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二零零章 星洞法寶

陵信歸位,整個天魔星域忽然輕輕顫。深盅的星空白”有種莫名強大的力量,改變了星空中的某些規則。

三大氏族已經發動。

那端坐在星洞之上的左玄,微微一聲冷笑,其中不屑、嘲弄之意,卻清晰的表現在個人的耳朵之中,便是銅鼓法寶之中的石宏三人,也沒有逃過。

忽然自星空深處,涌起一異銀色狂潮,仿佛一處火頭燃起,不多時整個星空當中,便都被這種銀色光芒覆蓋。

銀色狂潮鋪天蓋地滾滾而來,瞬間到了近前,聚攏在一起,竟然真的是連片的銀色火焰。

這火焰不同尋常,圍住了星洞所在的那一個星系,熊熊燃燒。組成了一座巨大的火爐,就好似要將里面的所有存在,盡數煉化一般。

三大氏族為首的安陵保一聲大喝:“便是此時!”

九大高手一起出手,九件法寶升空而起,而天外的那銀色火海當中,忽的投射出九道銀芒,照耀在九件法寶之上。

原本就是極品法寶,又得了這火海的增持,威力更是倍增。九件法寶各自占據一個方位,將整個星空都封鎖起來,而左玄和星洞,恰好被鎮壓當中。

三大氏族精神一振,雖然有些不敢相信死神左玄就這么被鎮壓了,但是既然已經礙手,便不再多想,奮力催動的自己法寶,將一道道符咒、陣法、筏言不停的打了上去,要將封印結的更加牢固一些。

而外面那銀色火海,則更是盡心盡力的將銀色克芒不斷的傾灑在那封印之上。

照目前這情況來看,左玄的處境十分不妙。九件法寶為支點,結成的封印結界,凝如實質,仿佛一枚巨大的瑰麗寶石,懸浮在星空之中。

雖然三大氏族的九大高手,就此失去了這九件隨身法寶,但是能夠封印左玄,沒人會舍不得一件法寶。

石宏身在銅鼓法寶之中,都能夠看到三大氏族九大高手臉上那興奮的光芒。安陵信更是滿臉紅光,石宏長嘆一聲,暗道要糟。安陵信等人此時心中只怕正在暗罵,剛才怎么被左玄給唬住了,原來他這么不堪一擊。或者不應該說是左玄不堪一擊,而是三大氏族聯手實力太強!

兵大師和黃鼎霜也很意外:“怎么,用不到咱們出手了?”

石宏立刻沉聲道:“義父,黃師叔,快去救他們九條老命,他們要是完了,剩下咱們絕對不是左玄的對手!”

兩人一愣,戰局分明有利,怎么石宏反倒這么說?剛才石宏忽然喊了一嗓子說是想明白了,兵大師問道:“你到底想明白了什么?”

石宏飛快說道:“剛才您也看到了,八轉實力的天外兇獸,在左玄手下連一個照面都過不去。照這么推算,就算是九轉實力的天外種族,對左玄又能有多大的磨礪作用?”

兵大師和黃鼎霜臉色一變,也都想明白了:之前的萃東來不就是證明?

“可是他為什么守在這里?而且就算是三大氏族殺來,他也還是那樣端坐在星洞之上。天宮第一強者,卻不是天宮第一賢者,他肯定不會是為了天宮看守門戶,才這么一直坐在星洞之上,這里面肯定有問題”

不等他說完,黃鼎霜已經身形一晃出了銅鼓法寶,兵大師也趕忙吩咐了一句:“你駕駐這件法寶先走,我跟你黃師叔去幫忙,照顧好你自己!”

石宏一點頭,兵大師也匆匆而去。

兩人都是天宮著名強者,之前只是因為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左玄身上,反而忽略了他身下的星洞,這就是思維上的燈下黑。但是石宏一提醒,兩人立刻就全都明白了。接下來怎么做,根本不用石宏多說,兩人比石宏還清楚。石宏知道接下來的大戰,別說自己一個元神二轉,就算是元神七轉。只怕也只有送死的份。他可絕對不會逞什么英雄,立刻駕駐著銅鼓法寶轉身就走。

可是那銀色火海卻將他阻住了倒不是人家故意不放他出去,而是這陣法一結成,根本就沒有辦法放人出來。

石宏只能躲在火海旁邊,心中卻把三大氏族祖宗八代都臭罵了一遍。就算是有銅鼓法寶護身,就算是接下來的大戰他不參與,僅僅是被波及;石宏也沒有把握自己能全身而退。一群天宮的頂級強者,對上天宮第一,這樣的大戰,說是毀天滅地都不為過。

石宏這邊心中惴惴,卻也無能為力,只好暫時灌注戰團。

封印還在不停地加固,安陵信看到兵大師和黃鼎霜急匆匆的飛去,哈哈大笑道:“兩位道友,看來這一回不用你們兩位出手了。老兵,你那個干兒子呢?我們這群老家伙制定的計劃,他還看得過眼?沒有出現什么意外,他很失望吧?”

一邊的贏無常抓住機會。譏諷道:“現在的一些年輕人,稍微有點成就,就張狂的不知道自己是誰。兩我們老一輩的事情也敢指手畫腳,老兵,老黃,你們兩個真該好好教導他一下,”

兵大師和黃鼎霜臉色大變,這一回卻不是因為贏無常的譏諷,而是因為他們看到了封印中的情況:左玄忽然不見了。玄在封印戶中,就好像滿煮琥珀當中的昆蟲。動也爾訛州,就在剛才,在黃鼎霜和兵大師的關注之下,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兩人幾乎是同一時間想明白了,立刻頓足高呼:“快些停手”

安陵信等人哪里肯聽?依舊是一道道的符咒、陣法、的言不停的加持上去。

與此同時,在銅鼓法寶之中的石宏愣了一下,也想明白了:“為人作嫁了,三大氏族想要封印左玄,卻沒想到幫了人家大忙,替左玄把星洞封印起來。這下左玄想要做什么,真是可以放手去干了

他心中卻還有些未解之處:這樣看來,左玄的確實在鎮守星洞,那又是為了什么?

他始終不肯相信,左玄是為了整個天宮這么做的。

這世界上不是沒有那么偉大的人,但是石宏感覺左玄不是那樣的人。從左玄先搶了粟東來和兵大師的徒弟、后搶了三大氏族來看。他率性而為,這樣的人,或許會順手為善,但絕不會為了別人把自己賠進去那么傻。

就在石宏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封印當中忽然升起兩道潑墨大寫意。墨色光芒,只是一絞,整個封便轟然崩碎。

三大氏族九大高手一起吐血,銀色火海也為之一滯。

左玄這一次乃是全力出手,兩道墨眉飛劍毫無保留,在星空之中上下翻飛,狂龍一般不可阻擋。

九大高手的法寶當即被毀,人也震驚莫名。安陵信腦海中第一時的冒出一個念頭:竟然被那小子給說中了!?

他直到現在還有些難以相信,己方一群老謀深算的家伙,竟然比不上一個毛頭小子?倒不是他們不如石宏,只是他們太過自負了。

兩道墨眉飛劍毫不客氣,當空斬殺而來。兵大師大吼一聲,催動了全身靈元,張口噴出一道青白色的神光。光芒當中,一枚只有鑰匙大小的青光斧頭滴流一轉,忽然變得星辰般大狠狠和一道墨眉飛劍拼了一記。

兵大師狂退不止,那一道青光斧頭嗖的一聲回來,沉入兵大師的體內,老兵臉色難看之極,顯然那一下,強行阻止左玄,他吃虧不

黃鼎霜那邊也好不到哪兒去。他放出一道數十萬丈的玉色劍芒,和左玄另外一道墨眉飛劍拼了一記,結果玉色劍芒的光芒頓時黯淡了數籌,沒有數十年的修煉,是難以回到之前的境界了。

兩人幾乎是豁出性命,擋住了左玄最關鍵的兩記殺手,為九大高手贏得了一絲喘息之機。九人立刻重整旗鼓,安陵信羞愧無比,自己不相信人家干兒子的話,結果差點被左玄一劍削了腦袋,還要人家豁出命來救。

當下,安陵信高聲道:“黃兄、兵兄,今日恩情,我三大氏族定有厚報”。

石宏在一邊干著急沒辦法,心中那股不安卻是越來越沉重了。仿佛有什么極端可怕的事情即將來臨,他隱約感覺到,就算是黃鼎霜和兵大師,只怕也難以從這件事情中脫身”這種不安好像毒蛇一樣纏繞在他脖子上,越勒越緊!終于,他狠狠一咬牙,催動銅鼓法寶沖了出去。

“阿宏,你來干什么,快回去!”兵大師一聲怒斥,石宏卻大聲道:“干爹,事不可為,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九大高手已經各自準備自己最強一擊。忽然聽到石宏竟然說出這般擾亂軍心的話,就連剛剛還有些內疚的安陵信也大為不滿,九人狠狠瞪了他一眼。

石宏看了看他們,忽然明白了,自己終究是人微言輕,沒人會相信自己的。就像安陵信所說的一樣,他們會以一種長輩的姿著,高高在上的欣賞自己,卻不會有人真的平等看待他,重視他的意見。

他長嘆一聲,無奈道:“罷了,該做的我都做了”

兵大師卻將身外翻飛的諸多法寶一收:“老黃,走!”

石宏一愣,看向兵大師,后者慈祥一笑:“別人不信你,干爹信你。讓那些家伙留在這里送死吧”。

黃鼎霜更信,石宏的福運無雙,他心知肚明。當下二話不說,兩人攜了石宏,一頭撞進了那銀色火海之中。

石宏拿這火海沒辦法,兩老卻不在意。這陣法的威力在于主動攻擊、在于壓制,卻并不長于防守。兩人沖進去,沿著陣法的走向反向而行,沒多久已經通過了第一層火海。

就在他們沖入第二層火海時間不長,后面忽然傳來一陣令人心悸的奇特波動。

三人不由得回頭去看,之間星空當中,一片奇異光芒越長越大,在那片光芒周圍,無數法寶上下飛舞,卻好像大火周圍不自量力的飛蛾,頃刻之間就被吞沒了,根本沒有一絲反抗之力!

“這”三人大為震驚,緊接著就看到三大氏族的九大高手,化作九道光芒,沒命的朝四周逃去。

這些人自負太過,聽不進去石宏的建議,反而以為他是膽小怕事,卻萬萬沒想到,這么快就又遭了報應,面臨如今這局面。上一次還有黃鼎霜和兵大師能救他們,這一回卻是在劫難逃了。

那奇異光芒膨脹的速度極為驚人瓜們怪獸吞食天地,輕而易舉的就將他們倉部籠罩了講去高手,竟然沒有一個逃出去,這其中,可是有兩位九轉高人啊!

兵大卑駭然道:“那是星洞!左玄竟然煽七了那座星洞!”

石宏一下子全想明白了:左玄不是利用星洞中的天外種族來磨練自身,天宮第一的雄心更大,他竟然要將整個星洞煉化,作為自己的法寶!

九大高手聯手封耳了星洞,等于是最后幫了左玄一把,讓他成功將星洞據為己有。

星洞迅速擴張,和第一層銀色火海相持了一個瞬間,銀色火海便徹底崩碎,漸漸被星洞吞噬。

石宏三人驚駭莫名,根本沒時間去幸災樂禍,黃鼎霜一拽兩人,大吼一聲:“快走”。

三人狂飛而走。不光是三人,三大氏族那些組成了天河大陣的外圍子弟,一哄而散,各自逃走,這其中便有贏乾在內。

贏乾也沒有見過星洞,他只是外圍子弟中較出色的一位。所以他只是遠遠地看到那妖異光芒不住擴張,輕而易舉就將內層陣法吞噬。

他們可是都知道,內層陣法都是五轉煉虛以上的高手布成的。人數雖然只有過萬,卻比外圍的天河大陣強橫許多。連內層陣法都抵擋不住。他們這些外圍的子弟自然是不戰自潰。

贏乾跟石宏還真是有緣,恰好看到石宏三人朝自己這個方向沖過來。這時候哪還有人會拉關系?贏乾也顧不上那許多,沒命的逃走。

鼎霜三人實力超群。逃的更快,一眨眼的功夫便超了過去,到了贏錢等人前面。

那可怕的妖異光芒追了上來,七色異光一閃,贏乾連一聲慘叫都沒有發出來,立刻被罩了進去。被那光芒籠罩之前,贏乾最后一眼看到,前面狂奔的那三人當中,落在最后面的石宏忽然停了下來,猛的轉身,神色平靜的張開了雙臂,放出了自己的銀月光環,,

螳螂臂擋車,卻是一種慷慨赴死的大義!

贏乾明白石宏想要干什么,在他被那妖異的光芒徹底吞噬之前,忽然心中有些感嘆:這才是真的朋友吧?要是自己之前就知道,要是自己沒有死在這里,真要好好結交一下這樣的朋友。

贏氏出身,大氏族中的人情冷暖、勾心斗角,讓他更明白這樣愿意用自己的生命、為親人朋友換取一份生的希望的人,是妾么的可貴。

妖異光芒橫沖了出去,兵大師和黃鼎霜都沒有注意到石宏忽然轉過了身去。石宏的銀月光環并未能夠抵擋那光芒多久,就好像被火苗舔上的蠟一樣融化了,妖異光芒迅速吞噬了石宏,卻也因此稍稍阻攔了一下。

便是這一下,黃鼎霜和兵大師已經沖了出去。

妖異光芒將三大氏族所有的修士盡數吞噬,擴充到了數十個星系大終于到了極限,那光芒幾乎是擦著兵大師的屁股,卻最終力竭,如同來時一般迅速的縮了回去。

兵大師和黃鼎霜心有余悸。相互看了一眼,劫后余生的喜悅還沒有從心頭升起,卻整齊的臉色一變:“阿宏”。

石宏不見了。

以兩人的智慧,馬上就能夠想明白到底發生了什么。兵大師目眥欲裂,狂吼一聲不顧一切的朝那飛速回縮的妖異光芒追了過去,黃鼎霜只是猶豫了那么一下下,便一催遁光緊隨其后。

只是那妖異光芒收縮的速度和放出來的速度相同,兩人無論如何也追不上。轉瞬之間星洞縮成了一顆無限渺小的光點,隨即徹底消失,星海之中一片靜謐,似乎剛才那一場葬送了堂堂天宮三大氏族的浩劫根本不曾發生過。

兵大師和黃鼎霜終于追了過來。卻連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曾找到。兵大師悲憤無比,老淚縱橫,仰天狂吼:“左玄,你給我出來!你搶了我一個徒弟,還不夠嗎,還要再殺我另外一個徒弟!出來,狗娘養的你給我出來!”

兵大師的怒吼,以靈元送出,震蕩星空,卻毫無回應。

黃鼎霜看著悲痛欲絕的兵大師,無奈的嘆了口氣,想要上前安慰他,卻又覺得自己心里也難過的想哭。他堂堂九轉高人,護不住自己的晚輩,反而還要晚輩舍身相救,自己算哪門子長輩?

天地初開,仿佛一柄利斧被執在大威能之輩手中,憤然一劈,才偶那么一道光芒迸射出來。石宏的雙眼漸漸有了光感,眼皮動了幾下,慢慢睜開來。又趕緊閉上,適應了一下眼前的光亮,開合數次之后,才最終適應了。

事實上這光芒并不強烈,周圍是一片混沌,他躺在一片冰冷的戈壁上,身下是黑褐色的碎石,周圍還有許多巨大的石塊散落。

從石塊之間,隱約傳來遠處的一些聲音,似乎是有人說話。

“這里是哪里?”石宏掙扎著坐了起來,他只記得在那妖異光芒刷來之時,好像自己被一柄攻城錘擊中了一般,渾身一震便失去了知覺。

廢柴了,上傳了竟然忘了發布”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