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一四六章 元神仙兵(大章)

石宏追丟了海外修十,茫然四顧,巳經不知自只身在仰心,六他心中暗罵海外修士狡猾,卻絲毫不考慮,自己硬要吞噬人家法寶,誰人會乖乖的留下來對他笑臉相迎?

石宏打算還是先回神鑄仙山看一下,老壺天地之中的那些凡人修煉也有所成就,是該將重建魔玄門的事情安排一下了。

他認定了方向,正要朝東方飛去,忽然從仙兵圖志之中傳來一道意念。石宏這才想起來,仙兵圖志之中還住著一個人呢那名盧航星人。

石宏雖然跟他同病相憐,但是也絕不會那么輕易相信人,因此當時雖然救了他,卻將他送進了仙兵圖志。盡管沒有培養成仙兵,但是那名盧航星人也能夠感覺到,有一股奇特的力量,始終在自己身邊若有若無,就算是他已經煉就元神多年,對那股力量也是捉摸不透、抗拒不的。那正是仙兵圖志控制仙兵的力量。

石宏想起來這名盧航星人,立匆將仙兵圖志打開。盧航星人見了他。立亥問道:“兄可是已經脫險?何不放我出去?”

石宏有些猶豫,這里乃是九州星,在這里將這家伙放出來,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盧航星人看他有些猶豫,立刻便道:“兄若是信不過我,我可以將一身道法傾囊享受。兄似乎還未證就元神,有了我的道法,兩相印證,必定大有聳助。”

石宏心中一動,推說道:“我雖然暫時逃過毒手,但是現在著實不方便放你出來。”那名盧航星人呵呵一笑,把手一抬,一枚玉牌飛了出來,石宏的神念在仙兵圖志之中一卷,收了那枚玉牌。

盧航星人道:“這道訣兄先收下。想來外面險惡,兄若能憑此提升境界,對你我安全便是多了幾分保障。”

石宏點點頭關了仙兵圖志。他對于盧航星人僅僅是習慣性的戒備,原本想著隨便在那顆星辰上將他放出來,但是一直有事情耽誤了。才會一不小心帶回了九州星來。他如果真的對盧航星人有什么企圖,也就不會只是將他存在佛眼珠之中,當初將他收進仙兵圖志之后。就直接讓他投入仙兵戰場,成為手下第一仙兵了。

因此石宏雖然戒備,但卻并沒有太多提防之心。

得了盧航星人的修煉道訣,石宏表面上不動聲色,心中卻是大喜,忙招了一個僻靜的地方,將八荒神鎮城鎮守在外,披上了螺祖絹,盤膝坐好,放出一道神念投入那玉牌之中。

那玉牌叮的一聲脆響,一道淡淡的金色光霧彌散,一道意念送入石宏的神識,就在這時,那金色光霧之中忽然騰起以朵漆黑如墨的骷髏頭。進入石宏神識之中的那一道意念,立剪化作一道電流,嗖的一聲鉆進了石宏的神識之中,一道電光剎那之間演化成數百道,密集的織成了一張大王,將石宏的神識牢牢束住!

石宏大吃一驚,沒想到這盧航星人竟然這般歹毒,玉牌發出一怔“錚錚”的鳴叫聲,那顆漆黑的骷髏正順著電光,慢慢侵入他的神識。只是短短的這一瞬間,石宏已經明白這骷髏頭的可怕,若是讓它真的侵入進來,石宏的本我意識,立時便被吞噬的一干二凈,成了一個傀儡!

石宏大怒,幾乎是想都不想小將一直潛藏的神魂一催,意識之中萬張金光普照,便是摩科羅的法則,都遠在神魂之下,更何況盧航星人?

那漆黑的骷髏頭被金光一照,便在一聲凄厲的嘶吼聲中煙消云散,這歹毒的法術立時破去。

仙兵圖志之中的盧航星人,已經感覺到了自己的法術發動,他在天宮之中雖然不起眼,但是在盧航星。也是一方強者。這招奪舍法術,他施展了不知道多少次,駕輕就熟,便是元神之輩的高人,毫無防備之下也會著道,更何況一介。還沒有煉就元神的修士?

當他感覺到自己的法術發動的那一瞬間,就將一絲冷笑掛上了嘴角,自己脫困的時候到了。卻沒有想到,眼前斗轉星移,那原本只是游戈在身外的神秘力量,一下子撲上來,他果然是毫無懸念的就被控制了。

緊接著,從仙兵圖志的第一層世界開始,無數猛獸、兇兵,潮水一般的殺來。盧航星人不由自主的祭起了法術,,

仙兵圖志輕而易舉的將盧航星人轉化成了一名仙兵,這是石宏手下最強大的一名仙兵了。仙兵圖志的力量控制這名盧航星人的那一亥。他的一切對于石宏而言,已經不是秘密。

石宏只是用神念在他身上一掃,就被嚇了一跳!

他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得了一名元神仙兵,卻沒有想到這盧航星人身上帶著一件儲物法寶,乃是他身上掛著的一枚玉墜,其中竟然藏著十九具愧儡都是被他用對付石宏的那種邪術奪舍,煉成的傀儡。

這些傀儡之中,竟然有四名都已經是元神高手!其他的十五人,也都已經是練就了內天罡的強者。

可見這家伙何等歹毒,只怕在盧航星上,也是臭名昭著。石宏暗暗后怕,還好自己多了一個心眼,戒備了一下,不然放了他出去,不知道這家伙會害多少人。那種邪術,當真不容易防備!

四名元神傀儡的等級都只是化神的境界,新入元神不久,但畢竟也是元神。他控制著盧航星人,將這些傀儡盡數放了出來,仙兵圖志之中的仙兵檔次徒然提升了一個檔次。

盧航星人之前曾經說要將自己的道訣贈與石宏,那不過是詭計,現在倒好,他便是不愿意給,石宏只需心念一動,便硬生生將他一身功法。都從他的腦海之中拽了出來,想看哪一種就看哪一種。

盧航星人的身體構造與九州星有所不同,他的道訣石宏看了一遍之后。頗覺得有些失望,對于自身而言。可以說毫無幫助。兩者大相徑庭,沒得借鑒。

所有的道請之中,大約也,小一了計石宏的那個名叫“天虞吞心”的邪術與石宏而言,圃粉用處。

石宏之前雖然有了血焰老祖的血焰熔魂邪術,但是那法術對于元種之輩沒什么用處,正好跟天魔吞心兩相印證,石宏將這一道天魔吞心的法訣打入了五行元神之中,跟血焰熔魂發掘自然融合在一起,任憑五行元神自行修煉去了。

石宏任憑盧航星人在仙兵圖志之廝殺,自己多了五名元神仙兵也好。臨走之前,卻又忽然想了想。干脆也看看那四名元神愧儡的道訣好了。

這四人已經被那邪術侵染,但是本我意識并非消失,而是被那邪術吞噬。想要看他們的道訣,只需要從那邪術骷髏頭之中尋找即可。這一搜尋,石宏還真是有些意外收獲。

原來,這四名元神愧儡之中,有一人乃是盧航星上著名的“陣修”盧航星上將修士分為劍修、氣修、法修、寶修、陣修等五大類。陣修十分生僻,這名陣修無門無派,卻忽然出現在盧航星修真界之中,陣法精湛,雖然只是勉強煉就元神,戰力卻遠在一般的元神高手之上。

只是他乃一介散修,道訣先天缺陷。想要邁向更高境界,自然需要尋求更高等級的道訣。也正是因為這點,才中了奸計,被天魔吞心暗算。

石宏查看了他的本我意識,發現這名陣修之所以從籍籍無名,一飛沖天,證就元神,所憑借的,僅僅是一道殘缺的陣法。

這道陣法的來歷十分神秘,乃是這名陣修早年在一處荒山石洞中看到。雖然殘缺不全,但是無比深奧。這名陣修鉆研百年,從這道殘缺的陣法之中,錄離出十幾個陣法,便是憑借了這十幾道陣法,縱橫盧航星。少有對手。

石宏的河書陣法化成了一道護城河,融入了八荒神鎮城,但是河書陣法已經許久沒有提升,依舊卡在第十層上。

河書陣法到了第八層以后,就不是依靠苦修能夠提升了,沒有機緣。只能止步不前。

這一道殘缺不全的陣法,石宏只看了一眼,就知道自己的機緣來了。當即把手一指,八荒神鎮城外的護城河沖天而起,重新化作一道星河。河水滔詣,銀光燦爛,石宏以神念成陣,將那名陣修錄離出來的十幾道陣法一一演化出來,盡數嵌入了河書陣法之中。

就算是石宏也不能夠一眼就看穿這殘缺陣法的全部,好在那修士百年心血,有現成的簡易陣法能用。

這十幾道陣法一旦打入,星河之中頓時飛出一道又一道銀光,宛如彎刀一般在石宏頭頂上縱橫斬過。河書陣法之中靈力飛速攀升,銀色狂潮一浪高過一浪,連續掀起了九九八十一道狂浪之后,河書陣法終于沖破了第十層的壁壘限制,一道銀色光華璀璨如同星環,圍繞著石宏周匝旋繞飛舞九圈,沉入了河書陣法之中。

第十層陣法自動運轉,補全了自身。

陣法一成,那一道星河重新收攏,成了一道細泉模樣,環繞著八荒神鎮城螺旋轉動,八荒神鎮城也隨之轟然一震,緩緩抬升。

漸漸地銀色光華沉淀,金色光芒上升,八荒神鎮城八道城墻上,八面仙命甲神像也越發清晰起來。

最終,銀色螺旋星河在八荒神鎮城下練成了一片星海,八荒神鎮城如同戰舟一樣漂泊在海面上。原本的護城河,現在反倒成了八荒神鎮城的根基。

石宏心中明白,河書陣法升級之后,八荒神鎮城的威力已經相對變弱。無法震懾河書陣法,才會產生這樣的效果。看來,是得想辦法提升一下八荒神鎮城威力的時候了。

那道殘缺的陣法,石宏牢牢印在腦海之中,那名陣修也是天縱奇才。但鉆研百年,也只是從中分出了十幾道簡易陣法而已。石宏能夠看出來,這些簡易件法,只是從整個陣法當中的一個角上,大約只有整個陣法的八分之一參悟出來的。而且即便是那一個角,也不曾完全悟透。只是如此,就已經讓他縱橫盧航星。讓河書陣法成功升上第十一層。可想而知這陣法何等了得!

接下來的兩個元神愧儡本我意識之中并沒有什么驚喜,事實上石宏得了那一道殘缺陣法。已經心滿意足,倒也沒有更多的奢望。到了最后一人,這人的道訣也是普通,石宏搖了搖頭,正準備收功,忽然看到了一些東西,頓時雙眉一簇,認真的查閱起來。

這左乃是盧航星上最古老的門派云宗派的傳人,只是云宗派已經沒落數千年,到了這一代,便只有這傀儡一人煉就了元神。

云宗派之所以沒落,也是因為數千年前遭遇大變,派中典籍失落不少。剩余的一些,都是無關緊要的部分。不過對于他們來說是無關緊要的部分,對與石宏來說,卻是非常重耍。因為,這些法訣之中,便有一門重塑金身!

石宏登時大喜,他之前曾經允諾石山神獸已經那三頭兇獸,會助他們重塑金身。但是重塑金身的法門他不知道,這種法門十分生僻,石山神獸也不甚了解,卻沒有想到在盧航星上竟有有流傳。

石宏得了這一道法訣,真是欣喜若狂,立刻在自己的腦海之中大喊一聲:“前輩,我找到了、找到了!”

一般而言,最先竄出幕的肯定是毛躁自負的裂天犀兄,只是這回裂天犀兄的氣息一放,卻生生被一股“雌霸之氣”生生壓了回去,珊角金枕秉承了女性習慣,石宏喊了半天。才姍姍來遲,做出漫不經心的樣子問道:“什么事情啊,大呼小叫的

石山神獸早已經現身,石宏興奮,腦海之中自然浮現出一串金色道訣,水流一般在兩獸面前淌過。

珊角金枕一聲興奮尖叫,嚇的無上鯨龍和裂天犀兄立時竄了出來:“珊角、怎么了,有敵人?什么人呢能闖到這里面來?”

石山神獸一聲感慨,卻是低

無上鯨龍和裂天犀兄緊張不已。忙著關系珊角金枕,肉麻兮兮的顯示自己對于女王陛下的關心,珊角金規一腳一個,將正在自己身上毛手毛腳的兩獸踹開:“蠢貨,看看這是什么!”

裂天犀兄一看,登時哈哈大笑故意擺出老大安慰小弟的姿態來,輕輕拍拍無上鯨龍的肩膀:“我說如何?石宏宅心仁厚,既然答應了,就一定會辦到。你還多余擔心,豈不是庸人自擾?”

無上鯨龍暴怒,一股狂暴氣浪把裂天犀兄掀開:“老子是獸,不是人!哈哈哈!”他也心中快意。忍不住仰天大笑。

石宏看到石山神獸的模樣,有些不解:“前輩,您怎么了?”石讓。神獸一聲長嘆,抬起頭來,破有些愧疚的跟石宏道:“我確實沒有看錯人。這件事情,怪我啊。”

石宏一笑:“前輩何須自責?”

石山神獸搖搖頭沒有說話,眾人眼前流淌過一道嶄新的道訣石宏只看了一段,就臉色大變:“這、這也是重塑金身的法門!”

而且這道法門,比石宏找來的更加精妙。石宏詫異的看著石止神獸。石山神獸頗為愧疚。裂天犀兄似乎明白了,不滿道:“你這是什么意思?你既然知道這法門,為什么不早點說出來?”

無上鯨龍似乎有些理解石山神獸,默然半晌,勸石宏道:“你莫要怪他,不是他戒心太重,而是母為

石山神獸主動開口道:“阿宏。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來歷嗎?”

石宏一愣,點了點頭,卻又勉強一笑道:“您要是不想說就算了。”

石山神獸感嘆一聲:“我之前信不過你,但是這么長時間,你一直將當初的承諾掛在心上,我要是再不相信你,我自己也良心難安。”

石山神獸一開口,就連一邊聒噪的裂天犀兄也沉默了下去。

“你已經去過天宮,當知道天宮九野,修行的都是星空神靈的法門。”

石宏點了點頭。

“星空神靈說白了,其實就是這一片天宮誕生之初便存在的生靈。像裂天他們,其實都是當年的星空神靈留下的血脈。”

裂天犀兄沒有說話,無上鯨龍卻有些失落的嘆了口氣:“血脈”可惜我等不肖子孫,血脈到了我們這一代,已經弱化太多了,否則又怎么會被人扔在九州星上?”

無上鯨龍的話似乎戳到眾獸的痛處。一個個垂首黯然,默不作聲。

石宏有心要問,卻也知道這些老家伙們,想說的話自然會說,不想說便是問了也沒用。

石山神獸振奮了一下精神,重又說道:“如今的星宮九野,各大星辰有強有弱,當年的星空神靈也是一樣。天宮也有秩序,當年最強的三位星空神靈統帥天宮,號稱洪荒三龍。”

無上鯨龍看了石山神獸一眼,似乎欲言又止。石山神獸嘆息一聲道:“你們猜得沒錯,我便是洪荒三龍之中,太古魔龍的后代,可惜我只遺傳了太古魔龍血脈之中最讓人垂涎的那一部分。”

石宏茫然,三大兇獸卻一起臉色一變,珊角金枕吃驚道:“滅道血?”

石山神獸苦笑:“正是!”

三大兇獸到吸一口涼氣,目露兇光一起看向石山神獸。石山神獸滿不在乎啊擺擺手:“你們吃了我也沒用,就你們那小身板,還承受不起滅道血。”

三大兇獸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下來。珊角金枕嘀咕了一聲:“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做出怕怕的樣子?人家最喜歡這個時候用柔軟的身體安慰一下膽怯的雄獸了

石宏、石讓神獸、無上鯨龍,一起自動過濾了珊角金袍少兒不宜的話題,只有裂天犀兄“憨厚”的問了一句:“你的身體哪里柔軟了?這身金毛連天雷都劈不開

“咚咚!噼里啪啦!”一通拳打腳踢,裂天犀兄慘叫連連。珊角金枕微笑著放出一個封印結界,貌似態度很和藹的拽著裂天犀兄鉆了進去。單獨討論這個問題了。無上鯨龍同情的搖搖頭:“他倆這么單獨相處,我可一點也不吃味。”

石山神獸沒理會這幫兇獸的鬧劇,繼續說道:“滅道血,顧名思義。只需一滴鮮血,什么大道都是虛幻。一滴鮮血就能夠將境界不斷提升,百年內,就能夠晉升星空神靈的境界。”石宏大吃一驚,也明白了石山神獸為何對自己都百般提防,不斷考驗。

石山神獸就是唐僧肉啊!

石山神獸看到石宏異樣的目光。苦笑點頭:“沒錯,我只繼承了滅道血,至于太古魔龍其他兩種血脈。能夠肉身碎滅星空的“染星血”能夠意念接駁星空的“補天血。我都沒有。在九州十大兇獸這樣的小家伙們面前,我的力量還算不錯。可是面對天宮中那些存在”石止神獸苦笑著搖搖頭。他會經歷什么,石宏也能夠猜到。

無上鯨龍臉色難看,在一旁咳嗽一聲:“我可還在呢”直接被憶起往昔,心中凄苦的石山神獸忽略了。

石山神獸指著空中那閃著金光的金身法門說道:“為裂天他們重塑金身,這道法門綽綽有余。比你找來的那一道法門要高級得多,你能省事不少。但是想為我重塑金身。就差得遠了,那種至上法門我還真的沒有。”

無上鯨龍忍不住又咳嗽一聲。石山神獸也不介意再無視他一次。

石宏嘆了口氣,對石山神獸保證道:“前輩放心,石宏說過的話,一定辦到!”石山神獸卻灑脫一笑:“不必勉強,一切隨緣吧。”

嗯,昨天斷更,這一章附贈九百字。明天開始,繼續補更,我了個去,為啥我覺得還清欠賬,有種遙遙無期的感覺?果然人不能欠債啊。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