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一六零章 圣品元神

石宏有諸多年段可以煉化元神,當年他壞只是一名小修候。就能夠誅殺血焰老祖;現在更是有煉化元神的第一神訣《九鼎煉日,拘禁了金身元神之后,石宏選擇了一道雙首真火龍脈,默運功法。便在這一道光河之中,開始煉化那道元神。

《九鼎煉日絕不簡單,并非煉化九大元神高手就可成功。最開始煉化第一道元神,只是在鼎爐之中種下了一顆“種子”隨后還需要不斷地吞噬元神,培育壯大。不斷滋養。

等到鼎爐之中的種子真正發育完全,或者成就一道驚天神器,或者成就一道無匹法術,或者成就一尊異數神外化神,擁有諸多可能。這部法訣實在算得上是天宮第一奇術。

然而這樣一道法訣與石宏來說。也只能算是對于《玉神引龍訣在煉養階段的一個補充、輔佐而已。

選定了一道雙首真火龍脈,石宏運轉九鼎煉日法訣,將那金身元神煉化,一絲絲的金光融進了雙首真火龍脈之中,在雙首真火龍脈之中種下了一顆奇異的種子。這顆種子在金身元神能量的不斷注入之下,漸漸成長…

當石宏將百丈高的金身元神完全煉化之后,這一道中品上的元神,也只是將雙首真火龍脈,化作了雙首雙尾而已。石宏其實早有心理準備,他修煉《玉神引龍訣,區區第一道“采藥”的關卡,就足足用了十幾年才完成。幾乎貫穿了他之前整個修道歲月。對于比采藥更復雜的煉養階段,早已經做好了持久戰的準備。

一道不過是劉網成就的金身元神,能夠讓真火龍脈生出一條尾巴,已經讓石宏有些“驚喜”了,想來應該是因為九鼎煉日大法之初的緣故。越往后必定越困難,將來只怕就算是二轉、三轉的元神,也未必能夠讓真火龍脈再生出一條龍尾。

若是讓天宮的人知道,石宏這樣一個剛剛成就了元神的奴族戰士,竟然在算計那些二轉小三轉的元神,用來當做自己修煉的“肥料”只怕要被他們嘲笑石宏不自量力,而且對石宏不屑一顧。

只是石宏十數年修煉之途,一路走來盡是蔑視、嘲笑他的人,那些人沒有一個落得什么好下場。

石宏第一次運轉九鼎煉日法訣,還有些生澀,足足花費了數十日。才將一尊金身元神完全煉化。大大超出了石宏的預估,也讓外面的申屠豹等的有些焦急了。

那顆星辰的誕生,申屠豹和凰御羽都目睹了整個過程。即便是璀璨的光河,也遮掩不住那強烈的光芒。星空浩瀚神秘,便是天宮強者也不敢狂言自己盡知天宮之密。一顆星辰的誕生,遠比毀滅復雜,也更加恢弘壯觀,申屠豹和凰御羽觀摩之下,也各有體會。

星辰誕生最初的那幾天,兩人都在消化自己的體會,這也是機緣,修道之人從不敢浪費。

兩人消化了各自的感悟之后。實力各有提升,又等了十數日,卻還不見石宏出來,申屠豹心中便嘀咕起來。他可是看到了那一道尾隨石宏進入光河的長虹,頓時擔心起來。

凰御羽和申屠豹身上雖然都有些小毛病。又都是出身大氏族,頗為自傲,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盛氣凌人;但是本質上都不是壞人。跟石宏相處這么長時間,又互相救過對方的性命,兩人心底其實早已經不把石宏看作是一個自己手下的奴族戰士了。

便是修士也是人,相處之下,總會有些感情。

申屠豹不是凰御羽,什么悄緒都寫在了臉上。凰御羽一看就覺得不對,追問之下,申屠豹也沒打算瞞她,便一五一十的道了出來。凰御羽眉頭一皺,卻也是無奈,申屠豹的處理沒錯,她也只能嘆息一聲:“危險也是機緣,就看他的造化了

兩人又等了十幾天還是不見石宏出來,便是凰御羽也有些坐立不安了。這一回倒是心思靈活的申屠豹安慰她了:“跟進去的那家伙也沒出來,還有希望。”

便是這樣一個希望支撐著兩人。依舊在光河邊守候著,終于在這一天等到了石宏歸來。申屠豹長長地松了一口氣,有些女性化的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你總算是出來了”

凰御羽急忙問道:“怎么樣?”

石宏把手一抬,金光之中,一道大手升起。這元神的賣相實在不怎么樣,不過凰御羽和申屠豹卻都感覺出來這元神品質極佳,兩人頓時大喜。申屠豹把自己的龍舟法寶放出來:“走吧,趕緊離開這鬼地方,我們再給你檢驗一下,看看你的元神品級如何。”

他本事花花大少,生活繽紛多彩。有了凰御羽,便不能再找女人。這人生的一半樂趣頓時沒了。在這光河之中呆著。不能飲酒作樂。剩下一半的樂趣也快沒了,申屠豹第一個受不了。

龍舟法寶飄然而去,穿過那星暈帶起了一片漣漪三人都不知道他們已經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一旁潛伏的那名元神六轉的超級強者忍不住都要出手了,但看出來凰御羽和申屠豹來歷不凡,不愿惹上額外的麻煩。而且自己少爺還沒出來他可不認為一個網成就元神的小小子。能夠殺了身懷七大元神法寶的少爺。他的任務是保護少爺順利成就元神,所以不想節外生枝。

等石宏三人從混亂星流中出來的時候,申屠豹那件奢華的龍舟法寶已經破敗不堪這也是為什么申屠豹和凰御羽在進入混亂星流之前,要去尋找一件飛遁法寶的緣故。

申屠豹肉痛不已,凰御羽放出自己的飛舟,將三人載了上去。晃晃悠悠,漫無目的的朝前飛去。

凰御羽對石宏道:“將你的元神放出來吧,讓我們看看到底品級如何。”

石宏把金光大手放出來,凰御羽使了個小法術,隨手一彈,一道亮光筆直升起,高達九尺。

凰御羽說道:“元神分為上、中、下三品,每一品級之中又有高下之分,比方說中品下、中品上、中品絕”上品絕以上,則是沒人能夠判定高下的“圣品,元神,那都是傳說之中的存在了,現在還留在天宮之中的修士,沒人在初屏元凹曰甩姍旬書曬)小說齊傘

申屠豹指著那尺子一樣的光芒說道:“量天九尺,每一尺代表一個。元神等級。要是你的光芒沖破了量天尺,就說明你是圣品元神。”

他說完,自己拍了拍腦袋,忍不住笑了:“我跟你說這些干什么?難道我還寄希望于你能夠成就圣品元神?太不切實際了,雖然你一直給我們驚喜,但是、但是,,這不可能了,好了,不說這些了,開始吧!”

石宏在凰御羽的指點下,將元神靠近量天尺,那道九尺光芒地步,立玄出現了一道金線,飛速上升。很快便到了中品元神的水準上,隨后并不停頓,在申屠豹興奮地眼光之中,一路沖上了上品元神的范圍。然后又一直頂上了最高端。不過終究是沒能沖破量天尺,申屏豹一陣失望,自嘲一笑:“唉。還是心中有奢望啊,要是能夠見證一道圣品元神的誕生,想想都讓人激動。”

他上前拍拍石宏的肩膀:“已經很不錯了,上品絕

他話還沒說完,凰御羽突然臉色一變,那原本已經停滯的金線,忽然朝上一頂,一道燦爛金光從量天尺上沖天而起,化作漫天金光流散飄散落下!

申屠豹目瞪口呆,就連一向冷臉一張、生死不變的凰御羽,也是滿臉驚訝。

圣品元神!傳說之中的圣品元神,真的在兩人面前、在兩人親眼見證之下出現了!申屠豹激動地雙手在身上亂摸,好半天才從儲物戒指中找出一塊玉髓,激動地都快不會說話了:“圣品元神啊,我得把這一幕用法術記錄下來,免得以后跟子孫們說的時候,他們說我吹牛,羽兒你堅持住

凰御羽驚訝之后,就被一種成就感充滿了:自己的眼光果然不錯,當初沒有看錯人。這小子絕對是一筆最劃算的投資,竟然是圣品元神!

要不是凰御羽性子使然,此時只怕已經沖出虛空之中,雙手叉腰,毫無風度的仰天大笑三百聲了。

圣品元神前途不可限量,天宮之中那些傳說中成就了圣品元神的存在。兩位成了天宮第一強者,一位憑借自己的能力,組建了天宮第一勢力“天幕”盡管在那人離去之后“天幕”便急速衰退,最終消失,但是當那人還在之時,“天幕”在天宮之中。當真是“一手遮天”就算是當時天宮十大氏族之一的駱家家主。也是說殺就殺。

想當年那人前,天萬劍傳書,昭告天宮,要取駱家家主性命。第二天天幕成員便齊聚駱家本星,將駱家上上下所有高手盡數制服。只留下驂家家主一人。

隨即,那人一身白衣套破虛空而來。孑然一人,傲然立于星空之中。甚至都不屑于去看那顆驂家本星一眼。抬手之間,一道星芒自虛空墜落,砸中了那顆本星,卻沒有傷害其他人的性命,只追著驂家家主

當時已經是元神八轉的絡家家主自然不甘心坐以待斃,憤然反擊。卻被那一點星芒一路追殺,將駱家本星鑿穿,震得他八轉元神渙散破碎,最終斃命。

那人便是天宮傳奇人物龍在天。

至今,龍在天當時一身白衣小孤傲瀟灑的出現在駱家本星之外。那達到了一定意境的畫面,依舊在天宮無數少女之中流傳。

凰御羽從小到大。沒少聽過關于龍在天的傳說,現在,一個和龍在天同樣擁有圣品元神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而且這個人還欠自己兩個人情,那是什么概念?

這個人有機會達到龍在天的高度。甚至是超越!到那個時候,凰御羽想滅哪個氏族,還不是一句話的事情?再也不會像像再這樣,因為是個女孩子,在家中處處受氣,為了反抗家族的聯姻安排,還要費勁心機。

石宏忍不住在兩人面前晃了晃手:“二位?”

兩人回過身來,凰御羽還罷了。申屠豹的態度立刻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立宏跟石宏勾肩搭背起來:“我說,兄弟有沒有中意的閨女?哥哥我去給你當說客,保證你手到擒來!”

凰御羽黑著臉咳嗽一聲,申屠豹趕緊一縮脖子,拍拍石宏的肩膀:“這些事情以后有的是機會慢慢說,嘿嘿,你放心,有事找我。你要是跟我客氣,就不是我兄弟!”

石宏哭笑不得。凰御羽對他說道:“天宮內暫時沒什么事情了,你回九州星嗎?”

石宏還答應了米獅駐父女,要幫他們向蘇橋復仇,當然得回去了。凰御羽看他點頭,發動神通將他送了回去。

臨走之前,申屠豹沖他擠眉弄眼。拼命想跟石宏拉近關系。

九州星上一切如故,石宏再回到這里,已經拯救元神,終于正式踏上了一條天路。他還記得石山神獸的話,元神不過是個開始罷了,倒也沒有多么的沾沾自喜。

不過證就元神之后,石宏整個人的境界又不一樣了。

好比這次回到了九州星,他將神識一放,整個九州星頓時籠罩在他的神識之內,根本不用去辨別方向。只在神識之中找準了目標,便凌空踏出一步,身后煌煌火尾,雷音破空,驕陽之下,卻比烈日更加奪目,速度奇快無比,筆直朝蘇橋的東蒙仙山而去。

一路上,石宏細細體悟自己的神手元神,有些意外的發現,神手元神竟然隱約有和神魂相融合的趨勢這種融合十分緩慢,如果神魂是一座萬丈高峰,那么神手元神頂多也就和這座高峰融合了一塊拳頭大小的石頭那么多。

不過這幾乎察覺不到的一點點融合。卻讓石宏真正的感覺到,神魂是屬于自己的,神魂正在變成自己、自己也正在變成神魂。

之前石宏一直不敢讓任何人知道自己體內的神魂,擔心會被人奪走。現在,融合一旦開始,就再也沒人都能將神魂和自己錄離了。

石宏仔細的回憶了一下,自己剛剛證就元神的時候,神手元神似乎并沒有和神魂融合,真正開始融合的時候應該是在”凰御羽對自己測試的時候!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2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