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一五章 紫脈線(上)

逝世有余辜!”“混蛋,你這找逝世!”衛無神氣得渾身發抖,星河迷沙在他的暴怒之下,化作一只銀色巨手,凌空朝石宏抓了過來。

石宏冷笑一聲,妖氣堤壩忽然拐塌,三萬桃妖回到了他的身邊。

集聚了三個月的蝕金河水發出一聲震天怒吼,一瀉千里。

衛無神的星河迷沙到了一半卻不由得停住了,石宏身邊三萬金丹期桃妖讓他大吃一驚,就算是全部終南山。

連外門弟子一起算上,也不過只有三千人不到,還沒有人家十分之一!三萬名金丹期的修士,衛無神當然明確意味著什備。

只需要數百名金丹期的修士,只要懂得聯手合擊的陣法。

就能夠和一名元神高手反抗。

盡管境界上差距宏大,但是人家數量多啊。

三萬名金丹期的修士,就算是一點不懂什么陣法,單靠人往上堆,也能把自己圍逝世。

石宏冷眼看著衛無神,衛無神考慮再三,強行壓下了心頭的怒火,冷哼一聲,道:“大敵當前,本座以九州大地為重,暫時與你放下恩怨,過了此劫之后,咱們再算賬!”他大袖一揮。

星河迷沙一收,竟然真的掉頭走了!石宏大為不齒:這是自己見過最不要臉的一個掌教了。

血河派的事情已經了結,雙親的傷勢暫時也只能用靈丹慢慢調養。

石宏現在才有心情關心一下九州大地。

這一年來到底產生了什么?他在修真界的朋友不多,一時半會只怕也找不到孟破非,索性奔著歸元仙市去了。

石宏的烈焰火船走后時間不長,蝕金河地忽然一道黑煙沖天而起,直上云霄。

那蝕金河水怒吼洶涌,卻根本沖不散那一股悄無聲息的黑煙。

在黑煙的根部,蝕金河的河床上,一具尸體安靜的躺在火焰之中,任憑那黑色的火焰灼燒。

一動不動。

不同的是。

這具尸體臉上毫無表情。

這火焰靜靜的燃燒了七天七夜,蝕金河水對它毫無影響,就似乎黑色火焰、黑煙。

和蝕金河完整是在兩個平行的空間,只是影子上重疊起來,彼此之間覺悟干涉一樣。

終于,黑煙憑空消散,那火焰順著尸體的七竅鉆了進去,尸體猛然睜開眼來,一只眼睛漆黑如墨。

如同那火焰,一只眼睛殷紅如血。

如同蝕金河水!石宏道了歸元仙市,大吃了一驚,歸元仙市不是沒落了,而是越發的繁盛了。

石宏找到了曲孝悅,后者苦笑著告訴他:“九州大亂將起,誰都能看出來。

這一場浩劫,能有幾個人躲過去還不知道。

妖族重興,大家都想多一點保命的手段,來買東西的人自然也就多了。”

石宏恍然,點了點頭,又問道:“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曲孝悅也是一臉的困惑:“畢竟怎么回事,恐怕沒人能說得明確。

只是。

上一次歸元集之后,也就是國師走后時間不長,各地就開端涌現妖煙,妖煙之下進階的妖怪壯大無比,有很多妖怪雖然境界不高,但是戰力極強,甚至能夠殺敗比自己高出整整兩個境界的修士石宏心中一驚,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仙兵圖志。

“這些妖族橫行肆虐,生食活人。

提升自己的力量。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多少人逝世在它們口中。

妖族數萬年來警惕行事。

不知道為什么這一次實力忽然暴漲,出了許多大妖,而且行事格外暴戾“這一場浩劫,是危機,也是機會,其實倒有不少人卯足了勁兒,準備大干一場。

妖族的妖軀、妖丹。

都是煉制上等法器的好材料。

那些大妖就更不用說了。”

“之前的確有人合伙獵殺了幾頭妖怪,但是從那以后,妖族就組織起來,到現在,全部,妖族已經兼顧分明,但凡出動,必定是一隊人馬。

想要剿滅,殊是不易。

除非有元神高手坐鎮,三倍于對方的人馬,能力保證成功,卻也不能保證沒有損傷石宏大吃一驚:“元神高手坐鎮,三倍于對方的人馬,還不能保證沒有損傷?”曲孝懵無奈道:“妖族有一種非凡的功法,妖元自爆,逼急了它們就會使出這一招”話還沒說完。

就有一名道童慌慌張張的沖進來,嘴里叫嚷著:“家主、家主,來了、又來了”。

曲孝悅臉色一變,起身就往外走。

石宏趕緊追出來:“曲家主,什么又來了?”曲孝懵凌空一道遁光飛起,將石宏也一起帶上了:“還能有什么?妖族。

國師可有愛好一起去看看?”歸元仙市坐落在一座小山上。

曲永;爾仙市經營了幾十代人,全部山峰看似平庸丹壽。

軍一練嵌著九百九十九道玉精石柱,組成了一道周天混沌龍虎大陣,這陣法威力無窮,但是必須家主能力打開。

曲孝悅帶著石宏趕到了八角八層琉璃寶樓,他跟石宏告了個罪,先請石宏上了頂層用茶,自己卻在樓里一拐,不見了蹤影。

石宏知道這是人家的機密。

自然不會多探聽。

跟著童子上了頂層,放眼望去,只見歸元仙市外,一道道妖煙沖天而起,妖煙之下,近百名妖族正在于三百修士廝殺。

沒有元神高手坐鎮,雙方也只能堪堪達成一個平手。

這三百修士實力不俗,但是卻處處束手束腳,顯然是要留下足夠的力量,戒備妖族自爆。

那三百修士,只是阻住妖族,讓他們無法進攻歸元仙市。

拖住一時半刻。

曲孝悅已經發動了大陣。

很快一道天幕垂落山峰,將全部歸元仙市,連帶著后面曲家的本家居住的院落,也一起護持起來。

天幕之上,一龍一虎盤跪,虎視眈眈。

那些修士們一看。

馬上招呼一聲,各自擺脫了對手,飛快朝歸元仙市之中撤退。

就在這時。

異變徒生。

忽然從一側殺來一支妖兵,足有兩百人之眾,攔住撤退的修士一番廝殺,修士們措手不及。

當場就有十多人隕落。

后面的那些妖兵也追了上來,雙方人數雷同,馬上便是妖族占了上風,修士們被糾纏住。

逝世活撤不回來。

當修士們撤退的時候,曲孝悅已經到了頂層,跟石宏一起觀戰了。

九州大變之后,這樣的妖族攻伐時常涌現,只不過現在妖族對普通人的愛好了了,除非餓極了,不然不回去屠殺普通人。

反到是一些門派的山門。

世家的莊園,另外像歸元仙市這樣的處所,經常受到妖族襲擾。

曲孝懵本來并不怎么放在心上,卻不想竟然出了這樣的變故。

這三百名修士,乃是全部歸元仙市防御力量的中堅,若是沒了,歸元仙市下一次只憑周天混沌龍虎大陣,確定頂不住妖族的攻擊。

曲孝悅當即跟石宏道:“國師安坐,曲某去去就來。”

他正要走,石宏一把拉住他:“何必親身犯險?”石宏把手一指,三百樹妖涌現在歸元仙市外。

曲孝悅的眼力毒辣,看到那三百桃妖,都已經是金丹期的修為,不由得有些意外。

看了看石宏。

石宏笑瞇瞇的也沒打算解釋,曲孝悅自然不會多問。

這三百桃妖一參加進來。

雙方的形勢馬上逆轉。

曲家的修士和三百桃妖何在一處,一通大殺,將那三百妖兵逼得節節敗退,眨眼之間就已經折損了三四十人。

就在這個。

時候,十名妖兵忽然站了出來。

仰天一陣嘶吼,胸口間忽然放出一片紅光!曲孝悅一把抓住石宏:“國師,快讓你的人撤回來,這些妖兵要自爆妖元了!”曲家的那些修士經驗豐富。

馬上飛快后撤。

而那三百桃妖,卻是一動不動,眼看著那紅光越來越強烈,可怕的爆炸就要來臨,那三百桃妖之中,也分出十人,胸腹間一陣鼓動,猛然張口噴出一道淡淡的綠光。

往那準備自爆妖元的妖兵身上一罩。

那些刺眼的紅光馬上消退,自爆妖元竟然被終止了!曲孝悅大吃一驚,石宏自己也有些意外。

不過,那些噴出了綠光的桃妖。

頓時萎靡下來,漸漸后退,似乎沒有再戰之力。

顯然他們付出的代價也不那些妖兵的妖元自爆雖然被禁止了,但是修士們卻不敢再靠近了,剩余的妖兵警懼的瞪著他們,漸漸撤走。

石宏也沒有命令桃妖追擊。

因為妖族給他的震動太大了。

他也能看出來,這些妖兵之中,沒有一個是金丹境界,即便如此,人數相等的時候,曲孝悅的修士竟然不是對得節節敗退。

后來自己的桃妖出動,雖然挽回了局面。

但局面也沒有一邊倒。

石宏的桃妖都是金丹以上的修為!而且桃木對于這些妖鬼之類的生靈,天生克制,先天盤踞著優勢,這也是為什么桃妖能夠禁止妖元自爆。

就算是這樣。

人家照樣還能全身而退,怎能不讓石宏驚奇?曲孝悅在一邊嘆了口吻說道:“這還只是最低級別的妖兵,沒有煉出妖彌。

否則更難對付。”

(十月一號雄起了一下,然后這兩天都與些萎靡。

今兒個扣除雙倍的威力,只有十來個同學投票。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4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