包裹之中,竟然是一枚只有拇指大小的弧形碎玉。

石宏之前無意中將一枚弧形碎玉扔進了丹爐之中,結果引得異象斗生,石宏眉心光繭就是由此而來。后來他又得到了一塊碎玉,可惜兩塊碎玉并不能拼到一起。現在這天品六法器之中的核心,正是第三塊碎玉。

石山神獸感嘆:“之前我還不肯定,但是現在已經有了三塊。應該是不會錯了。真沒想到,這東西竟然還留存于世上!”

裂天犀兕沒好氣的說:“連魔祖都還活著,還有什么不可能的?”

石宏心中大為好奇:“那碎玉到底是什么東西。”

石山神獸這回沒有賣關子:“那是傳道玉玦的碎片。”他知道石宏不明白什么是傳道玉玦,索性一次解釋清楚:“當年上古十大圣人,道始、魔祖、佛主,其實都是這傳道玉玦流傳來的傳承。只是聽說,這三位圣人依據傳道玉玦之中的基本功法,演變幻化,變成了三種適合不同資質修煉的法門,這才有了后來的道魔釋三家……”

石宏大吃一驚,魔祖的厲害他是見識過的,連魔祖這樣的人,都是從傳道玉玦中得來的力量,可見這傳道玉玦該是何等博大精深。

石宏當即想也不想,立時便決定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拿下這件法寶。

等石宏回過神來的時候,價格已經漲到了兩件天品五法器。而報價的正是那名囂張公子。

他本來只有一件天品五的法寶,臨時看到了這件寶貝,又通過法術聯系了自己的老子,要了另外一件天品五的法器過來。

石宏心說你可別怪我,誰讓你撞在了我的手里?

石宏立刻開口,一下子就把價錢打了上去:“一道王級命髓。”

他的聲音雖然平靜,可是話一出口。所有的人都鴉雀無聲,能夠想象得到,在虛空之外,那些人是如何目瞪口呆。

過了好一會兒,那名囂張公子才突然暴跳如雷,把眾人驚醒了:“混蛋,你真的要根本公子作對到底?我警告你,你一定會后悔的,我一定會找到你,把你碎尸萬段!別以為你煉就了元神,就從此長生不死。本公子有的是手段,讓你受盡折磨,哀號而死!”

石宏跟本不去理會他,只是問道:“歌淚仙子,本座報價一道王級命髓。”歌淚仙子這才回過身來,連忙詢問還有沒有再出價的。

一道王級命髓,比得上一件天品七法寶了,當下果然沒人再出價了。

那囂張公子卻又不依不饒起來:“曲孝悌,你也能證明,他有一道王級命髓?”曲孝悌這回說道:“諸位稍后,曲某這就去驗證一下。”

果然過了片刻,曲孝悌就出現在了石宏身邊,一陣苦笑:“國師,您還猜不出那公子的身份嗎?何苦跟他卯上?”

石宏兩手一攤:“我只是買自己需要的東西,我跟他根本不認識,怎么會跟他斗氣?”

曲孝悌搖了搖頭,旋即眼中冒出一道惡狼一樣光芒來:“您真有一道王級命髓?”石宏順手把那一道王級命髓拿了出來。曲孝悌眼睛都瞪直了:“我曲家開創歸元仙市到現在,這是第一道經手的王級命髓啊……”

石宏拍拍他的肩膀:“看看就好,把口水也流出來,就有點不太符合您曲家家主的身份了。”

曲孝悌干笑一聲,把口水擦去:“行,那件東西,是您的了!”

曲孝悌正要走,石宏卻拉住他:“那個囂張的家伙到底是誰?”曲孝悌疑惑的看著他:“國師您真的沒看出來他的身份?”石宏茫然搖頭。

曲孝悌兩手一攤:“那我也沒辦法了,我不能把您的身份泄露給他,也不能把他的身份泄露給你。”

石宏啞口無言。

石宏將那一道王級命髓,還有兩件天品一的法器一起交給了曲孝悌;曲家家主走后時間不長,就差人把石宏買到的三樣東西送了過來。

石宏一撇嘴,心中也好生不爽,要不是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小子胡亂抬價,自己那兩件天品法器本來是可以省下來的。

之后的拍賣就沒什么石宏感興趣的東西了。一直到了最后的壓軸好戲,竟然是一件天品七的法寶。這天品七的法寶已經達到了血神印的級數。東皇鯨鐘像纏著官人要首飾的姬妾一樣,軟磨硬泡的讓石宏買來給他。

可惜石宏實在沒有什么東西能拿來交換了,剩下的四百多顆玉精珠魄,就不用拿出去丟人了。

最后,那件天品七的法寶,被那個囂張公子收入囊中。他付出了兩件天品五的法寶。以及三道玉精礦脈,一畝山河金竹,一千顆玉精珠魄的高昂代價。

即便如此,這位囂張公子還是有些膽戰心驚,生怕那個不速之客再橫插一刀,將自己自己志在必得的這件法寶又搶了去。他都被石宏搞得杯弓蛇影,草木皆兵了。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2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