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一二一章 半生兇獸,五方玉鈕(下)

珊角金規當年的經歷頗為獨特,其他的兇獸隕落。她卻落徘干生的局面,肉身已死,但是生魂卻還活著。后來又莫名其妙的被那些所謂的上古仙人,拘禁到了這座仙墓之中,這么一呆就是數萬年。

其實石宏他們來東陵仙墓,珊角金枕是很高興的,這么長時間,終于有那么一點有趣的事情了。

接下來石宏六人一靠近那洞府,珊角金枕就嗅到了老情人的味道,當即渾身正兒八經的獸血沸騰起來。

所以石宏六人才能安安穩穩的進了洞府,那是珊角想念荊情人,故意放水。

找了個機會,珊角金枕就迫不及待的把石宏弄了下來。

老情人重逢盡管這個重逢讓極好面子的無上鯨龍十分尷尬,但歡喜還是必然的。無上鯨龍不好意思當著石宏的面,跟裂天犀兄爭寵,矜持之中卻透著渴望,看的石宏竊笑不已。

只不過石宏還惦念著上面衛無神五人,實在沒工夫跟這三人夫妻磨嘰。眼看著珊角金枕和裂天犀兄越靠越近,兩獸身上的溫度都把石宏烤的額頭冒汗,一邊無上鯨龍幽怨的都能擠出水來,石宏當機立斷,猛的一拍手掌:“三位!”

這一聲之中,石宏用上了靈元,震得三頭兇獸頓時冷靜不少。

“我在這里耽誤的時間已經太長了,是不是應該出去了?”

珊角金祝這才恍然:“你稍等一下,我跟你們一起走。”她風風火火的進去收拾了一番,不能不說,雌性,哪悄是兇獸,也總能比雄性多出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兒。珊角金祝收拾了一通,真是有不少東西。石宏完全不知道什么用途,裹了一大包。

“走吧。”

石宏將她收入一枚鬼魚劍之中。有了半生狀態的珊角金枕,七十二相鬼魚劍陣的威力,整整提升了一個檔次,甚至比起八荒神鎮城,也只差著一線了。

這一頭上古十大兇獸,乃是石宏收服的最順利的,可見只要有了奸情,那就無所不能。

石宏從下面的深洞出來的時候。上面五個人已經分成了兩派。衛無神一個人站在中間,其他四人四個方向將他圍住。

龍虎山掌教李蒼玄為首,陰沉著臉逼視衛無神,聲音冰冷:“衛無神。你也是堂堂終南掌教,難道連一己私怨還看不開?如今人族大難,石宏身關東陵仙墓,你這個時候暗害他,豈不是自絕于天下修士?”衛無神滿臉無奈:“真的不是我干的,”

石宏走出來:“確實不是他,這仙墓有些古怪。”

珊角金枕在石宏腦海之中一五一十的說著,石宏轉口復述出來:“這座東陵仙墓。建在五枚五方神鎮玉扭上。這里便是一方神鎮玉鈕的天彌幻境。”

石宏說著,按照珊角金忱的指點。腳下踏著奇異的步伐,踩過幾塊特定的紅玉雕磚,然后抬手在自己身體右側一拍,一層靈元青光閃爍。好似水銀瀉地,勾勒出一只米斗大小的光球外形,里面虛空懸浮著一枚小巧的白色玉印,正噴出一層層的霧幻光暈。

那小巧的白色玉扭印上面,卻散發出一股浩瀚的力量,仿佛星空一般。衛無神大喜,當先一把抓了過去。他的五指之上,一片精光籠罩。卻不料網碰到那光球,便轟的一聲,那精光瞬間湮滅。衛無神一聲慘叫,整個人到飛出去數百丈遠。

其他五人大吃一驚:他們都看出來這玉鈕印的非凡,也猜到了衛無神肯定拿不到,卻沒有想到,僅僅是第一次接觸,衛無神就被擊飛了出去!五人再看這玉扭印的眼神更加不同了,這等力量,太出人意料了!

珊角金枕在石宏腦海之中幸災樂禍:“這可是上古神印,主五方之力。這個白癡就這么一爪子抓上去,落得這樣的下場他真是福緣深厚。”

珊角金枕不是開玩笑,她是說真的。衛無神卻是幸運。

也只有珊角金枕這樣的存在。才能稱呼衛無神為白癡,而且石宏也放棄了糾正她,人族的手和兇獸一族的爪子是有區別的。

衛無神用了一個武人的動作。鯉魚打挺,噌的一下竄了起來,不但沒有發怒,反而嘴角掛著血絲,一臉狂喜的沖了回來,要是讓不明真相的人看見了,還以為他成就的乃是瘋魔元神呢。

“哈哈哈!好寶貝、好寶貝!”衛無神圍著那玉扭印轉了好幾圈,搓著手,興奮地好像網見到兩頭精壯兇獸的珊角金枕。

李蒼玄上前一步問石宏道:小友。可有什么辦法解去這上古禁制?”

石宏眼珠一轉,看了看眾人。很爽快道:“沒問題。”

石宏龍龜甲加身,玉髓供來源源不斷的靈力,石宏繞著那虛空漂浮的光球不住游走,騙躚好似穿花蝴蝶。手掌間不斷地掐出一個又一個法訣。接連打在那光球上。

短短的一盞茶的功夫,石宏就打出了整整三千個,法訣,累得他氣喘吁吁,足足花了三個時辰,前前后后只怕打出了十萬法訣,那光球終于叮的一聲裂開一道裂縫,沿著裂縫朝兩邊一收,消失不見。

那玉扭印掉了下來,五只手一起伸了上去。

五大天門掌門相互看了一眼,訕訕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李蒼玄呵呵一笑,雖然有些眼饞,但還是說道:“這個小友街區的禁制,應該歸你所有。”

石宏也不客氣,說了句“我先拿著”就將玉鈕印收了起來。隨即。帶著五人在周圍游走一圈,花了兩天時間,將剩余的四枚玉扭印都收了起來。

五大天門掌教眼巴巴的看著石宏。石宏微微一笑,把手在空中一抹。五枚小巧玉印依次排列在眾人眼前。

石宏兩手一攤:“現在談談怎么分吧。”

大家的臉色立玄難看起來。五枚玉印六個人,這怎么分?

誰也舍不得開口說自己不要,這五方神鎮玉扭印每一件威力都不下與七大神器。石宏冷眼看著五人。又淡淡說道:“這五枚玉印,組合在一起能夠構成一個玄奧陣法,威力倍增,只要五印合陣,定能對抗天妖赤血!”

石宏這話一出口,就算在場眾人道心穩如泰山,眼睛里也一起射出十道貪婪的光芒。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2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