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一七六章 鼻環

空靈張開素白的導掌,纖纖玉指戶卜,浮現出團芒。投影出一幅畫面:一張六邊形的柜臺內。六名長谷空靈的化身正在馬不停蹄的忙碌著。周圍不斷有一塊塊玉牌飛來,那六名化身接過這些玉牌,不斷地從里面取出玉髓存放好,然后再將下注者的編號登記下來

“這么一會兒,又有幾十筆巨款進來,讓我瞧瞧”嘖嘖,現在押在兩人身上的玉髓已經達到了兩百萬斤”。長谷空靈自己一手策刮了這個局面,卻也忍不住有些吃驚了。

“嗯,應該跟羅雄飛和屠千山的主子說一下。讓他們多打一會兒。下注的肯定更多。”這就是長谷空靈在心里對自己說的了,她這邊心念一動,那邊就有兩名化身飛出去尋兩名奴族戰士的主子去毛

申屠豹乃是紈绔,對這里面的門道自然要清楚一些:“你能請來這兩人,代價不低吧?。

長谷空靈點點頭,事實上她這一次的確是孤注一擲,兩名奴族戰士普通出場費用是每人十萬斤玉髓,但是這樣的比賽,都知道必定有一方落敗,那么今后就會身價大跌,一般是不會答應的,長谷空靈給每個人的出場費開到了六十萬斤玉髓才說動了兩人的主子。

除此之外,長谷空靈還親自游說兩人:一旦獲勝,那么必定身價大漲。距離他們擺脫奴族戰士的身份也就不遠了。

拋開其他的費用不算,單單羅雄飛和屠千山兩人就要耗去一百二十萬斤玉髓。長谷空靈能夠動用的玉髓不過六十萬斤。也就是說這一場武賽,還有一大半的開支,要從收入之中刨去。

擂臺上的兩人戰的更加難分難解,他們都是經驗豐富之輩,絕不會被人看出來是在演戲。就連周圍那些修為不俗的觀眾,都有大部分被蒙騙了。畢竟擂臺周圍六道牛角形法寶,將所有的能量波動都隔絕了。只靠眼睛看。很難分辨出真假來。

兩人你來我往又斗了一個多時辰,接受賭法的柜臺上,四面八方飛來的玉牌漸漸稀少了起來。

“已經超過三百萬了!”

石宏被安排在最后一個出場。在屠千山和羅雄飛對決之前,兩人已經各自殺敗了數名好手。之前的武賽,賭注方面長谷空靈不過是達到了收支平衡。現在賺的錢,僅僅是武賽的門票。因為這一次武賽,有屠千山和羅雄飛兩人對決,是以門票十分火爆,足足讓長谷空靈賺了三十萬斤玉髓。

看看火候差不多了,長谷空靈知道再演下去,可能就要被有心人看穿了,當即傳出消息,擂臺上的兩人氣勢更盛,真正的比武開始了。申屠豹靠近石宏提醒他:“這兩人勢均力敵,必定不會藏私。你好好看看,他們有什么招數法寶。待會兒心里有數

石宏其實看得心里癢癢,他站在這里好一會兒,一直惦記著自己新煉制道法之寶。來這里的路上,石宏無聊的時候。也曾經琢磨了一下這枚字印,似乎可以單獨拿出來當做法寶來使。

他們三人路上倒是遇到了一頭天外魔種,不過石宏還沒那么大膽子拿這種大家伙“練手”。到了這里,發現了兩名奴族戰士。這不正是練兵的好對象嗎?

申屠豹的好意他也不推辭。點頭答應著,認真觀看起來。

擂臺上的兩人,已經戰了大半天的時間,兩人都是元神之輩,即便是那片空間被封鎖了,不能夠從外界吸收天地靈氣為己用,也能夠支撐許久。

不過周圍的觀眾顯然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最先發難的是羅雄飛。他畢竟是十大上有名的高手,盡管外號“墨龍。的屠千山最近風頭正勁。但是跟他纏斗這么久,還是對自己的名聲不利。

只見擂臺之上,羅雄飛大喝一聲,那些原本圍繞在他周圍的靈光、寶焰、符火,盡數被震得朝外一散,他周圍三百丈之內,露出一片空白地帶。羅雄飛把雙臂猛地一張,身上淡青色的戰甲忽然燃燒起來。熊熊的青色烈焰之中,十二道光束從背后沖天而起,在羅雄飛背后千丈高空,化作十二只直徑三十丈的巨目。

巨目依次睜開,整個擂臺空間不由得輕輕一晃,似乎有些承受不住這力量。

長谷空靈放出一道符咒打在那擂臺之上,頓時一道金光從六枚牛角形的法寶之中彌散出來,將整個空間加固。

凰御羽也忍不住臉色微變:“十二天目神珠,羅雄飛的主子倒是肯下血本,竟然又捕捉了一頭天目異龍給他”

長谷空靈的臉色有些難看:“沒想到羅雄飛的實力大增,阿宏你有把握嗎?”

長谷空靈按照上一次石宏和蘇寒對戰的操況估算石宏的戰力她覺得石宏有八成的把握可以戰勝羅雄飛。

不過她這個估計,是建立在羅雄飛只擁有八只天目神珠的基礎上的。

申屠豹也不由得搖頭:“一個比一個精明啊,長谷小姐,只怕羅雄飛的主子巴不得有這個機會跟屠千山對戰,徹底鞏固羅雄飛十大的地位啊

長谷空靈哪還能不明白?羅雄飛的主子跟自己談判的時候,擺出一副老大不情愿的被強,暴狀,沒想到卻背地里陰了自己一下。不但借自己的長谷武賽鞏固地位,還狠狠的敲詐了自己一筆。

天宮內便是如此,都是活了幾百上千年的老怪物了,一個比一個算計的精明。偏偏長谷空靈也不能說人家什么,誰

子去找人家了?

這羅雄飛也是機緣巧合,網進入天宮的時候并不受家族重視,一次意外之中,遇到了兩頭拼斗的天目異龍,他本以為要受池魚之殃卻沒想到因禍得福,那兩頭天目異龍都還未成年。一番惡斗竟然同歸于盡。每一頭天目異龍生有四顆目珠。羅雄飛取下來練成了本命法器,從此成為奴族戰士中十大強者之一。

而這一次,他的主人竟然不惜血本,又為他尋了一頭天目異龍。煉化四枚目珠,等于將羅雄飛的戰力生生提高了一毛

天目異龍乃是天外異龍的一種,若是成年的天目異龍,便是元神六轉以上的高手遇見了。也要退避三舍。

羅雄飛得到的這三頭,都是未成年的,即便如此,這十二顆天目珠也不是一般的奴族戰士能夠抵擋的。

羅雄飛這些年為他的主子賺了不少玉髓,可以說是一棵貨真價實的搖錢樹。主子這回得到了一頭未成年的天目異龍的尸體,對自己也沒什么用,索性成全他了。

這十二只天目珠一出現,周圍星空之中一片嘆息之聲,顯然都認定這場武賽已經結束了。壓了玉髓在羅雄飛身上的人興奮不已,這回算是賺了一筆;其余的那些人都覺得可惜,如果不是羅雄飛忽出奇兵,十二枚天目珠無可抵擋,屠千山還是很有可能取勝的。

長谷空靈的臉色卻凝重起來小十二枚天目珠,石宏能抵擋得住嗎?自己孤注一擲的這一場武賽,若是最后石宏輸給了羅雄飛,自己頂多也就是收支平衡。弄出這么大的動靜,只賺個吆喝,回到氏族中,肯定要被其他三名執事大肆攻擊的。

擂臺上,那十二枚天目珠各自放出一道紫紅色的光焰,在羅雄飛頭頂上匯聚成了一道,羅雄飛大喝一聲,把手指望天空中一比,那道紫紅色的光焰發出一聲震天的咆哮。化作一頭兇悍無比的天目異龍,張牙舞爪朝屠千山撲了過去。

那天目異龍所過之中,光焰熟熊,似乎能夠將整個空間融化。

周圍的人觀眾大呼過癮,不管是贏了錢的還是輸了錢的,起碼這門票錢是值了。

“屠千山完了”

申屠豹話音未落,擂臺上的屠千山忽然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他身上一絲火線順著腰部向上燃燒起來,將他上身穿著的寶藍色武士服燒得一干二凈,露出一身精赤健壯的肌肉來。

在他的身上,紋著一條墨色大龍,龍尾擺在左肋下,龍神斜跨過他的整個后背,一顆猙獰龍首出現在右肩上。

墨龍紋身放出一片絢爛金光,忽然一聲龍吟,空靈回蕩,就連那張牙舞爪撲過去的天目異龍,都不禁頓了一下。

屠千山在自己胸口上猛然一拍,血液似乎在那一剎那間被抽空,整個胸膛變的透明起來,一根根蒼白的肋骨。一道道暗黑的血管,還有那顆活潑跳動的心臟,清晰可見。

紫紅色的血液注入紋身之中,在金光當中,一頭龐大的墨色長龍騰空而起。周圍的觀眾大吃一驚,連長谷空靈也十分意外:“屠千山之前還只能夠依靠紋身借力,現在卻能夠紋身化形了,這、這場武賽,勝負難料

石宏剛才還不怎么在意,現在卻有些擔心了:“羅雄飛要輸了?那他的天目珠會不會被毀了?”

石山神獸給他的那一份清單之中,很重要的一種材料便是天目異龍的目珠,他剛才老神在在,因為認定了羅雄飛能贏,等羅雄飛將屠千山打敗,自己再上去。用太阿鍛體阿法門,催動體內九大命穴之中那九個靈異字符,放出光芒神獸將這十二枚天目珠吞了也來得及。

可是如果羅雄飛輸了,那可就麻煩了,這要是天目珠被毀了,自己上哪兒找去?

單挑天目異龍?石宏又不是不堪生活重壓準備自尋死路。

長谷空靈心情極為不好,屠千山竟然能夠紋身化形了,現在不管是屠千山贏了,還是羅雄飛贏了,長谷空靈估計石宏上去都難以取勝。也就是說,這場武賽想要賺錢是很難了。

擂臺上,勝負只在一瞬之間。那頭墨龍凌空一擊。一爪將天目異龍死得粉碎,組成天目異龍的光焰四散,十二顆天目珠在石宏心疼的目光之中一顆顆的崩碎了。

羅雄飛猛退了幾步,張口噴出一道血泉。

屠千山大喝一聲,那頭墨龍在空中張牙舞爪翻飛一番,一口將羅雄飛吞了下去。羅雄飛發出一聲凄厲的慘叫,一聲血肉盡數被那頭墨龍煉化,滋養其身。

這一場武賽,可謂波瀾起伏,就在所有人都以為羅雄飛能夠輕松獲勝的時候,屠千山卻后發制人,一舉勝出。

那頭墨龍仰天一聲悠長龍吟,縮回了屠千山身上,重新化作一道紋身。眾人這才驚醒過來,四周一片贊嘆之聲。至于羅雄飛的慘死,墨龍的血腥手段,根本沒人在意。大家來看的不就是一個刺激嗎?

石宏心中無限遺憾,他沒有能夠虛空飛行的手段,否則剛才只怕已經沖向擂臺了。好在石山神獸安慰他:“不必遺憾,那十二枚天目珠乃是未成年的天目異龍身上取下來的,就算你到手了也不合用。”

石宏這才稍感安慰,不過想到將來要搞到成年天目異龍的目珠,反倒心中更是為難。

這場武賽一結束,不少觀眾已經準備離場。盡管大家都用法術隱身。看不到他們如何

能夠感覺到虛空點中道道能量,正在打開星空盤世二

申屠豹跟凰御羽也覺得讓石宏上去實在沒什么把握,申屠豹跟長谷空靈商量:“要不這一次就算了吧,等阿宏達到元神證道的境界,咱們有的是賺錢的機會。”

話雖如此,可是長谷空靈心中卻嘆息一聲:只怕我是等不到那個時候了。

不過她也明白,這個時候讓石宏上去,等于送死,于事無補。所以意興闌珊的揮了揮手:“也好。”她心中已經開始盤算。怎么應對家族中的詰難了。

石宏卻忽的問道:“要是贏了,我能分多少?”

長谷空靈默然不語,多年努力毀于一旦,她連說話的心情都沒有了。申屠豹只好替她回答:“說好我們雙方五五分成。咱們三個…,也均分吧,你占三分之一。”

算起來石宏賣命,申屠豹跟凰御羽不承擔什么風險,自然是占了便宜。不過如果沒有兩人,石宏連這一點也賺不到,第一次做這種事情。石宏也不跟他們計較。

“具體是多少?”他繼續追問。這個申屠豹就回答不上來了,只好看向長谷空靈。長谷空靈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頗感疲憊的回答:“差不多三十萬斤玉髓。”

石宏眼睛一亮:“這么多!”

長谷空靈苦笑,是不少,可是賺不到又有什么意義?她揮了揮手:“我送你們出去吧”

“別呀,還有三十萬斤玉髓呢。”玉髓雖然寶貴,但是石宏更想借機試驗一下自己新煉成”嗯,五千三百分之一的道法之寶。

“你有把握?”凰御羽心中一動問道。這些人之中,她跟石宏交往的時間最長,知道石宏不會無緣無故這么說的。

石宏一擺手:“要是每一場都有十足把握,那還有什么意思?”

長谷空靈剛剛燃起的一線希望,又被他這么一句話給澆滅了。

石宏催促道:“快,送我過去。”

“算了吧,別冒險了。”長谷空靈好心勸說道:“你好好修煉。我盡量賴在家里死活不出嫁。你晉級元神證道之時,就是我翻身的之日。”

石宏卻等不及了:“在我晉級元神證道境界之前,用到玉髓的地方還多著呢,快點送我過去。”

長谷空靈看了凰御羽一眼,后者默默點頭,長谷空靈也不好再說什么,把手一揮,將石宏送了過去。

“諸位,這一次的武賽還沒有結束,下面出場的是最后一名戰士”

石宏已經喚出龍龜甲,自從吞噬了神獸殞質的神髓之后,龍龜甲從玉白色變成了墨色,表面依舊泛著玉光。再加上在陰冥十道大肆吞吃冥獸。又納入了一枚冥河水眼,現在的龍龜甲,看上去森寒無比,讓人望而生畏。

凰御羽和申屠豹一起朝長谷空靈搖頭,不欲暴露石宏的身份長谷空靈隨口給石宏起了個名號:“龍質兵王!”

墨龍屠千山吞服了幾粒靈丹,之前的消耗已經完全補回來了。看到面前這個全身包裹在黑寒仙甲中的對手,他滿不在乎的一笑,朝周圍一拱手:“諸位,再耽誤大家一會兒時間,我保證不會太長。”

周圍虛空之中一陣哄笑。

屠千山殺了羅雄飛,終于能夠躋身奴族戰士十大高手之列,此時心情大好。

石宏不動聲色,一線傳聲送過去:“閣下出場費多少?”

屠千山一愣,趁著好心情答道:“這次是六十萬斤玉髓。”

石宏點了點頭,抬手一指,銀月光環宛如一顆明亮星辰冉冉升起,石宏再放出那枚字印的時候,心中已經在懊悔了:這回虧大了!下回這個價錢,咱說啥也不干了”

屠千山躋身十大之位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此時有心立威,把手在胸口一拍,將半身精血注入紋身之中,龐然大物墨色長龍咆哮一聲竄了出來。

剛剛吞吃了一名元神高手的精血,墨龍體能能元大盛,暴躁無比,急需發泄。屠千山一指石宏,墨龍怒吼一聲撲了上去。長谷空靈看到那墨龍強大無比,似乎連擂臺都嫌身軀扭動之中,尾巴狠狠抽在了擂臺上,頓時震得整個擂臺一晃。她正要再次加固。卻看到了讓她目瞪口呆的一幕。

那條粗壯無比的墨龍,狂吼著沖到了石宏面前。石宏手指在空中一挑,一枚銀色字印從銀月光環之中蹦了出來,凌空化作一片銀水,往那頭墨龍的鼻孔中一鉆,變成了一枚鼻環,像栓老牛一樣,將那頭狂暴的墨龍牢牢拴住。

墨龍暴躁無比,上躥下跳狂吼連連,怎都不甘心就這么被一只鼻環困住。石宏倒也不客氣,隨手一扯,墨龍的身軀柔韌性頗好,一顆鼻頭拽出去足有一人多長,疼的那頭墨龍眼淚鼻涕流噴泉般一塌糊涂。

屠千山更是不堪,狂吼一聲鼻血長流,只覺得腦袋之中嗡嗡亂響,一頭撞在了地上昏迷過去。

整片星空,頓時沉寂,那些經歷過無數生死大戰,元神五轉以上的高手們,也從來沒有見過這般詭異的戰斗,一個個都看的傻了眼。這時候,他們還沒意識到,自己的賭注,已經全部打了水漂了。

聽說晚上有流星雨,如此浪漫的時刻,正是脫單的好機會啊。大家不要錯過嘍!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