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一三四章 玉玦鎖頸,杯影龍弓(下)

如今,神鑄仙山實際上對這件法寶已經沒什么用處了,但是即便是這件沒什么用處的“胚胎”,下面也聚集了整整四百九十九條靈脈,讓它當之無愧的成為了海外第一仙山。之前的三十六仙山,在它面前簡直就是笑話。

石宏收了那光球世界,那件天地洪爐的法寶自然到手。只是這件法寶的使用,跟傳道玉玦息息相關。石宏僅得到了三塊碎片,尚且無法發揮出這件法器的全部威力。

至于這傳道玉玦,卻是被這頭神龍帶來這個世界,一只便在它的頸上,直到它隕落,才脫飛出去,被人族大圣得到,傳下了人族法道一脈,至于后來如何破碎,就不得而知了。

即便如此,想想這件法器自我發動,化作冥龍的時候,力敵三大元神高手,殺的他們屁滾尿流,就知道這件法寶威力是何等的驚人了。不能發揮全部威力,也不容小視!

那頭冥龍平日溫養在碧玉天池之中,看似活物一般,能夠自動吸收周圍的靈氣,不斷提升威力。需要的時候,即可召喚出來,以冥龍的姿態對敵。然而它真正的威力卻不在于此,而是能夠化為一張龍弓。

那座碧玉天池山峰形似酒杯,古人有典“杯弓蛇影”,這件法寶便叫做“杯影龍弓”!

一頭真正神龍,以天地為洪爐,開辟了一方大陸為胚胎,祭煉數萬年,這般陣仗,才成就了這一件無上法寶,杯影龍弓!

但是對與石宏來說,收獲卻遠遠不止一件無上法寶這么簡單。

這尊神獸似乎有意隱瞞自己的來歷,故而這杯影龍弓之中,只留下了它的一道神念,之前石宏腦海之中閃現的,便是那一道神念。也就是說,想讓你知道的,你就能知道,不想讓你知道的,石宏兩眼一抹黑,啥也不知道。

不過,這一道神念除了訴說這件法寶的來歷之外,還有一些東西,讓石宏欣喜若狂:龍族修煉法門!

石宏不出意料的在這部《星火炎訣之中,找到了對應“龍紋神火”階段的修煉法門。

這些事情石宏都不曾跟米獅駝等人細說,米獅駝和歌淚仙子興奮之下,各自出馬,在周圍十二座仙山之上不停尋找。石宏跟本不用搜尋,就知道這座仙山之內,必定資源無數——畢竟下面匯聚著四百九十九道靈脈!

果然,米獅駝大略轉了一圈回來之后,便興奮不已,一個勁的說神鑄仙山便是十二座外圍仙山,上面的天地令粹也抵得上自己的迎真仙山。

歌淚仙子大為興奮,當即跟石宏提議返回九州,她要第一時間將昆侖門徒帶來。石宏卻不著急回去,他新得了龍族法門,正想閉關修煉。歌淚仙子如何能等得了?米獅駝原本在一旁冷眼旁觀,見此情況,立刻不失時機的插了一句,結果歌淚仙子只得一個人先回去了。

果然姜還是老的辣,輕而易舉支開了歌淚仙子,給自己女兒和石宏創造了單獨相處的機會。

不過,米獅駝也算是機關算盡,卻沒想到歌淚仙子一走,石宏索性閉關去了!

米獅駝教訓了女兒兩次,才讓性子倔強的米七七別別扭扭的主動去接近石宏。米七七端著老夫珍藏的“迎真松茶”,自己動手做了幾樣糕點,準備趁著石宏閉關間歇送去,卻不料石宏躲進了老壺天地,白瞎了米七七一番“好意”,氣的米七七跟老父親哭了一整天的鼻子。米獅駝咬牙切齒:這個石宏油鹽不進啊!

米七七哭完了走人,迎真松茶和糕點都仍在米獅駝那里。老父親心中琢磨著怎么逼石宏“就范”,隨手拈起一枚糕點扔進嘴里,頓時苦辣澀咸——唯獨沒有一般糕點最基本的味道:甜!

米獅駝一口吐了出去,連連漱口,自己卻忍不住笑了:石宏這小子福緣不淺啊,只怕他閉關只是無意之舉,卻躲過了一場口腹劫難。

絲絲火光在石宏周身飄散著,那是冥龍不停盤繞留下的。

石宏第一次修煉龍族之法,冥龍主動在一旁護主。有了冥龍的幫助,石宏進境更加順利。

人族的經脈和龍族大不相同,強行修煉就如同要將經脈扯斷一樣痛苦,但是對于石宏,這些完全不是問題。首先他有龍紋神火的底子,其次石宏太阿鍛體法門已經到了“若水”的境界,且不說這個境界甚至能夠改造全身經脈,就算是經脈真的被扯斷也不成問題,很快就能恢復——縱觀九州,也只有石宏一人有這本事。

《星火炎訣運轉,石宏厚積薄發,原本一直沒什么動靜的龍紋神火,隨著發覺運轉,復制了自身,幻出一道虛影。隨著炎訣流轉,一絲絲火光從石宏體內各處被抽攝而來,注入其中,漸漸將虛影實質化,成為了第二枚龍紋神火。

如此這般不斷重復,最后石宏丹田之內,容納了九枚龍紋神火,高照丹田,如同天有九日一般。

巧便巧在玉神引龍訣竟然也能夠接駁到《星火炎訣上,九枚龍紋神火一成,便從石宏體內將六道真火龍脈、兩朵真火吸走,分別和一枚龍紋神火結合,頓時丹田之內火焰更熾!

石宏一陣遺憾,可惜最后一道大羅冥火始終不曾得到,不然正好湊成九數。他這邊念頭一出來,體外的冥龍突然一陣盤旋,把一顆碩大崢嶸的龍頭高高昂起,吼叫一聲,張口一噴,一道火焰射入石宏體內。

這一道火焰,竟然跟其他八道真火不相上下。石宏怔了一下,旋即狂喜:大羅冥火!

這頭神龍乃是比上古真仙還要強大的存在,隕落也已經數萬年,孕育出大羅冥火倒也不出意外。

當即,九道真火與九枚龍紋神火融合,在石宏的丹田內化作九枚火珠,靈巧的滴流一轉,各自射出一道發絲一般的靈火精粹。九道靈火精粹會和在一處化成了一道,在石宏體內自行按照《星火炎訣運轉一遍,回到了丹田之內活潑一轉,竟自化成了一道炎火龍靈!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