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一百四十七章 兇兵(中)

兇獸不算什么。十頭辦未必能如何,百頭石宏也刀吼是來三千頭、一萬頭”石宏摸了摸自己的腦袋,這可有些麻煩了。

河湘道人深深憂慮說道:“他們搜尋的都是已經修煉有成的兇獸,便是離開大海。也不會對實力有太大影響

石宏大吃一驚:“您是說,他們要用這支夫軍,進攻九州?。

河湘道人兩手一攤:“否則。還能用來干什么?”

其實河湘道人一提點,石宏也就明白了。將大海之中成了氣候的兇獸盡數收攏過來,這可是一項浩大的工程,海外三十六仙山當然不會是犯了圈養寵物的癮,而且將這些兇獸練成了一支軍隊,軍隊自然是為了來殺伐外敵的,海外修士的敵人,還能是誰?

歌淚仙子也在一旁道:“便是因此。我們才這么著急的把你找回來。”

石宏一時間也沒有什么主意,皺著眉頭思忖半晌,卻發現問題的關鍵。其實在一個點上。

“海外三十六仙山,到底怎么控制了這么多兇獸,而且讓他們乖乖聽話的?”

河湘道人和歌淚仙子一起搖搖頭,石宏摸著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

石宏帶著米七七,潛伏在海底深處。螺祖絹面積有限,兩人若是一起躲在里面,孤男寡女的必定尷尬。為了不讓那兇獸大軍發現,只能盡量躲在海底。

即便如此,米七七跟石宏單獨呆在一起,還是有些不適應。一張白凈的小臉上,隱約一絲紅暈淌動。

米獅鴕父女已經成了海外三十六仙山的公敵,這一回三十六仙山這么大的動作,米獅鴕父女心中也惴惴不安。米獅駐已經不奢望拿回自己的基業,但是身為女兒的米七七卻想為老父了去這個心愿,是以自告奮勇來給石宏當向導。

運氣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捉摸。石宏單獨一個人,很容易就碰到了一支兇獸大軍。但是兩人在一起。運氣還不如石宏一個人。

在海上晃蕩了數日,兩人一無所獲。米七七一路上也不主動跟石宏說話,石宏倒也樂得清靜。

眼看著從海水之中透下來的光芒越來越暗,米七七無奈的搖搖頭,主動跟石宏道:“咱們這么托著可不行。

三十六仙山之內,鬼獨止山主師無名最善御獸之道,這件事情只怕跟他脫不了關系。咱們不如去鬼獨山附近轉轉,說不定能有所收獲。”

米七七對海外遠比石宏熟悉,她這么一說,石宏當然沒有異議。當下,兩人離開海底,駕起遁光往鬼獨山而去。

兩人飛了不過頓飯功夫。海面上已經黑了下來。天空之中星河燦爛。石宏仰首望天,米七七對于星空毫無感覺,然而從天宮歸來的石宏則不然。這浩瀚的星河之中,還隱藏了多少奧秘?天宮九野,這是石宏聽過數次的說法,但是這浩瀚的星河之中。就只有天宮九野?

“石兄”米七七看他出神,忍不住喊了一聲。不用她提醒,石宏也感覺到了,一片星光從西南方向射來,有大批修士路過。石宏不能用騾祖絹,也沒把這些路過的修士放在心上,隨手掐了一個法訣,將兩人身形隱去。

那一片光芒倏忽之間到了近前,忽然有人一聲驚訝,停了下來。這人看來還是個首領,其他的人也跟著一起按住了遁光。有幾個修為不足的,沖出去數百丈,連忙駕駐著法寶,兜了一個圈子又回來了。

“米姑娘,既然遇到了便是咱倆的緣分,何必藏頭露尾,出來見見故人吧

石宏臉色一變,他明明感覺到,那些修士的境界,最多也就是個金丹大成!自己這一道法訣雖然粗淺,但是也不應該被這樣修為的人識破啊!

米七七也是大吃一驚,暗暗跟石宏說道:“此人就是師無名的兒子師鵬。嗯”幾年之前海外的一次仙會上見過我一次,糾纏了我好幾個月,最后還是被我父親市斥了一頓才罷休的

石宏掃了米七七一眼,坦白說。米七七絕對達到了禍水級別,招惹上這些是非,只怕也非她所愿。

“這師鵬修為如何?”石宏問道。

“在海外第二代之中還算不錯,排名當在前十之內。”米七七答道。

石宏心中有數了,米七七不會出賣自己,就算她真的想做什么手腳。也瞞不過自己。這師鵬不可能看破自己的行藏。只怕他身上帶著什么法寶,能夠克制自己的隱形道訣。

“米姑娘這般不念舊情?難道還要為兄親自去請你?”師鵬笑嘻嘻油腔滑調。

米七七一臉怒色:“這個無恥之徒”。既然已經被發現了”七也不用躲閃,化作一道米共沖出尖,直奔師明殺尖照師鵬剛才那一句“舊情”惹怒了她。

米七七在海外年輕一代之中。也是赫赫有名之輩。她跟父親被追殺的藏頭露尾,不是他們實力不行,而是對手太過強大。

米七七這一出手,石宏明顯感覺到周圍的天地靈氣,在無形之中化作了一道漩的,漩渦的根源,正是她米七七。

這一道漩渦將周圍的天地靈氣抽來。注入米七七的手中,一道法訣已然成型。米七七手中攥著一團精光,光芒之中無數米粒大小的符文爆炸,米七七抬手一舉,一道電光從那精光之中迸射出來,狠狠的轟在了師鵬身上。

“哈哈哈!”師鵬一聲大笑,身體隨之消散。不過那只是一道虛影。他很快在另外一旁現出身來。笑聲之中盡數狂傲,笑聲不斷。一個又一咋。“師鵬”出現在米七七周圍,將她團團圍住。

石宏明白了,這件法寶必定是一件專門幻形的法寶,這種法寶既然能夠迷惑敵人,自然也能窺破敵人的偽裝。

米七七也沒有想到,師鵬現在多出了這樣一種手段,急切間不敢進攻。把手一揮,那團精光之中十八道符咒飛出,在自己身邊部下了一層光幕,緊守門戶,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師鵬幻化出無數虛影,將米七七困住,聲勢浩大之中,卻忽然一聲厲喝:“出來吧!”只見那無數師鵬手掌一翻,一面只比巴掌打了一線的銀鏡忽然出現在手上,無數道銀光匯聚成了一道閃電,利劍一般朝石宏射是

石宏身形一晃,躲開了那道電光。隱身法訣也隨之破碎。師鵬看到石宏,不由得又瞥了米七七一眼:“喲,難怪米姑娘不敢出來見我,原來私藏著一個呢。”

米七七氣的臉色通紅:“師鵬!你自己心思齷齪,莫要將別人也想的和你一樣無恥”。師鵬哈哈大笑:“米姑娘,看來你還是看不清形勢啊。你以為米獅駭還是迎真仙山山主?現如今你們父女已經是喪家之犬,你以為這樣的廢物小子能保得了你?”

師鵬一說話,無數虛影嘴唇翻動。米七七暗中蓄力準備出手,只是實在分不清到底那個才是真正的師鵬。

師鵬卻是越說越過分:“看在過去的情分上,我給你一條生路。只要你伺候的少爺舒服了,我把你性命無憂,如何?”

米七七氣的杏目圓瞪,師鵬卻瞅著她的朱艷的紅唇嘖嘖稱贊:“嘖嘖。瞧這一張小嘴,趴在少爺胯下的時候,肯定很舒服”

米七七再也受不了了,雙臂猛地一張,護在周身的那十八道符咒猛然射出,標槍一般的朝米七七認為最可能的十八道目標射去。

“哈哈哈”。師鵬一聲狂笑。十八道虛影盡數破碎,并沒有傷到他分毫。

石宏完全被忽略在了一邊,師鵬卻把話題扯到了他的身上:“這小小子本事如何?看他的模樣,床上功夫恐怕不行吧”等你試過少爺的。保你再也不想著這個廢物,哈哈哈”。

師鵬滿嘴的污言穢語,把米七七氣的暴跳如雷,一道道符咒雷電狂暴四射,卻偏生找不到師鵬的本體。只能無助的擊碎了一道又一道虛影。

師鵬哈哈狂笑,對石宏道:“小子,少爺今天心情不錯,乖乖滾蛋。少爺饒你不死”。

他的狂妄讓石宏肩頭一皺,問米七七道:“鬼獨山可曾能踏入九州?”米七七憋了一肚子火,石宏卻在這時候問她這樣的問題,米七七沒好氣的回答:“沒有!

石宏平穩的點了點頭:“難怪了,他不知道我是誰。”

師鵬冷笑一聲:“管你小子是誰,就憑你那一手鱉腳的隱身道法,也敢來壞少爺的好事?少爺手上的燒鬼鏡專破隱身遁法,天下無,雙

他網說完,石宏就消失不見了。師鵬哈哈一聲狂笑:“還真有不信邪的,看我破你道法,,

無數介,“師鵬”把手中銀鏡一舉。卻半天也不見法寶反應,頓時卡殼。他把手一揮,一道法訣打在銀鏡上,光芒四射,卻依舊沒有半點反應,鏡子中空洞一片。

“這”師鵬滿頭大汗,尷尬不已,他剛剛自吹自己的燒鬼鏡專破隱身遁法,“天下無雙”就被人狠狠抽了一巴掌。硬是找不出石宏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石宏的聲音在他身后響起:“區區天品一法寶,不過如此

今兒個生日,受到大家無數祝福。多謝多謝。擁抱一下!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4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