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一一二章 淚痣法寶,混沌元珠(上)第一更

拍賣結束。石宏正要離開。卻被一個人喊住,他回頭。嚼,一兄然是老熟人高鶴道長。石宏看見他,一拍腦袋,恍然:“我早該想到那十枚

“天玉丹,是你賣的。”

天玉丹乃是一種能夠助人突破境界,沖關之用的神妙靈丹,修真界早已經失傳。只是當時他們搞到的丹藥實在太多,因此石宏也不記得有這么一味天玉丹。

這十枚丹藥,也賣了個大價錢,足足五件天品法器,還搭上了一千枚玉精珠魄。

石宏之所以沒用靈丹作為交換,而是選擇了天品法器,乃是為了今后開宗立派考慮:這些仙丹早已經失傳,浪費一顆便少一顆。天品法器卻還多得是,大不了以后再搶就是了。

高鶴將他拉到一邊去,好心問道:“你跟終南山什么時候結仇了?”石宏一愣:“終南山?。

“還是你也對歌淚仙子有意?。

石宏回憶了一下,歌淚仙子的容貌、氣質、才藝俱佳,的確會引來眾多追求者,不過石宏還要回憶一下才能想起她的樣子來,就知道石宏對她的確沒有別的想法。

看到石宏搖頭,高鶴更是奇怪的看著他:“那你為什么要駁衛無皇那小子的面子?”石宏明白過來:“那個囂張的家伙叫衛無皇?”

“除了他還能有誰?九大天門終南山的少主,背后就是他整個修真界最護短的老爹,終南掌教衛無神!你買的那些東西,千萬別顯露出來,免得被他看出來了,以后麻煩不斷

石宏苦笑搖頭:“我只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既然是拍賣,當然要盡量給出恰到好處的價格啊

高鶴哼了一聲:“可惜那個被他爹寵壞了的小子不這么想。你也別小看他,他年紀輕輕,也已經是元神高手了。他爹在妙生仙墓中的所得,幾乎都用在了他身上,再加上終南山雄厚的根基,這小子要是盯上你,可不好對付。”

石宏皺眉:“他這等心境,如何能夠晉升元神大道?”

高鶴道:“只要他老爹愿意,有的是辦法。當年他老爹斬殺了一頭成了氣候的七雷蛟,去了那七雷蛟的元神,練成了第二元神,然后又將自己的第二元神割舍給了自己的兒子,要不然這小子哪能這么快就晉升元神大道

石宏大吃一驚:“竟然還有這等奇妙功法?”

“當然。終南山乃是真正道始留下的道統,論起底蘊來,九大天門之中排名第一,便是昆侖都比不上。這也是為什么這小子這么囂張,大家還都忍著他的原因。”

高鶴頓了一下,又說道:“好了。我得跟進回去了,這五件天品法器我大有用處,不跟你多說了。你記著,那小子看上了昆侖的歌淚仙子。所以這回才巴巴趕來捧場,你以后盡量不要出現在歌淚仙子身邊,他應該找不到你

石宏隨口答應了下來,心中另有盤算。高鶴作別走了,石宏悄悄打開仙兵圖志瞅了一眼,九千八品仙兵之中。沖到了第七層,已經只剩下了四千人,去了一半還多。不過這是真正的去蕪存普,留下的都是真正資質過人又大有毅力之輩。

讓石宏意外的是,死的大多是屠教的那些門徒,殘鳥大師座下的侍妾們倒是折損的不多。

有了這死前七品仙兵,石宏底氣足了很多。便是真的惹上了終南。也不會像高鶴說得那般仿佛滅頂之災。

石宏辭別了曲孝梯,網從歸元仙市出來,烈焰火船旁,一片冰藍色的光芒疏忽一下到了他的前面。一個清靈的聲音喚道:“道友請留步。”

那冰藍色的光芒倏忽一下收起來,化作一枚巨大的水滴,越縮越最后竟然只有眼淚大貼在了歌淚仙子的左眼角下。

石宏大為意外,原來這一滴淚痣,竟然是一件法寶!

歌淚仙子依舊是一副冰冷模樣。只是神態之前,多了幾分尊重。

石宏雖然還記得高鶴的話,可也不好拔腿就走,再說他也真未必就把衛無皇放在心上。當下一抱拳:“仙子有何指教?”

歌淚仙子看了看四周,道:“此處不是說話的地方,道妾跟我來。

”仙子說完,也不待石宏同意,眼角下一滴淚痣飛出,重新化作一滴巨大水滴,將是紅的烈焰火船也一并籠蘋了進去,嗖的一下竄出去數百里遠。

石宏心中不悅,這女人漂亮是很漂亮。修為也不低,氣質更是冰讓雪谷,可惜太霸道。也不問自己一聲,就裹著自己走了。怎么都像女大王強搶民男。

不過這淚痣法寶的確度比他的烈焰火船快得多了,石宏…州示得省力氣。歌淚仙子帶著他飛出千里之外。在一座風嶸川四的小山坡上落了下來。那淚痣法寶,變化作一團淡藍色的霧氣,將整個止坡包裹起來,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況,更聽不到里面在說些什么。

石宏收了自己的妹衣化寶咒,吧嗒一聲烈焰火船化作一只普通的樹枝掉落下來。歌淚仙子的眼中,這才掠過了一絲驚訝的神色:“國師果然深不可測,一根樹枝,也能使出這樣的手段。”

石宏意外的看著她:“你認識我?”歌淚仙子倒是毫不客氣:“之前也不知道還有你這一號人物,曲家主告訴我的

石宏。多了一聲,心說漂亮的女人到哪里都占便宜,我問什么曲孝佛一個字兒不說,她一問立刻全招了。

他卻是錯怪曲孝梯了,歌淚仙子并非買家,沒有利害關系牽扯,曲孝悅自然可以說。

“仙子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情?”

歌淚仙子道:“我想請國師幫我尋一道命髓。”她別有用意的看了石宏一眼:“但是國師的交換條件,最好不要太過分。”

石宏剛才心里還憋著一股氣,這會兒歌淚仙子又是這樣一副戒備嘴臉,似乎認定石宏對她有意思。必定會提出什么“過分”的要求。石宏壓下心頭的不快,卻也覺得自己沒必要跟這個女人虛以委蛇,當即淡淡問道:“仙子,我聽說那些長得英俊的自戀男人,只要有女人看他一眼,別會覺得這女人對自己有意思。”

歌淚仙子臉色一變:“國師這話是什么意思?”

石宏這才冷笑一聲:“你不是已經猜到了嗎,沒錯,我就是想問你一下,你這樣的女人是不是也這樣?”

歌淚仙子好像被人抽了一耳光一般,臉上難看之極。

石宏微微一拱手:“告辭

說罷,七十二相鬼魚劍陣沖天而起,一道粗大的黑氣,撕裂了淡藍色的霧氣薄膜,眨眼之間消失不見。

只留下歌淚仙子一個人傻愣愣的站在原地,她的美貌的確無敵,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干脆利落的拒絕。一時間竟然不知道應該怎么應對。

石宏以七十二相鬼魚劍陣飛遁。眨眼之間已經在數百里之外,徒然天空中一聲厲喝:“果然是你這小賊,吃你家衛爺爺一鞭!”

一道漆黑的鐵鞭,好像出云神龍。當頭砸了下來。石宏忙將七十二相鬼魚劍陣往空中一迎,一聲巨響,雙方平分秋色,誰也沒找到便宜。

石宏眉頭一皺,立于天空之中。而對方也顯露出一大片的排場來。

為的是一名看上去二十歲上下。臉色慘白的青年,正是衛無,皇。那一道漆黑鐵鞭,正選在他頭頂上不停盤旋。在他身后,四張以靈獸牽拉的步輦上,各坐著一名老者。

五人周圍,則是兩百多名修為不等的終南弟子。

衛無皇冷笑一聲:“哼。敢跟我作對,沒想到這么快就被我找到了吧?竟然還敢悄悄去跟歌淚仙子雜殷勤,不自量力!”

石宏冷冷看著他們,伸出手指頭勾了勾,道:“不必羅嗦了,一起上吧

“對付你這樣的飛舞,本少爺一個人就夠了!”他猛然大吼一聲,在自己腦后一拍,一道虛幻的魔影出現。

魔影一陣張牙舞爪,化作了一頭通體漆黑的六雷蛟,衛無皇之前所使用的那一道鐵鞭,落進了他的雷蛟元神之中,化作了第七。

七雷蛟元神一聲驚天動地的咆哮,朝石宏撲了過來。

石宏一聲冷笑:比元神?讓他最不怕的就是這種戰斗了。當下放出鬼龍元神,加持元神兵人,元神兵人一手套著白虎爪套,另外一手執著燦銀袖槍,凌空化作一尊金甲戰神。先是一爪割裂了空間,兇狠的抓向了七雷蛟元神。

“噬”七雷蛟元神想要躲開,可是他又哪里是全副武裝的元神兵人的對手?

白虎爪套狠烈,一把抓住了它的一顆蛟獸,另外一只手上,燦銀袖槍已經化作一只星光璀璨的神器。看似緩慢,實際飛快的噗噗噗”一連七槍,將七顆蛟獸各扎了一個透明的窟窿!

“啊。衛無皇一聲慘叫,頭頂上同時出現了七個血洞,當場昏迷了過去。

石宏出手太快,而衛無皇堂堂元神高手,在石宏面前,卻虛弱的像個孩子,根本沒有還手之力。石宏屠戮了衛無皇的七雷蛟元神,那四名隨行保護的元神高手根本沒來的及反應,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