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一五一章 九鼎煉日(二)

江宏看著那藤蔓幼苗。苦笑一下:“前輩說讓我選擇”哦甘剛選擇嗎?”

石山神獸說是否修煉任憑石宏抉擇。然而實際上石宏面前只有一條路:修煉。九日煉訣不過是仿照這《九鼎煉日創出來的殘缺的法門。就有那般巨大的威力,這《九鼎煉日就更不用說了。石宏無形之中面對著巨大的危機,多一份力量變多一份自保的能力,這樣一部威力絕大的法訣擺在眼前,他還能做出別的選擇嗎?

至于這邪術將來是否要殘害同道。寂滅星辰,造下那些罪孽,已經不是他現在能夠顧慮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罷了。

石山神獸也知道石宏的現狀。默然不語。石宏把手一揮,法訣化作一道金光打入自己的體內。

這《九鼎煉日法訣,跟石宏本身修煉的《玉神引龍訣格外契合。就好似量身打造一般。九鼎煉日最初,需要九大鼎爐,石宏現在有現成的九大雙首真火龍脈。

《九鼎煉日法訣入體,立刻跟《玉神引龍訣一起運轉起來,真個相輔相成,互有益處。九鼎煉日十分契合玉神引龍訣煉養階段的需要,而且九道雙首真火龍脈,等級已經十分高,石宏修煉起九鼎煉日來。也格外順利,一路破關,沒用多長時間,體內便響起了九道嘹亮龍吟。石宏周身肌膚一陣輕輕顫抖。九鼎煉日法訣前三層已經修成了。

九道雙首真火龍脈更加凝練三分。原本那些積蘊在真火龍脈之中的天火能量,也盡數被煉化。真火龍脈卻沒有增大,反而縮小三分,不僅如此,之前九日仙墓那九道仙兵。也被更高一級的《九鼎煉日法訣徹底煉化,融進了雙頭真火龍脈之中。如今,真火龍脈不但具有火行大威能,更具有神兵的無上犀利。當真成為石宏手中,第一殺伐至寶!

九鼎煉日法訣初成,對玉神引龍訣也是大有幫助。石宏隱約已經感覺到,玉神引龍訣“煉養”階段已經接近尾聲。他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契機。突破這一階段的契機。

石宏長身而起,一聲長嘯,九道火光龍形神兵飛射而出,歌淚仙子、米獅駝父女都看到了,神鑄仙山上空,三萬丈之內,布滿了赤紅色的火光,縱橫交錯,四射散殺,天地變色!

米獅駝看的呆了一呆,忍不住嘆了口氣,生出了長江后浪推前浪的感覺,石宏這手段,他捫心自問,若是斗法之中遇到了,絕對不是石宏的對手。

米七七似乎感覺到老夫的心思,輕輕挽起米獅駐的臂膀,父女倆在那漫天熊熊火光的映襯之中,相互依偎在一起,溫情脈脈。

歌淚仙子自然為自己的好友功力大感到高興,但是其余的昆侖門徒可不這么想。誰都看出來石宏占了這么一片仙山”必然是想要開宗立派。石宏越強,將來他的宗派必定越強,對于昆侖來說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石宏演練了一下自己新修煉而成的法訣,對威力十分滿意。他甚至想將九大命穴之中的神秘符字跟這九道真火龍脈融合,但是那九道字符。已經跟太阿鍛體法門融合在一處,兩者根本無法相容,石宏只好作罷。石宏很少有志得意滿的時候,他性子謹慎,更時刻提醒自己肩頭上的重擔,是以不敢有絲毫的懈怠,便是十拿九穩的事情,也要留著一手防備,以防忽然發生什么自己預料不到的事情。

不過,修煉了《九鼎煉日法訣之后。石宏終于長出了一口氣,感覺到自己的安全有了幾分保障,就算是此時進入天宮,九鼎煉日,配合杯影龍弓,再加上自己一身稀奇古怪的法寶、功訣,也有一拼之力。

最重要的是,九鼎煉日乃是天宮第一邪術,真的把石宏逼急了。屠殺修士來修煉,殺的人越多。功力越這魚死網破的最后一招,反倒讓石宏心中有了三分踏實的感覺。

石宏有些安逸的駕著烈焰火船往蘇橋的東蒙仙山而去,這一次的任務輕松之極,蘇橋還在九日仙墓之中。跟師無名暗中爭奪那傳說之中,九日仙墓第一神器:九日太上舟。便是蘇橋在東蒙仙山內,石宏也不畏懼,更何況這個東蒙仙山第一戰力還不在山中?

忽然一張蒼白如雪的僵尸臉出現在石宏面前,大好心情之下,忽然看到這么一張嚇人的面孔,石宏一個哆嗦,差點就忍不住要出手了。

“快跟我走!”

石宏一驚之后,已經想起來:這是凰御羽在九州星上的那具“軀殼”他生生將九道真火龍脈退回了體內。凰御羽平常的臉色就不怎么樣,這會兒換上了一具僵尸的身體。再加上似乎心情格外不好,那臉色就更難看了。石宏心中腹誹著。不敢去看凰御羽的臉。

天宮女煞星卻沒有一點感覺。一把抓起石宏,放出一道光芒,小舟裹了兩人沖天而起,不片刻已經出了九州星的天罡大氣,凰御羽這才收了那具僵尸身體,以本來面目示人。

盡管臉色依山良臭,盡管凰御羽不芶言笑,但是石宏真的覺得順眼多了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對比才有美感,他竟然覺得凰御羽長的不錯。石宏心中一陣后怕:都是那張僵尸臉給鬧的啊。

“氣死老娘了!”凰御羽忽然一聲大吼,一股淡黃色的音浪環波以他為中心炸開,沖出了小舟的范圍。射入虛空之中,還肆虐了數百里的距離,可想而知,凰御羽有多么憤怒。

石宏看著她,也不搭話。

凰御羽猛然轉身,一身絢麗的宮裝在虛空之中驟然綻放,宛如一朵盛開的牡丹,花蕊,便是一臉森然的凰御羽。

“你欠我兩個人情,這一次。只要你能打贏了,就算你還我一個人情!”

石宏頓時好奇起來,什么事情讓凰御羽這么不惜血本?

凰御羽咬牙切齒,望著深奧的虛空,似乎她的敵人便藏在那無邊的黑暗之中:“哼,想犧牲我討好申屠家?老娘可不是棋盤上的卒子。這回一定讓你們連后悔的機會都沒有!”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