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一六二章 匹夫之怒(上)

子個東蒙仙山忽然晃。原本站在東蒙仙山卜的那此海部以小大為意外,沒等他們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仙山緊接著又晃了一下。這一下山上的眾修士不敢再呆了,紛紛放出法寶遁光飛了起來,不少前來恭賀的仙山止主已經不悅質問了:“蘇兄,這是怎么回事?你要拔起仙山對敵。怎么也不跟我們說一聲!”

蘇橋額頭冷汗直冒:“不是我

隨著一聲巨響,整個東蒙仙山忽然朝一邊倒了下去。蘇橋大吃一驚。他這才反應過來,連忙把雙手一拍。胸口猛然亮起一團耀眼的光芒。從光芒之中,透出來一枚小小的玉石印章,印章正雕成了東蒙仙讓的模樣。

蘇橋雙掌翻飛,眨眼之間便掐出一道復雜無比的法訣,打進了那印章之中。印章忽然輕輕顫抖起來。發出一陣密封一般的嗡鳴聲。只見蘇橋單手虛空托著印章,喝了一聲:“起!”緩緩將印章抬了起來。

可是那東蒙仙山,卻一動不動。依舊那樣歪歪斜斜的倒在大海之中。海面下,一股股濁浪涌上來,大量的泥沙將湛藍的海面污染,看不清下面究竟發生了什么。

數名仙山山主飛過來:“蘇兄,到底是怎么回事!?”蘇橋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么。又怎么去回答他們?

“毒隆隆”一連串的沉悶巨響從海面下傳了上來,數十道水浪炸起數百丈高,一些躲避不及的修士頓時被淋成了落湯雞。

蘇橋一雙眼睛瞪得老大,驚異不定的盯著海面,似乎想從海面的變化推斷出下面到底發生了什么。平日里溫文爾雅的海外鬼謀士蘇橋。此時就像一個市井屠夫一般,不但驚慌失措,而且毫無風度。

東蒙仙山的那些弟子早已經從周圍的島上聚攏過來,圍在了蘇橋身后。卻沒有一個人敢上前,生怕惹怒了蘇橋。

“給我出來!”蘇橋終于忍不住了,一聲怒吼,把手掌一翻,一股金光狠狠砸進大海之中。可惜真的是石沉大海,沒有得到一點回應。甚至連大一些的浪花都沒有翻起來。

“轟!”

又是一聲巨響,一股濁浪夾雜著大量的海底泥沙碎石,炸起六百丈,宛如一條逆龍出世。

那歪歪斜斜的倒在海中的東蒙仙山,在這一聲巨響之中猛的晃了一下。開始緩緩的朝下沉去。

“啊!”

周圍一片驚呼,誰也沒有想到。蘇橋的千歲壽誕,東蒙仙山稱霸海外的一場盛宴,竟然是以“東蒙仙山沉沒”這樣一種結局收場。

所有的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那正在沉入海中的巨大仙山,一道漩渦正在緩緩形成。

“好東西,哈哈哈!”一聲朗笑傳來,海面宛如幕布,分開兩邊,一個人慢吞吞的從海面下走出來。

場面極為詭異,一邊是正在沉沒的東蒙仙山,周圍的海水都在朝東蒙仙山倒灌;另外一邊,卻是大海似乎在給強者讓路,分開了海水,露初那個人來。在場的不少人認識他,幾名山主一起喊了出來:“石宏!”

石宏踏著波浪走出來,手中拿著六根琴弦伏羲劍琴剩余的六根琴弦,不知道怎么落到了東蒙仙山祖輩山主的手中,他們卻不知道這六根琴弦真正的用途,故而將琴弦熔煉在東蒙仙山之下,化作六根直插海底的巨柱,托住整個東蒙仙山。

石宏一看到這六根柱子就覺得有一種奇異的感覺,錄去了六根柱子外面的封印之后,終于弄明是怎么回事了。他跟蘇橋說自己忙著的時候。就是在忙著把這六根琴弦,從東蒙仙山上撤下來。

沒有了六根琴弦,東蒙仙山少了支撐,自然沉入了海中。

而東蒙仙山作為一件法寶,想要凌空拔起,也要這六根琴弦配合。石宏將琴弦扯下來。蘇橋在上面對著那山形玉印再怎么指手畫腳,東蒙仙山也別想動一下。

他朝周圍呵呵一笑:“熟人不少啊”說話間雙手一拍,伏羲劍琴出現,六根琴弦朝琴身上一抹,數萬年之后,上古十大神器,號稱音裂虛空的伏羲劍琴終于復原了。

一道雷音響徹天地,七道五彩光華沖天而起,就連天空中太陽的光芒都被比了下去。各色美麗音符在海面上跳動,大海卷起了無盡的波浪。附和著琴音。

神器再現,天地異變!

石宏腦海之中,一個滄桑的聲音唷嘆著:“多謝了”

圍在蘇橋身后的那些東蒙仙山弟子之中,那引石宏進入東蒙仙山的青年修士,還有趙師兄、林師兄。看到石宏從海中走出來,大吃一驚。三人幾乎是同一時間明白了:石宏。難怪自己聽著耳熟,原來是他!

這可是海外盛傳的第一殺神啊。當時那么多仙山合力圍攻太陰山,卻都被他一手化解。這樣的存在,隨便一根小手指頭伸出來,也能碾死螞蟻一樣的碾死自己。

青年修士想到自己一路上對石宏冷言冷語,倨傲無比,更是嚇得一個哆嗦,渾然不知到自己的褲襠已經濕透了,

蘇橋面色鐵青:“石宏,你真的欺我海外無人?!”

石宏虛空端坐,伏羲刮琴橫在膝蓋之上,云淡風輕,自有一種豪放感覺:“蘇橋,莫要在本座面前耍你那小心眼。你想將在場的其他山主跟你綁在一起,同仇敵愾對付我?你為未免太心虛了,未戰先怯。覺的一個人不是我的對手?”

蘇橋的用心當面被戳穿,卻也不覺難堪,反倒是對其他山主一拱手:“諸個,今日不誅殺此獠,海外三十六仙山,永無寧日!”

石宏很讓人惱恨的插嚓:“睜著眼睛說瞎話。你沒瞧見東蒙仙止已經沉下去了嗎,哪里還有三十六仙山?”

蘇橋被他氣的七竅生煙,指著石宏張口耍罵,石宏忽然把雙手按在伏羲劍琴之上,眉毛一挑,嘴角一絲譏笑:“匹夫一怒,尚且血濺五步。蘇橋,你連匹夫都不如,可敢上前與我一戰!”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2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