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二零五章 侍寢(三)

刃是論起說經講道。石宏泣等二轉之輩,自然是廢柴到孫柴。但是眼前這世界,時時刻刻可能從漫天黃沙之下鉆出來一頭天外種族,此等情況下,戰力才是最重要的。

贏德一句話出口,后面那些之前不屑石宏的五轉、六轉高手,頓時嚇了一跳。那一戰,三十五道混元鼎支援贏乾,已經結成了大陣,不料卻被石宏一招殺破,直接導致后來贏氏大元老贏無常出手,卻連續三招無功而返,還被兵大師陰了一記,生生從八轉境界跌落到了七轉證道。

這些五轉、六轉的高手。有不少人是參與了當時那一戰,只是在那樣廣袤的星空之中,又是事發倉促,并未能看清石宏的容貌。但是石宏那一擊,以及后來立抗贏無常壯舉,這些人可是記憶深刻,當下那幾個剛才出口不遜的人后怕不已,不由自主的往后縮了縮,心中盤算著待會兒要托贏乾幫自己說項一下,跟石宏搞好關系。

石宏雖然只是元神二轉的修為,但是他乃是天宮第一煉寶大師兵大師的弟子,戰力直逼七轉強者,也是說得通的。

這隊伍當中,若是有了兩名七轉實力的強者,大家活下去的可能性自然大大增加。

他們這些口出不遜的修士,已經不指望石宏能夠照顧他們,但是更不想石宏暗中給他們一記,那可絕對是致命的。

一邊那些因為性子不那么張揚,沒有一上來就開口譏諷石宏二人的修士們,則暗自慶幸,又有一名七轉實力的強者庇護,安全性大有保障。

這些慶幸的神態落在那些口出不遜者眼中,自然更讓他們懊悔。

贏乾熱情的邀請石宏:“石兄弟,跟我們一起走吧,大家一起也有個照應。”

石宏看了看任渙,有些猶豫。自己若是把這個煞星帶到隊伍里面,對這些人只怕是禍不是福。卻又轉念一想,整個世界都在人家的掌控之下,他人在何處,又有什么分別?

贏德看到石宏猶豫,忙又說道:“小兄弟是不是真的怪罪剛才那幾個人?若是你看著他們不順眼,我這就將他們趕出去!”

說話那幾個人,雖然也有五轉、六轉的實力,但是綁在一起也不可能比得上一名七轉的力量。是以贏德這句話說得斬釘截鐵,說完之后便立刻轉身,眼神凌厲,兇煞如虎,把目光在那幾個人臉上掃來掃去。

幾個人頓時嚇了一跳,他們在這群人當中也算是強者,但是他們自己很清楚,沒有了整個團隊。沒有了七轉強者的庇護,他們獨自在這樣的世界中,絕對是有死無生的下場。

剛才他們還在打算以后托贏乾說項,緩和與石宏的關系,卻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也不知道是誰帶頭,撲通一聲撲跪在石宏腳下:“石先生,我等有眼無珠,冒犯了先生,還請先生大人大量。不要跟我等微末之輩計較,給我等一條生路啊”

說得悲從心起,竟然是有些哽咽。

其他的人一看,也慌忙撲搶上來,渾然沒有剛才囂張跋扈、輕薄的語氣之間就要決定他人生死那般惹人生厭的嘴臉了。

周圍那些修士,卻有些兔死狐悲的神情。五轉、六轉的修士尚且如此,何況是他們?是以他們一路上都小心翼翼,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唾面自干、任人凌辱。

石宏卻皺起了眉頭,堂堂元神高人,卻沒有一絲骨氣。可是這是在天宮之中,情況就是如此。石宏把袖子一拂,一股無形的力量將那幾名五轉、六轉的修士退開一邊。

這些人身子一仰,從跪拜的姿勢仰面倒了下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個個面色愕然。

周圍的修士畢竟都是元神高人,也都看得出這細節,不由得暗暗心驚:區區元神二轉,這般輕輕一拂袖,就震開數名五轉、六轉的高人!

贏德也是眉頭一挑,心中對石宏的戰力更加認可。

石宏懶得理會那些前倨后恭的宵小之輩,轉而對贏德拱手道:“前輩無需趕他們走,我加入就是。”

贏德大喜,笑呵呵的拉著石宏:小兄弟不必跟贏某客氣。算起來,兵大師和黃前輩都比我高一輩,你是兵大師的義子,咱們兩個才是同輩。你要是看得起我,就叫我一聲老哥,我托大喊你一聲小兄弟,怎么樣?”

石宏呵呵一笑,自無不可。

一旁的任渙眉頭一皺:“你是兵大師的義子?”

石宏點點頭,任渙又擰了擰眉頭,沒有說什么,低首沉思。

拉了石宏入伙,整個隊伍都高高興興的。

贏德多了一名實力足以與他平起平坐的戰友,會為他在戰斗中分擔一半壓力。而且石宏看上去沒什么用心,人也很隨和,對他客客氣氣,他自然十分高興。一般的修士知道隊伍的實力大增,他們的安全更有保證,對石宏是百般殷勤,跑前跑后,就算是石宏不經意的一個手勢,也會被很多人在心中揣測著,是要玉髓,還是靈酒,還是”,

而那些之前對石宏不敬的幾名修士,安生了許多,但也不太擔心了。他們不敢怪贏德無情,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的壓力將一切人性逼向了極端,換做是他們,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這么做。

他們已經悄悄塞給了贏乾不少玉髓,從贏乾口中打聽到了石宏的性子,聽說石宏為了救兵大師和黃鼎霜,才會被星洞俘獲,是個重恩義的漢子,他們也就放下心來,明白石宏既然當面不追究他們的過錯,就不會再暗中下黑手。

整個隊伍當中,臉色最難看的倒是任渙。

自從知道了石宏是兵大師的義子之后,他就再也沒有同石宏說一句話。石宏心知肚明是怎么回事,現如今他加入了這個隊伍,帶著這么多人,已經不像之前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敢跟任渙耍橫裝愣,是以也不去招惹任渙。

路上,隊伍受到了一頭七轉實力的天外兇獸的襲擊,大部分人沒有出手,石宏和贏德兩人配合,沒費多大手腳,就將那頭天外兇獸斬殺。

之前雖然大家都相信石宏的實力,但是畢竟眼見為實,看到石宏輕松自如的應對一頭七轉實力的天外兇獸,眾人心中大定,忽然覺得就算是在這樣危險的世界中,似乎活下去也不是一件難事了。

當然了,前提條件是,他們得伺候好兩位七轉強者。

事實上石宏并不像他表現出來的那么強大。跟一般的修士不同,石宏所修煉的功法雖然駁雜,但是他的攻擊法門卻很單一,道法也沒有幾種。但是每一種的威力都很強大。只不過這些威力強大的攻擊法術、法寶,消耗也同樣巨

石宏現在的狀況,有點像九州上的一個傳說故事中的人物:程咬金。

上來三板斧十分兇猛,三板斧一過,就沒得什么能施展的本事了。

九道雙首真火龍脈、太阿鍛體法門修成的九道神秘字符所化的光芒巨獸、道法之寶、云紋老壺,石宏道是有四板斧,四板斧過了還是不行,還有保命一招:神魂。

要是還不行,石宏就真的黔驢技窮了。因為包括他的神手元神在內,其他的一些手段在天宮還真是不夠看。

到了晚上,贏德放出一座宮殿安置在沙漠上。天宮中修士少苦修重享受,這種行宮法寶在天宮之中格外流行,贏德七轉強者,有這樣一座宮殿也不奇怪。

讓石宏吃驚的是,這座宮殿極為廣大,竟然絲毫不必當年九州上大夏皇宮遜色。大大小小的院落足有上百座,房屋上千間。這宮殿將幾十名修士納了進去,外面便張開了三道光幕,最遠的一道延伸到了百里之外。若是有敵人來了,也能為大家爭取一點反應時間。

幾十人鉆進這偌大的宮殿,更顯得空曠起來。贏德也不用吩咐,這些人之前就是在這里安歇,是以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房間進去歇息。

贏乾則受了贏德的命令。張羅著給石宏和任渙尋了兩處相鄰的大殿。

大家這一天下來也都累得夠嗆,贏乾客氣了兩句之后就走了,任渙一聲不響的回到了自己住處,也沒跟石宏打招呼。

石宏伸了個懶腰,使了法術小從虛空招來一道清水,正準備洗個澡,忽然感應到宮殿正門有幾個人進來,他眉頭一皺,停下了寬衣解帶的行為。心中有些不解:這幾個人行動上看正大光明,不像是有什么不良企圖,不過這幾個人到底來干什么?

很快他就明白了,四名女修身披輕紗,里面只穿了褥褲肚兜,抬著一只大木桶,低眉順首飄然而入,石宏頓時傻眼。

“奴家伺候先生寬衣

石宏萬萬沒有想到,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這四名女修,也都是元神三轉的修為,若是放在九州上。絕對是九天仙子一般的存在。可是此時,她們做著這般卑賤的行徑,卻沒有一點不甘不愿的情緒。石宏長嘆一聲,果然是危機之下,才能看出人性來。

這四名女修的確沒什么不情愿的,事實上贏德挑中了他們來伺候石宏,她們還很慶幸。如果跟石宏“五修”想必日后會得到他的照應,相對于其他人來說,安全更有保證。

是以四女從贏德那里領了任務,便各自精心打扮一般,薄施脂粉,輕紗加身畢竟是元神高人,也頗有些道行,真要勾引起男人來,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扛得住這等誘惑。

四女身姿曼妙,更誘人的是臉上的清純渾然天成,絕無作偽,反而更加引人犯罪。

這般旖旎風光,木桶溫湯,輕紗之下隱約的緊致身材”

石宏苦笑搖頭,正要出言打發了她們。忽然心中一動,不由得露出一個狡黠的微笑。

“你等不用伺候我了,不過你們也不必失望。我給你們一個任務,若是做得好了,今后你們四人的安全。包在我什么。”

四女原本失望,聽石宏這么一說,相互看了一眼,便一起盈盈拜下:“還請先生吩咐。”

石宏看了隔壁宮殿一眼:“我那兄弟任渙,還不曾享受過溫柔滋味。他這人面皮薄,便是心中想得要命,嘴上也不肯說的,還會做出推脫的姿態。你們四人過去,不必理會他惺惺作態,必要時候,不妨用強,他乃是元神二轉,定然不是你們四人的對手。”

“若是你們能將這件事情辦成,我石某人說話算數,定會保你們平安。”

四女愣了一下,心說還有這等虛偽之人。不過石宏既然說了,會保她們平安,委身與誰有什么關系?

四女當即一拜,抬著木桶出去了。

石宏優哉游哉的盤膝而坐,長長地吸了一口氣,在腹中轉了九轉吐出來,卻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暢快,忍不住仰天哈哈大笑起來。

笑聲傳到了隔壁宮殿內,任渙眉頭一皺,暗道這賊小子有什么高興事,笑的這般輕賤。

石宏穩坐殿中,果然片刻之后忽然一聲歇斯底里的大叫刺破夜空:“石宏,你這個輕賤男給我滾出來!”

石宏哈哈大笑,卻忽然妥了臉色,身下的宮殿已經開始顫抖起來,那四名女修赤身裸體的,一女手中還拿著一道似乎用來捆綁的紅綾,臉上神情都是驚慌失措,似乎看到什么絕對難以置信的事情。

只是四女已經被一股絕大的力量徹底禁錮,別說開口說話了,就連改變一下臉上的神情都辦不到了。

贏德大為慌亂的沖了出來,他的法寶當然自家清楚,慌慌張張問道:“怎么回事”

修士們剛剛沖出來,整個宮殿就轟然一聲炸得粉碎。贏德傻眼,這寶貝雖然等級不高,但是勝在舒適廣大,因此破廢物料,價格不菲,就算是他也不是說買就買的,沒想到這么輕而易舉的就被毀了。

贏德心疼自己的寶貝,一邊的贏乾忽然拽了他一下,贏德大怒,甩手吼道:“干什么!”贏乾傻呆呆的看著遠方,僵硬的用手一指。

轟隆隆的雷聲漸漸傳來,四面八方的天地都在塌陷,正在以無比的速度,朝他們涌了過來。

這個世界的修士沒有經歷過天地崩塌。都不明白發生了什么。石宏臉色大變,從天而起,高聲喝道:“左玄,放過這些人吧,他們與你無冤無仇,不過是受人之命,你何必為難他們?”

“左玄?!”在場的所有修士,包括贏德、贏乾在內,都嚇了一跳:“左玄就在附近?”

“哼!”隨著一聲冷哼,遠處隆隆逼近的天地轟塌忽然凝固了,遠遠看去,那遮天的煙霧,無盡的虛空,好像被冰凍了一般,極為詭異。

任渙的身形浮現在天空之中,冷冷問道:“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吧?”

石宏淡然的點點頭:“從我們第一面,你挑眉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有些懷疑。”石宏曾經遠遠地看過左玄一樣。雖然不曾看清左玄的容貌,但是那一雙劍眉卻印象深刻。

墨眉飛劍發動,便是那般眉毛一挑。

是以當初任渙眉毛一挑,便引起了石宏的疑心,蓋因為,那眉毛一挑的無限殺機,石宏印象太深刻了。

任渙哼了一聲,下巴微微翹起,用一種天下第一強者的睥睨目光打量著石宏:“這一路上,你很爽吧。”

雖然這等緊張時刻,石宏也知道自己一個回答不好,就會引來殺身之禍,口幾加到自只眾路卜。踹了天下第高手的屁股。懷當著纖函小圳珊口大罵,又派了四名女修去捉弄他,這等事情,在天宮當中,必定是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石宏還是忍不住露出了一絲得意的微笑。

任渙左玄哪能不明白他的心思?卻也很有損高手風范的臉紅了一下。

石宏心中稍定,左玄若是當真不為所動,自己和這些人只怕兇多吉少。

石宏和左玄這一路上相處,雖然短暫。但是對于兩人來說,所經歷的事情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因此給人一種錯覺,好像兩人已經相處了很長時間一樣。

修士也是人,感情就是在相處之中產生的。石宏現在唯一的籌碼,就是他和“任渙”相處的這些日子,兩人之間的交情。

任渙重新回歸了左玄的身份之后,一身雪白長袍,一如石宏當初第一次見他時候的模樣,相比于任渙,容貌更顯清秀,一雙劍眉格外引人矚目。

任渙已經清秀的不像話,現在的左玄,若是換上女裝,絕對比在場的所有女修都更有女人味。石宏心中忽然冒出一個想法,難怪左玄看不上自己送去的四名女修,那四女的姿色還比不上左玄自己呢。

這左玄當真是個小異數,若是不分男女評選天宮第一“美人”左玄必定能夠高票當選。

石宏也不知道怎么的,在這樣生死關頭,忽然心中有了這些胡思亂想。左玄跟他相處了這么久,一看就知道這小子又起了什么壞心思,當即勃然大怒,劍眉一挑,凌厲無比:“你胡亂想什么呢!”

石宏驚醒過來,看了看周圍的人,說道:“這件事情跟他們主,關”

“我便要殃及池魚,又能如何?”左玄恢復了天宮第一強者的姿態,冷淡打斷他,偏生讓石宏無話可說。

“你”石宏擺了擺手,忽然盤膝坐了下來:“罷了,要殺要刮,請便吧。”

“哼!”左玄又是一聲冷哼,雙眼稍稍一瞇,又猛地睜開,眸子黑白分明,靈動活潑,忽的殺機大盛:“你當真篤定我不會殺你?!”

那股殺機撲面而來,將那宮殿法寶堆積如山的碎片頃刻間沖的四散飛舞,整個天空之下,一片混亂。那些修士們,包括贏德在內,也跟著那些碎片一起,不知道被沖到了什么地方。

石宏也被那股殺氣壓的渾身難受一與天宮第一強者的差距并不是恥辱。

石宏當然不想死,他哆哆嗦嗦的從懷里取出任渙給他的那只銀壺,摩挲著似乎要喝酒的樣子。

這番舉動落到了左玄眼中,那殺機忽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左玄放聲大笑起來,笑聲清朗,似是極為開懷。

石宏怏怏的將銀壺丟在地上:“你不就是想看到這一幕嗎,我向你低頭。我如今做了,你總能放過那些人了吧?”

左玄把笑聲一收,玩味的看著石宏:“你到是把什么都想得很清楚。”石宏也不說話,左玄這么說,顯然是承認了之前的殺機,只是逼石宏地頭而已,他是天宮第一強者,這般作為乃是習慣使然,到不是真的針對石宏的。

“那,你倒是說說,我到底想不想殺你?”左玄的眼神又深邃起來,一雙眸子隱藏在霧一般的睫毛后面,讓人看不透徹。

“你”石宏氣結,他確實習慣將一件事情的前前后后想個透徹,偏生左玄是這天宮之中最讓人捉摸不透的人。

石宏對他的心思也只能猜測,不能肯定。左玄這么問,石宏也惱了,他跟天宮那些元神強者最大不同,便是骨氣了。

之前取出銀壺,已經有套交情服軟的意味了,左玄還這般不依不饒,他是真的惱了。本來被星洞收了進來,他也沒打算出去,索性又像以前一樣跟左玄耍橫裝愣起來,梗著脖子跳腳大叫:“你到底放不放?”

左玄忽然微微一笑,粉白的兩腮竟是有些桃花紅:“隨我來吧。”

他轉身飄然而去,腳下一道青色長虹,直通長天。

石宏氣鼓鼓的哼了一聲跟了上去,走了兩步,卻又悄悄的一伸手,將之前被他扔到地上的銀壺攝入了手中收藏起來。

前面的左玄沒有回頭,臉上神情卻是微微一動。

石宏跟在后面,左玄風姿綽約,白袍迎風,等踏上了那道青虹,頓時眼前景物一變,石宏暈頭轉向,不知怎么的出現在了一片虛空之中。

涼亭一座,里面一張古樸石幾,兩只鼓形石凳。石幾上刻著棋盤,此時卻沒有擺子,而是放著一壺茶兩只杯子。

“進來吧。”左弈坐在一只石凳上,他似乎無論什么時候,讓人看上去都是那樣一種氣度斐然的姿態。

石宏在九州上也是好茶的,鼻子里嗅著茶香鉆了進去,嘴里卻損著左玄:“這茶壺里可有玄機?該不會倒進你杯中的和我杯中的不一樣吧?”

左玄知道他暗指之前兩人喝酒,不由得有些好笑:“到了這里,你便知道我不會殺你,是以放肆起來?”

“放肆?”石宏喝著茶,有些得意的嘿嘿一笑。

左玄哪能不明白他的意思?這小子在自己面前什么時候不放肆過?一想到這事,左玄就氣得牙根癢癢:“你那一通臭罵,很解氣是吧?”

石宏現在是真大了膽子了,正如左玄所說,既然帶他來這里,那就肯定不會殺他了。

“相比而言,踹你那一腳更解氣。”

左玄出人意料的沒有發火,臉卻微微紅了一下。

石宏將茶杯放下道:“我求你幾件事情,將我卓師叔放出來吧,另外,你搶了別人的徒弟跟寶貝,終究不好。”左玄不動聲色的吹著茶葉:“你猜到了我只是鎮壓了卓東來沒有殺他,那你能不能猜到我留下他做什么?”

石宏一撇嘴:“你留下他還能做什么,煉丹唄”石宏自己說了,忽然一怔,不少事情想通了:“只怕煉丹的材料就是你從三大氏族家里搶來的那些東西吧?你這么用心,想必這丹藥是為了你那搶來的徒弟準備的

左玄也放下了茶杯,看了看石宏:“既然說到了我那徒弟,便喚出來與你一見,說起來你們倆倒是一輩人呢。”

石宏笑罵:“你這明擺著占我便宜…”

“師尊。”一個聲音在石宏背后響起。石宏沒由來的心頭一動,驚異不定的看向對面的左玄。后者卻又端起了茶杯,精心吹著茶葉,看也不看他,氣定神閑,宛如一尊菩薩。

晚了點,不好意思”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