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一四三章 重返九州(中)第三更



天旱晶壁!,凰御…頓的念叨著,原本一個極貯賊的人。此時竟然眼神之中有著一絲明顯的癡迷!

她似乎控制不了自己的雙手一般,溫潤如玉的雙手,顫抖著伸向了石宏的天罡晶壁,石宏想要躲閃,可是顯然他還是沒有預料到,在不動用杯影龍弓的前提下,他跟凰御羽只見究竟有多大的差距。

凰御羽強大的力量,在兩人周圍。凝聚了一個領域,在這片領域之中。凰御羽不想讓他動,他連一根小手指頭也動不了。除非他拼著魚死網破,召喚出杯影龍弓,撕裂空間,跟凰御羽兩敗俱傷。

石宏當然不想那樣,不過石宏也不想現在這樣。

話這么說有些拗口,那是因為石宏現在心亂如麻。凰御羽的手并不像她的人那么冰冷,反而十分溫暖。肌膚柔滑。

這樣一雙手正上上下下撫摸著石宏的天罡晶壁那如同石宏肌膚一般的天罡晶壁!沒錯,從上到下,幾乎每一寸都沒有放過,這就如同分還好,再往下石宏就痛苦了。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童子之身,就算是之前名聲大壞,但真個未經人事。被那一雙素手在身上摸來摸去,石宏三分羞澀、三分尷尬小三分舒爽,剩下一分則是干凈純粹的惱怒。

若這童子不貨真價實,是不會有著一分惱怒的。

凰御羽并不知道自己在占石宏的便宜。事實上這樣萬古寒星一樣的女子,腦海里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念頭。她原本已經絕望,但是當石宏的天罡晶壁出現的那一刻,真的絕處逢生了,如月沙漠之中即將渴死的旅人,忽然發現了一片水草豐美的綠州。

她之所以摸上了癮,完全是想耍確認一下,自己看到的不是海市蜃樓。

良久良久,就在石宏憋得滿臉通紅,實在忍受不住的時候,凰御羽長長地松了一口氣,滿意的收回了那雙“魔女之手”。

她輕松快意的一拍手掌,周圍的力場消失。石宏恢復了自由。

暴跳如雷的石宏對著凰御羽大吼:“你干什么!你到底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凰御羽有那么一丁點的莫名其妙,不過她這樣的性格,很快就把石宏的感受忽略不計,倒是如今心情大好,對于石宏的“冒犯”也一起忽略不計了。

“我果然沒有看錯。”這回換做凰御羽有些自得的點了點頭:“你怎么不告訴我,你凝練的乃是天罡晶壁?”

石宏哼了一聲:“有什么分別?反正只有一尺。”

“當然有分別,分別的差距比你我之間的實力差距還要巨大。”

石宏好生郁悶:“你說話能不那么傷人自尊嗎?”凰御羽直言不諱:“我現在心情不錯,說話比較客氣。”

石宏張著嘴巴,好一會兒不知道該說啥好。

凰御羽點點頭:“要是知道你凝煉的是天罡晶壁,我就不那么早把你弄出來了。”

凰御羽又一次說出了“天罡晶壁”這個名字,石宏才注意到,不由問道:“難道天宮之中,也有別人凝練出這樣的內天罡?”

“當然。”凰御羽說道:“六萬年之前,天象星草莽世家草莽卓無意之中凝練出天罡晶壁,厚不過一尺,三百年后,草莽卓三道蒼空滅星雷,殺敗天宮第一高手歐陽悔滅。修成星空神明本木狼,碎滅虛空而去。

“四萬年前,天陳星古家不過是一個無人知曉的小家族,只因為古家長老突發善心,;臨時將一旁系弟子古滅魂捎帶去了吞星域外圍,卻不料古滅魂無意之中修成天罡晶壁,自此開始五千年內,古滅魂為古家南征北戰,成就了古家天宮第一氏族的盛世,即便是現在,古家仍舊是天宮最強大的氏族之一。”

“毒近的。便是一萬年前的左玄。至今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出身冉處。只是當初一起凝練內天罡的同道證實,死神左玄當初凝練的乃是天罡晶壁。至今死神左玄依舊是天宮實質上的第一強者,無人敢惹。”

石宏吃驚的長大了嘴巴,沒想到自己胡亂嘗試出來的天罡晶壁,竟然有這般大的來尖!凰御羽看了他一眼道:“我與你說這些你可明白?”

石宏點點頭:“我明白,除了你之外,我再不會跟任何人說,我凝練的乃是天罡晶壁。”

凰御羽滿意的點點頭,跟聰明人說話就是省事。

盡管這六萬年間,所有凝練出天罡晶壁的強者,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偶然”;但是仍舊有無數氏族希望找到凝練天罡晶壁地方法。石宏現在,簡直就是天宮第一標本。

凰御羽此事的確心情不錯,還征求了一下石宏的意見:“下一步你有什么打算?”石宏沉吟一下:“我想回九州星。”

凰御羽居然爽快的答應了:“好。我送你回去。如果有什么事情需要你。我再去九州星接你出來。”她想了想,手掌攤開,一團紫色火焰在掌心騰騰燃燒,凰御羽團掌一捏。將那火焰化作一枚紫色玉蟬:“這個你拿著。記住,除了我之外。不耍輕信任何人。這些事情不用我多交代,你應該能體會天宮險惡。若是有什么人找去九州星,想要強行將你帶走,捏碎玉蟬,我立刻就會趕來救你。

石宏也不客氣,收了玉蟬點點頭,隨口問了一句:“要是你沒來呢?”

凰御羽冷冷道:“那誰把你抓走,你就老老實實跟誰合作吧不用指望我還活著了。”星空飛遁,若是單憑飛行,不知道多少年才能從一顆星辰趕到另一顆星辰,因此但凡能夠進入星空的修士,都有一些遁破虛空的手段。凰御羽腳下這只飛舟,貌不起眼,但也是一件難得的法寶,連續穿梭虛空四次,帶著石宏來到了一片昏暗的星域。

這片星域之中,恒星都很晦暗。虛空之中幾乎也沒什么生靈存在,極為荒涼。

凰御羽指著兩人下方一片枯黯的星帶說道:“九州星就在下面,我這就送你下去。”

石宏掃了一眼,大為意外:“九州星怎么在這種地方?”和之前經歷的燦爛星河相比較起來,這里簡直就是天宮中的“窮鄉僻壤”。

凰御羽冰冷道:“你以為九州星是顆什么星球?”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