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一三二章 七海妖

大千牢神咒如同鮮血一般在米獅鴕身上流淌著,紅光跟銀光緊緊糾纏在一起,石宏能夠明確的感到到眉心光繭的吃力自從這一枚呂字形的光繭寄生在自己的眉心穴竅。對于任何符咒,哪怕是施術者的等級遠比自己高,也都是毫不費力的一口吞下。但是現在眉心光繭竟然有了吃辦的感到顯然假如不能吞噬了這道大千牢神咒,那么必定被對方反噬!

此時石宏心中篤定,苦儀尊者的大千牢神咒來歷必定不凡。石宏能夠得到那些碎玉,乃是他的機緣,天下修士千千萬萬,除了他之外別人未必沒有大機緣。說不定這苦儀尊者早年有何際遇,才成績了這海外第一符咒神術。

只是對于眉心光繭,石宏實在不知道應當如何助它一臂之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任憑銀光和紅光互相爭斗撕扯,如同兩頭上古兇獸一般的廝打。

漸漸地,石宏的銀光終于占了上風,畢竟大千牢神咒脫離了苦儀尊者的本體,僅僅是一道神咒,而銀色光繭卻是全力以赴。

只不過,這種優勢還不能馬上轉為勝勢。苦儀尊者得道數千年。一心苦修自己的三大神咒,這一道大千牢神咒到讓不是那么輕易就被擊敗的。

紅光雖然處于下風,卻依舊兇殘。不時的掀起一狂躁的回擊,石宏依舊是看的膽戰心驚,生怕眉心光繭一個閃失,前功盡棄。

便在這時,一個聲音透進了石宏的腦海:“可要我助你一臂之力?”是伏羲刮琴。

石宏意外:“先輩有措施?。伏羲劍琴有些好漢氣短的意味:“我現在的狀態,只憑我自己很難辦到,不過好在你自己的符咒之術十分驚人。我只要錦上添花即可。”

石宏正擔心眉心光繭,立時便懇求道:“如此拜托先輩!”

石宏話音一落,只見一道淡淡的音波從一側射來,似乎剃刀一樣舌過那大千牢神咒,頓時一層紅光被擊碎,眉心光繭抓住機會,剎那間從自身分化出無數道細的幾乎看不見的銀絲,透進了大千牢神咒之中。

這些銀絲一扎進去,大千牢神咒猛然繃緊,再也無法在米獅職身上流淌,那些鮮血一樣的紅光,也漸漸凝固,就如同真的血液一樣漸漸硬化、變黑。

銀光源源不斷的從石宏的眉心之中透出來,將大千牢神咒徹底的包裹起來,隨即一點一點的回收,石宏肉眼能夠看得見,大千牢神咒就似乎一個銀皮紅餡的餃子一樣被硬生生的從米獅鴕的身上拽出來。隨即銀光一收,回到了石宏的眉心。

石宏長長的松了一口吻,就在這時,變故崛起!

眉心光繭剛剛將那團紅光吞下。猛然只見大千牢神咒一聲尖銳鳴叫。忽然從眉心光繭之中擺脫了出來,就似乎詐尸一般嚇人。

石宏大吃一驚,正不知該怎么辦的時候,眉心光繭的銀光層層疊疊。將大千牢神咒牢牢地束縛住。漸漸拉回了光繭之中。大千牢神咒也確實驚人,只是回光返照一下。竟然真的差點被它擺脫了出去。

石宏把手一揮,現象還為蘇醒的米獅駐送出了老壺天地,這才盤膝坐下,細細體味眉心光雖的收獲。

底本一片殘暴銀色的眉心穴竅之中,因為吞噬了大千牢神咒,已經化作一片銀紅色。至于眉心光繭畢竟有什么樣的收獲,現在還不好說。眉心光繭之中三百陰符寶字、五千道德靈文正在飛快的流轉著,每一個文字的銀光表面都蒙上了一層血色。文字之中正涌出一團團的銀色霧氣,將這紅光慢慢洗刷、同化。

這個**十分緩慢,石宏卻沒時間等下去了。

他從老壺天地之中出來,米獅駝已經恢復了。這位海外三十六仙山之一迎真仙山山主,頂尖的元神強者。已經大刀金馬的坐在一邊的石頭上,用一種復雜的眼力打量著石宏。他的女兒米七七乖巧的站在他身后。倒是歌淚仙子,嘴角掛著一絲玩味的笑容,隔著他們八丈遠站著。似乎在宣城自己跟石宏沒關系。

石宏有些希奇的看看歌淚仙子,不太明確眼前的狀態。

“小子”。米獅駭一開口,竟然是毫不客氣,石宏心中有些不喜,自己救了你們父女一命,看待救命恩人。即便您是元神高人,也不應當是這個態度吧?

卻不料米獅駭下一句話讓他差點撲倒。

“你還不錯,把七七托付給你。我也放心了。迎真仙山的仇我也不想報了,三十六仙山入九州,我本來就不批準,正好就此抽身事外

米獅駝聲音響亮,語飛快一bsp;bsp;在任何一位岳父的眼中,把女兒給女婿,對女婿而言,都是天大的便宜給了你小子占,更何況米獅駝這樣的元神高人,米七七又是國色天香,資質不凡?石宏趕緊擺手,又是作揖又是告饒。這一雙手都有些比刮不過來了。這才把自顧自說著的米獅駝攔住。

“先輩、先輩,我想,這是一個誤會”。

米獅駝把眼睛一瞪:“你什么意思?。

江七七,雙妙目掃來。雪白的素手下意識的****。必下他尬不已。自己親也給人家親了,除了娶了她。似乎自己也沒什么好前途了,”

石宏猛然打住自己這個念頭。什么跟什么啊,自己可是男人。只是眼前的局面,實在讓人有些哭笑不得。

他再看看米獅鴕父女兩人,忽然明確,那種在這個時候最輕易冒出來的“算了,不能拂了人家面子。以后找機會闡明確”的念頭,就算是把智商降低到跟某種九州大眾為了它們白白**的身子而笑里藏刀飼養的家畜相平齊的高度,也是毛病的。現在不闡明確,以后就根本不會有機會、更說不明確了。

偏生歌淚仙子還要湊個熱烈,靜靜傳音給他:“石兄,米姑娘國色天香,麗質天成,更是元神高手的女兒,二八年華,便已經邁入鉆杳冥的境界,前途不可限量,這樣一段天造地設的因緣,別人便是打了燈籠也找不到啊,石兄何不將錯就錯了?”

石宏大惱,惡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忽然傳音道:“仙子芳齡幾何?按說你成名極早,只怕比我大上十好幾輪了,你這么一口一個石兄的叫著,小子好生折壽啊。哎呀呀。要是咱們那個約定真的意外生效,咱們兩個結成道侶小子豈不是更加吃虧?”

石宏回擊格外鋒利,頓時把歌淚仙子氣的臉色鐵青。石宏則暗中竊笑不已。

米獅恥卻已經等的不耐心了,猛地一拍喝問道:小子,你到底什么意思?”面對米獅駭范例的岳丈作風,石宏無奈苦笑道:“先輩誤會了,我來迎真仙山,只為了那座您承諾的無主仙山,不敢有別的心思”

米獅鴕人老成精,石宏嘴上說“不敢”有別的心思,那是客氣,心中只怕是不屑有別的心思才對。米獅恥當即大怒:小子,你行么意默bsp;bsp;我米獅駝招婿,你來應招,被選中了,卻敢不娶我女兒?”

“這個,”

石宏正有些理屈詞窮,忽然歌淚仙子站了出來,寒著臉說道:“先輩。您招婿的時候可是說了有一座無主仙山作嫁妝,現在只有您的女幾,嫁妝呢?”

“這個”這回輪到米獅鴕理屈詞窮了。那無主仙山先天禁制開啟的鑰匙還在迎真仙山之下,他現在卻是拿不出來的。

而且這里面的機密只有米獅鴕知道,這些無主仙山的先天禁制,打開是需要一種用非凡的媒介,海外這些高人開啟先天禁制,第一件事情便是在這仙山四周的海中尋找這種相伴仙山而生的媒介物質。可能是一塊神鐵、也可能是一只貝殼,甚至可能是一把沙子。

但是,這東西僅此一件。

所以棄了那枚鑰匙,米獅恥自己也進不去。

“這便是了,貨不對板,難道先輩還要逼迫我們?”

米七七氣的鼻子都歪了,什么叫做貨不對板?當自己是什么了?

看到歌淚仙子伶牙俐齒,將米獅駐父女說得啞口無言,石宏長長的松了一口吻,卻忽然又有些明確,趕緊跟歌淚仙子傳音:“你不是故意攪黃了這事,好讓我孤老畢生。最后不得不便宜了你吧?”

歌淚仙子忽然回頭,對他殘暴如花的一笑:“知道就好,看你以后會還敢得罪本仙子!”

米七七看著兩人“眉目傳情”當即氣得不輕:這**好生無恥,拆散自己跟夫君。又當著自己的面跟夫君眉來眼去,世上怎還有這般不知廉恥的女子?

她忽上前一步,跟石宏一伸手:“既然如此,將七海妖還我吧。”

石宏張口吐出那枚珠子,直到現在才有機會看上這珠子一眼,這一看。登時把石宏嚇了一跳:這枚晶瑩剔透的珠子之中,竟然禁錮著七頭兇獸的生魂!

就似乎琥珀之中的昆蟲一樣。七頭生魂被生生定在了珠子之中。除了珊角金枕、無上鯨龍和裂天犀兄之外。上古十大兇獸的其他七頭的生魂。都在其中!

難怪這枚珠子會被叫做“七海妖”石宏之前還怎么也想不明確。七頭上古十大兇獸:九焰火螃、八翼天蝠、蟒甲變牛、七目黑麟、淹山巴蛇、云雷金狙、紫電霄鵬。

這七頭兇獸,哪一頭的本體都不會比一座讓峰但是現在卻像七只蚊蟲一樣,被軟禁在這枚珠子之中。

米獅駐明顯看到了石宏將七海妖拿出來的那一瞬間嚴重的貪婪之光。瞇著眼睛諄諄善誘:“你可知道這七海妖的作用?這是一件信物,只要持著這枚七海妖,尋到大海之中那一座九日仙墓,就能夠打開仙墓。到時候,不但能夠擁有七頭上古蠻橫海妖之力,而且據說能夠得到傳說之中的九日太上舟,不需度過天劫。便能夠直接借助此舟,飛升仙界!”

石宏大吃一驚,難以置信的看著手中的珠子。這東西竟然還有這般多的利益。

米七七卻偏在這個時們,把一雙晶瑩玉致的小手伸到石宏面前:“還來。”

石宏很想厚起臉皮來私吞了此物。但是畢竟面皮工夫遠沒有達到八荒神鎮城的地步,心

卻沒想到米獅駭忽然攔住了米七七:“七七,等一下。”他把下巴一抬,一雙銅鈴大的虎目正好迎上石宏的眼力:“你若是想要,我也不是必定要收回來。這東西應當抵得上那之座無名仙山,就充作我女兒的嫁妝,可好?”

石宏頗有些意外,怎么著米獅駝必定要自己娶他女兒呢?剛才頤指氣使的岳丈作風也不見了,到似乎是賠了好大的嫁妝,也必定要把女兒嫁給自己一般。

米獅鴕心中也是有苦自知。石宏的修為他是看到了,如今他四面楚歌,幾乎跟全部三十六仙山為敵。就算是自己不想報仇,蘇橋那些人只怕也不會放過自己。女兒托付給一般人,還真是不放心。剛才那副做派,不過是色厲內換而已,想給女兒將來爭取一份強勢。

卻沒料到,米七七的國色天香,在石宏面前沒有一絲吸引力,人家一門心思沖著那座無主仙山而來。米獅駝沒措施了。只好出此下策。

石宏大感為難,七海妖他十分想要,那樣的話湊齊十大上古兇獸,十分了得。可是米獅駐的條件”,石宏把眼睛掃了掃一邊的米七七。這女孩面色粉質,天生一股柔水一般的氣質,一雙眼睛生動的會說話一般。

嗯,似乎也不是不能吸收啊。

石宏心思轉了幾轉,惋惜他畢竟不是混蛋,做不出為了一件法寶就娶一個**的舉動,不是怕委屈了自己,而是怕不能對人家負責。

他長嘆一聲。畢竟還是將七海妖放在了米七七那柔弱無骨的掌心

米獅鴕眼中精光一閃,卻不是一股殺意,而是更加認定了石宏。這年輕人,有操守!如今的修真界,為了一件法寶、一份天材地寶,殺人越貨連眼睛都不眨一下,道心堅定,更不會有一絲愧疚。像石宏這樣,能夠抵住**,保持自己原則的人是越來越少。米獅駭修煉數千年,一件小事便能看出一個人的脾性來,石宏完整是無意之舉卻更能體現他的本心。

米獅鴕知道逼得急了也不行。心中便開端打算起來:這年輕人似乎對仙山十分需要,既然如此

石宏還了七海妖,臉上還掛著二兩重的肉痛,看的歌淚仙子只想笑。石宏已經朝米獅駐告辭:“先輩。我等就此別過吧”

“且慢。”米獅駐已經打定了主意。喚住石宏道:“你救了我們父女二人,這等大恩不能不報。

石宏呵呵一笑,到也毫不客氣的把手一伸:“既然如此,先輩可有玉精珠魄之類的東西,給上我七八千顆就行了米獅鴕底本想裝一下先輩高人。卻不料石宏真的伸手就要東西,還一張口就是七八千顆玉精珠魄,米獅職就算迎真仙山在手,也湊不齊這么多玉精珠魄啊。頓時這臉上的色彩就頗為好看了。

石宏又是哈哈一笑,把手在一塊碎石上一拍,將那碎石化作一道烈焰火船,便要離去:“先輩好意心領了,我救你們,已經得了利益,先輩無需掛懷,”

石宏道不是安慰他們,眉心光繭已經將大千牢神咒吞噬了大半,從其中得到的利益,石宏已經略知一二,就足以讓他欣喜若狂。

米獅鴕卻大聲喊住他:“小子莫急,老頭子還知道一處無主仙山。若是你有意,老頭子可以幫你將其把握。”

石宏趕緊停了下來:“先輩不是跟我玩耍?”

米獅鴕終于得到機會,一捋頜下長須,做足了先輩的派頭,傲然道:“自然不是。”

石宏和歌淚仙子大喜,他倆見識過了迎真仙山,自然看得出來,一座仙山寬大,實際上足夠兩三個大門派安扎道場。四周又有小道元,數。再向外輻射把持一些平常島嶼。養活幾百萬人不成問題。

對于兩人來說,一座仙山已經足夠解決眼前的問題。

石宏大喜:“多謝先輩”。

米七七卻忍不住眉頭一皺:“爹,你不是打算收了神鑄仙止:吧?。米獅駐認真的點了點頭:“正是。”米七七臉色大變:“爹,三十六仙山聯手,七十五年都沒能夠將神鑄仙山收服,您千萬別冒險帆bsp;bsp;”。

米獅鴕卻是臉色一整道:“那不更是闡明這座仙山不凡?如此謝禮。方能體現我父女的誠意啊

“可是”米七七還是擔心。米獅鴕卻老神在在,再次找到了先輩的感到,輕抬右手,一攔女兒:“為父自有妙計!”

石宏和歌淚仙子你眼看我眼,歌淚仙子給他傳音:“我怎么感到這老家伙有點玄?”



隆重推薦《寂滅天驕作者高樓大廈菊菊新書《叱咤風云,書號猛昭,一個絕對新奇的創意。保證大家之前從來沒有見過。此書上傳不久,正是大家包養高樓菊的大好機會。哈哈哈,大家可以去肆虐高樓大廈菊菊的書評區,就說這外號是我起的,嘿!,如欲知后事如何,請登陸,章節更多。支撐正版瀏覽!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