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一八九章 鬼門老祖

二鼎沾說“老鬼的時候,石宏沒有想到竟然找的真刀一六

跟兵大師坐擁一片星域。()富得流油不同。這位天宮第一制器大師就要潦倒的多。天宮之中也有許多公共的星辰,供那些散修居住,而這位天宮第一制器大師,就住在這樣一顆星球上,星球的名字叫做“七舟”有凡人繁衍,老鬼就生活在一個國號“大梁”的凡人王朝都城之中。順著彎彎曲曲的小巷子一直走到了盡頭。是一片低矮黑暗的窩棚?

黃鼎沾指著一個小門說道:“就在那里了。”

石宏大為意外。也就沒有注意到身邊的兵大師臉色越發難看起來?黃鼎沾看了兵大師一樣,輕輕嘆了口氣,慎重起見詢問道:“現在進去嗎?”

兵大師半天沒有回答,忽然獨自大步上前,一腳把門給踹開了。

這里的居住條件可想而知治安不會太好。這么大的動靜周圍居然沒有一個人出來查看小巷子里本來就有限的光明透進了門里。只見狹窄的屋子中,堆滿了各種雜物。僅在一側留出一條一人通過的同道。

兵大師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昂首闊步老了進去。他倒是一點不客氣,一路上膽敢阻擋他的東西。全都被隨手撥到了一邊去。他可是元神八轉的超級強者,那些被他“隨手一撥”的東西,就算是一座大山,也會飛閃到一邊去。頓時屋子里宛如勁弩亂射一般。亂七八糟小不知來歷的東西嗖嗖嗖的亂射。

跟在后面的兩人中,石宏終于看出來有點不對了,低聲詢問黃鼎沾:“他跟這人有仇?”黃鼎沾點了點頭。石宏看到兵大師怒不可遏的樣子。一副了然神色:“殺父之仇、奪妻之恨?”黃鼎沾卻苦笑。也不知道應該怎么回答。

兵大師似乎真是不耐煩了,猛然把手一抬,一片火焰從地下涌了出來。瞬間將房屋內的一切融化為氣態。

“卓老鬼,你到底要躲到什么時候?我跟老黃都來了,你跑不掉的!”

黃鼎沾嚇了一趴,一不上去拉住兵大師:“老家伙,我們這回不是來尋仇的?”兵大師怏怏哼了一聲,不滿的瞪了他一眼:“你這話說得,好像你什么時候幫我來尋仇過似的。”

黃鼎沾訕訕,將兵大師推到了一邊去:“我來處理。”

兵大師收了火焰,略帶不滿的退了下去。

黃鼎沾上前一步,高聲道:“老草,我知道你在里面,你知道我們在外面。這回咱們是躲不過去了,我們找你有事,出來吧。”

一個聲音從里面傳來:“我忙著呢。”

黃鼎沾回頭看了看兵大師,無奈搖頭。他乃是堂堂天宮第一門派老祖,元神九轉超級高手,平日里在晚輩面前,絕對說一不二;也只有面對這些老伙計的時候,才有吃癟的情況出現?不過這種熟悉親切的感覺很好。黃鼎沾倒也不動怒。

兵大師卻沒有那么好的肺氣,怒喝一聲:“我早就說了,跟這樣的老色鬼,有什么好說的?”他大步上前,一邊走一邊擼起袖子,二話不說把雙手朝地面上一拍,轟然一聲,鯨地心深處的火脈引了出來,涌起一道巖漿火浪,瞬間將眼前的房子燒成了灰燼。

“啊”一連串高亢的尖叫聲,七八個姿色不凡的女子玉缽橫陳,正驚慌失措的抓起床上的被子擋住自己身上重要的部位。

屋子內和屋子外截然不同。外面純粹就是一處貧民區,里面卻奢華無比:純白的虎皮鋪成的地毯。墻上掛著紫藍色的玉石佩飾,屋子中央一張包金嵌玉的奢華大床,金色和紅色相綴的絲緞制成的床幃從高處垂落下來,床上乃是用火紅的狐貍皮制成的被褥,那些美人正縮在狐皮之中,兩眼畏懼,可憐兮兮的看著石宏三名闖入者。

靠近東側。原本應該是墻根的位置上,擺著一張舒適的軟榻,一名面色紫黑的干瘦老人,正斜臥在軟榻上,癡迷的看著大床上的“表演”渾然沒把石宏三人當回事。

石宏第一時間感覺到,這老人竟然是一名鬼修!

“只要你來了,肯定沒好事。什么好興致都被你給攪和了”粟老鬼不滿的嘀咕了一聲,把手拍了拍,對那些女子說道:“行了。今天就到這兒吧,屋子里看上什么,盡管拿。”

石宏覺得老鬼這么處置有些不妥,卻不好說什么。果然草老鬼話音一落,這些女子歡呼一聲,撲向了大床床頭。那里嵌著一顆足有拳頭大小的淡藍色夜明珠,星光熠熠。奪人眼球。

女孩們立刻爭奪起來,霎時間粉腿玉臂糾纏在一起,石宏眼睛一斜,就看到草老鬼正流著口水盯著大床上的“戰斗”目不轉睛的看得投入。他暗自搖頭,還好自己剛才沒有自作聰明,這老鬼活了幾千年,什么事情想不通透?他當然預見到這么安排會引起一場爭斗,而他正是要看這樣的“表演”啊?

“夠了!”兵大師一聲怒吼,三層環狀音波瞬間掃過整片空間。那些女孩腦中嗡的一聲昏迷了過去

她們不過是一群凡人,如何能夠受得起這樣的沖擊?

卓老鬼不滿的一皺眉頭:“咱們這幾年一直井水不犯河水,你又跑到我的地盤上來干什么?”

兵大師鼻孔朝天,眼睛朝下,鄙視著卓老鬼:“你的地盤?這種破地方你也好意思說是你的地盤?哼!”

卓老鬼不理會他,他這輩子比斂財是永遠也比不過兵大師的。卓老鬼不給自己添堵,所以直接看向黃鼎沾:“老黃,到底有什么事兒?。

黃鼎沾再來的路上早就打好了腹稿,此時卓老鬼發問,兵大師正忍不住要說,黃鼎沾一把攔住兵大師,對草老鬼道:“老萃,你已經八轉證道了吧?”

卓老鬼傲然:“當然!

兵大師沒好氣道:“比我晚了十幾年八轉證道,你還好意思炫耀草老鬼不甘示弱:“那也證明,你比我多卡在八轉證道上十幾年!”

眼看著兩人又要吵起來,黃鼎沾趕緊出面:“行了行了,老兵,交給我了,行不?”兵大師哼了一聲退后一步。

石宏盯著那大床,上面足有八個女孩,身材窈窕,面容嬌媚,他忍不住皺了皺眉頭。兵大師在一邊沒好氣道:“不用猜了,粟老鬼是鬼修,自己無法跟這些女孩子真個翻云覆雨,所以很喜歡看女孩子之間的表演。”

石宏吃了一驚。聯想到剛才,心中不由“敬佩”:這個老人家的口味,還真是特別。

“你以為他老色鬼的名號白來的嗎?。

那邊,黃鼎沾已經跟卓老鬼交涉上了:“咱們千多年的交情了,我也不用拐彎抹角,直說吧,你跟老兵,一個把精力用在了煉寶上,一個。把精力花在了煉丹上,所以元神八轉絕對是你們的極限了”

草老鬼不滿道:“別把我跟那個老摳兒相提并論!”

兵大師反唇相譏:“你當然不能跟我相提并論,我可不像你那么恬不知恥!”

“行了!”黃鼎沾終于受不了了,索性一把將石宏拽過來,推到了粟老鬼面前:“這孩子是老兵新收的弟子,他找到了一枚人參果。老粟,你負責煉丹,成了就有你一粒,干不干?”

卓老鬼一聽“人參果”三個字,頓時兩眼冒光,嘴巴流涎,死死地盯著石宏,看的石宏毛骨悚然,因為這老色鬼剛才就是用這種眼光看那大床的。

“老卓?”黃鼎沾提醒了他一聲,草老鬼忽然回過身來,哈哈大笑,擺手說道:“別騙我了,你們走吧,老黃,你下回再這么幫那老東西坑我,我可不饒你了。”

黃鼎沾無奈:“我騙你干什么?我還等著分一粒呢。要不然我這輩子也沒可能晉升九轉煉神了。”

萃老鬼冷笑一聲,不屑的看著石宏:“人參果?就憑這小子?老兵,你從哪兒抓來這么一個小家伙消遣我?還冒充你的門人,故意氣我是不是?他連元神二轉都沒達到吧?這樣的人,能找到人參果?要是人參果這么容易得到,老黃你不是早就九轉證道了

卓老鬼絮絮叨叨的說了一通,也難怪他不信,人參果在天宮之中太過珍貴,多少元神八轉、九轉的高手,尋遍了天宮也不曾找到一枚。甚至還有許多人冒險離開天宮,深入域外星空尋找,與天外種族廝殺無數,都沒能得到一枚。

石宏這樣一咋小修士得到了一枚人參果,實在是太讓人難以相信了。兵大師冷哼了一聲,朝石宏使了一個眼色。石宏會意,并不多說將人參果取了出來。

卓老鬼還要再說,忽然眼睛又直了,下意識的吐出一句:“不是吧,”

卓老鬼發情了一般兩眼通紅,低吼一聲撲了上去。結果一頭撞在了黃鼎沾的身上黃鼎沾看出不妙,趕緊攔在石宏面前。石宏感激的朝黃鼎沾點點頭,這么一個惡心的老鬼,就算石宏知道他不會對自己做什么,被他沾上了自己的身體都會覺得不舒服。

“怎么樣?。黃鼎沾問道:“你干不干?”

草老鬼兩眼血紅:“讓我好好看清楚。小兵大師上前一步:“不必,你是煉丹大師,一眼就能看出真假來。”

卓老鬼的確已經看出來是真的了,只是心理上還有些難以承受。在兵大師和黃鼎沾聯手封鎖之下,卓老鬼后退一步,血紅的雙眼狠狠的瞪著石宏,語氣里嫉妒無限:“你小子怎么這么好的運氣?人參果、人參果啊!九轉靈藥,嘖嘖,天宮中多少人要羨慕的把眼珠子摳出來”

萃老鬼說著,伸手就去摳自己的眼珠,還真一把摳了出來!他是鬼修,摳出來也就摳出來了,隨手又塞進去。這行為雖然瘋狂,卻還不能讓他心中難過憋悶的感覺得到一丁點的舒緩。

他好像一匹狼一樣在屋子里來回亂走,忽然一聲嚎叫:“為什么!為什么他能找到這么好的傳人,我卻不能?為什么!”

她突然一頭撞向兵大師,喉中野獸般的怒吼著:“姓兵的,你是不是找了個好傳人,故意來我面前一跟你拼了,老子嫉妒死了”兩人轟然撞在一起,也不用什么法術,就那么糾纏著滾作了一團,如同山野村夫打架一般,斗得兇狠。

石宏目瞪口呆,黃鼎沾輕輕拍拍他的肩膀:“要是這能讓你感覺好點,我可以告訴你,他們倆本來就有積怨,打架也不全是因為你

石宏稍稍松了口氣,黃鼎沾又掃了一眼他手上的人參果,接著說道:“當然,還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

石宏無可奈何的看著黃鼎沾,狠狠的說了一聲:“謝謝!因為你的話,我感覺真是好多了!”

黃鼎沾暗中搖頭,要是傳揚出去,天宮第一煉器大師和第一煉丹大師為了這個小子大打出手,不知道多少人要驚得掉了下巴。

混戰之巾的草老鬼忽然一聲大笑,化作漫天黑煙,脫離了戰團之后,瞬間在石宏面前重新聚形:小子,馬上踹了姓兵的,投入老祖我的門下,老祖我的仙丹都是論把算的,只要你肯拜我為師,老祖我每天那仙丹當黃豆喂你吃,保你三年時間就能元神五轉,七年時間就能元神七轉!”

兵大師勃然大怒,這回可是動真格的了。沖將上來的同時,周身七八道寶光環繞,都是放到天宮里,要引起無數氏族蜂擁爭搶的極品法寶。

“老色鬼,你已經從我身邊把她搶走了。現在還想來搶我的徒弟?我今天不殺了你,我就

后面沒說出來,因為黃鼎沾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別亂說話,你宰了他。誰給咱們煉丹?”兵大師憋得眼珠子溜圓,氣哼哼的就是說不出話來。

那邊石宏趕鼻后退一步:“卓前輩。

“叫什么前輩,跟我一樣。喊老鬼”。黃鼎沾一松手,兵大師就吼了出來。

石宏就當沒聽見:“這枚人參果,就要包托您了,至于您的建議,我深感榮幸。不過還是算了吧,我在兵老身邊呆的挺好

“那老東西知道介,屁啊,連玉髓都舍不得花。小伙子,你知道人身最大的樂趣是什么嗎?萃老鬼“諄諄善誘

石宏把眼睛掃了一下大床:“這介,難道是純潔的看戲?”

草老鬼把手一揮:“當然不是,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狩獵美人。”他用手一指那張大床:“這幾個女孩,都是這顆星球上最著名的清綰人,結果呢,還不是一起躺在我的床上。你該知道老祖我狩獵美女的功力了吧

石宏看著那些女孩都倒在那顆碩大的夜明珠下面,對草老鬼的話深表懷疑。

“還是算了吧。石宏微笑,敬謝不敏。

草老鬼不死心:“只要你拜入我的門下,老祖我帶你風流天宮,就算是那些一流氏族的小姐、寡婦,也一樣手到擒來。你不像老祖我,處想必你也知道,嘿嘿嘿”

石宏實在沒辦法了,只好求助的看向了黃鼎沾,后者無可奈何的上前一步:“老草,行了!”

卓老鬼不滿的哼了一聲:“老祖我可還從來沒有這么誠懇的邀請一個人。小子,你一定會后悔的

黃鼎沾悄悄告訴石宏:“你不會的,他所謂獵艷,就一招:那玉小髓砸。要不然他現在怎么會這么窮困潦倒

石宏和黃鼎沾交換了一個心中了然的神色,都在暗笑。

“行了,老草,你到底干不干?”黃鼎沾直截了當問道。卓老鬼飄然到了大床上,滿床粉膩的大腿。他忍不住伸手朝一條大腿的內側摸了過去,卻遺憾的穿了過去,不禁頗為感傷的嘆息一聲,掩面啜泣而走。落到了自己的軟榻上。淡淡說道:“這一爐丹,只有一枚人參果可不夠,以此為君,其他臣佐之藥,也得七八味,那些藥材可也都是天材地寶,不那么好弄到

黃鼎沾臉色一變:“你別告訴我你手里沒有

草老鬼狡猾一笑:“沒錯。我的確有,不過要我拿出來配合著煉丹,可就不是一粒丹藥就能把我打發了,這價錢嘛”

兵大師冷著臉,生硬道:“還有什么靈藥能比得上人參果?”

草老鬼懶得跟他說,朝石宏問道:“這一爐丹會出九粒,我拿四粒,生下的給你們。

“什么!”兵大師大怒跳腳。一把抓起石宏:“咱們走,讓這個老色鬼繼續做他的色,情白日夢好了,四粒,以為天宮所有的人都是肥羊,隨便你宰來宰去?”

黃鼎沾趕緊追出去,臨走前給草老鬼扔下一句話:“你那么貪干什么?你又沒徒弟,一粒金丹也就夠了,唉

黃鼎沾還指望著九轉金丹提升境界呢,這一堆老仇家鬧翻了,他的計劃也泡湯了。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