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一四零章 演武

二居傲的青年仙人問話,凰御羽理辦不理,徑自往里茬出嘗,年男子眉頭一皺欲要發作,卻似乎有所顧忌。又強忍下了這口惡氣,頗為不滿的跟在凰御羽身后。

凰御羽一身火紅的宮裝。身上卻燃燒著淡淡的紫色火焰,一步一步踏進了森林之中?林中無數妖物,看著三人直流口水,卻忌憚凰御羽身上的火焰。在遠處吱吱亂叫,一步不敢靠近。

走了不長時間,眼前斗轉星移,三人在陣法交換之下,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座山谷之中。石宏放眼望去,這山谷荒蕪一片,黃沙滿地。禿巖噢絢。連一條四腳蛇之類的生靈都找不到。跟外面生機盎然截然不同。凰御羽網一出現,旁邊便有一聲長笑:“哈哈哈,小鳳凰你也來了,妙極妙極。本來我還以為這一次演武沒什么趣味,你來了就大不一樣了。”

隨著那笑聲,一個須發皆白的清癮老者出現在一側的山峰上,也不見他又和動作,便飄然出現在了三人身側。

這人一派仙風道骨,便是石宏見了,也不由得暗中贊嘆一聲。再加上剛才那一手輕描淡寫的“虛空挪移”法術,更顯得此人深不可測

凰御羽見了他,卻沒什么好臉色,怒哼一聲道:“魏網鋒!你信不信我殺上大梁星,滅你魏家!”

“哈哈哈!”那老者魏網鋒一聲爽朗大笑:“你肯來,我還求之不得呢。不過你可要想好。你來了肯定不是殺人,而是生人。我魏網鋒雖然有子嗣成群,但是只要您肯給我生,將來他一定是大梁魏家之主!如何?”

凰御羽的性子,這般被人當面調戲。氣的渾身發抖,卻拿這個為老不尊的老者無能為力,怒哼一聲轉身便走。

石宏大為詫異。雖然說修士的年紀不能從外貌上來看,但是這樣一個仙風道骨的前輩,一門心思的惦記著人家小姑娘,多少還是讓石宏有些難以接受。

魏網鋒卻渾然不覺,依舊在凰御羽的身后喊著:小鳳凰,我等著你。只要你愿意,我魏網鋒的大床。隨時為你鋪就!”

石宏驚得一個,踉蹌,抬眼去看,前面的凰御羽身上紫色火焰噌的一下竄了起來,氣的香肩發抖。

倒是那引他們進來的千年仙人幸災樂禍道:“凰御羽,若是你肯從了魏網鋒,咱家倒是能夠結下一個強援。家主跟你說過多少回了,你怎么就是想不通呢。這魏網鋒。除了喜歡比自己小的女人之外,倒也沒什么惡癖了”

“呼”一道紫焰瞬間殺到了那人的嘴邊,嗤的一聲燙的他滿口燎泡,青年仙人大怒,凰御羽卻毫不留情:“我不是魏網鋒的九羽神訣的對手。難道你就是我烏火神決的對手了?若你不是,便乖乖的學我,在高等級法則面前,乖乖閉嘴!”

青年仙人怒目而視,卻真如凰御羽所言一般,敢怒而不敢言。

三人繼續往前。到了山谷中央。只見一尊由一整塊黃褐色的巨石生生劈成的高臺端放其中,兩側各有數人相對而立。凰御羽上前叩拜:“五叔!”

凰御羽這一方之中,一名長者眉頭一皺,似乎有些不滿:“你來干什么?”凰御羽答道:“這一戰事關重大。我知道家族中的奴族戰士不足以應對大梁魏家,所以特意帶了一個人過來。”

五叔頭一偏,目光越過凰御羽,落在了后面的石宏身上?石宏坦然。

“就是他?”五叔不滿道:“倒是有些根基,悉心培養一下,大概,十年時間,就能成為一流戰士。可是你現在把他帶過來,有什么用?”

五叔的眼神也很毒辣,一眼就看出來石宏的等級過低,就算根基扎實。將來的前途不可限量,對于現在的情勢卻沒有什么幫助。

凰御羽卻上前一步:“五叔,反正就算是使用家族現在的奴族戰士,這一仗也肯定是輸,你為什么不敢賭一把?說不定能有您意想不到的收獲呢?”

五叔心中一動,又看了石宏一眼。石宏一看他的眼神就明白。五叔已經決定用自己了。只不過,打動他的恐怕不是凰御羽的話,而是用了凰御羽帶來的人輸了,他能推脫掉戰敗的大部分責任。

果然五叔點了點頭:“那好吧。”

凰御羽對五叔一拜告退,回頭跟石宏道:“隨我來。”

兩人走上了那座石臺,一看到凰御羽上臺,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對面陣營之中的魏網鋒大喜叫道:小鳳凰。這一陣可是還有額外的彩頭,要壓你的清白?若是如此,我便也豁出去了,把我的清白也壓上去,

凰御羽大怒:“魏網鋒!你乃是大粱魏家家主,還請自重!”魏網鋒卻很沒有風度的嘻嘻一笑:“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子,還有什么自重不自重的?”

凰御羽氣的說不出話來。石宏心中好生同情:這便是天宮的現狀了,即便是凰御羽這樣性格倔強的人,在“法則”之下,也是不能執拗半分。他上前一步。對對面大梁魏家的人道:“這一仗,我來打。”

相對于摩科羅唯利是圖來說,他更愿意跟凰御羽合作。是以適時站出來為她解圍。

魏網鋒淡淡的掃了石宏一眼,問凰御羽:“當真?”

凰御羽狠狠一點嘆,品鋒讀才認真的尖看石宏,卻不由得點了點頭!“耙性。”鳳凰果然是不凡,不愧是我魏網鋒看上的女人!你從哪兒找來的這人,根基扎實。天資出色,不錯不錯!若是悉心培養個,十年二十年。當時天宮一流奴族戰士。可是小鳳凰,你現在就讓他出戰,豈不是浪費?只怕這一戰就將他打死了,這么好的一根苗子,多可惜啊。”

他雖然對石宏贊不絕口,但也和摩科羅一樣,用一種看待貨物的眼光來開石宏。不光是石宏,只怕他們大粱魏家自己的那名奴族戰士也是一樣。

凰御羽冷哼一聲:“那是我的事情,與你無關。”

“我這是關心你啊”魏網鋒恬不知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老魏親手調教的奴族戰士的厲害。而且這回我帶來的,可是最強的一個。”

凰御羽一聽,也不由變色:“你帶來的是碧血獠?”魏網鋒略有些得意:“正是小鳳凰,我看你們還是認輸吧,你的戰士是個好苗子。要是給他十年二十年時間。說不定能跟碧血獠一爭高下,現在嘛。讓他對戰碧血獠,簡直就是送死。你們邊將星凰家,家大業大的。又不差這一顆資源星球,就讓給我了算了。”

他忽然賤賤一笑:“不如。就當做你的嫁妝?”

凰御羽大怒,狠狠瞪了他一眼,回身跟石宏低聲說道:“我也沒想到他會帶碧血獠來。大粱魏家的奴族戰士天宮聞名,本以為他自大,以為只帶了一般的戰士來就能勝過我們。現在的局面有些失控。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取勝”

石宏上前一步,對魏網鋒道:“準備開始吧。”

魏網鋒看著凰御羽,滿臉憐惜的搖頭:“可惜了。”他一揮手,從自己的法寶之中放出來一人。

碧血獠是這個,戰士的外號。在天宮九野之中,能夠闖出外號的奴族戰士不多,都是頂尖的殺手

這碧血獠顯然不是九州生靈,也不知道魏家從哪里搜羅來的生命,雖然是人形,卻生的一只猙獰狼頭,一身青黑色的鱗甲,雙足如虎,雙爪如鷹。身材修長,全身如同鋼鐵澆鑄的一般。

碧血獠一出現,低吼一聲也不說話,只是將一雙碧色的眸子不住看著魏網鋒。魏網鋒一指石宏,不等他說話。碧血獠已經一聲不響的殺了過來。

這一剎那,石宏便明白了對方的神通:操縱天地靈氣。

碧血獠一動,周圍天地靈氣也一齊動了。剎那之間,整個石臺上電閃雷鳴,天地靈氣聚成了一個漩渦,漩渦的中心正是碧血獠。而石宏,根本沒辦法再從周圍抽取一絲一毫的天地靈氣。

這種靈力封鎖,若是對上一般的奴族戰士,上來就能把對方打懵了。因為越是到了元神階段,越是能夠瞬間從周圍的天地之中淬來大量靈力攻敵,這是元神階段的一種手段。偏偏石宏的老壺天地之中。同化了一座玉波池,就算是網開始有些措手不及,卻也不至于驚慌失措。

碧血獠行動如風,快如閃電,眨眼之間就撲到了石宏身前,鷹爪一抬,五點爪影如同神兵一般,將石宏周圍的空間封鎖起來。

與此同時,腳下無聲無息的彈出一腿,當胸直踹。單腿一出,頓時一層青蒙蒙的光芒在腳前凝聚成了一團球形光罩,外表灰色的電芒不住閃動,劈啪作響。

碧血獠自身強悍,不休法寶,他本身便是一件絕強的攻擊性法寶。

石宏雙臂一振,火焰狂舞。將自身包裹起來。九道真火一震,將鷹爪封印擊碎,左手看似毫無意識的朝下一拍,啪的一聲兩人之間一道炫目流光爆炸,真的兩人分別飛退數十丈。

石宏把手一抬,銀月光環灑下一片燦爛光芒,震懾四周。

那碧血獠卻毫不畏懼,一聲厲嘯,周身鱗甲啪的一聲張開,他就像一只刺猬一樣。一頭撞向了石宏的懷中。

人還未到,那一片片的鱗甲之上,已經帶著一絲絲尖銳的流光。組成了一張鋪天蓋地的大網,迎風飄蕩,將他和石宏兩人,徹底籠罩進去。

大網一收,石宏撐起一道火罩,拼抵之下,狂雷驚天,電蛇狂舞!

流光大網一點一點的壓下,顯然單純從實力上來說,石宏必定不是碧血獠的對手。魏網鋒似乎看到有機可乘,笑瞇瞇的對凰御羽道:“要不咱們加一點賭注?要是你的戰士輸了。你陪我一晚,要是我的輸了,我永遠也不在覬覦你的?如何?”

凰御羽氣的恨不得一巴掌把這個一臉道貌岸然,卻內心猥瑣的家伙抽得腦袋原地旋轉三圈。無奈這只能在心里想想。她咬緊了牙根,憋出一句話來:“你真的認定了碧血獠能贏?”

魏網。鋒往臺上一指:“還用我說嘛,這么明顯的局勢誰看不出來?”魏網鋒又話音一轉,一副居高臨下的語氣:“我早就說了,你這個決定太草率,苗子不錯,若是培養十年二十年,說不定能夠跟碧血獠一爭高低,不過也僅僅是一爭高下而已。至于現在,難道你真以為,強弱法則森嚴的天宮之中,會有什么奇跡發生不成?”

凰御羽原本因為憤怒而猙獰的面孔,卻突然舒展開來,只是這個女子似乎天生不會笑一般,也僅僅是舒展開來

即便如此,也讓老色鬼魏剛鋒看的呆住了。

凰御羽冷冷說道:“哦?真的嗎,奇跡?也許根本不是什么奇跡,只要凰御羽的下巴朝臺上一挑:“他能夠第二次拉開那張弓!”

“嗯,你說什么?”魏剛鋒有些沒明白過來,這么短短一段時間內,凰御羽的表情變化數次一這對于凰御羽來說,已經是相當難得了,至少魏網鋒糾纏了這個對于他來說年紀過于“幼小”。的女孩數十年,還是第一次見到。他一時間有些恍然也是正常。

臺上,碧血獠眨眼之間便將自己的功力攀枝頂峰,全身上下的每一枚鱗片,都燃燒起來迸射出強烈的光芒。從那光芒之中,飛出來一道道似羽毛又似鱗片的虛影,整齊的在他的背后布成了四雙虛幻翅膀。

光幻翅膀揮動之下,碧血獠神通大增,那張流光大網只是一收。便將石宏的真火罩捏的粉碎,徹底將石宏困在了大網內。

與此同時。力量從碧血獠的四雙光幻翅膀開始凝聚,一線流光到了碧血獠的胳膊上。那只鷹爪登時迸射出最強烈的光芒,好似透明一般的鷹爪抓向石宏,即便是石宏擁有太阿鍛體的法門嗎,只怕也經不起這一下。

銀月光環在鷹爪上一套,內外兩道光環逆向轉動,頓時萬鈞重壓將碧血獠的利爪壓的往下一落。

碧血獠一聲怒吼,無數道波浪光影炸開。利爪奮力一揮,一聲驚天神雷炸響,震得周圍地動山搖。將石宏的銀月光環生生擠碎。

但是這么短短一瞬間的功夫已經足夠了。石宏祭出杯影龍弓在身前一擋。碧血獠一爪狠狠落在杯影龍弓上,原本強光刺目的利爪,頓時光芒消散,一瞬間全被吸進了那張黑紅色的彎弓之內。

而碧血獠則一聲尖叫,利爪猛地漆了回去,好像被邊爐燙到的貓一樣。

碧血獠的身體強橫,不修法寶、不修法術,只是不斷地錘煉自身,這一點到和石宏的太阿鍛體法訣有些類似。因此魏網鋒很清楚碧血獠的身軀有多么強悍,沒想到竟然蓄足了全部力量的一爪子抓下去,竟然只被一張弓一當,就見了鬼一樣猛退回去。魏網鋒簡直難以置信。

然而更讓他難以置信的還在后面,石宏的手指搭在了弓弦上猛地吸了一口氣,老壺天地之中,從異空間抽攝而來的靈能,源源不斷的書如石宏體內,石宏以龍龜甲導引靈能,護住自身,奮力拉開了弓弦!

石宏上一次強開杯影龍弓。已經落下了暗傷,這中間基本上也沒有給他時間將傷勢復原,因此這一回必須依仗龍龜甲,否則只要一開弓,他的身體必定被杯影龍弓的力量撕裂!

“喲。從龍口之中吐出來一道黑光,落在石宏兩指之間,延展成了一只黑色箭矢。石宏根本不用瞄準,他的神識早已經鎖定了碧血獠。引弓一射,龍牙矢在空中射穿一圈黑紅色的光芒,根本沒人看清,那只龍牙矢是如何命中碧血獠的,眾人之間碧血獠忽然身子一弓,縮成了蝦米。緊接著一聲慘叫,四肢奮張,背后的四對光翼啪的一聲炸成了漫天光羽,緊接著他的胸口一道光芒沖天而起,他的身軀也隨著這道光芒化作粒粒微塵,一起散逸在天空之中。

大粱魏家的人簡直難以置信。他們的最強奴族戰士,綽號碧血獠的殺手。就這樣數個回合之間。就被一個連元神還沒有修成低微戰士給殺了。而且尸骨無存?!

剛才還自信滿滿,開口調戲凰御羽的魏網鋒目瞪口呆,不過好歹他也是執掌一個,家族的強者,這個大份的表情,只在他的臉上停留了不到一剎那的時間,就立刻被他強自壓下去。

魏剛鋒顯得有些狼狽的朝凰家人一拱手:“不必多說,那顆星球是邊將星凰家的了說完,魏網鋒把手一招,自己帶來的眾人被他收進了法寶之中,魏網鋒單手托起那件法寶沖天而起,直入星空。

大梁魏家的人在那只玲瓏玉鈴的法寶之中,被一道青光護著飛縱于星空之中。從剛才的震驚之中回過身來,就看見家主魏網鋒在外面嘴唇不住動著。雖然聽不到,但是看那唇形,分明就是在一遍又一遍地嘀咕著:“這怎么可能?那小子是個好苗子。可絕對不可能打敗碧血獠啊。沒理由啊

不光大粱魏家的人覺得不可思議,連凰御羽的五叔等人也是大為意外。五叔算盤打得很好。戰士是凰御羽臨時帶來的。她執意要換人責任已經分出去一多半。再加上大粱魏家出動的,乃是大大有名的碧血獠,這一場雖然是輸了,結果不可能更改。但是自己可是一點責任也沒有了。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小子竟然贏了。原本五叔以為他連碧血獠一招都接不下來呢,這個驚喜從天而降,沉重的砸在了五叔腦門上,讓他暈乎乎的一時間都有些回不過神來。

凰御羽一臉冰霜,不過眼神卻不那么生硬了。在場最開心的人估計就是她了她之所以高興,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石宏贏了,等于狠狠的扇了魏網鋒那個,老色鬼一耳光。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1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