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一三三章 冥龍護山(下)



江等天威,石宏和歌淚仙子目瞪口呆,米獅蛇不是傻嘩,川白損失一件寶貝,就是要提醒他們,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米獅鴕很清楚,不管自己怎么說,都不如親眼所見來的震撼。損失一件古樸仙甲固然心疼,但是收服了這座仙山,這點代價不值一提。

“都看到了吧。”米獅駐的聲音傳來:“那還不是那頭冥龍的本體。僅僅是一顆龍牙而已

石宏和歌淚仙子更加吃驚,原本以為有七成把握,現在卻直線下降。在他們心中只剩下不到幕成了。

米獅駐向兩人傳音:“二位可準備好了?老頭子這就動了”米獅駐說話之間,把手一抬,一張蒼期老掌青光四溢,米獅駝一頭沖進千里之內,掌上青光瘋狂吸攝周圍的天地靈氣,迅在從手掌蔓延到了整個身體,凝成了一道靈力光鎧。

米獅鴕網一進入,那氤氳仙霧之內。便飛出來一道黑色電光,眨眼之間就到了米獅駭面前。米獅駐一聲虎吼,一道青色光波從他胸口輻射。瞬間掃過數千里的天空。那道黑色電光猛地一顫,米獅駐凝聚了全身力量,一拳砸了出去。

一道青色流星狠狠撞在那黑色電光之中,一聲巨響炸的下面海面濁浪排空,數萬斤海水憑空蒸。黑色電光滴流一聲繞了回去。

黑色電光消逝在氤氳仙霧之中。霎時間周圍一片死寂。

米獅鴕屏息凝神,將全身的力量調整到了最佳狀態,身后慢慢浮起了五團青先,那里面是米獅駐這輩子最得意的五件法寶,相比起來之前的古樸仙甲根本不值一提。

米獅駐擊退那一顆龍牙,僅憑自身力量就能辦到,可是接下來的場面,卻必須全力應付才能活命,他絲毫不敢掉以輕心,一次祭出了自己全部的法寶。

死一般的沉寂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遠在數千里之外的米七七不斷地捏著自己的手掌,焦急擔心。

徒然一聲仿佛自亙古的渾厚龍嘯,化作一連十三道淡黑色的輻射波,瞬間沖過數千里的海面排壓的海水呼嘯狂暴,在數千里之外接連掀起一道又一道百丈巨浪。龍嘯聲中,一道黑光沖天而起,氣勢冠絕天下,玄機黑光之中,漸漸映出一條龍影,這巨龍龐大無匹,直通天地!

“吼!”

又是一聲怒吼,那黑光霎時冉擰成了一朵數千畝大小的黑色光云。內里雷聲轟鳴,電光如劍,被那冥龍駕駐著,妾然一聲殺到了米獅駐面前。

饒是米獅鴕已經是第三次面對這無上神獸,也還是難以適應這神獸可怕的度。云從龍風從虎,這頭冥龍剛才還在千里之外。緊接著就以一種連米獅鴕這樣的元神高人都難以適應的度殺到了眼前。

遠遠看去還不覺得什么,真到了近前才知道可怕:只見這頭冥龍雙眼兇光如劍,一身龍鱗崢嶸如山。鱗片下面隱隱透出一層層鮮血一般的紅光。九只龍爪抓在黑色光云之中。龐大的身軀在云中若隱若現,就連這片天宇,似乎也因為這頭神獸的降臨而輕輕戰栗著。

“吼”

這無上神獸把昂藏龍一抬。兩根巨型珊瑚一般的龍角直通蒼天。從九天之上接引下來一道黑色雷光,把那數千畝的黑色雷云一裹。重又化作一道黑色雷劍,當頭劈了下來。

“轟!”米獅鴕將自己的五件法寶盡數迎了上去,身前青光狂放,拿到黑色雷劍一連擊穿了四道青色光球,終于在第五道的時候力竭,轟然一聲跟最后一道光球一起炸碎。

米獅駐長松了一口氣:自己上起來的時候,尚且只是煉虛中期,如今已經是煉虛數峰的境界了,果然相比之前大有長進,已經能夠接下這

可惜他這一道慶幸的念頭還未閃完,那已經炸碎的黑色雷劍,卻一連引起了十八道直徑三十丈的黑色驚雷。

“轟轟轟”一連串的爆炸之中,米獅駐狼狽后退,口中卻狂呼:“就是現在!”

石宏和歌淚仙子一起出現,不約而同的殺向仙山。

冥龍雖然已經隕落,但是靈智猶在。當即明白自己被人調虎離山。大怒之下一聲狂吼。音波擠爆了空氣,一整狂風亂涌,它舍棄了米獅駐,調轉了頭一頭去。

歌淚仙子一聲清叱,淚痣法寶化作一道藍色水劍,貼著海面掠過,激起了無數海浪,盡數被法寶吸收。她凌空一劍斬向冥龍的時候,那柄法寶所化的劍光,吸飽了海水,已經變作百丈寬窄,千丈長短。

“轟!”冥龍毫不理會她,僅僅是尾巴一擺,就,將這道水劍擊碎。歌淚仙子卻是一聲清叱,無盡水花各自化作一柄小劍,蜂群一樣涌向了

石宏把手在腦后一拍,眉心處飛出一片絢爛銀光。云紋老壺端坐中央,東皇鯨鐘、伏羲劍琴、八荒神鎮城三足鼎立,七十二相鬼魚劍陣彌散其中,化作了一道銀月光環。當頭朝冥龍砸了下去。

這符咒兵陣之術,石宏也是初次施展,那道明亮燦爛的銀月光環網一成形,石宏體內的真元就好像要被一下子抽干了一樣。嚇得石宏慌忙祭出龍龜甲,玉、髓吸攝了周圍的靈力,源源不斷的注入他的身體內。再加上老壺天地之中,已經和血池融合的玉波池從異界源源不斷抽取來的靈力,終于接應上了這樣的靈力消耗。

石宏手指一落,銀月光環當頭砸下。

冥龍那雙盡是兇光的眼中,終于露出了一絲忌憚的神色。只是沒有人知道,他忌憚的不是石宏的攻擊。而是石宏攻擊之中,隱約流露出來的那種上古的氣息。

冥龍輕輕一抖,周身鱗片突然乍起。將纏繞在它周圍的那些細密水劍盡數炸碎,歌淚仙子渾身一震,一口鮮血噴了出去。

冥龍雙眼緊緊盯著那銀月光環。一雙龍角猛地向上一頂,,

米獅駝輕輕披上騾祖絹一這是石宏借給他的,螺祖絹已經被石宏祭煉過,便是證道境界的元神高人也休想奪走。

正是見識了石宏螺祖得的妙用。米獅駐才提出了這樣一個計劃。看起來米獅駭誘敵,石宏和歌淚仙子才是主力。虛虛實實,實際上米獅駐才是真正關鍵人物。想要神鑄仙山,他們不需要真的打敗冥龍,只要找到那開啟神鑄仙山先天禁制的鑰匙就行了,米獅駝藏在騾祖絹下小心翼翼的靠近神鑄仙山,他已經隱約感覺到拿東西的所在了,正要潛行過去的時候,便聽見石宏一聲大喊:“前輩小心!”

米獅駝猛然警覺。冥龍雙角一頂,一道粗大的電弧出現在兩角之間。狠狠的跟銀月光環拼了一記,雙方各自推開這銀月光環能夠跟一頭冥龍對抗!

冥龍卻一聲狂嘯,掉頭朝海面下沖了過去。它張口一噴,一道黑色電光射了下去。

米獅鴕落荒而逃:“不行。瞞不過它,快走

淚痣法寶一片藍光將歌淚仙子裹住掉頭便走,她沖出千里之外一回頭,卻驚駭的現石宏竟然沒動!

“石宏!”

石宏望著那頭恐怖的冥龍,冥龍閃爍的血烏紅光的脖子上,一道淡白色的光圈若隱若現,石宏慢慢伸出了手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