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一三七章 這里是……(上)

宏披著螺祖絹路潛行,遁出數千里遼外,涵才將去知出刪打開。將九州修士盡數放了出來。

他雖然將九州修士收入老壺天地之中,不過老壺天地如今妙用無窮。已經能夠在其中再戈分出一些小天地來。石宏便將九州修士限定在一個天地之中。這是他的洞天法寶,沒有石宏的意愿,便是強如凰御羽,進去了也不能四處亂轉。因此老壺天地之中的秘密不虞泄露。

這些修士被石宏收進了老壺天地之中,那些修為低微的看到自己所在的這片世界規模不大,自然頗有些輕慢之心,暗忖這石宏名氣雖大,法寶也不過如此。

那些功力精深之輩才能看的明白。這方天地看似不大,但是盡頭之處氤氳一片,隱約能夠看到各種光芒流滿。而不似那些真的沒有開辟出來的洞天一般,是黑暗一片,顯然石宏這件洞天法寶,不但已經到了無邊廣大的地步,而且能夠自行分割天地!真正的洞天法寶開啟關閉都需要一定的時間,石宏卻是如臂使指,隨意開閉,這些人看在眼中,無不暗駭。更有謹慎者看到門內師弟、師侄之類的面生輕慢之色,連忙暗中告誠,這才讓那些修為低微之輩暗暗心驚,頓時倍加小心,生怕惹怒了石宏。石宏當年的名聲,實在不怎么樣。

米獅鴕之前就驚訝于石宏的洞天法寶,這回親自到里面走了一遭一

臨走之前石宏已經察覺到米獅鴕的氣息,隨手將他們父女也帶走了一

越發覺得這件洞天法寶玄妙,自己的冬天海螺,在這件法寶面前。簡直是不值一提。

石宏放了那些人出來,便不再多說,望著蝕金河方向。

只見那片天空之中,狂雷四射,精光如劍,銀電轟鳴,一道道光芒好似矯健游龍,一層層寶光漫掃天宇,一環環音波如有實質;顯然這一場惡戰雙方殺的如火如荼。

石宏看著這一幕,滿意的笑了笑,蒼無病想暗算自己,這回可是抱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河湘道人朝石宏走來:“阿宏。下來咱們怎么辦?”石宏一愣,沒想到這位前輩高人竟然來問自己的意見,石宏一扭頭,卻看到身后無數九州修士,都睜大了眼睛看著他。等著他發話。

石宏卻忽然眉頭一皺,匆忙跟眾人道:“大家快走,各自返回止門,只怕海外的援兵到了,只怕這一場大戰,數千里范圍都會波及!”

大家一聽,不用石宏再吩咐,畢竟修士能有如此成就,也都是大具智慧之輩,很快明白海外修士和妖族這一場大戰,于九州修士大大有利。現在首先要做的,不是圍觀看熱鬧,而是返回山門,緊守門戶保存實力。

于是數千道遁光一炸而起,頃玄之間走了個干凈,就連河湘道人,也跟石宏打了一個招呼之后趕緊離開。

歌淚仙子帶著昆侖門人,跟石宏道:“咱們回海外吧?”石宏心中卻有些癢癢,跟米獅駐做了個手勢:“前輩,請您護送昆侖返回神鑄仙山。晚輩不勝感激。”

妖族和海外修士大戰,石宏要是錯過了這個大熱鬧,如何棄甘心?

米獅駐跟米七七以為石宏還有要事。歌淚仙子這位紅顏知己顯然要了解他的多,當即促狹一笑,開玩笑道:“那你自己當心,若是你回來的晚了,神鑄仙山上的好地方都被我占了,你可莫怪我。”

石宏倒也不客氣:“你敢!”

兩方分別,石宏將龍龜甲召喚出來,披上螺祖絹,悄悄朝蝕金河的方向潛了過去。

九州修士散去時間不長,另外有三股力量從東方快速趕來。盡管海外修士心中明白,這個。時候跟妖族拼個你死我活,絕對不是明智之舉。可是四大仙山的實力不纏住。逼得他們不得不救。

石宏看的大樂,蒼無病已經被一頭天妖轟的連連敗退”鮮血狂噴。眼看是支撐不住了,便在這時,趕來的三座仙山如火如荼的投入到了戰場之中,這一場廝殺天昏地暗。的面上的蝕金河早已經找不到了,數千里之內地面上一片荒漠,被生生削低了數丈。

雙方打得精彩,石宏看的過癮。正暗呼痛快的時候,忽然周圍的一切都停滯了下來,石宏一直關注的戰場,那天妖奮起巨爪,在空中抓出了一片山岳大小的巨大爪影,當頭要朝一名元神高手的頭上拍去。爪影成形一半,正要砸落下去。

那名元神高手的法寶已經準備好了,一枚溫潤的珠子,正要放出一片光幕,組成防御。光幕只放了一半。

忽然之間靜止了,那頭天妖面上的猙獰,那名元神高手奮力的表情。都凝固在兩人的臉上。而整個戰場之上也是一樣。處燃燒的火焰停小了。火苗也一動不處爆炸聊乍尤,的正處在迸發狀態,原本絕對不可能停下來,卻也凝固住了。

石宏大為吃驚,立刻猜到只怕有魔祖那個級數的高手出手了,他可不想觸這類強者的霉頭,披著騾祖絹悄悄后退,意圖脫離出這一片被控制的天地。

“嘿嘿,想不到,這一趟竟然會有這般收獲,在這顆星辰上,竟然有不受我的小千世界,控制的生命。妙極妙極!”

隨著那尖細古怪的聲音,一道干瘦的人影慢慢出現,他全身裹在一種奇異的黑色布料之中,確實是一塊布料,這人隨便個裹在了身上,似乎嫌做成了衣服很費事一樣。

他小心翼翼的來到石宏身邊。蒙在臉上的黑紗一陣起伏,隱約能看明白黑紗后面的那張臉露出了一個,笑容:“小家伙,你可莫要掙扎,萬一我收不住手,不知輕重傷了你,可就賣不上大價錢了

一雙干枯的手臂,裹在布塊之中伸了過來,讓人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石宏后退一步,喝問道:“你是什么人?”

那影子慌忙把手豎在嘴上:小聲點,別讓人聽見了。”石宏更加不解:這人到底是什么人?只見那干瘦的影子張開五指。隨手在空中一劃,頓時六根線條隨著棒尖出現不錯,正是六根線條,石宏嚇了一跳,這家伙到底是不是人?

那影子把手一撥,六根線條飛了出來。頓時將石宏周圍的空間整個分割出來。石宏一下子落進了他的空間枷鎖之中動彈不得。

這可真把石宏嚇了一跳,這人隨手一動,就能夠操縱空間,實力得高到了什么地步?只怕凰御羽和北辰罪天都不是他的對手。

那人看到石宏臉匕驚駭的神情。嘿嘿一笑,張開一張黑漆漆的口袋。當頭朝石宏罩了下來。那種感覺,就好像獵戶在山里抓了一頭能賣大錢的虎崽子,用口袋撞了要扛下山去。

石宏也不知道為行么,對那口袋有種說不出來的畏懼,或許那口袋是跟自己的仙兵圖志一樣的寶貝,一旦進去,就會身不由己。

石宏大力抗拒起來,無奈那空間枷鎖實在太過強大,石宏現在的實力。還沒有達到砸碎空間檢索的地步。

就在那影子發出一陣得意的尖笑聲。要用口袋套住石宏的時候,突然一股絕強的力量生生將空間枷鎖掙碎了。

那影子大吃一驚。石宏一旦恢復了自由。立玄大吼一聲,把手猛地搭在了攻陷上,對準了那影子。

影子一聲尖叫,噌的一下跳開了:“這是什么東西?不、不可能。這樣的法寶,不可能出現在這種晏辰上,,啊!”

他突然一聲大叫,發瘋了一般朝石宏沖了過去,又猛地剎住因為石宏已經將弓弦慢慢拉開。隨著弓弦拉開,杯影龍弓的龍口之中,吐出一枚黑色龍牙,化作一道黑色箭簇,扣在了石宏兩指之間!

“不要”。那影子一聲尖厲大叫:“這件法寶的力量,不是這顆星辰能夠承受的,它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里。你沒有感覺到,周圍的空間極度不穩定了嗎?。

隨著石宏拉開杯影龍弓,原本被黑影的小千世界”凝固的那些大妖和海外修士,身上出現了一道又一道的裂痕,空間一陣搖晃。小千世界和杯影龍弓的作用疊加在一起。這些原本不可一世的天妖、山主,毫無還手之力的被空間裂縫割裂。

杯影龍弓越來越開,空間的顫抖也越發強烈起來。

石宏悶“哼一聲,鼻孔中流出兩道血痕。杯影龍弓對他來說太過強大。饒是他修煉了太阿鍛體。也負擔太重承受不起。

“小子,快停下,你這是在自殺你知道嗎,只要你射出這一箭,能不能殺了我還不一定,你自己跟著顆星辰,肯定都得完蛋!”

周圍的空間裂縫越張越大,七座海外仙山、六頭天妖都在空間裂縫肆虐之下化成了斑斑碎片,靜靜地凝固在兩人身邊,血滴就好像一枚枚紅玉珠子一樣安靜的漂浮著。說不出的詭異。

石宏知道影子說得不錯,九州大地只怕很難承受杯影龍弓一箭之力。可是杯影龍弓乃是他唯一能跟影子抗衡的手段。放棄了這一箭。石宏就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他頓時猶豫起來。

本來想加速補回來昨天的欠賬。結果發現到了情節大轉折的地方。還是緩一緩吧,欠的俺一定會補,下面一章應該會讓大家很新奇,這么寫的人似乎還沒有”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