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一五九章 元神之道(下)三更一萬字

江一下把石宏嚇了跳。泣么快的速度,條直線的往懈懵,權根本沒辦法自如控制,躲開那一道道亂流。

迎面一道亂流沖了過來,石宏一聲大叫,眼看著自己實在躲不過去了。卻不料那頭光芒巨獸嘴一張,竟然將那股亂流吞了下去。

卻不像之前吞噬法寶那樣煉化。而是直接送給了小獸光光。光光裂開大腦袋上的那一張大嘴,啊嗚一口吞了下去。

石宏目瞪口呆!

隨后,這一路上只要碰上了躲不開的亂流小獸光光就會毫不客氣的吃下去。又過了不知道幾天,石宏忽然覺得周身一輕,再也沒有那些紛雜的亂流,他抬眼一看,周圍一片白茫茫的光華,伸出手去,自己的手掌淹沒在一片燦爛的白光之中一他竟然已經深入了那團光華的內部!

小獸光光的行動不再敏捷,吃了那么多亂流,它撐得肚皮溜圓。現在的光光,肚皮朝上,四仰八叉的躺著,任憑石宏把自己送回老壺天地之中,一動也不肯動了。

周圍的光芒忽然波動起來,并且越來越劇烈。隨即雪白的光華漸漸變成了紅色,沒過多久周圍已經是一片血紅!

石宏此時,再不多想,盤膝在那光芒之中坐好,神魂放開,細細的感受著周圍的一切變化。

博大無匹的能量從光河周圍瘋狂涌進來,周圍的紅光已經燃燒起來。石宏靜靜的端坐其中,進入了一種奇妙的境界,他在這篇星域之中。但又不在其中。任憑那紅光如火,卻燒不著他的身軀。

周圍億萬里之內的靈能,一瞬間被抽干,盡數灌注進那火紅光芒之中。而那些紅光,也隨之開始迅速壓縮,內部的溫度和壓力驟增,急速的縮成了一個小點,幾乎看不見的小點,隨后忽然之間,連這個小小點也消失了。

周圍億萬里的星空,真正的一片虛柔。光河之中嗎,短暫的出現了一個暗斑。大范圍的靈能被抽空,其他地方的靈能還沒有來得及補充。這里完完全全是一種“無”的狀態。

就在石宏迷惑的時候,忽然之間一股力量爆炸,就算是石宏的神魂。都難以捕捉到那種膨脹的速度。無數物質從無到有,然后迅速的凝聚在一起,擰成了一顆嶄新的星辰,將無盡的靈能、光芒粒子,朝外面的光河之中撇撒了出去。又將那億萬里的虛空徹底填滿。

有無之間,陰陽之道。

一切只是那么短短的一瞬間,但是這短短的一瞬間,不知道經過了多久亙古歲月的累積,才能夠達到。

石宏需要的,也正是這么一瞬間的感悟如同修道一般,之前數千甚至數萬年,都是一種簡單的累積。到了成就元神的那一刻,短短的一瞬間就已經足夠。

星辰成形之后,這條光河便不再容納它。

不等這可形成將天罡大氣、云霧雨雪、地表地貌等等細節完善,整條光河便輕輕一抖偌大無接的光河抖了一下,看似輕描淡寫。卻將那顆星辰輕松地拋了出去,不知去向。

石宏依舊盤膝而坐,一動不動。剛剛那一瞬間,火紅光芒壓縮成了一點,最后那一點歸為虛無。一切又從虛無之中而來。那一點,不偏不倚,恰好在石宏眉心!

石宏在這個空間之中,又不在這個空間之中,本身也是一種有無之間的轉換,雙重體悟之下,當那新誕生的星辰被光河彈出去之后,石宏體內的靈元已經洶涌澎湃不可遏制。此時。便是有元神九轉的高手。也難以遏制。

或者永世難以成就元神,一旦機緣到來,水到渠成,卻是擋也擋不住了。

石宏把手在腦后一排,包括云紋老壺、石山神獸在內,法寶、生魂,等等,盡數被一股渾厚的力量擠壓了出來。

唯獨還留在石宏體內的,只有那一道神魂!

光芒從石宏頭頂上沖起,將他和身外的光河連接在一起。石宏的身外。漸漸凝成了一團靈云,星星點點的光斑在靈云之中閃爍。

石宏發現自己之前一直擔心是否能夠成就元神根本就是多此一舉,到了這一亥,一切自然而成,他甚至都沒有權利去選擇,自己要成就哪種元神。

血焰門的血焰元神,血河派的血河元神,高鶴的火焰巨人,每一種功訣修煉的元神都不相同。石宏在的元神煉就的那一刻之前,都不知道自己會成就什么樣的元神。

他猜測著自己能夠成就的元神很有可能和龍族有關,畢竟他修煉的是玉神引龍訣、以及龍族的功法。

浩瀚的光河之中,一股云淡風輕的波動輕輕一顫,遠達數十億里之外。甚至在光河之中,都凝聚了一個小小的漩渦。

元神成就、身外靈云飄散,石宏睜眼一瞧,卻目瞪口呆。

石宏的元神靜靜地懸浮在他的身外,他能夠感受到元神和自己血肉相連。不過這元神的形態,卻是他怎么也沒有想到的:一只光芒大手。

不是兇殘狠厲的血焰火云,不是浩瀚的星河,也不是兇威四溢的血河,甚至連高鶴的火焰巨人都比不上。石宏大為失望,原本以為會是一條威風凜凜的神龍元神,現實與夢想的反差,未免太過巨大了。

就在石宏潁喪的時候,忽然一旁金影一閃,在那光河之中,現出一具高達百里的金身巨人。巨人三頭六臂,六只手上各持一件法寶,先,芒如虹,震爍光河!

若是申屠豹在這里,看到這一幕,定要感嘆這元神主人富得流油。元神法寶在天宮之中也是罕見的,更何況這人在成就元神之前就準備了七件!

一除了金身元神手中的六件之外。身上還披掛著一件元神鎧甲。

天宮就是如此,那些大氏族的直系子弟,很可能一出生就被準備好了一切。一旦成就元神,也會比一般的元神高手強上數倍。但是這七件元神法寶,只怕就抵得上四位元神高人。

金身元神的主人乃是天宮之中排名前五的大氏族的直系弟子,并且在家族之中頗受器重,這才能有此等優待。

而他也十分爭氣,不過百年的時間,就修煉到了內天罡數峰。他卻不愿意坐等最后那一刻的來臨。不顧家族中長輩的勸阻,執意要來混亂星流。

送他幕的家族長輩乃是元神六轉的超級高手,自然不是凰御羽和申屠豹比得了的。石宏他們網一進入混亂星流,就被那位六轉高手發現了。

他們不動聲色,悄悄跟在三人身后。直到石宏孤身闖入光河之中。那位高手才讓他出來。并且明言:這里乃是混亂星流,殺人越貨也無人能知曉。你不妨在成就元神之后,將前面那小子的元神奪了,用以滋養你自己的元神。元神也有強弱之分,上中下三品,你身負家傳絕學。成就中品上元神應當不難,若是成就元神之后,立刻能夠吞噬另外一道元神,當有希望將元神等級提升至上品!

他暗暗的跟在石宏后面,原本以為石宏肯定不可能比自己更靠近那新誕生的星辰,卻沒想到石宏不耍命的一通亂闖,竟然直接殺進了星辰

他成就了元神之后,對石宏的元神雖然凱覦,卻也有些擔心,畢竟人家是在星辰核心成就的元神。可是當他看到石宏那只大手元神之后。就忍不住笑了。再加上七件元神法寶,他毫不猶豫的殺了出去。

百里金身元神,七大元神法寶,仆一出現,便引動周圍光河靈能波動。金身元神蠻不講理的把六件元神法寶在手中一晃,一股腦的朝石宏砸了過去。

石宏已經將剛剛被逼出身外的法寶、生魂盡數收了回來,云紋老壺歸位。面對六大元神法寶,石宏還真沒有什么好辦法,他將五行元神和鬼龍元神一起放出,加持元神兵刃,白虎爪套、燦銀小槍盡數配備,準備拼死一搏。

準備兩道元神的時候,自然需要將自己的元神頂上去擋一擋,至少石宏對自己的神魂很有信心,便是這三道元神不濟,只要神魂一出”必定反敗為勝。

卻不料,那只金光大手揮出去,凌姿一把捏住一件元神法寶。

石宏只是想擋住,卻不料這一捏。那件珍貴無比威力絕大的的元神法寶,竟然在他的金光大手之中化為了齏粉!沒有一絲抵抗之力!這一下把兩人都嚇到了,百里高大的金身元神后撤一步,震驚的看著粉碎的那件元神法寶。石宏則是細心體會了一下自己的神手元神,忽然有種大笑的沖動:這道本命元神。遠比五行元神和鬼龍元神強大!

他當下毫不客氣,你既要殺我。可莫怪我不客氣。要說吞噬元神,石宏有九鼎煉日法訣,可比他在行得多。

金光大手一閃,已經到了金身元神面前,攥成了拳頭一拳砸去。金身元神大駭,忙把五件元神法寶盡數頂了上去。那一只金光拳頭,一路上破開了五件元神法寶,盡數砸的粉碎,勢如破竹狠狠一拳搗在金身元神的胸口上。

那件元神鎧甲堪堪抵擋了一下。便裂開了一片蛛網般的細紋。石宏用力一催,金光神拳金網鉆一樣從金身元神的胸口穿了出去。

隱藏在暗處的偷襲者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成就了中品上的元神,還有七件元神法寶在手,竟然連人家一招都接不下來。他狂噴了一口鮮血。元神被毀,他周身布滿了細碎的裂痕,用不了多久,就要湮滅于這條浩瀚的光河之中,根本不用石宏動手。

石宏將拳頭松開,大手一撈。奪了金身元神去,墨運九鼎煉日法訣。悄悄煉化。

石宏同學終于成就元神了小看上去很廢柴,卻很牛逼的元神。這道元神將來還會有更多的驚喜,嘿嘿,大家不妨猜猜看。

今天一萬字,補上昨天的欠賬。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