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一六一章 東蒙仙山(上)

暈天十尺,石宏的神弄示神在卜品絕的最高等級卜停留,便是那片剪的功夫,神魂開始和神手元神融合。而僅僅是融合了那么微小的一點,就讓石宏的神手元神小從上品絕的品級,一躍成為了圣品元神。

石宏不止一次的猜測過自己體內神魂的來歷,但是石山神獸對此也是一無所知。現在看來,神魂的來歷更加高深莫測了。

除了神魂之外,石宏體內還有兩道元神。其中五行元神事實上還不完善,只有水、火、金:道元神,要想湊齊五行元神,還差土行和木行。

石宏如今身負九鼎煉日大法小不比當初收攝元神困難。成就元神之后,石宏武力值飆升,戰力冠絕九州星。這一路飛行之中,石宏就在盤算,蘇橋的元神不知是何屬性,若是合用,正好送入五行元神之中。

就算是不合用,也可以煉化了滋養真火龍脈。

五行元神只是石宏的一個構想。也不知道真正實現了,這道元神會是什么威力。只是五行相生相克,乃是修行重要的基礎理論之一,想來應該不會太弱。

另外一道鬼龍元神,乃是所有元神之中最弱的一道。如今對于石宏來說,鬼龍脈的力量已然不堪大用,這道元神實際上已經是雞肋一塊。

石宏心念一動,已經從被仙兵圖志控制的師無名那里了解了自己離開這段時間海外的局勢。

九日仙墓的爭奪終于告一段落,三十六仙山各有收獲。師無名倒也有些才能,平衡各方勢力。漸漸的已經有將整個海外控于掌握的局面。和蘇橋之間對于“九日太上舟”的爭奪,最終還是師無名獲勝畢竟石宏掌握七海妖,對于九日仙墓遠比其他海外修士熟悉。師無名有石宏相助,處處占得先機。

如今師無名手握兇獸兵符、九日太上舟兩大神器,在海外已無人能敵。讓師無名有些不解的是,蘇橋在九日仙墓之中實力,卻并沒有什么過激的舉動,反倒是心平氣和的返回了東蒙仙山,已經十幾天沒有消息了。

而這十幾天里,原本唯師無名馬首是瞻的那些仙山山主,也忽然疏遠了師無名。

石宏心中思忖一番,也就猜了個大概:只怕這貓膩就出在當初蘇橋熱心的幫助師無名煉制兇獸兵符上。

蘇橋那樣精明的人,當初必定留了一手。石宏也不用多想,反正自己要去尋蘇橋的晦氣,捉了他來盤問好了。

蘇橋的東蒙仙山倒是占了一塊好地方。周圍大海一片寧靜,深海蔚藍的如同一塊藍寶石。靠近東蒙仙山的海域,顏色卻要稍淺一些;圍繞著一座座仙島呈淡淡的粉藍色。沙灘如銀,配合上東蒙仙山的景色,實在是一片洞天福地,頤養天年的好地方。

可惜蘇橋是個不安分的人,一些聰明的人往往會犯這樣的錯誤,不知足、不肯安于現狀。

石宏遠遠的看著那片仙山,連綿的仙島中央,一座翠碧色的仙山鶴立雞群。石宏有些難以想象,這樣的一座仙山,到底怎樣才能拔海而起。若真是能夠如此,又該是何等波瀾壯闊的局面!

最讓他不解的還是這仙山若是沒有扎根深海,是件么東西在下面托著它呢?

石宏這邊思忖著,神識已經感覺到附近海域之中一道道遁光飛速靠近。他進入這片海域就已經感知到了,這片海域之中,修士的數量多的有些異常。

石宏想了想,不再隱藏行跡,大大方方的直奔東蒙仙山而去一不管蘇橋有什么陰謀,在現在的石宏面前,都沒什么作用。石宏有信心。自己堂堂正正的殺進去,一個人挑了東蒙仙山一門。

他這一顯出身形,前方卻飛快的升起一道遁光,在他面前一轉,化做一名白面倨傲的青年修士。

“閣下可是來恭賀仙師千歲壽誕的?你是哪家的弟子,好生不懂規矩,東蒙仙山千里之內,不得隱藏行跡。便是三十六仙山山主到此。也要乖乖就范。你一個連內天罡都未能成就的小修士,竟然如此藐視我東蒙仙山,可知道,這次壽誕慶典之后。我東蒙仙山,便是海外之主,想要滅你師門,也是一句話的事情!”

那青年修士口氣頗大,石宏的神手元神藏于神魂之內,想要繼續和神魂融合,因此別說是他,就是蘇橋來了,也看不出石宏的修為。

天罡晶壁在成就元神之時便碎裂了,盡數化作靈元,注入神手元神之中,石宏現在的修為,看上去倒真是“平平無奇”

“還不快快報上名幕!”那青年還以為石宏被自己一番說道嚇傻了。當下厲喝一聲。石宏心中一笑。忽然覺得有趣,淡然道:“在下石宏,在海外無門無派,聽說這里熱鬧,是以來瞅瞅

那青年修士大怒:“放肆!你當我東蒙仙山是什么地方?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嗎?”一道青色刀芒如他的怒氣一般,憤然從背后殺起。正待出手教一下這不知天高的厚的小子,忽然自東蒙仙山上射來一道遁光,速度奇快,眨眼之間到了近前。

遁光之中一個聲音喚道:“師弟切莫造次,師父說來,來者是客。我東蒙仙山要想統領海外,便要表現出氣度來,切不可倨傲。”

那青年修士聽了這話,才憤憤收了刀芒,瞪了石宏一眼:“若不是趙師兄阻攔,今天定要讓你知道我東蒙仙山滅神刀訣的厲害!”

“師弟莫要意氣用事了,快些將客人帶進來吧。”

那遁光說了這句,便返回仙山之中。不在多管。顯然那位“趙師兄”雖然阻止了師弟動手,但也并不將石宏放在心上,這么做只是礙于蘇橋吩咐罷了。

“隨我來!”那青年修士沒好氣的喝了一聲,抬手放出一枚玉葉,倒也是一件寶物,迎風見長,化作五丈大青年修士踏上去,叮囑石宏道:“切莫離開玉葉,這是我東蒙仙山出入之寶。仙山周圍三百里。就被我家仙師用“天刀絕陣。封印,沒有這出入玉葉,憑你那點微末的修為,立時就會被萬刀穿心。戳成了篩子。”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4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