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一八一章 天地為廬魂為火(上)

的話讓申屠豹和凰御羽都是一愣,申屏豹反倒是據4來,連忙推辭:“我就是開個玩笑,這東西太貴重了,”

一千多名礦工對于申屠氏族來說,也就是一件工具。這塊帝獸魂晶,就算是對天宮中的一流氏族來說也是一件寶物。何況是還遠遠達不到一流氏族申屠家?

石宏無所謂的笑了笑。竟然真的隨手將那塊珍貴無比的帝獸魂晶拋給了申屠豹!申屠豹堂堂元神四轉的高手,去接那塊礦石的時候,竟然手忙腳亂,險些將之掉在地上,顯然是因為過度緊張。

申屠豹拿著礦石下了半天決心,還是一咬牙又還給了石宏:“不行,我不能占你的便宜。”

石宏卻不去接那塊帝獸魂晶:“我是真心給你。這就算是我給你的補償好了,至于你是拿回去獻給家里的長輩,平息他們的怒火,還是自己私藏起來,就隨你的便了。”

石宏不是那么容易接受別人成為自己的朋友,但是如果認可了,就絕對不會做出讓朋友因為自己而蒙受損失的事情。

這一次礦場的事情,雖然不怪石宏,但是申屠氏族中那些眼高于頂的老家伙們。可不會去跟石宏這樣一個奴族戰士講什么道理。申屠豹要想保下石宏。肯定會付出慘重的代價。而石宏付出了這塊帝獸魂晶,應該可以讓他免于氏族內的責難。

石宏覺得這是自己應該做的。自己做了,也就足夠了。至于申屠豹到底怎么處置這塊礦石。他就管不著了。

申屠豹頗為意動,但是明顯又覺得受之有愧,內心掙扎。凰御羽在一旁說道:“申屠,你不是正好遇到了瓶頸,需要借助法寶的力量破關,這塊帝獸魂晶,你就收下你成了元神五轉的高手,有的是機會補償阿宏。”

凰御羽的話終于讓申屠豹做出了決定,他不在矯情,把帝獸魂晶收起來,對石宏點點頭:“好,這份人情我記下來。不過我可不會給家里那些尖東西,這種珍貴的材料。我要自己留著。

凰御羽默不作聲的給了他一枚儲物玉鐲,里面是上一次長谷武賽分得的那三十萬斤玉隨。

申屠豹一愣,凰御羽幽幽道:“這么好的材料。怎么也要請兵大師出手。雖然有了這塊帝獸魂晶,兵大師見獵心喜,必定不收費用幫你煉制,但是只有這一塊帝獸魂晶肯定不行,其他的材料也必定十分昂貴,你就拿著吧。”

申屠豹大為感動,偏生石宏在一邊促狹的狡笑,不合時宜的插了句:“豹少爺是不是覺得有點不太適應?以前都是你給女人花錢。忽然有個女人給你花錢,感覺不一樣吧?”

凰御羽臉色一變,申屠豹恨得咬牙切齒,之前因為帝獸魂晶對石宏的感激一掃而空。

申屠豹立刻要走,石宏卻借口自己在這顆星辰上還有事情沒有處理,讓他們現在星空中等候自己。

申屠豹和凰御羽問他什么事情,他也不說。申屏豹無奈,只得將他送了回去,又丟下了一枚玉符,讓他辦完了事情,通過玉符聯系自己。

這顆星辰上,并不只有申屠氏族一家,除了申屠氏族占據的這片礦區之外,還有三個大礦區、兩個小礦區,隸屬于其他五個氏族。

這些氏族都是沒有能力獨自霸占一顆礦產星辰,是以聯合起來開一顆星辰。

石宏身披螺祖絹,混進了其中一個較大的礦區。有這件人族大圣的至寶掩護,石宏一直深入礦區的最底層也沒有被人現。

這里的悄況和申屠氏族礦區內差不多。越往下走人越少。到了礦區底層。幾乎沒有別的礦工了。

石宏放出神魂,細細的感受著。這礦區內的儲量,比申屠氏族的還要豐富,在石宏神魂的“視覺”之中,可以看到一團團的能量光芒,分散在他身邊千里范圍中。可是這一次,石宏對這些珍貴的礦石視而不見。神魂全力以赴,默默地尋找著那一絲感覺。

可惜的是,他努力了幾個時辰,還是一無所獲。惱火的石宏索性收了神魂,把小獸光光放了出來。

小家伙撅著屁股,鼻子貼著地面,一邊嗅著一邊走,不用兩個時辰,小家伙一聲歡呼啊,奮力的往地上刨起來。

挖坑的活兒自然是石宏的,掘進了幾個時辰,石宏果然又掉進了一具已經成了化石的巨大骸骨之中。

骸骨頭顱位置上,一枚散著淡金色光芒的礦石,正將絢爛的金色光雨紛紛揚揚的撒落下來。

帝獸魂晶這樣珍貴的礦石,石宏也十分心動。之所以他會大肚的送給申屠豹,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猜到了這顆星辰內,還有其他的帝獸魂晶。

按照凰御羽的解釋,帝獸魂晶乃是天外物種隕落之后,以它們的尸骸為核心,凝聚成一顆星辰。在星辰核心內經歷了億萬年的壓力和高溫才能形成。

石宏當時就覺得有點奇怪,自己現婆塊帝獸魂晶的地方,按其深度來判斷,根本就沒有到星辰核心的位置。

石宏推測,這顆星辰的核心必定還有一件更加珍貴的東西,而帝獸魂晶出現在星辰外層,那么按照平衡關系,這顆星辰內至少應該還有五枚帝獸魂晶。

總共六枚帝

小圍繞在星辰核心周圍。分外于正方體的六個面卜

而且石宏現,這顆星辰上大大小小一共留作礦區,恰好處在這六個面上。這讓他更加肯定自己的推測。

他回來一找,還真讓他現了這塊帝獸魂晶。

接下來的事情就要簡單的多小石宏從這些礦區內,將剩余的帝獸魂晶都找了出來,總共五枚,全被他收入囊中!

就算是天宮那些一流氏族,要是知道石宏手中有整整五塊帝獸魂晶,只怕也會毫不猶豫的將石宏提拔為自己氏族的核心成員,而根本不在乎他本來奴族戰士的身份。

不過,雖然同為帝獸魂晶,還是有品質之分的。那兩個稍小的礦區下找出來的帝獸魂晶明顯品質差一些。其他四大礦區內,算上石宏之前送給申屠豹的那一塊,在一起比較,申屠氏族礦區的那一塊也只能排在第三位。

而石宏手中,現在最完美的那一塊帝獸魂晶,就算是石宏拿在手中,用神魂試探,也能夠感覺到一股柔和卻澎湃如海的力量。

天外種族的力量大多狂暴,但是經歷了億萬年的沉淀,帝獸魂晶中的力量,已經變得內斂而溫厚。口8。酬泡書凹不樣的體臉!

五塊帝獸魂晶,石宏暫時只想到了一塊的用途:將品質最差的那一塊拿出來,放到黑市上跟人交換,石宏要的不是玉髓,而是重塑金身的全套材料。

兵大師不屬于任何一個氏族小卻獨自一人占據了一顆異常富饒的星球。那顆星球便是從星空之中看去,也能夠現晏球之上多處地方散逸著寶光。

石宏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富饒的星球,真是有些吃驚。申屠豹看到他的樣子,一邊操縱著飛舟。一邊說道:“這還不算什么,周圍星域內數十顆礦產星球,都是兵大師的財產,這位大師可以說是富得流油。”

這些“資產”乃是兵大師白手起家,自己掙來的。

想當年兵大師可是天公有名的“錢串子。”自從他煉器之術大成之后,有誰想想他煉制一件法寶。沒有五百萬斤玉髓那是不可能的。

也就是這些年。兵大師的財富這輩子都花不光了,又占據了這樣一顆星辰。想要什么樣的材料星辰上都有,他對于黃白之物的那種熱衷,才慢慢淡了下來,轉而玩起了高雅,要多出幾件作品。這才放出話來,只要拿著極品的材料來尋他,他可以免費煉制法寶。

石宏聽了這位兵大師的“軼事”倒也覺得有趣。申屠豹已經操著龍舟到了那顆星辰之外,卻不敢輕舉妄動。石宏隱約感覺到。周圍的星空之中,星辰之力有些不同尋常。

“這里也有星陣?”

凰御羽一點頭:“當然了,而且還是整個天宮之中,最強的幾座星陣之一。”

難怪申屠豹如此慎重,在這樣威力的星陣之下,莫說是他區區元神四轉,就算是元神六轉的高手,想要滅殺,也是頃刻之間的事情。

申屠豹恭恭敬敬的放出了一枚玉符,然后便在龍舟上靜靜等候。足足過了四個時辰,就連凰御羽都有些不耐的時候。才看到那顆星辰附近的星域之中,一陣淡淡的銀色波動,空間忽然裂開,一名道袍修士輕盈踏空而來,也不說話,對著龍舟隨手一抓,一團銀光將龍舟裹了。

申屠豹不是不想反抗,而是根本無力反撫。那團銀光不只是什么法寶,不但將空間封閉起來,還將他體內的一切法術壓制住了。

只有石宏一聲驚訝,贊嘆道:“好奇妙的構思”

他對于煉器之術也有頗深的造詣,這件法寶看上去用料并不奢侈,石宏甚至能夠從氣息之中分析出其中的幾種原料,他在礦區內都曾開采出來。但是到了這位兵大師手中,卻能夠化腐朽為神奇。封印住空間之后,其中還加入了大量普通陣法,這些陣法并不復雜,作用十分簡單,便是將銀光之中所有人的修為,與他們本人隔絕在兩個空間之中。

所以申屏豹感覺自己的法術被鎮壓,實際上是個錯覺,他此時依舊能夠出法術來,只不過法術生成在另外一空間之中,他看不到罷了。

石宏能明白這個道理,但是怎么樣用那些普通的陣法欺到這一點,他就不清楚了。

銀光籠罩龍舟沒有多長時間便散去了,三人已經到了那顆星辰的表面。

那名道袍修士就站在龍舟前不遠,似乎在等著他們。申屠豹收了龍舟,三人跟了上去。那名道袍修士氣息強大無比,就連申屠豹都被壓制的有些高傲不起來。到近前,石宏卻看到那名道袍修士竟然生了一張金臉!

凰御羽解釋道:“這是兵大師的機關人,每一名機關人都擁有元神五轉到元神六轉之間的實力,這樣的機關人,在兵大師的領地內有上千名。”

石宏暗暗心驚,也明自了為什么沒人敢來打兵大師的主意。

機關人當先走了,三人跟著他,一路上不時有各種異獸從小路兩邊那茂密的叢林之中竄出來。沒走多遠,他們就見識到了十幾頭未成年的天外種族。和這些家伙相比起來,石宏見過的星野獨狼、夜蟒,根本就是弱小的螻蟻。

不過這些天外種族見到了那名機關人。都夾

一溜溜的逃走。

跟著那名機關人,眾人越走越覺得靈氣濃密。漸漸地深入叢林之中,在那種高大的不知名的樹種下穿梭著,似乎每吸進一口空氣,都能夠感覺到其中靈氣溫潤著自己的肺部。

不知不覺的,那些巨樹的葉片上,竟然慢慢的灑落一片毛毛細雨一一其中蘊含的靈氣濃度更高。在這樣的細雨之中徜徉一陣,三人都有些下意識的放慢腳步。想要多呆一段時間。

前方漸漸有水聲傳來,頭頂上的雨霧更加濃密了,轉過一片山坳,忽然水聲轟鳴,迎面一道瀑布。宛如九天銀泉,從天而降,沖出山壁數百丈遠,化作漫天銀光,紛紛揚揚的灑落進下面的一片碧綠靈湖之中。

這瀑布周圍,靈氣已經達到了即將凝成實質的地步,而那名機關人到了這里,則一言不的掉頭走了。顯然已經送到了地頭。

三人并不知道,那瀑布乃是上游九十九道靈泉匯聚而成。是以此地的靈氣才會如此濃密。便是尋遍整個天宮,能有如此得天獨厚的風水的星辰也不會過五顆。

瀑布旁邊,有一座草廬。

雖然說是草廬,但并不簡陋。連綿一片,少說也有十幾間房屋。草廬正前方,一道陣法將一股細細的靈泉從瀑布下的靈湖之中攝來,晶瑩的水柱,在陽光下反射著金光,落在一口水缸大小的石槽之中,濺的珠玉滿地。

在他們來之前。草廬前已經等候了好幾撥人,顯然都是來求兵大師煉寶的人。

這些人氣度不凡,隨從皆是修為精深之輩。雖然石宏看不出他們的深淺,但是用他們和申屠豹互相對比,隱約能夠猜出來,至少也是元神五轉以上的強者。這樣的人,只能當的隨從,可見來求兵大師煉寶的人。都是天宮內大氏族的子弟。

這些人到了草廬面前,卻是恭敬站立著,既不敢祭出行宮類的法寶,也不敢從儲物玉鐲中取出椅子來坐。

“小想不到在這里竟然遇上申屠知”。

那些人當中,忽然有一位看到申屠豹,展顏一笑打了聲招呼。申屠豹看到他,卻是吃了一驚,連忙上前抱拳問候:“原來是任崇兄。”

凰御羽臉色微變,低生與石宏道:“原來是任家的人。”

任家乃是天宮一流氏族,就算申屠家和凰家加起來也遠遠不如。石宏察言觀色,周圍其他等候的幾波人,對這位任崇并不顯得多么重視,顯然自身的分量也不在這位任崇之下。

申屠豹和任崇客套一陣,這才轉了回來。

三人剛剛站定,草廬內傳來一個聲音:“東西呢?”

那石槽之中的靈泉,幻化出一只手掌。緩緩地伸到了石宏的面前。

石宏一愣,都是申屠豹出面小怎么這位兵大師偏偏找上了自己?難道被

申屠豹連忙在一邊把那塊帝獸魂晶取出來放在靈泉手掌上,恭敬道:“大師,在我這里

“嗯?”那個聲棄似乎有些疑惑,不過也沒有多說什么,靈泉所化的手掌握住了那枚帝獸魂晶,團成了一顆水球,慢慢飛回了草廬之中。

片刻之中,草廬大門忽然被一陣狂風吹開:“都進來吧!”

另外幾撥人站得遠,只看到申屠豹把一件東西遞了上去,也沒看清到底是什么。聽到兵大師話,這些弟子立刻一窩蜂的往里面涌去。不少人還在腹誹申屠豹,都是你小子來得晚了,讓我們在外面等了這么長時間。

他們來到這里,自然都是準備了極品材料。

這些人看到申屠豹對任崇十分恭敬,哪還看不出來申屠豹的身份比自己這些人要低?在一掃他身邊兩人,凰御羽不過元神三轉,石宏更是剛網成就了元神,帶著這樣兩個“隨從”的人,能有什么好材料?

這些一流氏族的子弟,認定了申屠豹是占了自己的光,才能進入草廬,卻連累的自己在外面枯站了那么長時間,心中自然不滿。

卻不料這些人剛到門口,那兩扇打開的草門忽然毫不客氣砰地一聲關上了,沖在最前面的那名再族子弟,被草門拍在了鼻子上,頓時鮮血長流!

“大師”那名弟子懷恨在心,卻不敢作。

“哼,都給我滾到后面前,讓那三個人進來。你們可都是占了他的光,否則今天誰也別想進來!”

在場的三人一起的只有石宏三人,那些眼高于頂的氏族子弟,怎么也沒想到會是他們三個帶來的東西打動了兵大師,一起吃驚的轉頭看著石宏三人。

申屠豹舒爽無比,他自然看得出來這些人包括那位有過一面之緣的任崇在內,聳有些看不起自己。可是人家身份擺在那里,他也作不得。卻沒想到兵大師一點也不給這些人面子,申屠豹在這些人注視之下,昂挺胸走了進去。

他心中卻在暗暗感謝石宏,若不是阿宏弄到這塊帝獸魂晶,自己在這些天宮一流氏族的子弟面前,恐怕永遠頭抬不起頭來,更別說揚眉吐氣了。

周末了,跟大家拉個推薦票,隨手點一下就好,謝謝!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