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一一七章 分說元神,元修金殿(下)

暫且將這件事情放下,石宏鉆研了一下那枚玉牌,以他在陣法上的造詣,弄清楚了這塊玉牌內涵之后,也不禁是大吃一驚。

簡單地說,這玉牌便是陣法,北辰罪天早已經給他準備好了,只要石宏尋得了道場所在,將玉牌祭出,就能夠在道場周圍布下這“胃土星護大陣”。

而最讓石宏吃驚的還不在于此。

河湘道人會同九大天門掌教,加上石宏,研究了那么久,也沒能創出一道大陣,將凡人的“生力”融進大陣之中,可見其困難程度。

而這“胃土星護大陣”恰好解決了這個問題;不僅于此,這座大陣還更進一步,能夠將修士的真元力和凡人的生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共同為大陣提供能量。

只不過,北辰罪天之所以為石宏準備的這么齊備,是因為他猜到了石宏自己,根本沒有能力布下這座大陣——他猜得也確實不錯。

石宏琢磨著,或許自己將河書陣法推演修煉到第十一層,便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布設這座大陣,不過目前……不自大的說,差的還是比較遠。

石宏將這兩件東西檢查了幾遍,實在看不出有什么貓膩。只是心中實在有點奇怪:那北辰罪天變臉好像翻書,而且似乎急切的希望自己突破元神,飛升仙界,不會沒有原因啊。

不過,既然這兩件東西都沒什么問題,石宏收了嫘祖絹,做足了心理準備,往蝕金河飛去。

這心理準備,絕不僅僅是因為父母雙親,還因為重建魔玄門,石宏肩頭上的第一重擔,奮斗了十數年,無數努力,這就要實現了,任憑他道心穩固,也不禁有些異樣的感覺。

石宏一路上盤算著自己的家底,法器、靈藥不少,這方面的身家,甚至比九大天門還要豐厚。

功法倒也勉勉強強,支撐起魔玄門這樣的門派不成問題。況且,還有石山神獸,他當年乃是魔玄門傳功神獸。

唯一缺的便是人手。

石宏沒手收什么徒弟,只有仆臣,十二鬼王和蚌五,以及十萬海妖。

重建山門,還要靠三萬桃妖和近萬仙兵暫時撐起門面,這般一來,再加上十二鬼王和蚌五,魔玄門內,真個妖氣沖天魔影重重啊……

心思這么雜亂的轉著,石宏不知不覺的來到了蝕金河上空,赤紅色的河水滔滔奔涌,亙古不息。石宏卻愣住了:在蝕金河后面的山坡上,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煌煌矗立。宮殿之中,飛起一道劍光,凌空周匝一繞,一聲厲喝傳來:“元休殿周圍百里皆為禁地,擅入者死!”

那劍光一振,嗡的一聲,一道道劍波顫動,手段別致。

石宏不為所動,任憑那劍波加身,他的身體也隨著劍波一陣顫動,劍波過后,石宏安然無恙。

“咦……”劍光之中那人一聲驚訝:“有些門道!”

石宏暗暗后悔,自己當初滅了血河派,就應該先將此地占了。便是當時沒有想過要在這里重建魔玄門,后來有了這個念頭之后,便不該躲避,結果讓人家搶了先。

不過,血河派覆滅在石宏手下,這地方自然應該歸石宏所有。這叫做“元休殿”的門派提前占了,行為卻也有些不妥。

石宏不欲輕易結仇,朝那劍光拱手道:“在下石宏,敢問貴門中,可又能做得了主的人,請出來一會。”

他報了自家名號,如今九州大地,修真界中無人不知石宏。昆侖劫難、東陵仙墓,石宏早已名動天下。

“石宏?”那劍光之內的人語氣陌生,沒有一點尊重,輕佻問道:“不曾聽說過啊,哪個門派的?”

石宏淡淡道:“無門無派。閣下還是快去通稟,在下有要事商量。”

那劍光卻并不回去,只是圍著石宏打轉,說不出的輕佻:“無門無派,你一個小小散修,還敢勞動我元休殿殿主大駕?我剛才已經說了,元休殿百里之內劃為禁地,你擅自闖入已是死罪。我看你模樣倒是不錯,要是不想死,就跟姑奶奶回去乖乖做的道童,姑奶奶晚上一定好好疼你……”

石宏差點一頭從遁光上栽下去,這聲音從劍光之中傳出來,被那劍光分化之后顯得有些飄渺,他也沒分清男女,只是一直先入為主的認為是個男人,沒想到竟然是個女的,而且還是一頭女流氓!

那劍光一開,露出一張精致的如同瓷器一般的面孔來,看這模樣,怎么也不想調戲民男,強搶人夫的女色魔樣子。

只是那雙鳳眼,頗為色迷迷的盯著石宏打量了兩下,尤其是盯著石宏胯下好一會兒,滿意的點了點頭:“看衣衫突起的形狀,應該不小,很好,姑奶奶很滿意……”

石宏還是第一回被這么生猛的女人調戲,當下臊了個大紅臉,即便是他對自己的尺寸很有信心,也希望女人只是心中滿意,起碼不要這么青天白日的說出來。

他這邊心中別扭著,那金碧輝煌的寶殿之中,忽然又飛起三道劍光來,為首的一道劍光,火焰繚繞,隱隱帶著一股風雷之聲,一看就知道主人修為非同小可。

“殷姑你又在發花癡了?這是什么人?你跟他廢話什么,還不敢趕快趕走,殿主占了此地,乃是由要事準備,你這毛病早晚把大家害死,看見個男人就走不動路!”

“伍方浩你放屁,姑奶奶只有遇到精壯美少年才走不動路……”那殷姑突然看到伍方浩不由分說的一劍斬向石宏,登時大叫一聲:“伍方浩你敢,這個男人姑奶奶還沒用過呢……”

伍方浩冷哼一聲:“你放心,我不殺他,只是滅了靈魂,以九幽暗焰煉成尸兵,好歹也是一個鉆杳冥的境界,當得尸兵一營統帥了,成了尸兵,那玩意兒更加精鋼,不是正合你的胃口……”

石宏心中驚訝:這到底是什么門派,鉆杳冥境界在他們口中,似乎也只是馬馬虎虎。

石宏聽他口氣托大,自然加了一分小心,可莫要陰溝里翻船。他將七十二相鬼魚劍陣何為一道奇形飛劍,往那道噴火的劍光上一迎,“當”的一聲大響,那劍光之上,火光四射,猛地一跳,好像被毒蛇噬中的兔子一般。

石宏不由得一陣哂笑……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2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