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一六四章 火舞鬼圣(上)

”一冥河天窮赤盡,新的鬼茶誕生,只需要繼續往下餅凝用衛游推進,到了沒有其他鬼圣占據的地方。覺得自己喜歡,就可以開辟一塊土地,建立自己的鬼城。不過,那種偏遠的地方,能夠招攬到的子民太少,對于增強鬼圣的實力大大不妙。”

“要是你想搶奪別的鬼圣的地盤當然也沒問題,不過要看你有沒有那樣的實力了。”

石宏假裝自己對鬼圣建城十分感興趣。林書豪立刻滴詣不絕的講述了起來。在他們三人看來,石宏年紀輕輕已經達到了鬼將的級別,將來成為鬼王、鬼圣都是大有可能的,關心這方面的訊息也屬正常。

石宏之前就已經知道,冥河乃是陰冥十道的命脈,沒有冥河之中散發出來的陰氣,陰冥十道所有的生靈都將無法生存,因此所有的鬼城都建在河邊。至于荒野深處和冥河對岸到底有什么,恐怕只有冥帝知道了。

林書豪說完,那個一直不怎么說話神神秘秘的女孩秦火舞嘴唇動一下,相對于胖子粗豪的嗓音,她的聲音清冷悅耳:“如果你將來成為鬼圣。不妨去上游建城。陰冥十道之中,出現在上游的游魂,遠比下游多。”

林書豪和那個壯碩青年左邪歌忍不住看了她一眼,這等秘辛,他們兩個人都不知道。秦火舞哼了一聲:“看什么看?不知道女孩子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嗎?”

石宏沒理會三人斗嘴,往前方看了一眼,黑茫茫的冥河岸邊,陰氣滾滾,他的神識順著眼神,透過無盡蒼茫的大地,“看到”了前方數千里之外的一座恢弘大城。

他第一次看到無恩鬼城的時候,已經極為震撼了,可是無恩鬼城和這座大城相比起來,簡直就是一座破敗的小鎮。

這座城池比無恩鬼城整整大出十倍。城墻高出兩倍,城頭上每隔十里,就有一座建成了牛角魔首造型的瞻望樓。膘望樓周圍黑氣翻滾。跟城墻上一顆顆骷髏鬼首雕塑的城垛內噴出的黑氣勾連起來,整座鬼城上空,仿佛蓋著一朵厚厚的黑云。

城池四周總共有三十六座城門。們一座城門都雕塑裝飾成了魔獸巨口的造型。魔獸的一雙眼睛,不時的射出來一道道黑氣,從城門下走過的冥界眾人,都嚇得戰戰兢捷,分外規矩。

難怪無恩鬼城的鬼圣拼命提升自己的實力,這么一個龐然大物在自己的鬼城一側,還真是讓人動力倍增。

林書豪雖然豪爽,但也不笨,看出來石宏似乎實在尋找什么,因此一大清早就跟石宏建議,不妨去附近的“無雙鬼城”。無雙鬼城乃是附近最強大的鬼城,消息靈通。如果在無雙鬼城還不能夠得到他想要的。那就只能長途跋涉,前往十大鬼城打聽消息了。

“快些趕路吧左邪歌說道:“咱們要在冥陽落山之前,趕到無雙鬼城。”

石宏卻沒有動,神態輕松地看著一個方向,跟林書豪開玩笑:“我猜是六個人,要不要跟我賭一下?”

林書豪三人卻輕松不起來,胖子低吼一聲,厚重的鎧甲祭出,扣在身上,咣嘟大響聲中,鎖鏈流星錘飛速的纏繞在雙臂之上。

一股無形的壓力彌漫開來,三人悶哼一聲,忍不住一起倒退一步。

石宏所看的那個方向上,陰氣翻涌。張開了一道鏡子似的通道,一個人影慢慢走了出來。

石宏一撇嘴:“我都說了,六個人。還裝神弄鬼那人不去看林書豪三人,反倒是淡淡的瞥了石宏一眼,身上的氣勢忽然一凜,那些圍繞在他周圍的濃重陰氣忽然“轟”的一聲凝實,化作一個長串閃著黑芒的靈符,順次貼在他的身上。

林書豪的臉吼的一下就白了,冷汗嘩嘩往下流,在那人巨大的壓力下。咬牙切齒的吐出個字:“五階鬼將”。

那人看上去似乎要跟石宏“計較”一下,卻被一個威嚴的聲音打斷了。“阿岳,算了,他能看出來我們來了六個人,也算是個強者。冥河邊的老規矩,對于強者要給予足夠的尊敬,先禮后兵。”

那鏡子一樣的通道之中順次又走出來四個人,最后鏡面通道忽然一閃消失,一名身穿淡紫色長袍的中年人出現

他掃了石宏一眼,眼中帶著些贊許:“看來來到陰冥十道的時間不長。就已經是:階鬼將了,不錯不錯。現在像你這么好的資質的年輕人。可是不多見了。如果你有興趣。不妨稍等一下,我解決了這幾個家伙之后,咱們談談,要是你表現的。說不定,我可以給你一咋。成為真正

弈旬書曬細凹曰迅姍不一樣的體蛤

他說完,隨意的擺擺手,算是安排了石宏了。這人從一出現,雖然語氣和神態都似乎平易近人,實際上骨子里卻透著一種高傲。在場的四個人,就算是石宏,在他眼中也都是可以隨意處置的。

中年人抱起胳膊,若有所思的看向林書豪三人,僅僅是一道審視的目光,就讓三人壓力倍增,左邪歌已經忍不住,雙拳一握,嗆哂一聲,雙手之上光芒長刃彈射出來,在胸口前交叉成一個十字,頂住那一怒潮一般的巨大壓力。

中年人輕蔑的搖了搖頭:“兩個廢物而已,殺了他們,把女孩帶走。”說完,他再也不看三人,轉身朝一邊走去。他的五名屬下都已經達到了五階鬼將的水準,隨便哪一個出手,殺死林書豪三人都不會比掐死一只困難多少。

五人眼神交流一陣,終于一名鬼將無奈一聳肩膀:“好吧,這次輪到我了

林書豪雙肩猛地一震,哐慘一聲大響,符咒鎖鏈騰空而起,那一雙流星錘在鎖鏈前端滴流亂轉,飛旋出一道道火光咒文。

“來吧!讓我領教一下五階鬼將,到底有什么本事!”林書豪已經有些癲狂,怒聲大吼。:人心中已經是一片絕望,石宏對于他們三人來說太過強大,可是要想面對這些人。無疑還差了好幾個檔次,更何況。中年人已經許諾了足夠誘人的條件。成為真正的強者!在陰冥十道之中,成為鬼將,才能被成為強者。而成為鬼王以上的存在,才是真正的強者。換做是林書豪三人,他們也難以抵抗這樣的誘惑。

一切只能靠自己了。

一只雪白的素手輕輕松住了材書豪寬闊的肩膀,是秦火舞。林書豪一愣,女孩輕輕嘆息一聲,上前一步道:“我跟你們走,放了他們吧。那些事情,跟他們無關。那個時候,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兩個。”

中年人哈哈一笑:“好,火舞鬼圣一言九鼎。就沖你這句話,我放過他們中年人隨手拋出一枚蒸騰著黑色光霧的丹藥:“吃下去,他們幾個就可以馬上離開。你也知道,我程道子也是一言九鼎的人物。”

秦火舞一言不發,默默地接過丹藥。林書豪和左邪歌傻了:“火舞鬼圣?小秦你”秦火舞回頭看了看兩人,眼神有些凄然:“我本來以為,以前的那些事情不會再給我帶來什么紛擾,沒想到那個身份還是躲不掉。跟你們在一起這段時間,很平和、很快樂,比以前掌管一座巨大的鬼城反而覺得幸福得多。謝謝了,”

程道子冷哼一聲:“你如不死。我主九陰鬼圣豈能安心!”

石宏一直冷眼旁觀,直到秦火舞下定了決心,準備將那枚詭異的丹藥吞下去的時候,他才忽然開口。

“你曾經貴為一城之主,不會看不出來這程道子的計策吧?他忌憚你尚有自爆陰神,同歸于盡的能力。是以才再他們兩個的性命相逼。”

林書豪和左邪歌大為意外,一起看向秦火舞。當年的鬼圣如今虎落平陽,凄然道:“明知是圈套。你卻不能不入敖,程先生的算計,某家佩服

程道子冷哼一聲,不滿的看了石宏一眼,卻猜不透石宏這個時候忽然開口是什么意思。如果是那種愣頭青,被輕視了心中不忿想要出頭。在他之前一副盛氣凌人自作主張安排石宏的一切的時候,就應該開口了,不用等到現在啊。

石宏贊許的看著秦火舞點點頭:“本來你對我有所隱瞞,我也不準備幫你,但是你能夠為了兩個同伴犧牲自己,就沖這一點,值得出手一次。”

程道子一愣,忽然笑了,笑的很燦爛,哈哈的笑聲直上天空,似乎很久沒有這么開懷過了。而他周圍的五名鬼將手下,則是一臉森然,冷冷的盯著石宏。程道子這樣的笑容他們并不陌生,上一個讓程道子這樣大笑的人,連同他三十多名手下,都被程道子吸干了陰氣,隨滅了陰神,煙消云散了。

那人耳是堂堂六階鬼將。

程道子似乎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止住了笑,沖石宏翹起了大拇指:“好,好小子,膽色驚人啊。我承認我想不明白你為什么有這么大的膽子,而且看上去這么自信。想必你有什么殺手銅之類的。不過,”沒關系,不管你為什么這么自信,等你表現出來的時候,我把它打回去就行了。”

他朝石宏輕輕招手:“來吧!”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