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一一九章 迎真仙山(上)

全文字站大海揚波,微風戶下,將海面摧起一片魚鱗般的浪花陽光照耀在海面縣,波光粼粼。靜謐而美拜

在陽光下,一點火光如同流向,從東方呼嘯而來,眨眼之間劃過天際。朝茫茫大海深處飛去。

石宏盤膝坐在烈焰火船上,面前擺著一張長幾,歌淚仙子坐在他的對面,喝的卻不是仙盅茶,而是歌淚仙子以前在昆侖采摘的“昆侖霧松茶產自昆侖上絕頂雪峰,口感并不比仙盅茶差,而且更加珍貴的是。昆侖仙境被毀,這種茶才是真正絕了種,喝一點就少一點。

石宏心滿意足的放下茶杯,跟歌淚仙子開玩笑道:“仙子若是換了男裝,咱們這次去必定馬到成功、旗開得勝。那些海外的蠻子,哪里比得上你?你這一去,還不把人家姑娘的魂都給勾出來了?”

歌淚仙子苦笑不已,擺手道:“我就算了,那些高人只要元神一掃。怎么會不辨雌雄?所以,這一次的生力軍,還是石兄閣下

看她反擊,石宏也是有些無可奈何。石宏讓歌淚仙子跟自己走一趟。便是要來海外。當時在蝕金河殺敗了元休殿之人,他就有了這個想法,只是來不及細想,昆侖的人就到了。

九州大地,好一點的神仙洞府、洞天福地都已經被人占了,昆侖瘦死的驂駝也比馬大,但是總不能恃強凌弱,強搶了人家的山門。石宏本身也不喜歡在蝕金河呆著,元休殿的人出現給他一個啟發:海外。海外遠比九州大地廣闊,無邊無盡的大海孕育仙山無數。雖然從九州前往海外,多少有些不方便,但是現在九州已經破敗成了這個樣子。只要有百萬凡人,尋一座大島安身,跟在九州大地也沒什么區別。

石宏把這個想法跟歌淚仙子一說,立方得到了她的支持。畢竟蝕金河雖然也是一處洞天福地。確實在不適合昆侖這樣的門派。

歌淚仙子將昆侖的事情安頓好。[加入書友超級群1:46586936,積分換大禮]便跟石宏一起,乘了烈焰火船出海。石宏將元休殿的余孽化作了仙兵,對他們的心思也了如指掌。知道了海外三十六仙山,以及他們所謂的盟約,和呆近海外的一些大事。

海列三十六仙山就是海外最強大的三十六股勢力,有的仙山上只有一個門派,有個則是多個門派聯合。

這些門派久居海外,大海廣袤,孕育的天材地寶實際上遠比九州大地多,因此這些人從來不缺法寶,跟九州大地最大的不同便是,大海之中生存條件惡劣,時常遇到各種兇猛海獸攻擊,是以幾千幾萬年下來,海外修士的戰力遠遠超過九州修士。只是之前大家并不怎么交流,互相不了解而已。

這一次九州人族大劫,海外也有波及,卻輕而易舉的度過了。然再得知九州上的情況之后,海外修士們的心思便活泛起來,三十六仙山結成盟約,共入九州。元休殿只是個前哨站而已。

既然海外修士已經把手伸進九州,石宏去海外搶地盤更沒什么負罪感了。

只不過,他要搶占海外仙山。卻也有一個麻煩之處。海外島嶼眾多。但是真正能夠達到“仙讓級別的,無不是自這方世界誕生便存在于海上的。這些仙山自有靈性,生來便帶有先天禁制,這些禁制從外面很難打開,只有海外修士之中。最頂尖的那一小撮強者,才知道如何開啟。

也就是說,就算是找到了一座無主的仙山,石宏也根本進不去。

在海外有一種流行的說法,雖然沒辦法證實,但是大家都相信那是真的。這便是:仙山自有靈性,一旦時機成熟,便能夠飛速成長壯大。九州大地,也是上古時期,一座仙山成長演化而來。若是某一天。九州大地破隕。那么必將有另外一座仙山趁機崛起,化作另外一片

石宏原本有些灰心,但是另外一個消息卻讓他眼前豁然開朗,柳暗花明又一村。

三十六仙山之中迎真仙山的山主米獅職招婿,嫁妝便是一座新發現的仙山。這米獅駐便是海外頂尖的修行強者之一,掌握著開啟仙山先天禁制的方法。海外傳言,這一座新發現的仙山,頗為廣大,米獅駐雖然已經找到了開啟的方法,但是時間緊迫,自己還不曾進去周游,到底里面是什么樣子還不清楚。

神秘、未知,也就意味著無限可能,更何況,便是沒有這個噱頭,一座仙山也足以讓那個所有的修士瘋狂。其實整個海外,如今最大的事情便是這件了,三十六仙山盟約,反到顯得默默無聞。

歌淚仙子忽的笑道:“我等只沖著那座仙山而去,只怕海外修士更是如此。只是,石兄,若你真的被選中,成了人家乘龍快婿,該當如何對人家姑娘呢?”

石宏也有刀具,念頭轉,詭辯道!“那米獅駝豈能看不透著煎歸荊一么安排,只怕另有用意,咱們去了再施”

石宏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兩人深入大海,漸漸地遇到的遁光也多了起來。這海外風物果然和九州大不相同,便是那些修士的法器,也多見魚形。走了這一路,越來越靠近迎真仙山,路上爭斗也是越來越多。

歌淚仙子看了一眼,也不禁動容:“這些手段,果然強過九州修士。”

迎真仙山乃是一座仙島為主,周圍控制著數十座大大小小的烏嶼,整個面積抵得上大夏一個州府,再加上海上物產豐富,養活百萬人口不成問題。

仙山之所以被稱為仙山,便是因為先天獨到之處。這些海島雖然是先天成形,但是幾十座烏嶼圍繞中央仙山。卻隱隱有一種陣勢的感覺。

連歌淚仙子也忍不住贊嘆:“我等在九州大地上呆的久了,果然有些井底望天。只看這些島嶼之間的先天陣法一點,便是連當初的昆侖圣境也比不了的絕頂洞天福地啊!”

海外修士戰力超常,果然大有來歷。

中央仙山之上,霞光繚繞,靈氣逼人。一座主峰周圍,另有高低三十余座止峰拱衛,又在島上形成了一座先天陣法。

整座島嶼隱約可見三層寶光護持,這些寶光都是先天形成,從浩瀚大海之中級取力量,石宏自問,便是自己駕駐了老壺天梭,配合著兩大上古神器,也沒把握打開這先天禁制。

歌淚仙子一聲贊嘆:“開始我還有些懷疑,怎會有先天禁制?現在才信了。”她突然有些激動:“石兄,看來咱們這一回海外算是來對了!”

兩人出現時間不長,周圍已經陸續趕來三撥人,這些人也跟石宏他們一樣,靜靜地等候在仙山之外不敢造次。過了約莫一頓飯的時間,前后趕來的人已經有十撥,那仙山之上終于有一片紅光騰空而起,頓時絲竹喜樂之聲響遍天宇,一座用大紅綢緞、燈籠、喜字裝飾起來的門戶出現。一名知客站在門戶前,笑呵呵的跟眾人拱手:“抱歉抱歉,最近客人太多,怠慢之處,還望各位海涵。各位既然來了,便是我迎真仙山的貴客,快請入內!”

知客把手一讓。請眾人入內。

等候的眾多修士跟那名知客簡單的寒暄一句,便各自通過那拱門。石宏從拱門下經過,便察覺出來。這一道門戶絕不是那么簡單,金丹以下的修士根本別想過來。

果然,門戶之后,原本十撥人已經只剩下三撥。

過了那道門戶,便是迎真仙讓。了,只是卻并非主山。他們被安頓在一座小島上。這島嶼并非那些組成先天陣法的大島,而是一座巨大的礁石島,被迎真仙山的人。以力鑿空了其中,好像一座巨大的熏香香爐一般,里面開辟出一間間石室供人居住。

引他們來的人將他們安頓好,只是囑咐等候,也不說別的便離開了。

枯侯了兩日,戲肉終于來了。迎真仙山內好大的排場,主山之內飛出數道金虹,落到周圍那些礁石島嶼上,將這些島嶼之內的眾多修士一一接引到了主山之上。

各色仙果、仙釀熱情款待,熱熱鬧鬧的好一陣子,才有一聲鑼響。一名修士踏云而來。他朝四周微一拱手,笑道:“老朽米獅駝大家都認識,不多說了。你們都惦記我女兒,讓我這座老夫的不知是該高興還是生氣

他一開口,眾人轟然一笑,顯然這米獅鴕性子豁達,沒有多少高人的架子。

石宏和歌淚仙子卻同時一皺眉頭:這米獅鴕的修為,不在河湘道人之下,只怕比起已經飛升的前昆侖掌教玉升龍,也只差著一線!

兩人不安好心而來,見到主人家這般強橫,心中自然有些惴惴。

“老頭子也不多說,我這一副老眉眼,拿去哄哄那些女修,想必大受歡迎,你們這些壯小伙定是不喜歡了。”

下面笑聲更大了。米獅駝也不以為意,擺手道:“好了,先給你們看一樣你們感興趣的東西一事先說好。誰要是對這東西的興趣高過對我女兒,那老頭子可不答應。”

說完,他把手一揮,自仙山主峰之上,投來一道精光,落在眾人面前的天空之中,凌空一轉,化作一道古樸石碑。石碑之上。嵌著一枚兩只寬、半尺長的青銅鑰匙。

“這邊是那座無主仙山的開啟密匙。”

米獅駐一開口,雖然有他之前的警告,但是眾人還是忍不住發出一陣低呼。


(這個”處男身大家說破不破?)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