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一三七章 這里是……(下)

一聲長嘆。石宏雙臂松,杯影龍弓消失不業。石宏的如岫丑管炸裂,頓時成了一雙血胳膊。

他終究是下不了手,九州大地上還有很多他的朋友,九州修士之中的河湘道人和高鶴他們,海外還有歌淚仙子的昆侖派,而且毀了這顆星辰,恐怕陰冥十道也會大受影響,魔玄門眾人還在陰冥十道之中。

最重要的是,石宏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妹妹,他始終相信石珊還活著,而且一定還在九州之上。這一箭下去,只怕九州崩裂,天地成劫,等于他親手殺了自己的妹妹。

那黑影大喜,飛快的撲了上來,漆黑的口袋當頭朝石宏一罩,石宏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喂小子起來啦。”

一個聲音在耳邊嗡嗡的響著,石宏晃了晃腦袋,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眼前一點朦朧的光明,隨著他狠狠擠了幾下眼皮,眼前的一切清晰起來。

那個黑影依舊全身裹在那塊黑布之中,就像秘制的干尸一般,說不出來的詭異,卻偏生能夠面部黑布的起伏上看出來他的表情。此時石宏眼前的空間都被這張“臉”占據著,看上去他的心情不錯,臉上還帶著幾分笑意。

看到石宏醒來,那人直起了身子,跟石宏嘀咕了一句:小子,你要是知道了這里是哪里,你一定會感謝我的。待會記得好好表現,我可指望你給我掙大錢吧…”他一讓開,石宏看到他身后那一片天空。天空之中布滿了濃墨寫意一般的云層,所不同的是,云層的顏色是黑黃色的,濃重的黃云之中,透出來一道刀鋒一般的黃色光芒,可惜光芒雖然銳利,卻切不開那厚重的云層。

云層好似濁痰,粘稠又惡心。

天空下的世界一片灰黃,遠處高聳著幾座大山,那山峰直上直下,如同刀削一般,并且十分狹窄,山峰光禿禿的,鏡面一樣反射著光芒。

石宏一動,感覺到身下是干澀的沙礫。做起來一看,果然自己正置身于一片茫茫的灰黃色戈壁上,廣博的戈壁一眼望不到邊。

除了他和那黑影之外,周圍竟然還有不少其他的生靈,只是這些生靈的模樣讓石宏嚇了一跳,竟然只有三分之一是人的樣子,其他的奇形怪狀,有些石宏想象都難以想象出來。

就在遠處那一道刀鋒一般的光芒下,盤踞著不少生靈,那些人形的生物,都是盤膝而坐,無心朝天的姿勢,至于其他的生靈,姿勢千奇百怪,石宏甚至看到一只蜈蚣一樣的生靈,將自己的腿盤起來,整個冉軀好似一根麻花辮子一般。

這些生靈周圍,都漂浮著一圈金光,金光之內,有的嵌著一道道金牌、玉牌,有的則是銀線繚繞,各不相同。看起來都是一些護持陣法。

這些芒靈在陣法之中修煉,吐納著透過云層的光芒。

石宏看到一頭大象一般的身軀,卻生著一張蛤蟆巨口的生靈,只是一口,就將身邊的光芒吸了個干凈,吐出來的,卻是一片灰氣。

石宏目瞪口呆,唯有一點能夠肯定:這里肯定不是九州世界了。

“好奇嗎?”黑影悠閑地抄著手,漂浮在石宏身后,他的雙腳也縮在那塊黑布之中,看上去好像沒有腳,像極了一只幽靈。

“這、這到底是哪里?”石宏目瞪口呆的問著。黑影冷冷一笑,并沒有多賣關子:“若是按照你們的叫法,這里乃是”仙界!”

石宏大吃一驚,他甚至想到了這里可能是陰冥十道或者是十二鬼王的那個世界,卻萬萬沒有想到,傳說之中無比美麗動人,仙果滿樹、玉、英遍地、瓊漿成海的仙界,竟然是這個模樣!

“不可能!”石宏哂笑一聲:“這里怎么可能是仙界?難道我們歷盡了千辛萬苦、無數生死考驗,要飛升而子的就是這樣一個世界?不可能!”

悖!”黑影冷笑一聲,正待說話,一旁有一名身材只到石宏肩膀的矮個子人類走過,他的手中,牽著一根只有小拇指粗細的淡金色鏈子。鏈子的那一頭,卻栓著一頭高達六十丈的巨獸!

那頭巨獸龐大無比,走路去舉重若輕,連一點震動都沒有發出,只是每一個腳印都深入地面三尺,自然能看出來他身軀沉重。

那小矮人不經意時間踩到了一頭蜥蜴狀的生靈的尾巴,那蜥蜴人大怒,跳起來一口大火噴向那小矮人。石宏嚇了一跳,那火焰的強度,便是他的九大真火也有所不如。可是那小人卻看也不看,只見他身后那頭昂藏巨獸一聲不響的跳將出來,一口將那蜥蜴人和它的火焰囫圇吞下了肚子去。吃了蜥蜴人,那巨獸似乎還意猶未盡,吐出一條粉紅色的舌頭舔了一下嘴唇,兩只黑溜溜的眼睛掃來掃去,盯上了石宏和黑衣人。

它的主人卻一拽鎖鏈,那巨獸這才不情愿的走了。

石宏看的目瞪口呆,那蜥蜴人的火焰。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黑衣人哼了一聲:“現在你相信了嗎?”

石宏硬著頭皮:“我不信,這些妖魔的確很強,但是這里絕不可能是仙界!”

一聲謂嘆從石宏的腦海之中傳來,石山神獸的聲音響起:“他說的沒錯,按照你們的說法,這里就是仙界。”

石宏回憶起之前石山神獸曾經數次流露出對仙界的不屑,這一下子全明白了,他好像被一道天雷擊中,整個人都傻了:“玉升龍掌教歷經劫難,飛升而至的就是這個仙界?”

“還能有幾個仙界?”石山神獸道:“不光玉升龍,九州星辰上所有飛升的修士,都流落在了這個世界。”

石宏不想新黑衣人,卻不能不相信石山神獸。石山神獸的身份神秘,上古十大兇獸、上古十大神器都對他十分尊敬,可見他來歷非凡。

石山神獸冷笑一聲:“傳言害人,九州修士以為仙界何等美好,卻不知自己辛辛苦苦飛升,所爭的,不過是一個奴仆的位子。若是知道這一點,還會有人拼命修煉到元神證道的境界,努力飛升嗎?”

(仙界的事情很復雜,這里只是冰山一角。嗯,被綁架到仙界的情節,不敢說絕對沒有,很少吧?之前埋下的一些伏筆終于可以慢慢揭示了,好多兄弟說是剛,其實不是,俺又不能劇透,只好不解釋。另件跟大家求一下月票,最后兩天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