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一四一章 天罡晶壁(上)

石宏現在所外的地方清靜幽雅,他仇不知道眾是什么暈御羽帶著他撕裂天罡大氣,進入星辰的時候。在萬丈高空,還有數頭形似蝙蝠。卻足有金鵬大小的妖獸,圍著凰御羽的法寶不停盤旋,發出一聲聲厲嚎,對里面的凰御羽和石宏垂涎三尺。

降落大地的時候,一頭像豹子一樣渾身漆黑,在頜下生著六道吻須的妖獸突然朝兩人撲來,卻被凰御羽凌空化出一道紫色火焰印記一貼,頓時怪叫一聲,沒命的逃了,一路上撞斷巨木古樹無數。

凰御羽把石宏安頓在這片莊園之后便獨自離開,石宏猜到她要去家族中處理一些善后事宜,因此也安心在莊園之中歇息。

這莊園之中雖然看不見人,但是石宏感知發散出去,便在十里之外感覺到了陣法的波動。顯然便是這些陣法阻止了這顆星球上那些暴躁的妖獸,保住了這一片小天地的寧靜祥和。石宏連續兩次拉開杯影龍弓,身體遭受重創,難得有這樣一個機會。便潛心修煉,將老壺天地之中那些金屬材料取出來。吸攝其中的金元精氣。

一身傷勢好了七成,石宏的神識之中。好像被人丟下了一顆石子,頓時泛起一片漣漪。他停了功法睜開眼來,只見凰御羽已經御風而行到了近前。

別說是石宏,就算是邊將星凰家整個家族,恐怕也沒人見過凰御羽笑。不過此時她的臉色沒有那么冰冷了,顯然石宏果然已經讓家族滿意,凰御羽算是功過相抵,說不定還功大于過。

“你還只是內天罡的修為”凰御羽問道:“你如今修成了幾丈內天罡。

凰御羽的話讓石宏一陣汗顏。也從側面印證了石山神獸等的話,上古時期,修士們的內天罡的確是用“丈”來衡量的。

“雖然已經到了這個境界,但還沒有修成內天罡。”石宏老實回答。

凰御羽眉毛一動:“這樣”再好不過了。你隨我來吧

俄頃,這顆妖獸暴躁、生機盎然的星球上,一道青光沖天而起,青光之中隱約一道小舟一閃而逝。

即便是在燦爛的星空之中也有一些晦暗的地方,恒星的光芒照刪在這些區域的外圍,也只能無奈的止步不前。

石宏和凰御羽現在就站在這樣一片區域的外圍。和一般的區域不同的是,這片黑暗的區域中央是漆黑一片,外圍卻星星點點,如同星云一般的光芒繞城了一個,巨大的漩渦。這片區域橫亙在星空之豐,如同一只危險地怪獸,隨時可能暴起。吞噬掉周圍的一切。

“這是一個最新形成的吞星域凰御羽解釋道:“看到外圍那些旋渦狀的光點了嗎,那時剛剛被吞星域粉碎的星球留下的痕跡。你只能在外圍修煉,千萬不能越過這些光點漩渦。只要你一過去,天宮中的第一強者來了,也就不了你。”

石宏凜然,點了點頭。

凰御羽看著那吞星域,隨口跟石宏解釋著:“新形成的吞星域力量還不是最強,粉碎了星辰之后不能夠馬上吞噬,才會形成這樣的情況。這一道星光漩渦乃是修煉內天罡的最佳所在,吞星域不知道粉碎了多少星辰,這些星辰的天罡大氣,都被排出來,凝聚在這個漩渦之中。這個吞星域再過萬年只怕就會強大到能夠一口吞下任何晏辰,到時候天宮中的修士想要找一個修煉內天罡的地方,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凰御羽看向石宏,問道:“還有什么疑問嗎”

石宏意外。這個冷如寒冰的女子竟然會耐著性子解答自己心中疑惑。看來的確是因為自己那一戰,抽了魏網鋒一記響亮的耳光,讓她心中大快。

“為什集要用我們來解決爭端天宮中任何一個修士都比我們強大的多啊”石宏終于問出了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

凰御羽直言不諱:“問題就在于他們太過強大。隨便一個人出手,都有可能毀滅一顆大有價值的星球

石宏明白了:“所以奴族戰士才會如此重要。”

“不錯,天宮九野在數十萬年之前就立下了規矩,家族爭端,只能用奴族戰士來解決,除非”凰御羽說出這個詞的時候頗為慎重:

“除非你想發動戰爭

真的發動一場修真大戰,只怕真是毀天滅地,什么人神共憤的法寶。天地交征的法術,也都會施展出來了。真的到了那個時候,奴族戰士弱的不堪一擊,但是在和平時期。奴族戰士卻是天宮家族之間爭斗的棋子。

石宏心里很不舒服,但也只是點了點頭。他再也沒有什么疑問:“好了,我要去了。”

凰御羽把手一翻,一枚紫色玉蟬伏在掌心。她將玉蟬交給石宏:“若是有什么變故,只需輸入一道靈元,我便能感知到,立

石宏一點頭,收了玉蟬,轉身義無反顧的投入進了那片星光漩渦之中。他走之后,凰御羽望著那浩瀚的星光漩渦,良久良久,忽然吐出一聲輕嘆。

石宏如何不知道在這樣的星光漩渦之中修煉的兇險且不說那可怕的吞星域,便是這星光漩渦,其中也不知多少星辰碎片,稍不注意只怕就會被撞得粉身碎骨。他還只是內天罡級別的修士,尚未達到元神境界,便是元神來了,面對星辰碎片的撞擊,只怕也支撐不了幾下。

可石宏卻義無反顧的沖了進去,因為境地低微,讓他在天宮之中生出一股強烈的無力感。無論是自身的安全,還是自己的尊嚴。在力量法則之下,都需要強大的實力來支撐,石宏明知兇險,卻絕不退縮。

星光漩渦之中,也不知道有多少星辰碎片。石宏一進去,頓時覺得周圍有無數古怪的力量,不停地拉扯著自身。如果不是凰御羽之前提醒過他,只怕一進來就會被這些力量攪的立足不穩,被飛速刮過的星辰碎片撞上。

凰御羽送給他的那枚玉蟬,釋放出一股似有似無的紫色靈光,讓石宏能夠在星空之中飛遁。他看著周圍飛快掠過的星辰碎片,調整了自身的飛遁速度和方向,慢慢靠近了一塊相對較大的星辰碎片。

登上了那塊星辰碎片之后,石宏運起九種真火,燒出了一個深洞潛藏進去。

將八荒神鎮城在身外布下,石宏開始運轉太阿鍛體法門。

一塊星辰碎片有多大石宏選擇的這一塊星辰碎片,足足有中州大這還只是這些星辰碎片之中較大的。并不十分出眾。

不過這樣一塊碎片上面,石宏把神識放出,略微探察一番,就發現了六十九道儲量驚人的金屬礦脈。至于其他的小一些的礦脈,石宏現在根本顧不上。

在這里可沒人跟石宏強奪,石宏大喜過望,里客運主啊太阿鍛體法門。將那些礦脈之中的金元精氣源源不斷的吸攝而來。

而凰御羽之所以說這星光漩渦乃是修煉內天罡的絕佳場所,是因為這漩禍高速轉動,那些破碎的星辰的天罡大氣,和這些星辰碎片混合在一起。

石宏所在的這塊星辰碎片,就被無數顆星辰的天罡大氣滲透了。他將這些金元精氣吸攝而來的同時,也有無數天罡進入他的體內。

石宏身上的傷原本還未瘩愈。但是在這些狂涌而來的金元精氣的補充下,迅速的康復了。

天罡隨著那些金元精氣進入他的體內,也隨著金元精氣一起淬煉經脈、加固身軀。漸漸地,天罡也沉淀下來,在體內擰成了一道淡青色的流光。

不過這流光并不在體內沉淀。只是隨著金元精氣的越來越多,青色流光也越來越粗大。當他將六十九道金屬礦脈之中的三分之一吸攝干凈之后,那朦朧的青色流光已經粗大到不能在經脈之中流淌,而是籠罩他的全身了。

石宏的腦海之中,一聲輕嘆:“這邊是內天罡的雛形了。”

石宏一并那聲音,就知道是石山神獸,他恭敬一聲:“前輩。”石山神獸似乎有些感慨:“其實當初將《太阿鍛體給你,我也有些躊躇。這法門在九州之上很難修成。卻沒想到你竟然有此機緣,看來我是賭對了

石宏心中估算一下,自己將這一塊星辰碎片上的六十九道礦脈吸攝干凈,當能夠邁入太阿鍛體最高境界“存空。”這樣一塊星辰碎片,跟中州差不多大也就是說,石宏至少要把整個中州所有的金屬礦脈吸攝干凈,才能修煉到存空的境在九州星上,當然是不可能。石山神獸嘆息一聲之后,便不再打擾石宏修煉。

石宏將六十九道金屬礦脈吸攝了一半之后,才發現太阿鍛體的妙處:這道法訣,可能是最容易煉就內天罡的。只要不停的吸攝金元精氣。天罡就會在體內一直沉淀,煉化為自己的內天罡。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石宏將這塊碎片上的六十九道金屬礦脈吸攝干凈。太阿鍛體法門悄無聲息的推至了最高境界“存空”那朦朧的青色流光,也已經到了十丈厚薄。

盡管這塊碎片之中還有不少次等礦脈,但是此等礦脈吸攝速度太慢。這周圍還有無數星辰碎片,石宏舍棄了那塊碎片,躍如星空正好看到一塊比剛才那一塊還要巨大數十倍的碎片破空而來,石宏大喜,遁光一縱,調整到了跟那顆碎片相同速度、相同方向,然后慢慢的貼了上去。

我更新慢,我猥瑣,我有罪。我認罪我也不想啊,俺也想文思如尿崩,一泄三萬字,內牛滿面啊”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