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一百四十七章 兇兵(下)

工鵬嚇了跳。因為石宏就站在的他本體后面!燒鬼鏡職陛勺成隱身遁法,而且本身幻訣也是天下少有,卻沒想到這么輕易就被識破了。他卻不知道,石宏的神魂,還在元神之上。只要神識一掃,這些虛影立玄化為虛無。

從師鵬背后神來一只大手。根本不用什么神通,一把抓住了他的燒鬼鏡。銀鏡之上騰起一道絢爛的銀色火焰,轟的一聲點燃了那只手。

師鵬哈哈大笑:“無知小兒小明明告訴你這寶物名叫燒鬼鏡,還敢徒手來抓,看我不將你煉化成了一的殘渣

他話沒說完,那只手絲毫不受火焰影響,只是一捏,乒的一聲,那面燒鬼鏡就被碎成了一團銀屑,什么火焰、虛影,剎那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石宏淡淡搖頭道:“早說了,不過一件天品一的法寶而已,你偏生要對它寄予厚望。”石宏的太阿鍛體法門已經到了心齋初期的臨界點。區區天品一的法寶,那點小火,還想燒他?

師鵬又被人一記耳光抽在臉上。響亮無比,打得他都有些蒙了。就在此時,背后驟然射來三十六道符咒電光。轟隆一聲將師鵬炸的道身崩碎。灰飛煙滅!米七七賭氣跟石宏道:“分明能一把解決他,硬要看著人家出丑?”

石宏看她紅著臉,眼中閃著倔強,神態還有些嬌憨,心中尋思著女孩子家受了這般委屈,也就沒跟她計較。而那些追隨者師鵬而來的人。卻嚇了一跳:師鵬的實力在他們之中毫無疑問是最強的,聽米七七的意思,眼前這人竟然能夠毫不費力的“一把解決”。

當下這些人哪還有心思去給師鵬報仇?一個個亡命而逃,霎時間遁光四散,宛如金菊綻放,倒是精彩好看。石宏怎能讓他們逃了去?把仙兵圖志迎風展開,籠罩了整片天宇,將這幾十名修士兜了進去。

他順便看了一眼,發現那名盧航星人帶著四名元神愧儡。竟然已經殺到了第六層。果然不愧是元神高手小這么短的時間內,就成了六品仙兵!石宏大為滿意。

其實,甚至都不需要這五人成為“一品仙兵”只要到了四品以上,就算是在天宮之中,也能給某些人一咋,“驚喜”。

米七七看到石宏不知道放出一件什么法寶,浩浩蕩蕩的封了整個天宇。將那些修士盡數收了進去,心下駭然,她跟石宏認識這么長時間,知道這家伙不出手則已,出手了就異常狠辣,只怕這些被收了進去的人。不會有什么好結果。

石宏將仙兵圖志收了,掃了米七七一樣:“走吧。”

米七七見識了她那法寶,雖然心中還有些女兒家的埋怨,卻也不敢跟石宏再賭氣了,當先帶路,繼續往鬼獨山趕去。殊不知,兩人經歷了這一場事情,米七七心境變化,暗中對石宏已經生出些畏懼之心,兩人之間是真的半點可能也無了。

世事便是如此奇妙,有的人共患難之后,往往迸發出火熱的愛情,有人共患難渡過難關之后,立馬拔刀相向。有人英雄救美抱得美人歸,也有人幫美人打發了麻煩,卻讓美人心生畏懼。

一般人遇到這樣的事情,只怕大嘆倒霉;石宏若是知道了米七七心中所想,則必定大呼走運。

兩人又飛了三個時辰,海上越發黑暗起來,米七七既然對石宏有些畏懼了,一路上就更不敢說話。

前方忽有一點火光從海面下跳了出來,米七七發現石宏也注意到了那一點火光,便說道:“那便是鬼獨讓了。”

石宏一愣:“鬼獨山乃是一座火山?”

米七七卻搖了搖頭:“到了你就知道了。”米七七倒不是故意賣關子,鬼獨山在海外三十六仙山之中十分奇特,想要憑空說明白很困難。

石宏想了想,還是朝米七七一招手,兩人躲在螺祖絹下,朝那點火光飛了過去。這一回,兩人之間卻沒有一點尷尬,米七七小心翼翼,石宏帶著她,速度絲毫不受影響小不過頓飯工夫,就到了鬼獨山外。

“咦,”石宏驚訝一聲,米七七這才說道:“鬼獨山其實不是海外本的有一座仙山。數千年前,一塊天外隕石墜落大海,卻烈焰熊熊不滅,一直燃燒到了現在,而且根本沒有熄滅的趨勢。”

“當年無數海外修士都想霸占鬼獨山,可惜沒有辦法踏上這座燃燒著天外神火的仙山,直到兩千年前。師家先祖才無意在一座海底洞府之中。發現了一門奇特法訣,修煉之后,竟然能夠控制這仙山上的火焰。從此之后,師家就成了鬼獨山之主

石宏放眼望去,鬼獨山孤零零的一座陡啃山峰插在大海之中。山上火焰熊熊,即便是被海水浸泡的部分。也能透過海面,看到下面火焰如水草,隨著水波蕩漾。

而在山頂之上,三千丈高空,懸著一團直徑千丈的赤紅火球,火球之中,一顆黑色火焰幻化而成的不知什么怪獸的獸首若隱若現。

石宏正觀察那鬼獨山的時候,東方海面上,忽然透出一道白色光芒,天就要亮了。

隨著那一道光芒出現,鬼獨山中忽然轟隆一聲雷鳴,仙山正面卷起了兩道高九百丈的火簾,露出一座門戶來。

石宏和米七七大為好奇,仗著螺祖絹的掩護,石宏帶著米七七飛到了門戶前小心翼翼的朝里面張望。

門戶內滌黑一片,深不見底。

兩人網看了幾眼,就聽見“轟隆隆”連串洪聲如滾雷,石宏臉色一變,拽起米七七騰空而起。他倆剛剛離開,便看見一道赤紅色烈焰組成的巨大戰車挾山熊地裂之威,突然從那門戶之中沖了出來,戰車之上,鬼獨山主師無名手中高舉這一點金光,金光之中,一枚虎形玉符,虎背上,一枚枚米粒大小的策文散發出奇異光芒。

只見師無名手舉虎符,朝著大海猛喝一聲:“點兵!”

虎背上那一道道篆文飛出。分別落進了遠近的海域之中。

“轟隆隆

大海好像沸騰了一般,無數巨獸受那虎符召喚,從大海之中一躍而出!

三章八千字,補了三千,明天繼續。現在得去哄兒子睡覺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