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一二零章 破碎洞天(下)



二廣勁松嘿嘿干笑!“你忘了我姓干的外號是什么。[加入書友超級群1:46586936,積分換大禮]面波腦段水!你這話對蘇橋那老東西管用,對我沒用。所以他在外面對付你老爹呢,鉆進這里面捉你的差事自然是我的。”

于勁松擺了擺手:“行了,說了這么多了,也該動手了。嘖嘖,這細皮嫩肉的,海外出這么一個美人胚子不易啊,要不是這趟子事兒,說不定老于還真跟那些后生小子們爭上一爭,睡了你這美人兒,就算是讓米獅駝那老小子成了咱的長輩。也值啊。”

米七七氣的渾身發抖:“于勁松,你個無恥之徒!”一邊的袁非有些擔心:“于前輩,”

于勁松一擺手:“老子隨口一說而已,你擔心什么。”

他手指一彈,一點火苗落在地上,隨即“呼”的一聲,以肉眼都來不及反應的速度,迅速的蔓延成了一片火海。這火海竟然在海底,硬生生的將大海托了起來!

米七七大驚,于勁松雙足立于火海之中,把手一挽,從火海之中抓出一條長達數百丈的火龍,把手掌在火龍背上輕輕一拍,一道金紅色的光芒竄入火龍之中。那火龍一聲咆哮,震得火海上空數萬里的海面沸騰了一般水珠亂蹦。

尖龍張牙舞爪,一口咬向米七七。于勁松則抄起了雙手,氣定神閑的在一旁觀戰。

那火龍背上一道金脈,米七七的飛劍一斬上去,頓時暴起無數金色火光,七七四十九道飛劍竟然奈何不得這頭火龍。火龍昂首一聲怒吼,把頭一擺,七八道飛劍立時飛了出去。

米七七胸口一甜,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七七!”袁非心疼不已。余勁松一把拉住他,一道火囚升起,將他困住:“老于手下有分寸,放心好了。她死不了。嘿嘿,一個病秧子,到了床上不是更聽話啊!”

于勁松淫笑的臉好像突然被人狠狠抽了一巴掌,整個抽搐起來,一聲怒吼:“什么人,給我出來!”

腳下的火海隨著他一聲怒吼,轟然一聲爆炸,頓時周圍漫天大火,將頭頂的大海都烤干了不少。

站在他身邊的袁非第一個受到波及,火囚瞬間崩碎,一聲慘叫鮮血狂噴飛退。后退途中,他卻驚訝看到,于勁松的肋下一個明顯的傷口,鮮血如劍,噴射出來。

袁非大吃一驚:于勁松乃是和他師尊米獅鴕一個級數的頂尖強者,在海外元神高手之中也是排的上號的,所以才能夠在米七七的洞天之中,將她玩弄于鼓掌之上,絲毫不妥這洞天法寶的限制。什么人竟然能夠讓于勁松受傷?

只見一道淡淡的影子在火海之中進退自如,于勁松連連怒吼,火海之中瞬間涌起數十道火龍,來回沖撞,布下了一個天羅地網。于勁松一聲大喝:“出來!”

那影子卻輕而易舉的撞碎了火龍,闖了出去。

“哪里逃!”余勁松一聲狂喝,手臂一卷,將漫天火海盡數收在了自己的右臂上,右臂加持著可怕的火焰,一拳朝那個影子轟了過去。

那影子一聲冷笑,回過神來。一拳砸出。

竟然也是一顆火拳。

“砰!”兩只拳頭狠狠一撞,整個海螺天地再也承受不住這樣的力量,轟隆一聲可怕巨響,天地裂開,瞬間破碎!

洞天法寶破碎,天崩地裂,空間亂流狂奔,但是卻絲毫不能撼動兩人。兩人的強悍力量相交,一道道火焰四散飛射,將海螺洞天之中的大海徹底烤干。

強大的能量維持著兩人周身空間的穩定。不管外面如何狂暴,兩人周圍始終平靜,這也也護住了袁非和米七七。

于勁松臉上的顏色越來越難看,而對面的影子卻毫不退讓。

終于,兩人身前的火焰聚成一道火墻,紅得發黑,一聲震天巨響,兩人同時被震退。于勁松連退七八十丈,那影子卻只是退了五十丈,顯然那影子更勝一籌。

袁非驚訝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于勁松有兩樣絕技稱雄海外,一個就是他號稱能兜住大海的厚臉皮,另外一種,便是這一身“人間至火”

氣的哇哇大叫:“不可能!老子淬煉了三千年的人間至火,絕不可能有人在火上勝過老子,”

可是事實就在眼前,石宏撤了騾祖絹,現出身形來,米七七大為意外:“是你,”

石宏沒有理會米七七,只是暗中運使玉神引龍訣,地磁真火龍脈、陰河水火龍脈、碧霄磷火龍脈、玉臺凈火龍脈、云上念火龍脈、天劫雷火龍脈,以及乙木髓火、陰冥獄火一一展現,在他身邊圍城了一個圓圈。

袁非和米七七還看不出來,但是于勁松這個級數的高手如何看不明白?他滿臉驚訝,連連搖頭,瘋了一般的絮絮叨叨著:“這不可能、這不可能,我不相信,這絕對不可能!天地間九種真火,你竟然已經湊足了八種?還有六種養成了真火龍脈,這怎么可能?這些真火之間彼此不服,必定爭斗,怎么可能將八種真火一同收入體內?八種真火,你小子就算福緣大過天去,也不可能盡數收來啊

石宏冷笑一聲:“若非如此。怎能敵得過你三千年淬煉的人間至火!”

于勁松猛然一愣,癡癡呆呆的看著石宏,忽然跳腳:“還是不可能,老子不信,臭小子,在們重新打過!”

“于勁松!”一聲怒喝傳來:“你忘了咱們的目的了嗎!”

海螺洞天破碎,四人跌落出來,此時正容身于一處山谷之中。而天空之上,米獅駐一身青色光芒,正跟一名虬髯老者打得難分難解。兩人強大的攻擊,甚至已經引動了迎真仙山的先天禁制,仙山上三道寶光越發明亮起來。

那一聲怒喝,卻是仙山上端坐的一名中年文士發出的。

在他的對面,盤膝而坐的,正是歌淚仙子。

看到石宏出來,歌淚仙子苦笑道:“石惡,這回可是你欠我一個人情。你跟你的小親人在里面卿卿我我,卻把我扔在外面給你牽制這個老怪物”

那中年文士冷哼一聲:“想不到迎真仙山還藏著兩名元神高手,也好,一并剪除了,永訣后患!”

他把雙掌一拍,一道光芒沖天而起,中年文士氣勢徒然而發,歌淚仙子頓時抵擋不住,身形平平被推出去數丈,花容變色。

中年文士一聲冷喝:“動手!”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