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一七九章 真正的極品材料(下)

出手戶前,就用神魂將這片礦區封鎖住。炮安那瓚感覺到感知領域內三頭夜蟒忽然消失了,并不能清楚地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么。

正因如此,石宏才能打著小算盤,琢磨著怎么讓炮安自己把可能還有的其它夜蟒送上門來。

他在這邊盤算著怎樣將鮑安培養成為一名出色的“傳菜員”那邊小獸光光,圍著地上的一個大坑打轉。那個大坑是石宏收服的那頭夜蟒一開始準備逃走的時候從地上鉆出來的。

夜蟒的土遁乃是天賦神通,和一般的土遁法術不同,因此能夠在這樣堅硬的巖壁上開出通道。等夜蟒游過之后,這些通道自然也就閉合了。

那頭夜蟒沒能逃走,自然也沒能閉合通道,就在地上留下了這么一個大坑。

小獸光光粉紅色的三角形鼻頭不停地**著,似乎是確定了什么,然后撅起日漸肥碩**的小**,開始朝下扒了起來。

可惜它的山爪子對付天外魔種強悍無比,對付這些巖石卻有些力不從心,努力了半天,也沒有多大的成果。

小家伙急了,沖到石宏身邊,拿腦袋不住的拱他,依依呀呀的叫著,石宏心中剛想了個大概,就被光光打斷了,他眉頭一皺,“別鬧”隨手把小家伙收進了老壺天地。

這下子可把小家伙惹火了。石宏也忘了這小家伙已經跟老壺元神大頭童子勾搭成奸,能夠自由出入老壺天地。

白光一閃,家伙又從老壺天地之中鉆了出來,四只爪子凌空一彈,蹦了起來不偏不倚的落在了石宏的頭頂上。

然后吱吱呀呀的一陣亂叫,四只爪子亂撓,輕而易舉的將石宏的頭發弄成了野雞窩。

“你!”石宏一把將小家伙拽了下來。小家伙沒有一點愧疚,理直氣壯的站在石宏面前,像個小大人似地,前爪叉著腰,一指那個大坑,吱吱呀呀的叫了一通。石宏當然聽不懂它說什么小家伙急了,手舞足蹈的比劃一陣子,石宏還是不明白。

小家伙頹然的一只爪子接在自己的額頭上,遮住了眼睛不住搖頭,似乎對石宏的智商極度失望。

被小家伙鄙視了,石宏反倒笑了:“到底怎么回事?”

他走到那個大坑前面,小獸光光一聲歡呼跳了進去,四只爪子開始在坑底刨了起來。石宏此時也品出了味來,小獸光光來歷神秘,顯然是一頭靈獸,斷然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一個石坑感興趣,難道這下面有什么東西?

他也跳了下去,幫這小家伙挖了起來。有石宏加入,進度快了很多,小獸光光歡呼一聲,四爪一推,嗖的一聲跳到了坑上,抱著前爪安心做起了監工。

石宏一愣,抬頭看看它。小家伙卻不滿起來,對著石宏嘰嘰呀呀的一通比劃這回石宏明白了:看什么看,快干活!

石宏苦笑搖頭,也沒跟小家伙計較,雙手飛快,沒多久就挖出了一個深達半丈的大坑。

可是還是一無所獲,他不禁有些懷疑:下面真的有什么東西?

他這一遲疑,情緒立刻被小家伙捕捉到了,小家伙在上每吱吱呀呀的催促他,似乎是在說,相信我,沒錯的。

石宏撫不過“監工”的壓迫,搖了搖頭抬起手掌鋒利的插了下去。

“吭!”碎石亂飛,手掌沒進巖石直到手腕。兩手交替,碎石亂飛。

但是這一回干勁明顯不足,就在他想要放棄的時候,忽然一掌切下去,感覺有些不一樣。他心頭一動,飛快的將碎石掏了出來,下面露出一道裂縫。一絲若有若無的靈氣飄散出來,石宏無意之中將那絲靈氣吸進了**,頓時覺得精神一振。

下面果然有好東西!

小獸光光一聲歡呼跳了下來,迫不及待,****就要往那道裂縫里鉆。可惜裂縫太還不能容它過去,小家伙一腦袋扎進去,頭被卡住動彈不得,四只爪子在外面,**翹的老高,成了極具欣賞價值和難度系數的倒栽蔥狀。

小家伙急的直叫,爪子亂動,**亂扭。石宏看的哈哈大笑,隨手將裂縫擴大了,才把小家伙救出來。這一回,光光也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兩只細細的前爪攏在胸前,一雙烏溜溜的眼睛可憐兮兮的看著石宏。口中發出柔弱的吱吱聲。

石宏受不了了:“行了,我趕緊干活還不行嗎?”

石宏雙手翻毛,不斷地切進巖石,每一把都帶出來大量的碎石,很快在坑頂上堆出了一個火山口形狀。

終于,石宏一掌下去插了個空,只剩下薄薄一層石壁,靈氣呼的一下噴涌出來,瞬間將整個坑道樓滿。石宏和小獸光光一起沉浸在一種暢然的感覺之中。

良久良久,石宏手掌輕輕一震。最后那一層薄薄的石壁頓時粉碎,兩人也失去了支撐,嘩啦一下子隨著隨時一起掉了下去。

“咚!”

石宏狠狠的摔在了地上。隨后又是“咚”的一聲,卻是小獸光光摔在了他的腦袋上。

小家伙揉著自己的**齜牙咧嘴,顯然對石宏身體各部位的硬度系數沒有掌握好,選擇了最硬的頭部作為著陸點。吃了個暗虧。

石宏晃了晃腦袋一把將小家伙拎起來:“臭小子

準把你的**放在我的腦袋“小獸辦米對他孵視,一雙烏溜溜眼睛等的老圓,不知不覺的張開了嘴巴,口水嘩嘩的流了下來。

石宏一愣,順著它的目光一看,也是目瞪口呆。

一座山岳般巨大的尸骨橫亙在這片古老的礦洞之中,石宏和光光實際上是跌落在兩根巨大的肋骨之間。

肋骨如同天柱,撐起了這座礦坑,而就在大約是尸骨頭部的位置上,一點柔和的金光明滅不定。灑下漫天的淡金色的光雨。美輪美奐。

小獸光光一聲歡呼朝那金光撲了過去,它靈巧的在尸骨上蹦來跳去,一把將金光抱在懷中,四只爪子牢牢抓住,渾然不顧自己失去了平衡,咕咚一聲摔了下來。

這回沒有石宏這個肉墊,自然摔得更疼小家伙顧不顧一切,一口將金光吞了進去。

卻沒想到小家伙眼睛猛地一瞪,忽然張開了嘴巴一口又將金光吐了出來,吐著**可憐兮兮的不住扇著風,顯然是被燙的不輕。

石宏走七去,撿起那塊散發著金光的石頭,果然熱度驚人,竟是絲毫不下于自己的九道真火龍脈。

他隨手一點,自己的玉牌憑空出現。可是他查遍了所有的礦石,也沒有找到這枚金色礦石的來歷。

到了石宏手上,淡金色的礦石不再播撒金色光雨,但是金光之中似乎有隱藏著某種生命的律動一般小輕輕的一放一收。很有規則。

又在周圍看了看,除了這塊金色的礦石之外,再也沒有別的什么東西了。石宏將礦石收好。拽起光光離開。

那巨大的尸骨不知道是什么物種,也不知道死去多少年,看上去還是一具尸骨,實際上已經成了化石,和這片礦脈融為一體,沒有什么價值了。

上去之后,石宏打開老壺天地,試著將那塊金色的礦石丟進血湖之中,沒想到礦石扔過去,還沒有落進血湖之中,湖水中就已經卷起了一個漩渦,**一股靈氣,將那塊礦石又吹了回來。

看來血湖根本沒辦法凝練這塊礦石。

血湖旁邊,堆滿了各種礦石。普通礦石一大堆,高等級礦石一小小堆。普通礦石單獨拿在手中。覺得靈氣四溢,可是放在高等級礦石旁邊,立刻就不起眼得讓人恨不得將它們忽略。

高等級礦石靈光流淌,單獨拿在手中如同寶物一般奪人眼球。可是現在,在這塊淡金色的礦石旁邊,所有的光芒都被那塊淡金色的礦石輕描淡寫的掩蓋了。就好像這些高等級礦石根本不存在一般。

石宏對這塊礦石更是高看一眼,謹慎的在老壺天地之中開辟了一介。獨立的空間,將礦石放了進去。

從老壺天地之中出來,石宏換了一片礦區。又是一通**采掘。他輪番將自己所在礦區整個掃蕩一遍,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十幾天的時間。

這樣的采掘十分辛苦,不過收獲也極為豐富。普通的礦石數量現在達到了八千塊,能夠讓石宏看上眼,定性為“高等級”礦石的,也有近八百塊了。

石宏尋了一處地方,把光光叫出來為自己護法,開始繼續煉制道法之寶。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一回操作起來輕車熟路。將那枚已經成型的道德靈文字印挑出來,以這枚字印為核心,向周圍輻射。首選的是跟這枚字印有關聯的其他道德靈文。

儲備了大量礦石的石宏底氣足了不少。準備將和這枚字印有關的其他八枚字印盡數煉制出來。

第一枚道德靈文字印耗費了石宏九百塊普通礦石,這八枚字印也一點沒有節省,足足用去了七千多塊普通礦石。

八枚字印一成,和最初那一枚字印連成一體,一道道銀色光芒,細碎如電,在字印之間不住游走穿梭,一股奇異的能量從冥冥之中而來,注入了九枚字印之中,將它們連成了一體。

其中好處,石宏只能體味。不可言傳。望著那九枚字印,他也忍不住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

礦石還有富裕余,他自然不會停下來。

從那九枚字印之中隨機挑選了一枚,尋找跟這枚字印相關聯的道德靈文,除了最初的那一枚之外。還有七枚。

普通礦石還剩下一千八百多塊,正好足夠兩枚字印。

煉制了這兩枚字印之后。石宏就謹慎起來。高等級礦石只有不足八百塊,雖然他推測用高等級礦石煉制道德之字,需求量肯定會小得多。但是這件事情干系重大,不能不謹慎行事。

他想了一下,還是尋了一處礦坑盡頭,自力更生開鑿出了一條新的礦道,花了數天時間。將高等級礦石的數量湊足了九百塊,才重新入定。繼續煉制口

石宏這么做完全是為了防備萬一,實際上的情況跟他猜測的相差無幾。高等級礦石煉制道德靈文字印,每一枚字印只需要不八十多塊就足夠了。

石宏將剩余的五枚道德靈文字印煉制完成,還剩下將近五百塊高等級礦石。

不過這也只能煉制六枚字印了,不能夠連成一片,石宏先攢下來,等以后湊足了數量再進行煉制。

總共十六枚道德靈文字印。分成了兩組。彼此之間又相互關聯。那種細碎的銀色電光。!的在字印夕間來回游走,竟然有種不斷衍生,越束粵勢。

石宏將這十六枚字印沉進了銀月光環之中,這周圍沒什么人,不能跟人吹噓,其實石宏心里是極為得意的,也更加期待,將銀月光環完全煉制成為道法之寶之時,威力將會何等驚人!

他從入定之中醒來,就看見小獸光光正盯著一個方向,興奮地搓著爪子,被燙了一下的**上,流下了晶瑩的口水。

石宏也感覺到了,有幾條夜蟒正自己以為悄無聲息的從那個方向上游過來。

石宏大喜,免費美食送上門,還有這等好事!

炮安這些年掩下這十二頭夜蟒著實不易,忽然一下子去了三頭。就跟割了他的心頭肉似地。

他雖然沒有“看有楚”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也能想象得到自己的夜蟒肯定是被殺了。能夠殺死三頭未成年的夜蟒,炮安不得不對石宏的實力重新評價。

而另外一方面,炮安卻恨得牙根癢癢。已經將近一個月過去了,整個礦區的人都在等待自己怎么收拾六十八號。這幾天,不光那些礦工看自己的眼神有點不一樣了,就連自己手下的那些管事,對自己似乎也不如以前那么恭敬了。

六十八號,是整個礦區內唯一敢挑戰自己權威的家伙,這個小子,必須消失!

炮安雖然心疼自己的夜蟒,但是很明白,只要自己牢牢坐在這個位子上,今后還會有機會撈到更多的好處。要是不能擺平六十八號,以后敢于反抗自己的人會越來越多,自己想要在礦區一手遮天就不可能了。

因此,他內心斗爭了好幾天,才痛下狠心,一股腦的將剩余的九條夜蟒全放了出來。

就算六十八號能殺死三頭夜蟒,這回數量是上一次的三倍,就不信你還能抗住!

鮑安已經做好了損失幾條夜蟒的準備,這是必須要付出的代價。可是他沒有想到,九條夜蟒花了好幾天的時間,終于找到了六十八號,卻在一盞茶的時間內,全部和他失去了聯系!

礦坑內,石宏頭頂高懸著兩道明亮的銀色光環,一絲絲的銀色電芒從光環外圈灑下,籠罩了九頭夜蟒,將它們牢牢定在了原地,一動也不能動彈。

石宏正想試驗一下自己的道法之寶,便有這一群畜生送上門來,當然不會客氣。不過銀月光環一出手,九頭夜蟒毫無還手之力。這甚是算不上“一戰”只能證明道法之寶威力驚人,但是威力到底有多大,還不能確定。石宏未免覺得有些意猶未盡。

小獸光光卻沒有這些苦惱,施施然的開始了進食。

說實話,跟小家伙憨態可掬的樣子相對而言,它吃東西的場面實在太過血腥。

不過這一次,有石宏“服務”它吃起來慢條斯理的多了。

小家伙在礦坑里輕輕一爪子,拍開了一頭夜蟒的天靈蓋,吞吃了蛇腦;鮑安那里,就有一枚玉獸印蛇眼之中的靈光熄滅。

炮安眼睜睜看著自己辛辛苦苦攢下來的家底,一點點的拼光了,氣的渾身發抖。

但是讓他沖進礦坑和六十八號對戰,他可不會這么干。能夠殺死九頭夜蟒的人,是他能對付得了的嗎?憤怒和嫉妒,最容易燒掉人的理智。如果炮安此時不是氣的肺都要炸了,他應該能想明白,六十八號來之前就有人打過招呼要他照顧,并且名言不讓他下礦井。當時炮安沒當回事。

現在他發現六十八號一個人干掉了九頭夜蟒,這樣的實力,只怕當初那個提醒他的人,不是收了好處那么簡單。

可是現在的炮安,已經完全考慮不到那么多了。辛苦攢下的十二頭夜蟒損失殆盡,自己在礦區說一不二的地位受到了嚴重的挑戰,炮安幾乎是想都沒想,就做出了一個決定。

他放出一件祭臺造型的法寶。法寶上面正真齊齊的擺著一塊塊五小牌,礦區內每一個礦工的編號玉牌都有兩塊,礦工手中一塊,這幾臺上還有一塊。

炮安咬牙切齒的對著祭臺命令:“六十八號礦工在礦石中摻假,犯了礦區大忌,所有礦工聽著,立刻趕往震字礦區、立刻趕往震字礦區,捉拿六十八號,死活不論!”

礦區按照八卦方個排列分布。

石宏自然也聽到了這個命令,炮安壓根也沒打算瞞著他。石宏輕輕嘆了口氣,他并不畏懼,只是覺得自己要真的毀滅了申屠家的這片礦區,可是有點對不住申屠豹。

他將申屠的留下的玉符取了出來,點上一點靈光,申屠豹那邊沒過多久便有了回應。

“阿宏,怎存了?”

石宏簡單把事情說了,申屠豹那邊立刻緊張起來:“你別著急,一定要等著我啊,我這就動身趕過去”

“可是

“你別可是。”申屠豹毫不客氣直言:“我不是擔心你,你小子肯定沒事。我是擔心你把我們家所有的礦工全干掉了,爺爺還不打斷我的腿。”

他說完了,立刻切斷聯系,顯然已經出發了。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