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一二零章 破碎洞天(上)

石宏絕不自戀。可是也被泣實然冒出來的米七七嚇了跳海螺洞天之內的測試,考量的乃是一個玄之又玄的“緣分”。自己一進來。就見到了正主,難道說自己跟著為米小姐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石宏在這件事情上沒心沒肺。壓根沒想過真的要“負責任”這一個推論自然會嚇了他一跳。

那米七七明眸善睞,脖頸細長如同天鵝,滑膩柔長,好一副美人胚子。只是見面微笑招呼之后,卻是把手一抬,不帶一絲般火的一道米黃色飛劍射來。石宏沒想到她前一刻嬌笑如花,下一復連臉都不用翻,就不認人了。飛劍射來。他將七十二相鬼魚劍陣合成一劍,在身前一封。丁的一聲輕響,兩只同樣貌不驚人的飛劍抵在一處,那米色飛劍輕輕一纏。兩者糾纏在一起,就好像兩只犄角相抵的斗牛一樣交上了勁。

“嗡”一聲連綿不絕的悶響,隨著那令人胸口發悶得嗡嗡聲,威力爆絕,周圍的海水頓時被兩人的力量排開,兩人周圍形成了一個直徑三百丈的白色真空球。

那嗡嗡聲還在不停持續,米七七臉上依舊嬌笑如花,看不出一點吃力來,她的米色飛劍也如她本人一般。身材細長。此時忽的光影一分,一只飛劍化作兩只。那分身飛劍嗖的一聲朝石宏刺來。

劍還未到,海底已經被不著痕跡的劍氣割裂除了一道巨大的裂縫,聲音隆隆如同滾雷。

石宏有些訝然,心說巧了,當下也從七十二相鬼魚劍陣之中分出一道鬼魚劍來,抵住了那另外一道飛劍。那米七七的飛劍又是一晃,凌空又化出五支長劍,石宏也毫不客氣,再分出五支鬼魚劍。

兩人之間,主劍相抵,死磕力量。另外六十飛劍叮叮當當的打個不亦樂乎,縱橫交錯的劍氣將兩人身邊的海底地面劃得支離破碎,碎石亂飛。還有劍氣攝入數百丈之外的海水之中,激起了一道道白色的水浪。無數海中生靈遭殃。

米七七忽然又是一笑,七道劍此一晃,又是七支飛劍分化出來。

石宏一陣驚訝:“還有?。

米七七縱起十四道劍光,在空中割出十四道光線朝石宏絞來,嘴上卻笑吟吟的說道:“你忘了人家的名字是七、七。”

石宏搖頭苦笑,又分出七道鬼魚劍,才將那十四道劍光抵住。只是他剛剛松了一口氣,就看到米七七眼中一絲狡猾的笑意。徒然之間劍光大放,原本十四支飛劍。忽然之間化作整整四十九支!

漫天劍雨落下,頓時將石宏和他的飛劍整個籠罩起來,狂暴的劍雨密不透風,眼看著石宏就要失落于這劍雨之中。米七七笑瞇瞇的雙眼導成了兩道月牙:“人家都說,人家的名字叫七、七,七七四十九的咖”

可惜她話還沒說完呢,無邊無盡的兇煞之氣沖天而起,攪得這周圍海水海嘯一般狂暴涌動。七十二道鬼魚劍一聲厲嘯,布下劍陣,將四十九道米色飛劍死,死困在其中。

米色飛劍纖長,鬼魚劍則要厚重黑暗得多,看上去,就像一個彪形大漢在欺凌一個柔弱女子一般一石宏很邪惡的感覺到了一股精神上的快感!

米七七這回終于笑不出來了。臉上一繃:“你到底是什么人?混進迎真仙山有何目的?”

米七七跟石宏沒那么大的緣分,她只是受了父命,來試探一下石宏的底細。米七七也已經邁入鉆杳冥的境界。而且她修煉的法訣跟別人大不一樣,乃是海外一位上古真仙失傳了過年的法門,喚作“一脈七真

一般而言,一道劍氣自然是最強,若是分修兩道,單獨的威力自然比不上一道。但是這一脈七真卻不同。到了極致,無論修成多少道飛劍。威力絲毫不遜色于單修一道,只是這法術施展起來,威力巨大消耗也巨大。以米七七現在的修為,剛才全力跟石宏斗了這么久,已經是極限了。

海外修士的戰力本就超群,更何況米七七父親乃是海外頂尖強者米獅駐,修的又是這不著煙火,卻無比霸道的一脈七真。

米七七自問在海外修士之中。同一境界無人是自己時手,卻不料石宏輕松應付下來,而且石宏都是在她變招之后才著手應對,顯然大有

海外什么時候除了這么一個年輕高手,米七七從來沒有聽說過。

石宏只好心口胡扯:“來這里還能做什么,自然是為了姐你了石宏心中有鬼,這原本油腔滑調的話,說出來也倍感生硬。米七七更凡小二賬。俏臉蒙霜。寒生問道!“你到底是什么人。絕對月州訛只是鉆杳冥的境界!”

石宏這回可是理直氣壯了,兩手一攤道:“我的的確確就是這境界。這修為上的事情,還能作假?”

米七七冷哼一聲:“你不說也罷。剛才那一場不算,別忘了。你能找到我,才能進入下一關”。他身影一晃,便隱入海水之中消失不見。

這是她父親的洞天法寶,借與她使用,若是她不想見石宏,有的是辦法躲開。顯然石宏身份可疑。已經讓米七七打定妾意,這一關就把他刷下去。

石祟自然明白這其中關節,不由一個苦笑,人算不如天算,既然如此。那也強求不得。那座仙山,顯示與自己無緣。

他也懶得費勁去尋找,索性原的坐下來也不浪費這三天時間專心修煉罷了。

卻沒有想到,他這網一坐下來。面前的海水突然嘩啦一聲朝兩邊分開。一股巨力氣浪呼的一聲迎面而來。石宏臉色一變,網要戒備,一道人影便跌進了他的懷中。

石宏軟香滿懷,卻一下子愣住了:跌進他懷中之人,正是剛剛憤然離去的米七七!而此時,米七七的嘴角已經掛著一絲鮮血,身子柔軟,已經受了不輕的內傷。

石宏正愣神的功夫,米七七突然玉、臂一攬,抱住石宏,沒等他明白過來,一雙溫軟的香唇已經吻了上來。

石宏腦中轟的一聲巨響,頓時石化,兩眼圓瞪,一雙手不知道該放到哪里好了。一條小巧香舌探進他的口中,推過來一枚清涼的珠子送進了他的口中。

米七七一把將他推開,喝了一聲:“快走!”

她一掌拍在石宏身邊的海水之中。登時劃開了一道空間裂縫,將石宏推了進去。米七七自己則毫不猶豫的猛然轉身,迎上身后那一股雄渾而來的強大力量。

石宏落進那通道之中,眼前黑白閃爍,明暗交替,速度飛快。這海螺洞天遠遠比不上老壺天地,打開、閉合的時間都很長,而且臨時打開一條通道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出去了。

石宏口中含著那枚冰涼的珠子,哪還不明白米七七顯然是遇到了什么危險,被迫選擇了自己。只能說明相對于自己,那傷了她又追擊而來的人更加可怕!

這里乃是米獅鴕的洞天法寶,卻出了這等事情,米獅駝毫無反應,顯然外面米獅鴕的情況也不容樂觀。

石宏在那通道之中愣了愣神。終于還是長嘆一聲,雙臂一張,止住了身形,靈元一發,朝洞天內重新沖了進去。

歌淚仙子已經是元神高手,再加上米獅鴕,自保應該不成問題,此時最危險的是這海螺洞天之內的米七七了。

他不知道口中的珠子到底是什么,但是能夠讓米七七舍命保護,必定非同小可。

石宏謀奪人家的仙山,卻不想攤上這么一件事情。但是既然遇上了,他要是就這么撒手一走了之,他還是不是個男人?

石宏出了那通道之前,石宏已經披上了嫌祖絹。人族大圣留下的重寶,果然非同小可,石宏出現的無聲無息,外面的三個人包括就在石宏身前一丈距離的米七七都沒有覺察到周圍多了一個人。

米七七的四十九道飛劍護在周身,只是其中一半以上的飛劍劍光暗淡。顯然是收了重創。米七七手中握著一支飛劍,支撐著自己搖搖欲墜的身體。她面色慘白。憤怒的瞪著對面的一人:“大師兄,原來是你。難怪他們能混進來!”對面一名年輕男子神情痛苦的看著他:“師妹,我對你不好嗎?師傅為什么還要招婿?”

米七七冷。多一聲:“你心術不正!”

那人卻毫不在意:“那又如何?不管我在外面是什么樣的人只要我回到你身邊,是一個對你體貼入微,關懷備至的丈夫不就行了?你管別人死活作甚?”

米七七大怒:“你無恥!”

大師兄還要再說,一旁的那人卻一抬手攔住了他:“袁非,不用再說了,等我擒下她,不管她如何嘴硬。還不是任你擺布。”

“米七七,你是自己交出七海妖。還是讓我制住你之后,請袁非動手在你身上搜出來?。

米七七大怒:“于勁松,你也是前輩高人,這么做不怕有份?”

(怪哉,支持處男全本的童鞋咋這么多捏?難道真要元陽不泄?)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