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一一七章 昆侖(上)第二更

它們將四下。

封,魚兵雄雖然知道自己沖出去的機會渺茫,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把法寶速度催到了極限,同時在腦后一拍,那柄“救了”石宏的飛劍嗖的一聲射了出去。

同時,他大吼道:“各位道友。

同舟共濟!”那些馬屁精們紛紛放出自己的法寶,一股腦的朝那些妖將轟了過去。”

就在這時,一個冷冰冰的聲音想起:“疼么多法器,真想送給那些妖將?”有人一看,說話的正是那頭養不熟的白眼狼“洪石”當下大怒,伸腳就想把石宏踹下去:“忘恩負義的小人,還敢說風涼話!給我滾吧”石宏慢吞吞的站起來,卻正好避過了那一角。

把手一揮,一道火龍沖天而起,這些人頓時感到到自己的法寶不受把持,嗖嗖的往那火龍。

其他人不知道怎么回事,魚兵雄畢竟是在大門派里呆過的,當時一呆:“地磁真火!”也只有地磁真火,能夠吸攝飛劍之類的金行法器。

石宏攔住了那些法器,才慢條斯理道:“這些妖將必定已經修成了妖彌,你們這么一股腦的將法器砸上去,不是給人家送禮嗎!”眾人這才恍然大悟,頓時一身冷汗。

魚兵雄驚異不定的看著石宏:“閣下,到底是什么人?”石宏也不去理會他,把手一指。

萬道金光從天而降,八荒神鎮城轟隆一聲將十八妖將砸的眼冒金星,腦中嗡嗡亂響。

七十二項鬼魚劍陣飛速穿插,帝略略,一道道血槽涌現在妖將身上。

鬼龍元神、五行元神,御使元神兵人,手持白話爪套、燦銀袖槍,化作金甲天神殺奔出去,一通大殺。

斃了四名妖將。

妖將垂逝世掙扎,噴出一股股妖彌,卻對石宏沒什么作用。

后面五千多妖兵大吼著掩殺過來,卻一頭裝進了埋伏圈內,三萬桃妖將他們團團圍住,不等他們妖元自爆,伏羲漸漸琴弦化作一道金色光線,在他們中間一掃,頓時倒下了一大片,八荒神鎮城轟隆一聲當頭落下,砸的這些妖兵七竅流血!緊接著四道真火龍脈,化作四道宏大火龍從天而降,肆無忌憚的蹂躪著五千妖兵。

連番手段施展出來,令人眼花撩論目不暇接。

這場大戰竟然都只是石宏一個人出手,魚兵雄等人看的目瞪口呆,有幾個馬屁精嘴巴張大,下巴落到了胸口上,一時竟然合不上了。

要是讓他們知道,石宏還未盡全力,不知道要驚奇成什么樣子呢。

石宏威風凜凜,一人搪塞妖怪大軍。

最后將仙兵圖志一張,剩下的三千多妖兵,十名妖將一股腦的收了進去。

仙兵圖志損耗極大,石宏一般不會將敵人輕易收進去,這回將妖怪們收進去,卻是沒有一點心理累贅。

剎那之間,天地間重新一片清明。

十八道妖煙消散的無影無蹤。

直到這時,昆侖山中才騰起一片光霞。

眨眼之間沖到了戈壁上。

魚兵雄看到帶頭的那人,急忙一骨碌跪在地上,叩頭三響:“徒孫。

恭迎師祖!”高鶴眉頭一皺:“你是徒孫師尊大丹真人。”

高鶴一笑:“哦,是大丹的弟子啊。

起來吧”石宏一撇嘴:“勇敢真人?你瞅瞅你們玄真門這些個。

道號,有沒有一個好聽點的?”魚兵雄嚇得魂飛魄散,這位也太勇敢了吧,這可是元神高人,現如今的玄真門第一人!然而接下來的高鶴的表現,卻讓他更加吃驚。

高鶴竟然有些害臊!“罵人不揭短,再說了,這輩分是祖宗定下來的:高、大、廣、博。

我有什么措施?”石宏還是一副不屑樣子,高鶴看到石宏反倒是很高興:“早知道你在呢,我就不用跑這一趟了。

這些妖兵都是你打發的?”石宏點點頭:“十八妖將、五千妖兵,怎么回事?已經到了昆侖腳下。

怎么還有這么多的妖怪?”高鶴倒吸一口涼氣:“五千妖兵!十八妖將!好小子,你什么時候變得這么厲害了?”魚兵雄在一邊聽的心驚膽戰,師祖高鶴看上去跟石宏很熟,而且平輩論交,似乎”似乎師祖還有點諂諛人家”魚兵雄背后冷風嗖嗖的,自己這一路上對人家可沒什么好臉色”高鶴跟石宏招手:“別站在這里了。

咱們先進昆侖山再說。”

就在這時,一邊又走出一人,沖石宏微微一笑:“國師,咱們的約定可還記得?”這一笑,宛如冰,大地回春。

四周集人陣恍惚。

都感到眾笑是對自不是昆侖第,美人歌淚仙子還能是誰?石宏呵呵一笑:“巧了,怎么似乎你們倆知道我要來似的?你放心。

東西我已經準備好了。”

這處所自然不方便拿出來。

歌淚仙子自然明確,做了一個萬福退了回去:“如此,多謝國師了。”

魚兵雄感到自己頭腦有點不夠用。

歌淚仙子是什么人?就算是衛無皇那樣的身世,已經是元神高手,尋求歌淚仙子,也沒聽說歌淚仙子主動跟他說話,還跟他笑!高鶴來時的那件法器,乃是一件天品三的法器,魚兵雄的魚形玉佩自然不好意思拿出來丟人顯眼了,跟著大家伙一同上了那件法器。

高鶴跟石宏歉意道:“我手里現在只有這件法器,等級低了點,你別嫌棄。”

石宏哂笑:“你是不是當著歌淚仙子的面故意埋汰我?我什么時候那么刁了?。

高鶴哈哈一笑,一邊的歌淚仙子也忍不住掩口葫蘆。

高鶴喝了一聲“起”那件法器將眾人載了,一騰飛往昆侖山。

路上,高鶴隨口問道:“你們是怎么碰到一起的?”魚兵雄頓時臊的說不出話來,臉紅的像煮過的螃蟹,十二分熟的那種。

當下把那只火海赤蜥的尸體拿了出來。

雙手交還石宏:“這個,還請先輩收回,晚輩有眼不識泰山。

先輩千萬別跟晚輩一般見識高鶴一巴掌拍過去:“他是什么先輩,狗屁!”魚兵雄一愣,高鶴指著石宏道:“他就是石宏。”

魚兵雄一愣:“洪石、石宏,我怎么早沒有想到呢。

國師贖罪!”他作勢要跪下去謝罪,石宏一拜手,那蜥蜴皮對他沒什么用,笑呵呵道:“行了,東西你留著,反正我也沒什么用。”

高鶴也說道:“你留著吧,看不出來了,只剩下一個空殼了,好東西早被這小子拿走了。

大夏國師,雁過拔毛,你認為這句話是開玩笑的?”歌淚仙子也調笑道:“國師可是惡名昭昭啊石宏好生委屈,卻也只是干笑了兩聲,沒再說什么。

到了昆侖山中,高鶴拉著石宏和歌淚仙子卻見河湘道人,魚兵雄等人自然是灰溜溜的走了。

這回是真的感到自己不知天高地厚,貿然跑來昆侖,要不是遇上石宏。

自己就真的形神俱滅了。

河湘道人見了他,一副饑渴怨婦的樣子,等著血紅的眼睛,把手一伸:“茶葉拿來!”石宏頓時哭喪個臉:“您老這么快就喝完了?”“廢話,那么好的茶,怎么可能存的過夜?”石宏愕然:“二十杯的分量,您一天就喝光了?”河湘道人不好意思的干笑兩卓,旋即惡形惡狀道:“你現在明確我整整煎熬了三個月。

多苦楚了吧?快把茶葉拿來。”

石宏這回不是因為強權地頭。

而是實實在在有些可憐和河湘道人。

忙有把自己的茶葉分給他一半。

一邊的高鶴和歌淚仙子一聞,頓時眼睛一亮,石宏捂著自己的茶葉罐:“你們想都別想,跟進跟我說。

這到底是怎么了,妖怪竟然在昆侖山下堵著”。

那邊河湘道人忙著泡茶,跟高鶴一揮手:“你來說。”

高鶴元,奈。

跟他解釋道:“妖族也不是傻子,或者說他們之中有大聰慧之輩。

昆侖掌教飛升法會的消息一出。

天下修士還沒趕來,他們就先來了。

把四面八方全堵逝世了。”

歌淚仙子接口道:“昆侖其實已經被圍困了。

掌教真人騰不出手來。

派中元神高人們組織了數次回擊”卻都被妖族擋了回來。

這些日子,我們全神戒備,只要創造有人敢來,馬上趕去聲援,免得損與妖族之手。”

石宏大為意外:“妖族竟然已經有了這么強的實力,竟然能夠封住昆侖山!?”“妖王已經具備了不遜于元神高手的戰力,這是在讓人難以懂得,他們的境界并不高,為什么戰力如此驚人?昆侖四周,已有八十八頭妖王。

而在妖王之上,還有妖皇、妖帝、甚至妖圣,,到了妖圣級別,就算是對上煉虛級別的元神高人,也不落下風!”石宏大吃一驚,雷殺便是煉虛級別。

妖圣竟然能夠反抗那樣的高手。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