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一四九章 九日天碑(上)

二道真火龍脈,在天火的溫養!數化作了雙首龍艦焰熊熊,師無名感覺到九道雙首火龍之中澎湃的能量,一動也不敢動。兩相僵持了片刻,藏在山腹之中的石宏忽然心中一動,喝了一聲道:“師家后人進來見我!”

威嚴霸道的聲音從鬼獨山各道火脈之中傳送出去,整個鬼獨山上所有人聽的一清二楚。師無名愣了一下。躬身道:“晚輩在,請問前輩

石宏不耐煩的喝了一聲:“少羅嗦快進來!”

師無名見到“前輩”不耐煩了。不敢怠慢,連忙把一身的火焰衣衫散去,背后的烈焰雙翅也收回了體內,恭謹小心,走向了一道火脈。一只雙首火龍沖他點點頭,帶著他進去了。

外面的眾人頓時轟的一聲炸開,議論紛紛。天空中尚余下的八只雙首火龍齊聲咆哮,火雨風暴,頓時嚇的那些人噤若寒蟬,再也不敢大聲

師無名惴惴不安的走進了山腹之中,心中一半緊張一半驚喜。石宏猜的不錯,師家占據鬼獨山數千年。雖然礙于天火阻隔,并沒有能夠深入山腹之中。但是對鬼獨山還是十分了解的,隱約能夠分析的出來。鬼獨山中只怕隱藏著一個強大的存在。只是這個存在處在昏迷當中。也正是因為這個存在,鬼獨山才會滿山天火。

今日鬼獨山異象紛呈,師無名已然自傲,覺得天火護估,鬼獨山不可能又外人闖進來。要何況,自己師家數千年都沒能深入鬼獨山讓腹。一個外人就算是摸進來,又怎么能深入山腹之中?

雖然“人外有人、山外有止”的道理誰都聽過,但是卻沒有幾個人愿意相信,尤其是像師無名這種數百年高高在上的元神高手。

自己都不能深入鬼獨山止腹,別人更不可能。

這樣一來,這些異象最合理的解釋,便是那山腹之中的存在蘇醒過來了。師無名知道鬼獨山便是受了這位強者的庇護,因此一旦聽得召喚,不敢怠慢立刻鉆進了山中。

看到那道雙首火龍在前面帶路,師無名更加堅信自己的判斷。這九道雙首火龍之中,蘊藏的火行能量強大無比,除了那位存在,還能有誰具備?

雙首真火龍脈帶著師無名進得山腹之中,石宏早已經隱藏在一邊。偌大得山腹之中,只留下了已經晉升為五爪金龍的炎火龍靈。炎火龍靈雖然身材不大,但是強大的火行能量,將山腹內炙烤的赤紅一片,連山避都變得火紅柔軟,似乎要流淌下來。

師無名看到這山腹內的存在小竟然是傳說中的神獸龍,頓時驚得渾身一個哆嗦,忙不吃跌的跪下道:“前輩,晚輩師無名,乃是師家第四代子孫,前輩相各,不知有何指示?”

龍在九州上絕對是神話一般的存在,師無名更加確信了,難怪鬼獨山浸泡在大海之中數千年火焰不滅,原來山腹之中藏著一頭龍!

人就是這樣,往往是自己把一切想圓了。師無名修煉千年,終究還是一個人,沒能跳脫這個俗套。

石宏隱藏在暗處,炎火龍靈龍口開合,火焰四射,聲音威嚴:“師家現在如何?”

師無名略微有些得意道:“我師家現在乃是海外最強大的三十六股勢力之一,而且他正要吹噓,卻不料那頭神龍猛地一頭撞存山壁上,轟隆一聲撞得鬼獨山劇烈搖晃起來,師無名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怎么就惹得這位龍神大人這般憤怒?

只見那頭火龍來回竄跳,大怒喝道:“混賬東西!有我坐鎮,你們竟然只是三十六股勢力之一?廢物、一群廢物!”

師無名長這么大,何曾被人這樣指著鼻子罵過?而且還是罵的這么不堪?只是面對這樣一頭神靈般的存在,他是屁都不敢放一個。

師無名倒不是沒有暗中查探這頭神龍的真假,只是石宏將杯影龍弓暗藏在炎火龍靈之中。那可是一條貨真價實的龍煉成的法寶,有了炎火龍靈的阻隔,不會對這個空間造成影響,但是卻實實在在讓師無名感受到了那恐怖的力量,如同黑暗深淵一般。讓人根本看不到底!

正因如此,師無名才確信,這邊是自己家族依仗了數千年的恐怖存在。

若是別人這樣辱罵師無名,這位鬼獨山主早就暴跳如雷,一道火光將那人燒成了飛灰。但是被神龍大人這樣辱罵,師無名心中下賤的不怒反竊喜,立刻跪倒在地,叩首如搗蒜,哪里還有一點山主的威嚴?

“前輩師無名一聲哭訴。真的是哭訴,他硬是在這

“二行能量的環境!中,擠出來了兩滴眼淚!石宏也在暗啦您老人可真是不容易啊。

“前輩,晚輩無能,只是前輩昏睡之中,晚輩不敢打擾。前輩所散發出來的火行能量,實在、實在是不足利用,晚輩們能擠進前三十六。已經十分不易了”

“哼!”那神龍冷哼一聲,山腹之中,三十六道火光流淌,四散飛舞。聲勢駭人。師無名渾身發抖。跪在地上一動不敢動。

“這么說來,本座也有責任了。”

師無名趕緊說:“晚輩不敢奢望!”神龍嘆息一聲:“不必如此。本座也不是不講理之人。你們師家守護本座數千年,如今本座重傷已愈,雖然只恢復了全盛時期三成力量,但是卻也不能看著與我有功之人,落得這般凄慘田地!”

師家一點也不凄慘,最近還混的風生水起。不過師無名可不會跟神龍說實話。師無名立復悲切的啜證起來。只是剛才擠出兩滴眼淚已經十分不易,現在只能干哭了。

神龍喝了一聲:“堂堂夾夫,何必做女兒形態!”

師無名趕忙道:“前輩教的是。”

神龍沉吟一番,說道:“我有一洞天法寶,可以加速時間,讓你在其中修煉,外界一年,里面千年。而且里面有諸多機緣,可助你進一步提升實力。不知你可愿意進去?”

師無名大喜,立玄叩拜道:“晚輩愿意!”

“只是”神龍強調了一番:“我這法寶和一般的洞天法寶不同。里面頗有兇險,你進去了萬一出了什么事情,我可沒人使喚了”

他言下之意,頗為躊躇,師無名趕忙保證:“前輩放心,晚輩立匆指定下一人家主。若是晚輩出了問題,前輩可以直接去找下一人家主。”

神龍點了點頭:“既然你如此上進。我就成全了你。”說罷,只見他探出一只龍爪,只在虛空之中一劃,便打開了一道黑暗裂隙。

師無名忽然又拜了下去:“前輩。若想師家強盛,晚輩一人之力尚不足夠,懇請前輩看在師家數千年來兢掛業業,準許晚輩多帶些子弟一同修煉!”

師無名暗道這可是天大的機緣。提升整個師家實力的大好機會,怎會平拜放過?石宏暗中到本來只想騙你一個,既然你把整個師家當做仙兵送給我,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神龍頗有些不耐煩:“那你快些去召集子弟,本座如今傷勢初愈,急需靜養。”師無名趕緊道:“晚輩馬上就回來。”說罷,卷起一陣火風,妖怪一樣竄了出去。

果然不過一盞茶的時間,師無名便帶著師家最杰出的百名弟子回來了,石宏假借著炎火龍靈,將仙兵圖志打開,看著那師無名為首,帶著百名師家弟子,一臉虔誠的走進了仙兵圖志,差點笑得肚子疼!

師無名滿心激動,壯懷澎湃!這可是師家崛起的契機,只要自己從這洞天之中出來,再加上這百名家族弟子,一年之后,師家就是海外第一勢力,三十六仙山盡數臣服!

至于那兇手虎符的事情,師無名已經顧不上了,反正那東西就在那里也跑不掉,等一年之后,自己出關也還來得及。而且到那時候,師家一枝獨秀,力壓群雄,誰還敢說什么?

石宏看著這一百零一人,自己走進仙兵圖志,樂的東西南北都有些分不清楚了,等到最后一個人走進去。他急忙把仙兵圖志關閉,扯開了騾祖絹,抱著肚子笑得在地上打滾。

“哈哈哈

若不是石宏,這個騙局輕而易舉的就會被戳穿。說白了,這個騙局最大的關鍵,便在于龍的力量。換作九州星上任何一人,都不可能模擬出一頭龍真正的力量,偏偏石宏的杯影龍弓可以做到。

石宏笑夠了,將神識探進仙兵圖志之中一看,師無名還沒有意識到自己被騙了,看到仙兵圖志之中這般兇險,倒真是十分利于修煉,登時心中大悅,帶著弟子一路砍殺,直奔第二層去了。

師無名不知不覺之間被仙兵圖志控制。石宏立時便明白了兇獸兵符的事情,這一下卻是吃驚不

他將米七七從老壺天地之中放了出來,沉聲道:“你可知三十六仙山聚集這般多的兇獸做什么用的?”

米七七一愣,茫然搖頭。石宏道:“他們圖謀的不是九州,而是九日仙墓!你的七海妖呢?”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