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一一九章妖煙蔽日(上)



眾人看得頭都是眉頭一皺。一座洞天福地的靈根,乃是全部山脈,并非山門一點。這就好比風水。一座上好的陰宅,靠的是四周的止峰、河、沙原等等,組合在一起,能力成績一片好風水。

假如昆侖只護住山門,其他的山峰都被轟碎,就算是昆侖派存留下來。這片賴以生存的洞天福地也將不復存在,這是飲鴆止渴啊。

河湘道人一語點醒夢中人:“昆侖這是沒信心扛過這一劫,只耍能夠保存有生力量就滿足了。”

顯然,昆侖已經打算放棄昆侖瑤池境,只要有弟子能夠活下去。就還有復興昆侖的盼望。那一道從來不曾出想過的宏大妖煙,給了昆侖無比的壓力。

石宏忽然心中一動:當年的魔玄門,不也正是如此?掌教情愿自己用生命拖住血焰老祖,就是為了留下自己這一根苗子。

他心中忽然一陣憋悶,仰天一聲大吼:“正道九大天門齊聚于此,難道還讓妖族橫行?”留在昆侖山門內,也是被困逝世,一途,他說完。也不顧那許多了,一聲長嘯沖了出去。他一出去,其他的元神高人也不甘落后,一道道殘暴霞光沖出了山門。

全部昆侖山內,抱起一團團殘暴塵霞,妖族、人族。剎那之間廝殺一片。

妖族大圣和人族元神捉對廝殺,法寶、注術漫天飛舞,時不時的爆出一團刺眼力線。戰況激烈,乃是修士、妖族用生命祭出的俏麗!

那最粗的一道妖煙卻始終沒有動,倒是圍山的妖族大軍,漸漸地將所有的妖煙接駁在一起。從妖族涌現至今,這些妖煙到底有什么用。人族一直不明確。這回可是知道了。

那些接駁在一起的假話,連天蔽日,無比的粗大,在天空之中,化作一只黑煙巨手,凌空一握,將四周天宇下的靈氣盡數吸攝過來,化作了一只青光閃耀的可怕巨劍。照著昆侖山門,狠狠一劍劈來!

數萬妖族大軍凝聚成一股的力量,無比可怕,在這樣的可怕的攻擊下。全部昆侖山門被這一劍砸的下陷一寸,赫赫著名的昆侖護山大陣,只支撐了一下,便乒的一聲裂成了無數塊光片,紛紛揚揚的閃耀撒落下來。

數萬妖兵也不好受,宏大的反震之力,讓幾乎所有的妖兵一屁股坐在地上,眼冒金星,耳中嗡嗡作響,一時間也無力再戰。

歌淚仙子一聲清叱,帶著昆侖弟子殺將下來。

昆侖,九大天門之,弟子盡是精英,這一只兵馬,好似一柄鋒利的鐮刀。輕而易舉的就將妖族大軍斬開一個缺口。眼看昆侖子弟就要逃出去了,那暗中一只不動聲色的大妖,自妖煙之中戈出一道妖火流星。咆哮一聲砸了下來。

歌淚仙子一聲清叱,眼角的淚痣飛了出去,凌空張開了一道淡藍色的光膜。那妖火流星狠狠砸了下來,剎那之間妖火漫天,狂暴四溢,歌淚仙子悶哼一聲,嘴角一絲鮮血。

昆侖其他的長老馬上趕來。兩名元神長老駕起歌淚仙子一陣飛遁。

歌淚仙子擺擺手:“我沒事!”她隨手一揮,操控著一只冰藍色的飛劍,將四周的妖兵絞地粉碎。

“快走!”

昆侖還想殺出去。可是緊跟著一道道妖火流星射來,爆炸四起。妖火漫天,昆侖弟子狼狽不堪。

這些妖火對于妖兵而言,卻是如魚得水。妖術威力倍增,頓時將昆侖弟子圍困起來,不得逃脫。

昆侖山門內,因為掌教飛升的大典,幾乎將所有在外的弟子都找了回來護法。此時正是昆侖最壯大的時代,算上歌淚仙子,共有元神長老二十一人,內天罡弟子九十七人,其他弟子近千。

只是這樣一股力量,數萬妖兵面前顯得十分渺任憑他們怎么左沖右突仍然無法逃脫。歌淚仙子看著漫天的要火流星,心中希奇,這頭大妖就算是比起掌教玉升龍,也要更勝一籌,怎么還沒有招來天劫?

石宏對上的一頭妖族大圣。比之前那頭要強悍得多,這后來涌現的妖族大圣,都擁有和九大掌教一拼的實力。這就似乎人族的元神高手一樣。元神之上六大境界:化神、煉神、還虛、煉虛、合道、證道。雖然大家都是元神,但是強弱差距也很大。

假如說之前那頭妖族大圣。只是化神初期的話,石宏現在面對的這頭妖族大圣,足有煉虛中層的修為,高了四

嚇”。心

石宏施展了渾身解數,將八荒神鎮城和七十二相鬼魚劍陣輪番轟擊。伏羲劍琴弦時不時的抽冷子來一下。四道真火龍脈四周埋伏。也只能堪堪和對方打成平手。他看到歌淚仙子的處境不妙,此時卻也無能為力。

這一場大戰,直殺的天地變色,人族眾人的心卻不停地往下沉。那最強悍的一頭大妖還沒有出手,人族已經疲于奔命,最后的成果幾乎沒有懸念。

石宏將八荒神鎮城一震,壯大的壓力將那名妖族大圣逼退數里,他游目四顧,全部,戰場一片狼藉。享譽修真界數萬年的昆侖瑤池境已經成了一片廢墟,上千昆侖弟子已經只剩下五六百人苦苦支撐。

包含河湘道人在內,臉色越來越難看。那頭級大妖在一旁虎視眈眈。就算是想要逃走,也要考慮一下,自己能不能受得了那大妖石破天驚的一擊。石宏心中大是不忿,眾多同門還在陰冥十道等候自己。魔玄門還未曾重建。自己還有雙親昏迷不醒。妹妹未曾找到。太多太多的心愿未了,憋得他胸口一團怒火。終于勃然一聲怒吼,三萬桃妖從天而降,數千仙兵涌現在昆侖弟子左右。

石宏悶喝了一聲:“請先輩出手!”

大頭娃娃一般的老壺元神一聲清嘯,將老虎天打開,祭臺陣網為底本。數千精銳仙兵作為尖刀,三萬桃妖依托祭臺陣網布陣,八荒神鎮城為核心;三萬桃妖、數千仙兵、數百昆侖門徒加上他自己,組成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強悍大陣。這陣法。化作一道光線萬丈的天梭。嗖的一聲撞向了石宏面前的那名妖族大圣。

饒是那名妖族大圣修為不凡。卻也不是石宏這石破天驚一擊的對手。他只反抗了片剪,便出一聲慘烈的怒吼。從雙臂開端,全身都在天梭的金光之中灰飛煙滅!

石宏將仙兵圖志一抖,這名妖族大圣手下的妖兵盡數收進了仙兵圖志之中。加上之前收來的那些妖兵,仙兵圖志之中,已經有近萬妖兵,只是這些妖兵還未成氣象,不能應用罷了。

“哼!”石宏驚天一擊,殺了一名妖族大圣,卻引來了那背后大妖的重視。這一聲冷哼之后,一個渾厚的聲音響徹天際:“天妖赤血,前來領教!”

那聲音一落,那股強悍的妖煙似乎被風吹著一般,當頭石宏卷了過來。石宏將龍龜甲披在身上,凜然無懼,駕駐著天梭朝那道妖煙撞了上去。

戰場上。雙方依舊殺的如火如荼。河湘道人與元龍道長把持著兩件神器,拖住了三名敵人,衛無神也顯露出自己九大天門掌門的實力,一金一銀兩支飛劍攪動風云。與一名妖族大圣殺的不亦樂乎。

崆峒掌教清見真人則是一掌一掌樸素無華的拍出,雖然不用法寶,但是他們一個,掌印,都威力無比,和他對戰的那名妖族大圣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眼看著石宏就要和那天妖赤血撞在一處。忽然只見天地見一片安靜,”

石宏一愣,因為全部。戰場完整停頓了下來,那道百丈粗的妖煙已經到了他的眼前。和他的天梭只差一根指頭的距離,雙防輻射出去的能量已經糾纏在一起,出一道道火花,這火花迸射到一半,還未完整盛開,就那么凝固了。

河湘道人面色猙獰,顯然已經進了全力。拘攝神塔上一道光線照下,只出一半。也凝固了。

元龍真人的太倉雷劍正挽出一朵劍花。只完成了一半。就跟元龍真人那個奮力的表情一起被定格了。

衛無神的兩支飛劍正要放出去,在他胸前縱橫交叉,挽出了一道金銀相見的劍網。

清見真人一掌拍出。掌印剛剛離開手掌不過一尺。

天空之中飄散的妖煙也被定住,那些妖兵們一個個神情迥異。看航區滑稽無比。

石宏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偌大的一個戰場,戰場內最少湊集著數百元神高人,卻這么著被人定住。而且,他現自己還能動彈,忍不住失聲:“這、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大虛幻的人影慢慢從無盡虛空之中走來。石宏大為警惕。他分明看見那人,可是感到上,那人卻是不存在的。那名的面貌,他明明看到了,可是就是想不起來那人到底長的什么樣子。

石宏駭然:“你、你到底是誰!?”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