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一九六章 天魔星域

涼下個女人最后到底跟了誰。(),一石宏掂量著年中十枚航,沉聲問道。

這九枚儲物戒指,代表著傲視天宮的財富,石宏卻一點高興不起來。誰都能看出來,兵大師此舉,乃是在交代后事。而以兵大師元神八轉的修為,穩如磐石的道心,還會將這種事情表現的如此明顯,只能說明一點:兵大師作出這個抉擇異常艱難。已經讓他方寸大亂。

石宏的問題讓兵大師愣了一下,反應過來道:“什么女人?。“讓你跟潭前輩反目成仇,最后卻拋棄了你們兩個,投入別人懷抱的那個女人。”石宏道。

這件事的關鍵,還在于這個女人身上。卑東來咽不下這口氣,兵大師與草東來原本是好友,但是因為這個女人反目,現在萃東來孤身犯險。兵大師不能龜縮不出,否則從此以后就再也難以保持道心圓融。問心無愧做人。

石宏話一說完,兵大師又愣了愣,下意識的道:“是個女人倒沒錯他的確方寸大亂,隨口符合了石宏一句,忽然又反應過來。皺眉問道:“你說什么亂七八糟的?是個女孩沒錯,不過到你嘴里怎么聽起來就這么別扭?”

黃鼎霜在一旁訕訕,咳嗽了一聲插口道:“這個,師侄,可能我之前的話讓你有些誤解,你義父和老卓的確是爭一個女孩子,不過不是你理解的男女之情,而是一個徒弟。”

石宏大汗淋漓:“師叔,這種事情您怎么能不跟我說清楚呢”

黃鼎霜哭笑不得:“怎么這事情倒怪起我來了?”

兵大師揚起巴掌抽得石宏差點一個跟頭。天宮首富氣的吹胡子瞪眼:“臭小子你瞎想什么呢?”。

石宏委屈不已,忽然有了黃鼎霜的感覺:“怎么這事情倒怪起我來了?”

這么一打岔,兵大師到是放松下來,他畢竟是元神八轉的頂級強者。這一會兒工夫,已然放下了心結,整個人豁達起來。三言兩語,把事情的真實經過跟石宏說了。

“在你之前。義父原本不曾動過收徒的念頭。但是有一次。無意之中遇到了一名資質極佳的女娃,當時就有些意動,費了不少心思才將那女娃救了下來,卻沒想到帶回去之后被你草師叔看到了,沒幾天功夫那個老鬼就把人給我拐走了。嘿嘿,可惜啊。這該再死十八次的老鬼自己也沒高興幾天。那女娃就被別人給搶走了。而且他干瞪眼看著女娃被搶走,一點辦法沒有,可比我憋屈多了,嘿嘿!”

兵大師用了“草師叔”這個詞兒,顯然這件事情一折騰,再加上兵大師已經有了赴死的決心,對草東來的怨恨已經不那么強烈了。

石宏看了看黃鼎霜和兵大師:“那女娃資質很好吧,否則怎么會讓義父您和草師叔都動心了?

兵大師看了他一樣,毫不客氣說道:“逼你小子資質好上百倍!”

石宏哂笑:“您老人家又吹上了,我的資質就算不是頂尖,也相當不錯了。比我好上百倍小

黃鼎霜在一旁很肯定的點頭:“你義父說的沒錯,那女娃我見過,便是尋遍整個天宮,也找不到第二人。三萬年之內,都不會再出現第二個了。她乃是天生的“龍麟靈脈”最頂級的修煉資質。更加難能可貴的是,那女娃還是“天凰元魂”不用修煉,靈魂就比得上元神一轉的修士。”

黃鼎霜看了石宏一眼,似乎照顧他的自尊心一般,放緩了語氣說道:“說她的資質比你好上百倍。有那么一點夸張,倒也不是特別離譜。”

石宏倍受打擊,耷拉著眉眼“感激”的對黃鼎霜道:“謝謝黃師叔。您這么一說。真我感覺好多了”。

黃鼎霜苦笑不已:“你這臭小子,黃師叔說得都是真的”。

“您這么一說,真讓我感覺更好了一些!”石宏咬牙切齒。

兵大師擺擺手:“該交代的事情我也都跟你交代了,你莫要在這里跟我們糾纏,我這就送你回去。”

石宏輕輕搖頭,語氣卻十分堅決:“我明白您老人家的心意。可是您有沒有想過,您之所以要趕去營救卓師叔,就是因為您要是不去,道心便有了一咋。巨大缺口,永遠也彌補不上。便是用了九轉金丹強行提升到元神九轉,這輩子也再不可能更進一步。”

兵大師默然不語,石宏正說到了他的心坎上。

“那異我呢?要是我現在回去了,我也一樣會落得那個下場。

”石宏干干脆脆,丟出這句話,兵大師頓時沒了應對。

石宏明白,自己若是動之以情,兵大師一準強行把自己送回去。他老人家加上黃鼎霜師叔,石宏就算是翻出七十二般變化,也逃不過二人的手掌心。唯有曉之以理。才能讓兵大師改變主意。

果然,這番話一說,兵大師也不敢再將他強行送回去了。

只是耍帶著他去冒險,兵大師卻怎么也狠不下心來。

一旁的黃鼎霜無奈嘆息一聲,勸道:“老兵,就帶上他吧。阿宏福緣深厚。此山險,但是那人也不系干對咋小晚輩下年。阿宏去,“饑小定懷能有一場機緣。”

兵大師躊躇半晌,終于一聲長嘆,目光凝重看向石宏:“阿宏。你可知道奪走那女娃的是何人物?”“是什么人?”

兵大師深吸一口氣,緩緩吐出一個如同禁忌一般的名字:“左玄

任崇在鐘破虜的陪同下前往青庭峰,他乃是鐘破虜的晚輩,因此十分恭謹的落后鐘破虜半個身位。跟在了后面。

煩東來煉制九轉金丹。本來需要三十年。但他將火鴉丹暗藏在命火當中。利用黃鼎霜和兵大師的幫助煉制。又多耗了三十年光陰。也就是說。石宏的道法之寶,道德靈文字印,整整花了一甲子的光陰才煉就。

六十年對于凡人來說,幾乎就是一生,但是對于這些壽元動輒千萬載的修士來說。也就是感覺時間稍長一點而已。

因為石宏的緣故。玄霆門將拓跋氏掃地出門。鐘破虜還把拓跋家主打落了一個境界,雙方的合作自然作罷。玄霆門打壓了拓跋氏,原本跟拓跋氏的合作。也就交給了任氏。

這六十年來,合作事宜順風順水,一直負責這方面事情的任崇。在氏族中的地位也水漲船高。

只是任崇心里一直有個心結。

坦白說。雖然任氏實力遠在拓跋氏之上。但是從合作角度來說。拓跋氏卻比任氏更合適。

但是玄霆門毫不客氣廢了拓跋氏,尤其是當年鐘破虜和拓跋家主那一戰,至今讓人津津樂道。

但究竟為什么會有那樣一場大戰,天宮中知道的人卻不多。任崇就是這不多的人之一。因為他是親身經歷者啊。

要不是他當初言語撩撥,拓跋鋒就算是還會針對石宏,也不會那樣沖動。

任崇雖然得了和玄霆門合作的機會,心中竊喜,卻也明白石宏的身份非同小可。那件承情跟他有關,紙里包不住火,萬一哪天東窗事發”任崇不敢去想。

誠然就算是古族,也不可能說滅了任氏就滅了,但問題是,任氏會不會為了他一個人任崇,而得罪強大的古族?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他很清楚自己在任氏之中還沒有達到不可或缺的地步。

因此他這六十年來,經常往玄霆星跑,表面上是為了跟玄霆門搞好關系,實際上他卻是在石宏出關。

石宏閉關的事情,因為他跟玄霆門的合作,所以得知。只不過他不知道石宏閉關到底為什么。

這么多年,他旁敲側擊,知道石宏竟然是跟卓東來、兵大師和黃鼎霜一起閉關,更是嚇得不輕,這三位都是什么人物?一位是元神九轉的超級強者,一位是天宮第一制器大師。一位是天宮第一煉丹大師。可以說這三人跺一跺腳,整咋。天宮也要抖三抖。

這讓任崇對石宏更是畏懼。生怕將來那件事情被揭出來,自己不會有什么好下場。

這一回,任崇看到卓東來開辟的天地已經消失了,心中大震:“鐘師叔,黃前輩他們出關了?,小

鐘破虜點了點頭道:“師尊他們已經出關了。”

任崇不露聲色道:“那石宏兄弟他們也跟著一起出來了?”

鐘破虜想起來石宏那一道奮然不屈的元神光芒,心里還有些震撼,再次領首道:“出來了。”又有些感嘆著道:“阿宏這個人,將來成就只怕不再師尊之下,我”恐怕是比不了啊。”

他不過有感而發,卻把一邊的任崇嚇得不輕:成就不再黃鼎霜之下?黃鼎霜乃是元神九轉啊!

任氏的確是天宮一流氏族。但是也不代表他們有實力隨便開罪一位九轉強者。

任崇心里打鼓,他原本給石宏準備了一件一品法寶,已經開了靈識。再煉養一段時間,說不定就能生出元靈。晉升為靈寶。這等權,物,在天宮之中也算得上是大手筆,任崇著實花了不少心思才弄來。但是現在一看,這份禮物太輕啊。您指望用一件法寶打動九轉高手?開什么玩笑。

鐘破虜可不知道自己隨口一句話,把這位晚輩嚇到了。后來這一路上,任崇都心不在焉,鐘破虜還有些奇怪是怎么回事。

“左玄?”石宏眉頭一皺,這名字聽著有些耳熟啊。把這名字翻來覆去在嘴里念叨了幾遍,石宏猛然想起來,頓時驚呼一聲:“死神左玄。天宮第一高手?!”

石宏來到天宮時間不長,左玄這個名字他也只是聽說過一次,但是卻絕對不會忘記。即便是現在,石宏都記得當初自己成就了天罡晶壁。凰御羽面臨星空,滿臉敬畏與崇拜,緩緩與自己訴說的那番話。

“六萬年之前,天幕星草莽世家草莽卓無意之中凝練出天罡晶壁,厚不過一尺。三百年后,草莽卓三道蒼空滅星雷,殺敗天宮第一高手歐陽晦滅。修成星空神明舉木狼。碎滅虛空而去。”

“四萬年前,天陳星古家不過是一個無人知曉的小家族。只因為古家長老突發善心,;臨時將一旁系弟子古滅魂捎摔:子星域外圍,卻不料古滅魂赤意之中修成天罪晶壁,始五千年內。古滅魂為古家南征北戰,成就了古家天宮第一氏族的盛世,即便是現在,古家仍舊是天宮最強大的氏族之一。

“最近的,便是一萬年前的左玄。至今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出身何處。只是當初一起凝練內天罡的同道證實,死神左玄當初凝練的乃是天罡晶壁。至今死神左玄依舊是天宮實質上的第一強者,無人敢惹。”

死神左玄,天宮第一強者。難怪就連卓東來,都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好不容易“拐騙”來的女徒弟被人搶走,卻不敢出手。

兵大師點了點頭:“現在。你還想跟著我們一起嗎?他可是左玄,就算是你不去,也有充分的理由說得過去,不會想我一樣落下道心上的缺陷

石宏還沒能從震驚之中清醒過來,若是申屠豹在此,只怕短暫驚駭之后,反倒會興奮莫名,嘴里念叨著自己將要面對天宮第一強者,臉上露出花癡的笑容。可是石宏性格謹慎冷靜。死神左玄,就像一座大山壓在了他的心頭,讓他連生出一絲反抗的念頭都十分困難。

去還是不去?去了只怕是死路一條,可是不去,自己這輩子都難以原諒去己。

石宏深深地吸了口氣,平復了自己激動的情緒,最終還是點頭道:“咱們這就出發吧。氣來我還想利用您老人家這九枚儲物戒指中的財富,去天宮中雇些人來,現在看來完全沒有必要了,多那些人、少那些人不會起到什么作用。”

的確,面對左玄這樣的至尊高手,數量上的優勢根本沒有用處。兵大師還想再勸,黃鼎霜攔住他:“別說了,你這義子的脾氣你還看不出來嗎?這種事情,他既然決定了,你怎么說也沒用。快走吧。別浪費時間了,去晚了,老票可就要交代進去了,”

兵大師默然點了點頭,放出銅鼓法寶破空而去。這時候,才看出來兵大師這件法點的威力,竟然連續不斷地頓破虛空,一連穿梭數十次。出現在了一片深邃星空外圍。

“天魔星域。”黃鼎霜指著外面廣闊的黑暗星域說道:“這一片星域,至少相當于三咋小一流氏族掌控的星域面積,但是這么大一片星域內。只有一名修士,便是死神左玄。而且天魔星域內,資源星辰無數,就算是藏魔星域都比不上。真正算起來。左玄才是天宮第一富豪。比你義父還有錢。只不過,那些資源星辰,他也不怎么看在眼里罷了

石宏雖然知道左玄厲害,但是他一個人竟然控制了這么大一片星域。還是讓石宏微微玄些吃驚:“天宮中人畏懼左玄竟然到了如此地步?平白將這么大一片富饒星域送給他?”

“也不全是。”黃鼎霜解釋道:“這片天魔星域內。藏有一個星洞。里面時常有強悍的天外種族殺出來,左玄坐鎮于此,每日擊殺那些天外種族,磨練自身,提升境界小也包了天宮平安。”

兵大師哼了一聲:“那不過是那些氏族的說辭罷了,星洞中的天外種族固然可怕,更可怕的卻是左玄!他們害怕人家,卻好面子,這才編了這么咋。借口哄騙自己子弟,保住自己的面皮!”

兵大師毫不留情。黃鼎霜苦笑:“起碼大家對左玄的尊重,也是一方面的原因,,咦,那是什么?”

黃鼎霜忽然指著前面的星空之中,只見黑暗的星域邊緣,一座寶塔狀的法寶閃爍著光芒,慢慢飄了過來。

兵大師眉頭一皺:“阿宏你出去打發了他們,我跟你黃師叔不愿意拋頭露面。”

兩人的輩分極高,當然不能隨便出面。而且兩人出現在天魔星域外面,而且一副要闖進去的樣子小落在有心人眼里,只怕會有不少的猜測。甚至可能會影響到天宮走勢。石宏心中自然明白,他現在乃是元神二轉,一些神通自然領會無師自通,這其中,便有一條:肉身虛空飛行。

石宏把身子一晃,便出了兵大師的銅鼓法寶,身后神光爍爍,宛若一雙巨大的光翼,速度控制的不快不慢,做出一副并無敵意的樣子朝那寶塔狀法寶迎去。

石宏知道自己三人即將挑戰天宮第一強者,此時實在不易再樹敵人。一

石宏還沒有到那寶塔法寶近前,寶塔當中忽的投射出三道光芒。映射在虛空當中,化出了三團圖案。

石宏不認得這些圖案,銅鼓之中的黃鼎霜卻眉頭一皺:“安陵氏、司氏、贏氏,三大一流氏族一起跑到天魔星域外干什么?”

“來者何人?”寶塔之中,以靈元送出一聲叱喝,直達石宏雙耳:“三大氏族聯手封鎖天魔星域,任何人不得入內”。

再求一下各種票票,貌似那個年度評選的票數,好久木有動了。另外,最近更新確實不快,這幾章的情節不是很舒爽的那種,大家不妨攢著一起看。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