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一一九章 迎真仙山(下)

江獅駝大眼掃,將所有人的神情盡數收入眼中哪此繼咒、那些激動、那些貪婪、那些輕狂”這招婿第一關,其實已經在不知不覺之中展開。

米獅鴕元神高人,只是一眼。已經記的清清楚楚。

看到石宏和歌淚仙子,他忍不住皺了皺眉頭,心中不喜。帶著女伴來的,全場只有石宏一人。便是石宏面色恬靜,波瀾不驚。這幅涵養功夫著實不錯,米獅鴕也已經把他劃到了無論如何也不能把女兒給他的行列之中去。

石宏到不是沒想過帶上歌淚仙子會有這麻煩,只是他是去謀奪人家仙山,多一個元神高手助陣,更有把握。

第一關的測試不動聲色的過去了,米獅職呵呵一笑,將那道石碑送了回去,跟眾人半開玩笑道:“我知道你們不少人已經開始琢磨,把這石碑搶到手再說。不過我老人家必須毫不留情的戳破你們的幻想:那東西被我鎮壓在迎真仙山主峰之下。相比于打碎迎真仙讓。而言,想辦法討我女兒歡心,顯然更容易一些。”

這一回眾人笑得難免有些尷尬,尤其是心中的確這么想過的那些人。

歌淚仙子微微一笑:“這老人,不簡單啊。”

石宏微微點了點頭。歌淚仙子看了看他,忽的問道:“石兄,若是這米小姐賢德良淑,你到不妨結下這一段姻緣,反正你也不曾有過道侶。”

石宏一愣:“這卻說的哪里的話來”

歌淚仙子這一提醒,石宏腦海之中。第一個浮起的影子,依舊是師姑葉陶,只是心中卻一聲嘆息,知道自己對葉陶的感情其實根本不是愛情。只是那段往事雖然已經過去,年少的情懷卻永不能忘記罷了。

他修行這些年,倒也沒有刻意去回避道侶的事情,修行一途,若非苦修,結一道侶互相幫持,倒是一件好事,與雙方修行都是大有好處的。

不過石宏心中卻有些滄桑:自己這一路上,還真就沒遇到過一個合適的。若硬要說有合適的,眼前的歌淚仙子,反倒是最合適的一人。只是,石宏也不知為何,偏生兩人之間沒有感覺。

歌淚仙子看著他,忽然一笑,眼角那一滴淚痣顯得格外誘人。

“石兄覺得小妹如何?”

石宏有些吃驚,抬眼看她,卻見那雙眼睛之中,絕無一絲曖昧之色。淡淡清清,只是美麗。石宏立時便明白了,苦笑道:“只怕仙子也同我一般,覺得你我似乎是最合適的,但偏偏起不來這般心思,對吧?”

歌淚仙子也是苦笑,將面前的仙釀一飲而盡,忽的冒出一個念頭道:“我看不如這樣,我與石兄約定,若是將來確實需要道侶護持,而又還沒有合適的人選,便是你我二人,如何?”

石宏啞然失笑,只是回念想想,兩人從相識至今,時間雖然不長,卻經歷了昆侖劫難、東陵仙墓和人族大劫了。算得上是共過生死。這般約定,也算是對兩人只見友情的肯定了。

石宏爽朗一笑:“說定了!”

兩人商量完了這事,忽然覺得彼此之間的距離更近一步,卻并非男女之情。

而米獅駝的話已經說完,把手一揮。對眾人道:“你們要是等不及要見我女兒,就趕緊進去吧。”

石宏和歌淚仙子雖然自顧自說話,卻也沒有落下聽米獅駐講述。兩人剛才對話間,米獅駐已經說了選胥的方法。

米獅鴕放開自己的一件洞天法寶,請眾人進去。他的女兒便藏身其中,以三日為限,能見到他女兒,便說明與他女兒有緣,可以進入下一輪。若是沒有。那就別再勉強了。

米獅鴕的這洞天法寶,卻是一只紅玉一般的海螺,將海螺放出,頓時化作山峰大那海螺口也有百丈高低。前來應征的人爭先恐后的鉆了進去。

歌淚仙子饒有興致的看著石宏,跟石宏比劃了一個請的手勢,自己卻坐著不動。這種事情她一個女孩子家的,沒興趣湊熱鬧。

石宏苦笑一下,起身朝那海螺飄了過去。

卻不料他網到海螺口,忽然被什么東西擋了下來。石宏眉頭一皺,也未曾想那么多。輕輕一掙,便撞破了那一層阻攔鉆了進去。

石宏心中嘲笑米獅駐好生小氣,既然要測得是因緣,還搞什么等級限制?

石宏卻不知道,米獅駝此時心中已經掀起驚天巨浪。他本來就不喜石宏帶女伴入場,又看到石宏和女伴擠眉弄眼,眉目傳情,默默唧唧的最后一個才來,當下心中更是不悅,便想著封了法寶不讓他進去了。

只是洞天法寶都有些架子。像云紋老壺那樣的,屬于洞天法寶之中的友善派,只是石宏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已。

米獅鴕沒那么快關閉洞天,就使了個小手段,用自己的元神手段封了入口,他看石宏已經到了鉆杏冥境界。不知道是否已經煉就了內天罡。是以不敢馬虎。他這一記元神手段雖然只是隨性而發,并不如何驚天動地,但是元神以下絕對不可能掙脫。石宏不但掙脫了,而且輕而易舉,就那么腦袋一撞,就進去了!

米獅鴕自問就算是元神高手也不可能這么輕易做到這一點,心中如何不驚?他頓時琢磨起這個面生的年輕人是何來歷起來,看向歌淚仙子的眼神,不由得也多了一份凝重,這一下才發現,這個女伴竟然是元神高手,而且修成的是十分稀有的元神,是以自己之前才沒有發現。

且不說米獅駝在外再如何轉動心思、想破了頭也想不通石宏的來歷。只說石宏一頭撞進那海螺洞天之中。不由得眼前一亮。

這是一片蔚藍的海底世界,進入這個洞天之中的人,能夠自然的在海底呼吸,陽光能夠從千丈之上的海面直射海底,整個大海如同一塊藍寶石一般美麗。周圍海草飄蕩珊瑚瑰麗,五顏六色的海魚來回穿梭。石宏自認憑本事找到那米小姐不難,但是從來不會想到會是這樣一個情況。在那大海之中,斑瀾的海魚之間,一只一丈多長的海蚌張開。一位美人在其中舒展腰肢,對他明眸一笑:“你好,我是米七七。米獅駐是我父親。”

(有人建議全文處男,很有創意啊。大家覺得牛樣?)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