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一八零章 銀月光芒照耀天下

第一八零章銀月光芒照耀天下

二居豹吊然是個紈绔,但并不是沒有腦的時候出陳八燎,那是他知道石宏的實力。就算是奴族戰士十大高手,到了石宏面前都不堪一擊。礦區內的那些礦工,好歹也是家族辛辛苦苦積累下來的,一窩蜂的沖上去,肯定會被石宏切瓜砍菜一樣,輕而易舉的消滅了。

到了元神級數,可就不是單純從數量上能夠彌補差距的。尤其是在天宮之內,比方說一件三品以上的法寶在手,就能秒殺無數手持八品以下法寶的同級別高手。

至于礦區內鮑安那些管事的”鮑安本人也只是元神一轉,申屠豹很懷疑他是不是石宏的對手。至于鮑安手下的那些人比炮安還不如呢。

十大奴族戰士,戰斗力可都是過了一般的元神一轉的高手。

因此申屠豹是真不擔心石宏的安慰,而是在琢磨著,石宏那小子八成不會聽自己的,老老實實的呆著,這回家族內的礦工恐怕會有大缺口了。本來因為上一次某個長輩“一時沖動”硬逼著礦工們強行深入礦坑搜尋那一種稀有的礦石,結果遇上了一群礦鰻,礦工折損大半。家族內的礦石供應就始終有些跟不上。那些負責制器的長輩三天兩頭指桑罵概,成了家族中最大的不和諧因素,這回要是再鬧出事來,家里那些長輩還不把自己活錄了?

申屠豹人在半路上,就給凰御羽了一道傳訊玉符,不過這回他還真不是為了自己“淫,欲”完全是為了家族利益考慮,凰御羽跟石宏的關系比他鐵。

兩人在半路上回合,時間一點不敢耽誤,呼嘯著沖到了藏魔星域。

到了這里就沒辦法了,只能小心翼翼按照航行行進,就是想快也快不了。

申屠豹的一顆心,不停地往下沉著。凰御羽一般不會安慰人,安慰人的效果一般也不會好。不過這一回,她是真想安慰一下申屠豹,琢磨了半天應該怎么措辭,終于鼓足了勇氣開口:“申屠,其實你也不用擔心,礦區內有上千礦工小還有十來名管事,石宏就算是厲害,一時半會也殺不完這么多。總得給你留下點,”凰御羽覺得自己說的滿有道理的,可是想不明白為啥申屠豹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正這會兒呢,外面星空景物一變。已經到了申屠家的礦區內。凰御羽趕緊說:“太好了,咱們到了。可是”

凰御羽瞅著那顆礦產星辰有些奇怪:“我記得這顆星球從星空中看好像是黑色的啊。怎么變成銀色的了?咦,不對啊,這是”凰御羽大吃一驚:“這是什么法寶,竟然將整個星辰籠罩進去?”

在天宮之中。能夠毀滅一顆星辰的法寶也不少。但是這樣的法寶。絕對不可能出現在這樣一座星辰上。

而且凰御羽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因為那可星辰被一片銀光籠罩之后,散出來的氣息讓他十分熟悉,是石宏的氣息!

凰御羽立刻給自己找到了借口:不是我不會安慰人,而是申屠豹已經看到了這一幕,心情肯定好不起來。

凰御羽沒了這個心理負擔,頓時輕松了不少。不過這種輕松沒有維持多長時間,因為他們更靠近了一點,看得越清楚了:整個星辰表面的銀光并非囫圇的一片,而是一根根絲一般的光絲,將整個星辰包裹起來,好像一團絲囊。在這個距離看上去十分美麗。

不過,在那些銀絲上,穿著一個個人形物體,不用看也知道是什么!

申屠豹氣的把自己的法寶往下一按,一頭沖向那顆星辰,同時跟石宏傳音:“石宏。我。們來了,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不是讓你等我嗎?”

那可星辰表面,銀絲光絳慢慢散開,露出一個眼睛狀的空洞來。將申屠豹的龍舟納了進去。

星辰表面倒是沒什么變化。那無盡的銀色光絲,正是從申屠家的礦區散出去,火樹銀花般的。將整個星辰籠罩。黑色的巖石星球表面,銀光照耀大地,璀璨如同夏花,卻讓人驚心動魄。

除了申屠家之外,這顆星辰上還有其他幾個氏族的礦區,都被這一幕嚇呆了,近萬名礦工跟管事聚集在一起,生怕那咋。“惡魔”突然狂。將他們也給一鍋恰了。

而在申屠家礦區內,中央位置上,被無數銀色光絲纏繞戳刺著的,是一團淡紅色的光團。光團之中,炮安和十幾名手下聯手,正苦苦支撐,申屠豹要是來晚一會兒,只怕他們就支撐不下去了。

申屠豹臉色難看,把手一揮,一片靈光灑下,跟石宏的銀色光絲一纏,一聲沉悶的爆鳴聲,申屠豹和石宏各自后退一步,那些圍攻鮑,安等人的銀色光絲終于慢慢撤了回去。

申屠豹心中卻是一驚,他已經是元神四轉的高手,論實力實際上他還在凰御羽之上。雖然是隨手施為。頂多也就是揮了四成力量,但是對上石宏這樣一個剛剛成就元神的人,竟然還只是個平手,難怪石宏這么短的時間內,就把整個礦區內的礦工一掃而空,沒有像凰御羽“安慰”自己的那樣給他留下一部分。

現在申屠豹覺得,凰御羽那些話還真是在安慰自己!

“阿宏,怎么會鬧成這樣子?”凰御羽站出來朝礦坑中喊道漫天謀幾二坐收鎖。石宏緩步從礦坑中老出來,肩頭卜趴著小獸。六

他的臉色有些難看,不是因為申屠豹,而是因為這些礦工。雖然他道心堅定,但是一口氣殺了這么多人,還是有些難受。

“我的實力,能殺得了他們。但還不至于強大到任憑他們圍攻不還手還能毫無傷。”

他說的也是實情,道法之寶威力無邊,但是石宏還沒有完全煉成。上千名礦工一擁而上,根本不給石宏說話的機會。

石宏不殺他們,不到一刻鐘,肯定就要被這些人殺死。

此時石宏看起采鎮定自若。實際上災難爆的那一刻,也是兇險之極。一開始他并不能夠很熟練的使用道法之寶。如果不是礦道狹窄。限制了同時進入的人數,石宏可能在第一波沖擊狂潮之中就身死道消了。

接下來。的安并沒有跟這些礦工們一起殺上來,這又給了石宏一個機會。鮑安等人好歹也是元神一轉的高手,實力遠在這些礦工之上。要是他們一開始就加入進來。石宏也無可幸免。

道法之寶威力無與倫比,這其中最大的原因,還是道德靈文和陰符寶字妙用無窮。石宏開始生澀,慢慢純熟,;初次施展,便封鎖了一顆星辰,雖然還不能和天宮中那些著名法寶相比,但是他的內心。在殺戮的難過之余,還是有些鼓舞的。

等到將道法之寶徹底煉成,自己在這片天宮之內,也會擁有一定的話語權了吧。

申屠豹一聽,雖然心中還是有些埋怨石宏下手太狠,卻也知道這件事情怪不著他。申屠豹猛地一轉身。隨手劈出一道精光。那精光之中也不知道藏著什么法寶,由申屠豹這位元神四轉的高手祭用,威力驚人。轟然一聲震得整個礦區連晃三四次,炮安等人猝不及防,不但淡紅色的光團被炸得粉碎,連帶他們都被震飛了數百丈遠。

申屠豹不理會炮安等人的正狂吐鮮血,粗暴的一把將十幾個人凌空攝來。

鮑安吃驚的看著申屠豹,他是認識這位申屠氏族的著名紈绔的。申屠豹可是未來,有可能繼承申屠氏族族長的人選之一。“豹少爺”鮑安難以置信的看著申屠豹:“這小子殺了咱們整個礦區的所有礦工,您怎么還反過來打我?”

申屠豹氣的不知道說什么好,自己堂堂申屠氏族少爺,低聲下氣的懇求一個奴族戰士手下留情,不就是為了這個礦區的礦工嗎?你可倒好。一個命令,把申屠氏族所有的礦工都給葬送了。

整件事情耍是認真論起來,石宏頂多算是殺人的刀,真正的兇手卻是鮑安。

“你這咋。蠢貨給我閉嘴!”申屠豹一聲狂吼,一把揪住炮安的脖子將他拎了起來,狠狠摔在了地上。

“你知道是誰讓你暗中照顧他?我的管家沒跟你說嘛,不讓他下礦井,只要你認真供養。不要短缺了他的物資就行。你偏偏要刁難他,難道是故意跟本少爺作對!”

鮑安吃了一驚:“他、他是您的人?”

鮑安反應過來,趕緊一骨碌跪在地上,朝著申屠豹不住磕頭:“豹少爺,豹少爺我知道錯了,我該死,我不是東西,您就饒了我這一回吧”

他一邊說一邊抽自己耳光。本來他就內傷頗重,嘴里的血還沒吐玩呢,這下子更是濕潤了。

石宏淡淡的站在一邊看著。一言不。申屠豹心中的不滿他也能感覺出來。他不說話,就是看申屠豹怎么處置。要是這位紈绔公子,還是像以前那樣動輒遷怒于人。對人頤指氣使,他跟申屠豹之間的合作關系。也就可以畫上一個句號了。

申屠豹憤怒異常,剛剛一段時間內,他已經把前后的利害關系考慮清楚了。

長谷空靈能看出來石宏的價值,他何嘗看不出來?

石宏注定不會永遠是一名奴族戰士。

申屠豹和凰御羽之間日漸親密。也從凰御羽那里聽到了一些事情,石宏潛力無限,有的人你可以不給他高等級的法訣,限制他的成就,但是有的人,就像是暫時困于淺灘的蛟龍,便是加上金鎖,也鎖不住他。

從申屠豹第一次見到石宏。到上一次參加長谷空靈的武賽,每一次石宏都會提升一大截。申屠豹知道石宏就是那種人,而且很有耳能你越壓制他反而會躥升的越快。

礦區出了這樣的變故,的確會讓自己承受家族中的責難,但如果自己為石宏扛下來,不正是一個跟石宏拉近關系的好機會?

從感情上來說。申屠豹也不是單純利用石宏。做一個人情投資,畢竟大家在一起相處愉快。要是看不對眼,申屠豹也懶得做什么人情投資的。

鮑安滿口鮮血,悄悄抬頭一瞧,現申屠豹若有所思,心中便又有了一絲僥幸:“豹少爺,小人雖然該死,可是那小子殺了那么多礦工,到時候家里責怪下來,您也不好交代啊”

“啪!”

一記響亮的耳光。連凰御羽都沒看清楚申屠豹是怎么出手的。

顯然申屠豹是氣急了,這小人到了這時候,還要挑唆自己跟石宏的關系。

而鮑安周圍的那是幾個管事。則嚇得一個哆嗦,因為鮑安的頭被這一巴掌抽得在

一道淡紅色的光煙從鮑安的身體中冒了出來,正是他的一轉元神。

申屠豹大怒之下。連他的元神也不放過,隨手一抓,指縫中不知名的火焰噴射,將這道一轉元神煉化為虛無。

石宏沒有跟申屠豹要這道元神。一來他不愿在人前暴露自己《九鼎煉日的法門。而來炮安的元神實在孱弱,石宏跟本看不上。

申屠豹解決了炮安,對著剩下的那些礦區管事沉聲說道:“這件事情。你們如實上報。”

撂下這句話,申屠豹把手一揮,一道光芒卷起了凰御羽和石宏,三人一起離開了礦區。

乘著申屠豹的龍舟直入星空,申屠豹的臉色都沒能恢復過來。他此時心中對石宏,一半是利用。一半是友情。剛才在礦區內,利用的那一半感情占了上風,處理的十分得當。

此時沒了外人,申屏豹紈绔之中可愛的一面顯露出來,友情占了上風。粗聲粗氣對著石宏嚷嚷起來:“你小子忒不厚道,給我留一些礦工不行嗎?至于全殺了嗎?御羽還安慰我說你不會都殺了呢。你這可好。讓我怎么跟家里交代?”

他一口氣把心里的怨氣撒了出來,反倒讓石宏露出了一個笑容。

自從申屠豹進入礦區,三人見面,石宏可是一直繃著臉。

申屠豹在礦區內的作為,石宏怎么會看不出來什么意思?如果這會兒申屠豹還是寬言安慰石宏,那只能說明申屠豹純粹是用功利的心態對待自己。那么石宏也不會把他當成朋友了。

一旁的凰御羽大受鼓舞,看來自己已經能夠安慰人了。

“我不是不想留下一些,這件法寶我也是第一次使用,控制的不是那么熟練。”石宏這倒是實話,他先是將道法之寶運轉的圓潤,勉強抵住了那些礦工的攻擊。慢慢試探出這件法寶的威力之后,一時興奮,全力施展,沒想到最后沒能控制住,造成了災難性的后果。

當然了,這其中更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礦工們攝于鮑安的淫減,不要命的往上沖,石宏也沒得選擇。

申屠豹氣哼哼的:“那我不管,你讓我怎么跟家里交代?你小子必須補償我!”

石宏哈哈一笑:“你果然是在這兒等著我呢。”

申屠豹臉上一紅。索性沒臉沒皮起來:“我就這樣,你把我怎么著?”

石宏不跟他計較。摸了摸下巴:“行,這件事情我做的也有不妥之處,肯定會給你一個交代。不過你得先幫我。個忙。”

申屠豹叫起來:“喲呵!你還沒補償我呢,反倒讓我給你幫忙”凰御羽問道:“是什么事情?”

石宏拿出一樣東西來,立刻讓申屠豹沒了聲音,不過嘴巴倒是張得更大了。跟嘴巴一起張大的,還有他的眼睛。

凰御羽的神色也慎重起來,上前來仔細的看著那塊淡金色的礦石。申屠豹干脆不操縱龍舟了也湊了過來,龍舟沒了主持之人,慣性的在星空中沖出去一段距離就停了下來。

兩個人圍著石宏舉著淡金色礦石的那只手,看了足有一盞茶的時間。石宏有些不耐煩了:“喂,看夠了沒有。我手都有些酸了。這就是我讓你幫的忙,這到底是什么東西?”

凰御羽和申屠豹對視一眼。凰御羽輕輕的點了點頭:“我應該沒有看錯,是帝獸魂晶”

“帝獸魂晶?”

凰御羽點點頭:“你還記得那塊衍星玉嗎?”

石宏當然記得,凰御羽和申屠豹就是從那次的事情上勾搭在一起的。后來凰御羽把衍星玉送給了一位連凰家和申屠家都十分忌憚的高手尋求庇護。衍星玉珍貴無比,連那樣等級的高動。

“簡單說,這一塊帝獸魂晶小抵得上兩塊衍星玉。”

石宏大吃一驚,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那塊淡金色的礦石,不經意間現一旁申屠豹“貪婪”的眼神。趕緊把這塊礦石收了起來。

“天外種族的個體也分強弱。最強者被我們稱為帝獸。到了那個級別,就如同元神九轉的高手一樣,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夠毀滅一片星辰。”

“可即便這樣強大的帝獸。也不是不會隕落。有的帝獸隕落了,又恰好以這頭帝獸的尸骸為核心,形成了一顆星辰,那么這頭帝獸一生的精氣都會被星辰核心的力量壓制在尸身上。越壓越精粹,經過億萬年的時光,才會形成這樣一塊帝獸魂晶。”

聽了凰御羽的解釋,石宏忽然現一點不合理的地方:自己現這塊帝獸魂晶的地方,似乎并沒有到星辰核心啊?

申屠豹流著口水道:“阿宏。你把這塊帝獸魂晶給我,我就大肚的原諒伽…”

即便是以他的臉皮程度,說出這句話也覺得有些臊得慌,權當是一句玩笑了。卻不料石宏微微一笑:“給你?也不是不可以啊。”

今天去學車,累得半死,杯具啊,午餐在外面解決的,吃了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聰魚粉絲,都讓我對這道本來很有愛的菜有心理障礙了”

echo處于關閉狀態。

字母地圖:

如果網友發現叩仙門中出現章節錯誤,請發短信通知我們。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