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一五二章 嫁娶

宏知道凰御羽的脾與。因此也不多問什么,凰御羽眾樣圳叭,某些方面跟石山神獸類似,那就是想說的時候你別想封上他的嘴,不想說的時候你也沒辦法撬開。

他這么等著,凰御羽倒真是沉的住氣,丟下了那么沒頭沒腦的一句話之后,就操縱著自己的飛舟,數次頓破虛空,一直到了一座靈氣濃密的星球上,自始至終,都沒有再開口。

這顆星球雖然不凡。但是石宏也能看出來。對于天宮九野而言,并不算三個什么十分了不得的星球。凰御羽找他,自然是做打手,石宏如今并不排斥。

凰御羽并不更換法寶,直接用飛舟撞開了這顆星球的天罡大氣。飛舟前面一道盾形的光芒層,在大氣內飛度迅捷。

石宏感覺到飛舟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中忽然有些不安,再一看凰御羽,果然臉色陰沉的可怕,咬牙切齒,似乎他的仇人就在眼前。

忽然飛舟猛地一震,不知道撞上了什么東西,飛舟前還是一片虛無。但是那盾形光芒層卻咔嚓一聲撞得粉碎。

凰御羽絕對是個狠妞,急了就拼命的那種。就算是飛舟前面的先,芒層碎裂,她卻是毫不在意,手上法訣一掐,一道淡金色的光芒從她的身上水銀瀉地一般的注入了腳下的飛舟之中。飛舟猛地朝前一頂,嘎吱一聲讓人牙酸的扭響,飛毋前面的虛無之中,被戳出一個光芒四槽,飛舟正深深地嵌在其中。

“哈哈哈!”一聲長笑傳來,一個人憑空出現,隨手一揮,灑下滿天星光。攔在飛舟前的那一股無形的力量頓時消失,飛舟前,另外一片天地展開。

和之前一路上看到的鳥語花香不同。這片天地之中,巨巖參天,古木聳立。遠近都能夠看見一座座方圓數里的巨大黑色巖石擂臺。這些擂臺成塔形,下面大上面頂上的平臺之上,還有用特殊的陣法加固,隱約可見一道道金光,從特定的陣法刻線之中一閃而過。

外面的世界婉約,這里面的世界雄奇。

之前那人為他們打開了同道之中。便似笑非笑的看著凰御羽:“怎么,凰御羽你已經等不及要見自己未來的夫君了?哈哈哈,結婚之前見新郎,這可不吉利啊,該不是你打算把新郎克死,好另尋新歡吧?哈哈哈!”到了這里,凰御羽的臉色反而淡然下來,她隨意的一揮手:“唐衛。你不過是申屠家的一條看門狗而已。不管我的結果如何,你都沒資格嘲笑我。就算我最后被迫嫁入申屠家,我也是堂堂正門九支的少夫人之一,你今日逞口舌之利得罪于我,他日便有剜目割舌之刑加諸你身!”

那負責鎮守門戶的唐衛,不過是隨口戲弄凰御羽罷了,他也知道凰御羽在家族之中漸漸失勢,要被迫嫁給自己少爺,而少爺對這門婚事似乎也不怎么滿意,是以才隨口調侃了一句。凰御羽這么一提醒,他才猛然醒悟,不管是凰御羽還是少爺;都沒能力反抗家族的安排”申屠家、凰家,正想借著這次聯姻結盟。凰御羽若是真的嫁進了申屠家,要收拾他一個外姓奴族,那不是舉手之勞?

唐衛嚇得一個哆嗦,趕緊就耍跪下來認錯,死他這般混到了鎮守門戶的奴族著實不易,但是在凰御羽和少爺這樣的人眼中,一個奴族的生死。不過是一念之間的事情罷了。

石宏感覺到,這唐衛的修為深不可測,遠比他之前見到的那些奴族戰士強大,但是被凰御羽隨口一說,就嚇得渾身發抖,忙不吃跌的要跪地賠罪,心中不由得一聲輕嘆。他此時,更不后悔修煉了九鼎煉日法訣。若是沒有力量,自己將來的處境。只會把這個唐衛更慘!

凰御羽卻沒心情跟唐衛糾纏,隨手揮手一道金光,化作九道匹練。在唐衛身上一刷,唐衛跪在地上不敢抵擋,硬生生受了這一下懲罰。頓時背上出現了九道深可見骨的血槽。

凰御羽隨手懲罰了唐衛,根本沒覺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接著問道:“你家少爺呢?”唐衛不敢阻攔,一指遠處:“在中央戰臺呢。”

凰御羽帶著石宏,也不下那飛舟,繼續往前飛去。

一路上,石宏也看出門道了。這一片天地之中,以一座座巨大的巖石擂臺一也就是唐衛口中的戰臺為中心,一顆顆直徑十丈高數百丈的上古巨木總成排列,將每一座戰臺隔絕開來。

那些古木不知生長了多少年,已經通靈。樹木的枝干勾連在一起,天然一道綠色墻壁。

中央戰臺比一般的戰臺大上數十倍,足有幾十里見方。此時中央戰臺當中。正有一對奴族戰士殺的如火如荼。在中央戰臺的四個方向上。各有一座山峰一般的巨巖,巨巖被雕鑿成了一座巨大的座椅,北面的巨巖座椅上,正做著一名面色紅潤。眉清目秀的青年男子,在他身后的空中,數十名修士拱衛。

那青年男子,看著戰臺內的戰況。眉頭緊鎖,十分不滿的用力拍著巨巖扶手:“廢物!一幫廢物!這么長時間。家族投入了這么多資源,就得到這些廢物?你們都是干什么吃的?”

他身后那些人一個咋。低著頭。不敢跟他爭辯什么,心中暗道這兩名奴族戰士已經很不錯了,你是少爺。心情不好可以拿我們出氣,我們只能認了。

那青年男子暴跳如雷,大聲咆哮,吐沫星子都快把那幾十名修士給淹沒了。恰在此時,凰御羽飛來,青年男子卻臉色一變,一個哆嗦轉身就走。

凰御羽大喝一聲:“申屠豹你給我站住!”

青年男子申屏豹無可奈何的停下了遁光,轉過身來:“凰御羽,你來干什么?”

凰御羽看他一臉的不情愿就有氣,恨不得沖上去給他一個大耳瓜子:“收起你那副表情!你不想娶,本姑奶奶更不想嫁!”

申屠豹一聽這話,頓時松了一口氣:“想我申屠豹家世殷實,相貌出眾,修為精深,正是天宮少女理想的夢中情人。要我把一生的幸福,綁在你這么一頭母夜叉身上,簡直就是天宮九野第一悲劇!”

石宏一個哆嗦,掉了一地的雞皮疙瘩。

凰御羽大怒,駕著飛舟朝申屠豹牢過去,就要撞他:“老娘就是母夜叉,你說對了!但是你為什么耍用“一頭,這個量詞?”

石宏有種石化的感覺,暗忖道。這兩人若真是結了婚,倒也合適,一對活寶啊。

申屠豹躲閃了幾下,大怒:

二想跟女人動年而凡,你莫要以為我怕你了!”凰御羽休!“我是母夜叉,你別把我當女人好!”申屠豹到真是聽勸,當即不把她當女人,放出一件尺形法寶,兩人轟轟隆隆的對撞開來。

申屠家的其他修士一看,心中竊喜。終于不用挨少爺的吐沫星子風暴了,一個個腳底抹油溜了。只是中央戰臺上那兩個奴族戰士苦了,沒人讓他們停下來,兩人只能繼續拼戰,還要做出賣力的樣子來,著實不易。

石宏也在飛舟之上,凰御羽的飛舟每一次跟對方的法寶硬碰,都震的他眼冒金星,兩耳嗡嗡。兩人你來我往,著實打了很高一會兒,都有些累了這才收手。

凰御羽恨恨道:“跟你的帳以后再算,我問你,你可有什么好辦法,阻止兩族聯姻?”凰御羽在說話的時候,一道淡淡的波浪狀光膜,將兩人所在的天地封閉了起來,想來是具備隔絕聲音之類的作用。

申屠豹隨手一指中央戰臺上那打的熱鬧的兩人:“辦法你我肯定都知道,我來這兒不就是為了那件事情嗎?可惜這些人都不爭氣,我又能怎么辦?天宮之中,高手如云,偏偏就缺戰力強大的奴族戰士就算我現在去黑市高價收購,一時間也難以找到合適的奴族戰士啊。”

凰御羽“哼了一聲:“戰士我倒是有一個,只要你配合,這件事情,咱們一定能把它搞黃!”

申屠豹眼睛一亮:“真的?是誰?可是六宮之中著名的奴族戰士?這件事情可是非同小可,一般的奴族戰士戰力必定不足,我看至少也得是天宮排名前二十的奴族戰士才有戲!”

凰御羽卻讓他失望的搖了搖頭,隨手一指自己身后:“就是他。”

申屠豹一愣:“他?原來他是奴族戰士,我還以為是你的你小白臉呢。這么親密的帶著,我就奇怪了。你的口味什么時候這么獨特了”

石宏汗顏,他雖然不算絕世非哥,但當年在大夏,也曾讓無數王城少女尖叫,不至于申屠豹說得這么不堪吧?

凰御羽氣的眼睛里要噴火,申屠豹才猛然那意識到了,忽然閉嘴,一雙眼睛靈動活潑,滴溜溜的打量著石宏。石宏心中也是一聲感嘆:這申屠豹雖然自負,倒真是生了一副好皮囊。但是這雙眼睛,就能夠走不少少女心啊。

“這個”,不是我不信任你。”申屠豹說道:“你把自己一生的幸福都壓在這咋。人身上,想來此人必定有些獨特之處。不過,他連元神都未成就,你真的覺得他只得托付這樣的重任?”

凰御羽看了看那中央戰臺上打的熱鬧的兩人,問道:“他們都是什么級別?”

“都已經到了合道的級別。”

元神六大境界:化神、煉神、還虛、煉虛、合道、證道。合道境界甚至還在煉虛之上,距離元神最高境界證道,只是一步之遙。放在九州星,單從境界上而論,就是九州星第一高手了。凰御羽點點頭:“就讓他們試試?”

申屠豹人長得英姿颯爽,心思卻齷齪陰暗,拿眼睛掃了掃石宏,嘴巴去問凰御羽:“你確定?你真的不是被這小子在床上癲狂的五迷三道。所以才這么看好他?我聽說某些上半身生的糟糕了,下半身便有異稟。反正我也不會娶你,跟我說說也沒啥

凰御羽氣的頭頂快要冒煙了。申屠豹終于住嘴了,不過在他眼中。石宏肯定還是靠著床上癲狂小下身異稟迷惑了凰御羽的。

“你真要他們比試?”申屠豹又問了一句,凰御羽重重的點了點頭。申屏豹的嘴巴又開始賤了起來:“你確定?你找這么一個好用的活家伙不容易啊,我這可是替你著想

連石宏都忍不住想出手教這個家伙一下了,凰御羽身上數十道金光迸射,宛如她的怒火一般,眼看著就要壓抑不住了,申屠豹趕緊點頭:“行,我不說了,你要把自己活寶拿來送死,管我球事”

他朝中央戰臺上招了招手,那兩名奴族戰士的了命令停了下來。申屠豹憐憫的看了石宏一眼,倒真是很好心的說道:“我理解你。”

他拍了拍石宏的肩膀,掃了一邊的凰御羽一眼,悄悄跟石宏說道:“每天伺候這么一頭母夜叉,生不如死吧?你能想出這么絕的一招,毀了她一生幸福,到真是個報仇的好辦法,小子,有種!不過你別把我捎上啊,所以,對不起了!不過你放心,我跟他們兩個交代過了,只打的你性生活不能自理就好我這可是再幫你!”

石宏和凰御羽之間,要真是申屠豹想象的那樣,申屠豹這么做了還真是在幫石宏,可惜這世界上很多事情。壞就壞在那些自以為是的家伙

最讓人恨得牙根癢癢的事情。也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家伙,自以為是的認為是在為你著想,結果一如既往的自以為是把事情搞砸了。

石宏輕輕撫了撫自己的胸口,告誡自己淡定。好一會兒才恢復了平和的心態,對申屠豹微微一笑:“可以開始了嗎?”

申屠豹一點頭:“隨時可以!”

石宏根本不往那中央戰臺上走,只把手一抬,隔空三萬丈,九道雙首真火龍脈呼嘯一聲,火光瞬間填滿整個天宇。那兩名奴族戰士根本連還手的余地都沒有,就分別被四道龍脈神兵當頭一切,全身防御土崩瓦解。一股森然之力浸透全身,一動也不能動彈。

剩余一道真火龍脈,在高空之中滴流游走,顯然石宏還有余力!

凰御羽也大吃一驚,他有信心石宏能夠打敗這兩人聯手,但那是在他祭出杯影龍弓之后。卻沒有想到石宏舉手投足之間,便殺的這兩名合道級別的元神戰士毫無還手之力。

申屠豹更是目瞪口呆,嘴巴、鼻孔一起放大,哪還有一點帥哥的模樣?好一會兒,他才用力把自己的下巴推上去,上下牙咔撻一聲重新碰在一起。

“沒道理啊,級別相差這么多。他連元神都沒有成就,怎么可能”這、這是元神一轉的實力啊!”

申屠豹怎么也無法理解,石宏卻淡淡掃了他一眼,問道:“可以了嗎?”申屠豹趕緊說:“行了。行了

石宏一揮手,九道雙首真火龍脈回到體內。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