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一百四十七章 兇兵(上)

石宏懷里揣著一塊唐僧肉,要說一點凱覦!心沒有那是憾叨腆六石山神獸雖然只剩下了生魂,但是卻保住了那一絲最珍貴的滅道血。

血脈傳承在這種等級的存在之中。絕不是一滴鮮血那么簡單。否則。當初不過誰追殺他,只需要舍棄一滴鮮血即可,何必被追的無路可逃?

只是石山神獸幫他甚多,石宏怎么下得去手?倒是裂天犀兄和無上鯨龍,因為之前石山神獸對他們多次“欺壓、蔑視”難得的聯合在一起。經常公然討論如行趁他病要他命。奪了那一道滅道血瓜分之。

珊角金摁自從知道了石山神獸的身份之后,便對自己的兩大面首興趣缺缺,時不時的言語挑逗一下石山神獸。她的心思頗為奇怪,自己雖然“閱獸無數”但是跟石山神獸比起來,年紀尚幼。對他應該打有吸引力才對。

無上鯨龍和裂天犀兄的小把戲如何能嚇得住真正經歷了無數次生死追殺的石山神獸?兩獸不但頗為無趣,而且還因為珊角金枕的行為。對石山神獸越發嫉妒起來,只可惜兩獸稍露不滿,就會招來珊角金粑一通胖揍。

一時間石宏的意識之海當中,亂遭一片。石宏索性不去管他們,循著方向,往海外飛去。

刊飛了時間不長,他便見到一道水藍色的劍光從遠處破空飛來一這卻不是攻擊,而是歌淚仙子的飛劍傳訊。大約歌淚仙子從河湘道人哪里得到了他的消息,尋他來著。

石宏微微一笑,打出一道法訣,將飛劍接在手中,卻不料這邊剛網收了歌淚仙子的飛劍傳書,還沒來的及觀看。另外一個方向上,便立刻又飛來一道劍光,從那飛劍的法訣氣息上來看,乃是河湘道人的傳訊。

石宏心中奇怪,到底出了什么事情,這兩人都著急尋找自己。

他將那一道飛劍傳書接了下來,果然兩道飛劍傳書所說的事情是一樣,讓他立匆趕回神鑄仙山。飛劍傳書之中說得并不清楚,但是兩道飛劍傳書的語氣都十分焦急。石宏不敢怠慢,收了優哉游哉的烈焰火船,把遁光一起,直奔東海而去。

石宏飛了半日,已經到了海上,算算再有幾個時辰就能到達神鑄仙山。

便在此時,海面上茫茫遠處,升起了一道淡淡的白線。石宏眉頭一皺,盡管距離還相當遙遠小看不真切那白色水線內的情況,但是石宏的神識已經敏銳的捕捉到了那片海域之內,混亂的天地靈氣。

難道有人在斗法?好在哪個方向并非神鑄仙山的方向,否則石宏真會以為有人攻打神鑄仙山。

如今九州星上也不太平,石宏想了想,還是決定過去看看。他心里冒出這咋。念頭,還沒等行動,那白色水線已經飛速的靠近過來,石宏大吃一驚,慌忙把螺祖絹一披潛伏起來。

白色水線的速度竟然不比一般飛遁慢,眨眼之間就到了石宏近前。這才著的清楚,原來這道水線,乃是一道高達數百丈的浪頭。

水聲如雷,轟鳴震天,就好似萬馬奔騰,呼嘯而過。騰空巨浪之內,是一頭頭巨獸,最小的也身長數百丈,那大的足有數千丈大白色的浪花泡沫之中。一頭頭黑色、棄色、褐色,獨角、獠牙、劍骨,蟒身、獅首、熊背等等各種恐怖巨獸翻滾不停,一聲聲咆哮夾雜在那巨浪聲中,更顯得氣勢十足。

偏生這些巨獸似乎彼此之間并不友善,一頭頭互相怒目相對,狂吼連連,震得那一道白色水線之中,水雷四炸,浪花狂噴,偏生它們似乎被什么東西約束了。悍婦罵街一般的大吵大鬧,就是不肯動手!

石宏看的目瞪口呆:這哪里還是兇獸?分明是一群紀律森然的軍隊啊。

巨獸們體型有大有兇威有高有低,但是整整齊齊的排成了隊列。就算是他們在隊列之中,互相瞧不順眼,卻也只能互相怒吼一番。極力克制,隊形絲毫不亂。

那一道白色水線,浪高數百丈,長數百里,宛如千軍萬馬,從石宏眼前呼嘯而過,海水一片激蕩,宛如臺風過境。

石宏從震驚之中回過神來,想起自己還有要事,正要離開,忽然遠處天邊又是一道白色水線,拉著海面呼嘯而至!

這一回,石宏認真數了一線。這一道水浪之中的巨獸,足有三十多頭。

水浪過后,石宏不敢立刻動身。又等了片刻,果然不過一盞茶的功夫。天邊有形成了一道水線,三十頭海中巨獸,咆哮震天,怒吼連連。氣勢驚人的排成了三排隊列,十頭兇獸一排,整齊闖海而過。

石宏心中想到了什么,無聲無息的上了高空,從數萬張晴空望下去。只見數千里的海面上,整整齊齊的排布著十道那種水線,彼此之間距離固定,每一道水線的速度也相同,

石宏忽然眉頭一皺,在第四道水線跟第五道之間,有一定淡淡的金光。隨著那些水線一起同步向前。石宏想了想,潛行下去,他有騾祖絹在身,不虞被人發現,但還是謹慎行事,不敢靠得太近。

石宏開始以為,是有人想探查這奇異獸潮,隱藏在了水線之間。卻不料近處一看,那一點淡淡的金光懸在一名大袖飄飄的修士頭頂上。那修士峨冠博帶,一副海外打扮。眉宇之間的甚是孤傲,神態從容,絲毫不擔心那些獸潮一般。

石宏仔細看了看那點金光,朦朧的光芒之中,懸著一枚虎形玉符,虎背上篆刻著一枚奇異的文字,連石宏也不曾見過。

獸潮滾滾,沒有多長時間便全都過去了,石宏一肚子疑問,想了想。飛速的趕往神鑄仙山。朦朧的靈氣仙霧籠罩著神鑄仙山。外圍的那些島嶼到是十分清晰。神鑄仙山一切如常。石宏歸來,他乃是這神鑄仙山之主,只需心念一動。仙山內的先天禁制自動打開。里面的立時飛起兩道人影,正是歌淚仙子和河湘道人。

“你可回來了!”歌淚仙子終于松了一口氣。

石宏問道:“到底怎么了?”河湘道人把手一擺:“咱們進去再說

五年間,昆侖派已經在這里扎下根來。五年時間還不足以將當年的昆侖圣境復原,畢竟那些護山陣法之類的東西,需要數千年,世世代代的努力才能成就。但是已經讓新的“昆侖圣境”頗具規模。

連片的亭臺樓閣座落在山嶺之間。煙波掩映,好一派仙家氣象。

石宏三人進了昆侖派,在一座大殿之中落座,歌淚仙子把手一揮。三道金色光芒從天而降,化作三枚一人大小的金色玉符,將整個大殿封閉起來。

河湘道人面色凝重,掃了石宏一眼道:“你路上都看到了吧?。石宏自然明白他說的是什么,不由一愣:“你們急著找我回來,就是為了這件事情?”

河湘道人一指歌淚仙子:“這件事情是歌淚仙子發現的,還是讓她跟你細說吧。”

歌淚仙子點點頭:“你不在這些年,我已經派人將神鑄仙山周圍三萬里的海域仔細探查一遍,島嶼、寶物、靈獸、礦脈,俱都備案在冊。”

石宏不由的點了點頭:“果然是當掌門的料,這一點考慮的十分周到

歌淚仙子面容肅穆,沒理會他的夸獎。繼續說道:“咱們要在這里扎根,家門口的事情不能不清楚。統計結果,別的我就不說了,你有時間自己慢慢看。靈獸一項,咱們這周圍,總共有十一頭。”

“就在半月之前,忽然這些靈獸全都不見了。這件事情十分蹊蹺。我便派人前去查探,結果你猜如何?”

石宏明白了:“可是周圍海域也一樣,那些海中靈獸都失蹤了?”

“正是。”歌淚仙子點頭道:“隨后我們發現,海外三十六仙山暗中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將實力達到了一定檔次的海中靈獸,不論是何種類全都收走了。于是我便立刻通知了河湘前輩。”

河湘道人接過話茬:“我本來也沒有多想,但是帶人在海上轉了幾圈,卻把我老頭子嚇了一跳。海外三十六仙山的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竟然將這些桀驁不馴的兇獸,練成了一支軍隊!”

河湘道人這么一說,石宏猛地一拍腦袋。豁然開朗:的確,那十道水線,便是一支兇獸軍隊!前軍四道水線,一百二十頭兇獸,那頭懸金光之人,便是這支兇獸軍隊的中軍大將。后面六道水線乃是主力,一百八十頭兇獸!

三百兇獸大軍,步調一致,軍紀肅然!

“現在每天這支兇獸軍隊,每天都會分成一個個小隊,在海上操演。橫行無忌,似乎根本不怕被我們發現。”河湘道人十分無奈道:“其實被我們發現了又能如何?咱們根本沒辦法對抗這樣一支兇獸大軍啊”。

石宏大吃一驚:小隊?三百頭兇獸,只是一支小隊?這支兇獸大軍一共有多少?”

河湘道人搖頭道:“我們也不知道,但是我們遇到的就有七支隊。”

“唯”石宏到吸一口涼氣。只是被看到的,就有兩千一百頭兇獸。大海何其廣闊,還有多少兇獸軍隊沒有被發現?

孩子拉肚子好幾天了不見好。昨天一大早帶去醫院,我滴個媽呀。從來沒見過醫院里排隊這么多人,上午九點多去,已經排了兩百多號。到了晚上快十點才皿到家,累得我幾乎虛脫。晚上還有更新,多少我不敢保證,不過肯定還一點欠賬。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2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