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一三一章 仙山封鎮,大千牢神(上)


二十六道米柱砸落下來“粗大十丈的米柱直瀝蒼忱略個仰真仙山徹底封鎖起來。

正在酣斗之中的米掉駐一聲怒吼:“騰空鎖山大陣!古燕來,你也來跟我為難!”

天空之中,三十六道光柱之上,一顆石子懸浮轉動,眨眼之間便化作一尊無上仙山,比起迎真仙山來也毫不遜色。一名清癮老者從那座仙山之上,無可奈何的搖搖頭說道:“獅駐,將騰空仙山拔來鎮壓你迎真仙山,乃是大家的決定,我等既然結盟,自然同氣連枝,古某雖然心中不愿,卻也要聽夫家的。你明里招婿,暗中將迎真仙山的實力轉移。大家都能看出來。既然咱們一致決定要入九州,你怎么能這么陽奉陰違,背信棄義呢?”

米獅駝大怒:“呸!那是蘇橋那幫人的決議,老子又沒有贊成,祖不可違,老子就算是沒辦法必須搭上自己的老命,難道還要把整個宗門跟自己的女兒搭上不成!”

那中年文士蘇橋冷。享一聲:“既然你已經鐵了心,咱們也沒什么好說的了。古先生,你只要鎮住迎真仙山就行了,剩下的事情交給我們了。”

蘇橋朝于勁松一瞪眼:“還愣著干什么,過來拿下這女娃兒。”

于勁松大怒,一指石宏:“那這個怎么辦?。蘇橋冷哼一聲,一道人影撲向石宏。那影子分明是蘇橋的模樣,但是蘇橋的本體卻安然坐在原地一動也不曾動。

石宏變色:“神外化神”。蘇橋一聲清叱:“豈止”。頓時漫天人影,數不清多少道神外化神如同狂魔亂舞,蜂擁襲向石宏。

石宏大吃一驚:“這不可能”他也通曉神外化神的法門,祭煉一道神外化神無比艱難,怎么可能祭煉出這么多!

米獅駝大吼一聲:“蘇橋,他們只是來應征的人,你要滅我迎真仙山,來找我便是,何必牽累外人!”

于勁松卻一聲大吼:“七海妖只怕就在這小子身上

石宏道現在也沒有弄明白七海妖到底是什么東西,只怕就是那飛來艷福米七七渡入自己口中的那枚珠子。他已經吞入腹中,還沒有來得及查看。

只是那蘇橋一聽這話,一聲冷笑,身形已然飄到了石宏面前,眼

石宏莫名其妙的卷了進來,雖然覺得霉運當頭,但是他豈是任人宰割之輩?蘇橋漫天神外化神飛舞。石宏也不甘示弱,鬼龍元神、五行元神自腦后浮現,加持元神兵人,手持白虎爪套、燦銀袖槍,宛如兩尊天神一般。

兩大元神一出,就連蘇橋都忍不住變色。兩大元神化作的兩具金甲神將如同虎入羊群,沖進那些神外化神之中,法寶揮舞大殺四方。

石宏這才放下心來,蘇橋的神外化神雖然數量驚人,但是每一道都十分弱也就椎當于剛剛邁入元神的境界。

兩大元神抵住了那些蒼蠅一般的神外化神,那邊米獅駐和那虬髯老者打得難分難解不相上下,歌淚仙子卻被于勁松逼得節節敗退,他畢竟新晉元神不久,和于勁松那淬煉了三千年的人間至火相比起來還有不的差距。

石宏心中迅速盤算一下,這一場架打得不明不白,實在不劃算。他將雙手一拍,六道真火龍脈瞬間浮上雙臂,兩只火拳一揮,轟然一聲帶著無盡的火雷,滾滾砸向一只氣定神閑的蘇橋。

蘇橋冷冷一笑。隨手一招收回來一道神外化神,練成了一面光芒金盾,橫空攔在石宏面前。

雖然蘇橋的神件化神只是初入元神的境界,但是這畢竟是一道元神。硬生生凝練成了一道盾牌,防御力可想而知。

石宏雙拳噴火,狠狠砸在這盾牌之上,頓時尖光雷鳴,金光四濺,那盾牌輕輕一晃,卻是安然無恙。

蘇橋抬手一招,又是一道神外化神飛來,在手中凝成了一只金色相槍。

剩余的神外化神依舊數量龐大無比,圍攻石宏的五行元神和鬼龍

蘇橋輕輕一送,拿到金色標槍刺破長空,直奔石宏而來。石宏身上龍龜甲浮現,七十二相鬼魚劍陣在身前層層不下,那金色標槍一路破關而來,所有攔在他前面的鬼魚劍都被撞的飛了出去,標槍筆直的刺中了石宏。龍龜甲表面上,冒出一團乳白色的光芒,一層層的旋轉擴散,將標槍一點一點的化去。

蘇橋大吃一驚:“這怎么可能,”

石宏狂吼一聲,口中鮮血狂噴。但是強韌的太阿鍛體,卻毫不在乎那標槍穿過龍

他那火焰雙拳之間,陡然一道天梭橫空出世,金光萬丈,瞬間便將那毒金光盾牌轟得粉碎。蘇橋大吃一驚,雙掌一拍,二十道神外化神眨眼之間被他攝來掌下慚七。蘇橋雙掌之下,各有十道金色掌影,重疊在一起狠狠的排在了天梭上。

一團金色的光云沖天而起,橫空四爆,蘇橋悶哼一聲后退幾步,天梭也被他雙掌這一拍,硬生生的止住了去勢。石宏卻大吼一聲:“請前輩出手!”八十枚玉精珠魄早已經送進了東皇鯨鐘口中,東皇鯨鐘一聲長笑。亙古而來的恢弘鐘聲敲響,他雖然已經有了防備。可是伏羲劍琴卻又一次跳了出來,唯一的一根琴弦一顫。音波劍氣完美的融合進了東皇鯨鐘的鐘聲之中。兩道音波攻擊疊加增幅,剎那之間化作一道巨大的音波利劍,嗖的一聲刺穿了蘇橋的

“啊!”蘇橋一聲大吼,成就元神以來,第一次鮮血狂噴。石宏架起了天梭橫空一撞,將于勁松頂開,一把拉起歌淚仙子:“走!”

他已經將米七七收入天梭之中,接了歌淚仙子,天梭迎頭沖起。古燕來一聲清叱:“回去!”天空中那座騰空仙山當頭壓了下來。

石宏正要御使天梭跟他一撞,斜刺里突然殺來一道青色劍氣,凌空一斬,狠狠劈在騰空仙山之上,硬生生將那騰空仙讓斬的一偏。

米獅鴕強行出手,轟出這一道石破天驚的劍氣,本人卻被那虬髯老者一記法訣打中,頓時全身上下。一陣精光亂竄,一道道詭異的符篆。蚯蚓一樣的在體內進進出出。

米獅鴕一聲大吼:“別管我。帶著七七快走!”

石宏冷哼一聲。天梭嗖的一聲沖了出去。

蘇橋一聲大吼攔住于勁松:“別去管他們,先把米獅鴕拿下!”

那虬髯老者把手掌一揮,一股神秘力量牽引,剛才竄入米獅駐體內的那些符咒,頓時活躍起來,米獅駐全身一硬,痛苦無比,仰天一聲怒吼!

于勁松身后火光噴涌,帶著一片火云朝米獅駐撲了過去。

就在這時,米獅駐卻詭異的從眾人眼前消失了!那虬髯老者大吃一驚。把手一握,無數道符咒自指尖浮現,憑空組成一支長劍。虬髯老者揮舞長劍護住自身,警憂的四處張望。能夠從元神之輩眼前這么毫無蹤跡的憑空消失,絕不簡單啊。

于勁松一愣,旋即大吼:“是那個小子!那小子就是這樣偷襲我的

天梭沖出去的那一剎那,石宏的五行元神和鬼龍元神已經憑空消失。蘇橋將自己的神外化神盡數收了回來,如今在他周圍,無數個“自己”迎風而立,甚至都分不清到底哪一個才是他的本體。

四大元神高手全神戒備,神念在三十六道光柱之內來回搜尋,卻始終一無所獲。過了片玄,蘇橋一聲長嘆:“不用找了。他們肯定已經不在了。”

他有意無意的看了天空中負責封鎮迎真仙山的古燕來,雖然心中有些懷疑,沒有證據卻也不好說什么。

于勁松大怒:“這山子到底使的什么手段,如何能來無影去無蹤?若是這樣,以后他在暗咱們在明,豈不是大大吃虧?”

蘇橋搖搖頭對此倒并不擔心:“這種手段,用上一兩次還行,再多了咱們姿定能夠找出破綻。”元神高手有的是手段,想要這樣一只蒙騙他們,那是不可能的。

蘇橋不擔心這個”可是他的臉色也不好看:“此子年紀輕輕便能有如此手段。僅憑鉆杳冥的境界。竟然跟我們打成平手,到底是什么來歷?”

虬髯老者卻冷。享了一聲,蘇橋分明是在往自己臉上貼金,剛才交手。他分明已經輸了一招。只是石宏意在逃脫,并沒有追擊而已。

且不說蘇橋等人占了迎真仙山。安撫島上人眾,收編米獅駝的門下這些瑣事,在迎真仙山數千里之外的海面上,忽然浮起一個人頭。他四處看看。十幾里之外有一座荒蕪小島,他認準了方向,悄悄游了過去。

石宏爬上那座小島,渾身疼的好像要裂開一般,生生收了蘇橋一擊。可不好過。若不是龍龜甲防御力天下無雙,這一下元神所化的攻擊。就算他太阿鍛體達到了若水的境界也撐不下去。

(嗯,兩派都很給力,果然旗鼓相當,撓頭,該聽誰的?大家還是多投票吧。)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