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一七七章 夜蟒

此時,長谷空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贏了?碼贏了!

她不是沒有幻想過石宏一番苦賊,最后驚險獲勝,不過那未免太過理想化。馬經能夠紋身化形的屠千山,就算是擁有十二枚天目珠的羅雄飛都不是對手,更何況是石宏?

可是眼前的一切比她的幻想更加讓人難以置信。石宏上去一個回合,墨龍屠千山,新晉十大高手之一,就趴在擂臺上了。

屠年山這輩子,在演兵星辰上尚未飛升之時,便是一號梟雄人物,他的修煉史,就是一部野蠻家史。看上的珍寶,搶!有仇的敵人,殺!

他自己也受過無數次的傷,九死一生,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么憋屈過。

他倒在地上,還能哼哼唧唧兩聲,雖然七竅流血,不過這傷勢肯定要不了他的命。但是心理上的打擊卻是巨大的。

屠千山剛剛手刃羅雄飛,躋身十大之列,正是春風得意的時候,卻被人一招之間,用這樣正大光明,卻說不出猥瑣的手段給修理了,心中窩火的有自殘的沖動。

周圍的觀眾都是高手,已經看出來這位“龍質兵王”那一道銀先,的不凡,私下里議論紛紛,不少人看出來這就是“道法之寶”

這法門就算是在天宮之中,修煉的人也不多。試想一下也能明白,石宏的五千道德靈文、三百陰符寶字,僅僅是一枚字印,就用去了九百塊高品質礦石。別人的功法就算不如他的,要修煉這道法之寶,消耗也不是一般的巨大。

就算是那些元神五轉以上的高手,網開始修煉的時候,根基也不會太雄厚,自然負擔不起這樣的損耗。等他們能負擔得起了,自己道基已成,也不用去修煉這類法寶了。

這些人也是暗中驚訝,道法之寶威力雖然不俗,但是也不會這么強大啊。看來這龍質兵王的道法頗為與眾不同,或者”這枚字印,天生克制墨龍屠千山的法門。

無論如何,這個龍質兵王今天橫空出世。躋身十大那是必然的。而且十大之中,蘇寒將要被除名,羅雄飛和屏千山又死了,另外還空出了一個位置,只怕又會有一場激烈的爭奪。

這些觀眾已經暗暗決定,以后遇上龍質兵王的武賽,一定不可錯過。

龍質兵王沒什么了不起,可是他的道法一修煉了道法之寶的那種道法,還真是勾起了這些高高在上的存在們的興趣。

這些人眼光十分毒辣,只是旁觀,就猜個不離十。

石宏此時也正在慶幸,字印出手的那一瞬間,他就感覺到了。自己的道法之寶,天生克制屠千山的墨龍紋身。

屠千山的墨龍,要用對手的血肉來滋養,十分邪惡。道德靈文一股清新浩然之氣,便如同一柄利刀,輕而易舉的割開了墨龍一身邪氣。

那鼻子正是墨龍一身弱點所在,偏生又十分敏感,這才讓石宏一擊中的。

申屠豹則被這太快到來的幸福撞擊的一陣眩暈,板著手指頭算了起來,其實這個算術題并不難,可是他太興奮了,鼓搗了半天才伸出了三根手指頭:“哈哈,三十萬斤玉髓啊,三十萬斤玉髓啊”

申屠豹雖然是個紈绔,但也只是每個月在家里支取份子錢。雖然從他手中流出去的玉髓不少,但是一次性拿在手里三十萬斤玉髓,也是從來沒有過的刺激經歷。

一邊的凰御羽心情大好,石宏可是她掘的,盡管她之前也不看好石宏,但是這咋,時候,卻要裝出一副“老娘早知如此”的神態,好在她臉色如冰,只要保持住,不開心的笑出來,也就不離十了。

看到申屠豹傻笑的樣子,凰御羽用自己晶瑩剔透的腳后跟都能猜出來,他心里肯定在盤算著這么多的玉髓,能喝多少次花酒。

“哼哼!”

凰御羽猛哼了一聲,申屠豹一個哆嗦從癡呆傻笑狀恢復過來,悄悄抹了一把口水,討好的湊到凰御羽身邊:“嘿嘿,這三十萬斤玉髓交給你了,用來籌備咱倆的大婚,”

石宏要是在這里,肯定能往死里嘲笑申屠豹沒出息,這還沒成為“人夫”呢,就上趕著把經濟大權上交了。

長谷空靈自然沒心思揣摩人家兩口子的事情,她自己也在精細的計算著這一次到底能有多少收入,大概有了個結果之后,長長的松了口氣,臉上浮起一絲寬慰的笑容。這一回,看家里那些人還有什么可說的。

她美滋滋的盤算一陣,才現石宏正在擂臺上對她們不停地比劃。三人這才反應過來,勞苦功高的石宏閣下,沒辦法虛空飛行。正等著他們接呢。

長谷空靈連忙堆起了一臉的微笑,腰肢輕擺,親自迎了上去。申屠豹習慣性的掃了長谷空靈柔軟的小蠻腰一眼,凰御羽明察秋毫,惱火的嘀咕了一聲:“狐貍精!”

申屠豹趕緊澄清:“我是在監督她,你沒覺得她對石宏有點圖謀不軌?”

長谷空靈此時看向石宏的眼光,果然有些嫵媚。這女子身材修長纖細,腰肢輕盈,飄在空中風情萬種,款

容貌更是清純秀麗,實在是個貨真價實的狐媚胚子櫳不過凰御羽只是輕輕哼了一聲:“你放心好了,有的女人看見珠寶嗲,有的看見帥哥嗲。這女人是看見搖錢樹嗲”阿宏現在在她眼里,就是一棵巨大的搖錢樹啊。”

凰御羽說的沒錯,長谷空靈之前還對石宏有所畏懼,現在卻渾身撒著雌性的香氣朝石宏身上貼了過去。

申屠豹著到石宏手足無措的樣子,苦笑搖頭,過去把石宏從長谷空靈的手中“拯救”了出來。

雙方矣割清楚,九十萬斤玉髓倒手,便跟不住往石宏身邊靠的長谷空靈分別。上了申屠豹的法器,石宏終于長長的松了口氣,感激的跟申屠豹說:“謝謝了啊,你要是晚來一會兒,我就要被這女人占了便宜去了

“哈哈哈!”申屠豹爆笑。

三人各自分了三十萬斤玉髓,美滋滋的數著錢。石宏心中卻在盤算著,下回可不是這個價錢了。

凰御羽畢竟性子冰冷,雖然也有些小激動,但是看了一下玉髓之后,就把儲物空間關閉了。

“阿宏,有點事情你也旗亥知道。北辰氏族已經開始在九州星上選拔奴族戰士了。”

石宏一愣:“這么快?,小

凰御羽點點頭:“他們用紫脈線培育妖族,作為磨練人族的敵人。現在這么長時間了,想必出了不少人才。北辰氏族這些年在武賽之中接連敗北,肯定有些等不及了

北辰罪天十分看好石宏,這會兒恐怕已經在滿星辰尋找石宏了。果然,凰御羽說道:“我聽說北辰罪天找不到你,大雷霆,大概也明白被人搶了先。不管哪一個氏族,在這方面都是十分忌諱的,所以以后你如果上場比賽,拋頭露面,記住一定要穿上剛才的那身鎧甲。我試過了,就連我的感知都沒辦法穿透它,就算是北辰氏族的人看到你,也沒辦法認出來

九州星乃是北辰氏族的演兵星辰,而負責演兵星辰的,恰好就是北辰罪天。現在北辰罪天自己最看好的戰士被人拐走了,換做是誰都會暴跳如雷,更何況是在氏族正需要戰士的時候生這種事情?

如果這件事情抖出來,拐走石宏的凰御羽自然會面對北辰氏族的怒火。就算是石宏自己,也不會有什么好下場。

不過石宏并不后悔。他和凰御羽申屠豹在一起,基本上屬于合作關系,如果在北辰氏族中。那就實實在在是一個沒有地位、沒與尊嚴、沒有前途的奴族戰士。

與其那樣悲哀的活著,石宏寧愿選擇壯烈的戰死。

他沒有離開凰御羽兩人,也正是因為在天宮之中,也只有凰御羽會這樣對他。

兩人將石宏送回了藏魔星域就離開了,石宏心中惦記著自己的道法之寶,也沒有休息,正準備繼續往礦洞深處挖掘,忽然自己的編號玉牌上叮咚一聲響,金光泛起,原來是這個月交份子錢的時候到了。

石宏無可奈何的從礦坑中走了出來,就在礦工們住的那片石屋旁邊,鮑安正帶著幾名穿著制服的修士征收礦石。

平日里空無一人的礦場內,排起了一條長龍。石宏嚇了一跳,估計一下整個礦區內,少說也有上千名礦工。

看來平日里這些礦工都深入礦井,連石宏的感知都沒有現他們。

看到石宏走過來,炮安明顯有些意外:這小子竟然還沒死?!

不過,他心中一陣冷笑,沒死又怎么樣?交不出礦石,大爺我也能整死你。

在藏魔星域,對于新來的礦工是有一個緩沖期的,畢竟這里地質特殊,不少礦工來到這里前幾個月都是一無所獲。所以,通行的規定是前三個月可以免去份子錢。

不過炮安可不想這么輕易放過石宏。不知道為什么,他看到石宏那種鎮定自若的樣子,氣就不打一處來。

整個礦區的礦工都害怕大爺,只有你小子拽的二五八萬,大爺非要讓你小子知道,這幅臭脾氣,得乖乖的給大爺收起來!

“六十八號!”鮑安陰森著臉喊了一聲:“過來!”

單獨被交出去的礦工一般都不會有什么好下場,在場的人心里都明白,有些還算善良的,便同情的看著石宏。至于那些麻木不仁的,則幸災樂禍,以為會有一場好戲看了。

石宏淡然走上去,鮑安哼了一聲面色不善問道:“你知道每個人份額是多少嗎?”

石宏把自己的玉牌輕輕一點,一片光芒之中,各種礦石和玉髓的兌換比例浮現出來:“每個人每個月十斤玉髓的份額,沒錯吧?”

有些老礦工暗自搖頭,炮安喊出“六十八號”的時候,他們就明白了,這個礦工只怕活不長了。

六十八號一直換人,一般的礦工以為這個號碼不吉利,可老礦工們明白,鮑安如果看哪個新人不順眼,就會把這個號牌給他。鮑安“特意。照顧之下,誰能活得長?別以為在場的都是元神高手,在演兵星辰上縱橫一方的人物,到了這里,連個屁都不是,乖乖的夾起尾巴做人。石宏要是卑顏

一上來就跪下磕頭。炮安面子上過去了。或許今天就環,難這個新來的礦工了,可是石宏這個態度,那些老礦工們嘆息一聲,知道炮安又要造孽了,都憐憫的看著石宏。

“知道就好!”果然炮安這幾個字,像是從牙縫里擠出來的一樣。

“占繳吧。”

石宏卻沒有動彈,而是問道:“要是額了,是不是下個月就不用來交了?”

炮安現在的所作所為,還在石宏承受的范圍之內,所以他也懶得去麻煩申屠豹,畢竟大老遠的人家來一次也不方便。如果可以,是宏大算一次交上幾年的,就不用來看炮安的嘴臉了,大家相安無事就好。

炮安冷笑一聲:“不錯,快交吧。”

他死死盯著石宏,心中已經開始盤算著怎么收拾這個小子了。看來這小子是運氣好,真的被他撞到了一塊礦石。

不過那又怎么樣?堅定礦石品質高低,耳是大爺我一句話的事情。上品礦石我可以給你說成下品。甚至不入品,整個礦區誰敢說大爺我說錯了!這邊炮艾心中打著齷齪的主意,那邊石宏已經把礦石拿出來了。

他估算了一下,取出了最差的幾塊礦石。即便是如此,這幾塊礦石也已經抵得上三百斤玉髓了。

鮑安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他以為石宏撞大運,能找到一塊普通礦石就不錯了,卻沒想到石宏一出手竟然是三白斤玉髏的大手筆。

整個礦區內。能夠一次性拿出這么多礦石的礦工,出了石宏再也找不出第二個了。就算是礦工中的那些大組織,也不可能辦到。

鮑安再不要臉,也不可能把三白斤玉髓的礦石,說成連十斤都不到。整治石宏的如意算盤落空,當著整個礦區上千礦工的面,石宏拿出來的這些礦石,等于一記響亮的耳光,結結實實的抽在鮑安臉上。

整個礦場內,寂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礦工們似乎都能看的件炮安體內燃燒的怒火。

鮑安瞇著眼睛看著石宏手中的那些礦石,深深地好幾個呼吸,才把自己的怒火平息下來。

他冷冷一笑,隨手跟身邊的人說道:“收了吧,照價折算。”他自己則拂袖而去,所有人都看出來。這新來的礦工,是徹底把炮安這個小人給得罪了。眾人看向石宏的眼神之中。有同情的,有幸災樂禍的,也有漠然的,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是一種看著將死之人的目光。

唯有石宏,一連淡然。登記好了之后,轉身離去,不疾不徐。

“乒!”鮑安回到自己的石室,狠狠一巴掌將桌子上那一只自己最喜歡的紅泥茶壺摔地粉碎。

“六十八號,不殺了你,我炮安誓不為人!”

他鮑安在這片礦區苦心經營上百年,想要整死一個人手段多的是,從份子錢上卡人,只是最基本的手段。石宏這回是真把他給惹火了,一陣陰森森的冷笑之后,他走進了里面的房間。打開一只靠墻的柜子,里面用一個小巧的散著綠光的陣法封印著幾件東西。

他解開了陣法,里面是一排雕刻的異常精美的玉獸印。

這十二枚玉獸印造型一般無二,皆是一種獨角黑鱗的蟒蛇形狀,身軀扭盤在玉印上,一顆猙獰蛇高高昂起,但是雙眼卻是閉著的。

這玉印之中的惡獸,名叫“夜蟒”也是天外魔種的一種。天外種族幼年時候都會寄生在星辰之上,只等它們長大成年,擁有了虛空飛行的能力,才會飛出星辰遨游星海。

藏魔星域之中,每一顆星辰上都有大量天外種族寄生。這片礦區也不例外,這十二枚玉獸印,每一枚當中都封印了一頭未成年的夜蟒,乃是鮑安這些年積攢下來的。

每一頭夜蟒都葬送了上百名礦工的性命,最后都落到了他的手中。

看著這些玉獸印,鮑安臉上浮現出一絲自信的獰笑,似乎已經看到六十八號在夜蟒猙獰的大口之中凄慘呼號的樣子。

他取出了三枚玉獸印,口中念念有詞,掐出一道法訣打在了那三枚玉獸印上。夜蟒那一直閉著的雙眼,忽然睜開了,一道殘忍的黃色頭,芒一閃而逝。

石宏再次深入礦坑之中,正準備用神魂將未知的領域探尋一番,石山神獸忽然冒了出來:“阿宏,我仔細推算過了,未成年的天外魔種身上收取的材料雖然效力不佳,但是如果數量上增加一些,也能湊合著用。”

石宏傻眼,又有些不滿:“你是在放馬后炮,告訴我那十二枚天目珠白白放過太可惜了?”

石山神獸有些不好意思:“我這不也才推算出來嗎,下回遇上了,可別再放過了。”說完石山神獸立亥不再做聲,任憑石宏怎么呼喚,他都假裝沉睡不予理會。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0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