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二零九章 雷霆神炮

石宏正舒舒服服地躺著,耳中忽然冒出左斑的聲音來,把他嚇了一跳:“你也進來了?”左簸得意洋洋:“我當然進來了,不過我不在你身邊。”

似乎現在在石宏面前,她越發容易表現出自己內心真實的情感,那天宮第一高手的面具,已經被丟到了一邊。

“有人要去找你,我剛才偷聽了他們的談話,恭喜你,你現在已經正式成為了古族的一員。”左斑渾然不覺得眼前的局面有什么危險,神經大條的還有心情開玩笑。

石宏聽她說完緣由,有些哭笑不得:“那我該怎么辦?”他對于什么古族的事情并不了解,一時也沒了主意。

計劃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石宏假裝不堪一擊,被百里濤隨手抓了進來,不過目前出了一點小小的狀況。

“怎么辦?”左簸當然不把冒充古族看成什么了不得的罪名,石宏跟她是一伙兒的,她明白石宏有些躊躇,不過還是很自然的替石宏也一起“滿不在乎”了:“他們不會直接問你的,你就裝糊涂好了。”

石宏答應了,忍不住用手掏了掏耳朵:“你是怎么跟我聯系的?”

左斑卻沒了聲息,石宏感覺到外面有三個人正在靠近,他還以為是左斑也感覺到了是以不說話了,卻不知道此時正隱藏在眾多百里氏修士當中的左簸,羞得滿臉通紅。這法術乃是她將石宏送出去的時候隨手施展的,有個名兒卻十分曖昧,喚作“心有靈犀”

百里濤三人到了門外,百里暖不等吩井,趕緊上前準備敲門。他是三人之中地位最低的,這些事情當然要主動去做。卻不料火師乾搶先一步敲了門,口中異常客氣恭謹:“兄臺醒了嗎?”

百里暖心中暗罵火師乾不是東西,剛才還大包大攬,這會兒真的有危險了,立刻不顧承諾,看他這般討好石宏,只怕多半是想把自己的干系撇清了。

火師乾雖然口出狂言不屑石宏,但是真正出手的乃是自己的叔父百里濤,要真是石宏怪罪起來,火師乾一推三二五,只怕自己和叔父就要真的成了替罪羊。

他雖然罵著火師乾,去也暗暗心驚,像火師乾這樣狂妄自大的人,猜到了石宏的身份之后,卻不知羞恥的趕緊巴結,更說明石宏是個絕對不能得罪的人。火師乾之前解釋的那些,百里暖其實并沒有一咋。明晰的認識,畢竟古族的內部事務,外人不得而知,而且古族還有行走天宮的弟子,這種事情百里暖之前也沒有聽說過。

百里暖這邊憂心仲忡,思忖著實在不行,只能請任崇幫忙,出面說和一下。再不行。就只能去尋巾屠豹和凰御羽,看上去那對狗男女和石宏關系匪淺。只是他堂堂天宮一流氏族的公子,卻要低聲下氣去求著兩個二流氏族的子弟,怎么也讓他有些不甘心。不過萬一石宏真的發怒,氏族便要面臨滅頂之災,卻也有不得他顧及面子了。

百里暖一個念頭轉了幾轉,那邊門已經開了,石宏安然站在里面,一點也不想被人使了法術抓來的樣子。

百里濤愣了一下,他自己使的手段自己清楚,按說挨了那一下,二轉的修士至少要昏迷數天,石宏卻很快清醒了,而且看起來沒什么不舒服的樣子,在場三人立刻都明白了,石宏只怕是故意被抓進來的。

三人之中,百里暖雖然年紀最輕,但是心思卻是轉的最快,一瞬間就想到了好幾咋。可能性,最讓他擔心的一個是,石宏故意訛詐他們!

石宏可不知道,自己在百里暖心中已經成了天宮“高級碰瓷兒”的主兒,冷淡的看著眼前三人:“主家來了。”

火師乾連忙走進去,不住抱拳,呵呵笑道:“誤會誤會,兄臺莫要怪罪,在下火師氏火師乾,手下幾個人不懂事,得罪了兄臺,特來向兄臺道歉。”

百里暖心里咯噔一下,心說這個王以蛋果然要把我們推出去當替罪羊!悲哀的是,他明知如此,卻無力反抗,不由得心中暗嘆一聲,收起了剛才的不甘,尋思著聯絡一下任崇和巾屠氏,人家火師氏的人都這樣巴結石宏,自己區區百里氏,還有什么面子拉不下來?

石宏看了看火師乾,淡淡道:“真的嗎?”

火師乾到了這時候,也想明白了,最后得出的結論跟百里暖一樣:石宏這是在訛詐啊。故意讓自己把他抓進來,這可就是兩個古族之間的沖突了,而且理虧一方在自己。

火師乾之前已經準備大出血了,這會兒雖然心疼的滴血,卻也沒有別的辦法,只好將那準備好的東西拿了出來,雙手奉上:“兄臺,區區之物不成敬意,沒有別的意思。只是略表歉意、略表歉意。這場誤會,還請兄臺不要往心里去”

也不要往家里說去這后半句,大家心照不宣,自然也不用煞風景的說出來了。

百里暖的心臟不爭氣的狠狠跳了一下,他可是早就看清楚火師乾拿出來的是什么東西了:一枚七尾蝎龍的卵!

七尾蝎龍乃是天外異龍的一種,就算是在強悍的天外異龍種族當中,七尾蝎龍也屬于強大的存在。

天外異龍在天外三族當中,可以說是最有用處的一種,它們的性情不像天外兇獸那么殘暴,也不像天外魔種那般狡詐,從小開始培養,就很容易和人類相處。如果舍得直接用玉髓來喂養,百八十年就能夠成年。成年的七尾蝎龍,擁有八轉以上的實力。也就是說,有了這枚獸卵,百年以后就能夠擁有一名至少是元神八轉實力的貼身保鏢,而且絕對不會背叛。

天外異龍的卵極為難得,每一枚絕對是價值連城。

百里暖猜測有這么一份大禮,石宏肯定不會跟火師乾計較什么了。火師乾用心歹毒,不過百里暖也暗中得意:你火師乾機關算盡,卻忘了關鍵還在石宏身上。

百里暖聯系了任崇,后者已經有了回應。任崇覺得自己分量不夠,已經聯系了申屠豹了。百里暖暗道,我們百里氏雖然拿不出七尾蝎龍卵這樣的厚禮,但是只要能讓石宏消氣就行,我也一樣能辦到。

此時他心態悄然轉變,已經小二二為了討好石宏尖求申屠豹有什么尷尬火師乾滿懷期望的看著石宏。如果是別人,說不定馬上笑逐顏開,可是石宏已經有光光了,還有什么異獸,能比得上一頭能夠吞噬敵人法寶的小怪獸?

石宏將那枚獸卵在手里擺弄了一下,也沒有多說。這東西就算自己不需要,留著送人也好,他就隨手丟盡了自己的儲物空間中。

看到石宏的輕描淡寫,火師乾還以為他不識貨,連忙解釋了一句:,“石兄,這是七尾蝎龍的卵”石宏一點頭:“我認得出來

火師乾頓時不知道說什么才好,同時心里也在犯嘀咕,連一枚七尾蝎龍卵都這么一副看不上眼的樣子,他到底是哪一族的?

這般“大氣”肯定是那最古老的幾個古族了,那些古族實力深不可測,各自圈養著一批天外異龍,已經繁衍成了規模不小的種群,自然看不上這些野生的天外異龍獸卵。

火師乾冷汗淋淋,自己這可是捅了馬蜂窩。

且不說火師氏愿不愿意保自己,就算是火師氏愿意,也不是那幾咋。最強大的古族的對手啊!

百里暖看到火師乾吃癟,心中有些快意,上前一步說道:“石兄,還記得我嗎?咱們也有一面之緣啊。”

石宏早就想不起來他了,不過他來到天宮之后,拋頭露面的次數有限,但凡這么說的人,基本上都是在那一個場景下相見的。

“是在義父的草廬之外吧?”石宏猜測道。

他這么隨口一說,百里暖頓時覺得夫有面子,滿面笑容的上前一步,姿態似乎和石宏格外親近:“正是!那個時候就看出來石兄資質不凡,卻沒想到石兄竟然有如此來歷。”

他這么作態,自然是給火師乾看的。后者已經不知不覺被擠到了百里暖的身后,討好石宏碰壁,又看到百里暖跟石宏這般親近,火師乾的臉色頓時更加難看起來。

“百里兄客氣了石宏不咸不淡的應付著,他只想盡快把這些事情擺平,讓這些人幫助自己尋找遺跡入口。

“石兄,我已經請任兄聯系申屠兄了。你放心,申屠氏和凰氏,以后就是我們百里氏的兄弟氏族。有什么問題,只要那二位一句話,我們百里氏一定為他們出頭!”

申屠氏和凰氏各自有自己依附的一流氏族。不過百里氏在一流氏族當中實力也排行前五,比申屠氏和凰氏原本依附的氏族要強大得多。更何況,他們之前依附的氏族,對于兩家都不怎么看中;而百里暖話里話外,卻將兩家當成平等合作的伙伴對待,親疏自然不同。

若是兩族族長得到這個消息,必定會興奮的夜不能寐。

石宏心中一動,申屠豹和凰御羽可以說是他來到天宮之后最早的兩位朋友,能幫他們一把自然最好。他的臉色稍微好看了一些,默默地點了點頭:“很好。那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了

他一發話,百里暖大喜過望,連忙鞠躬答謝:“多謝石兄高抬貴手!”

百里暖暗中瞅了火師乾一眼,后者的臉色難看無比,卻也暗中松了口氣。百里暖這一眼暗含示威:你火師乾總覺得我們百里氏無用,你確實比我修為高,那又如何?我跟石宏的關系更好!

百里濤也是心中寬慰,百里氏族雖然比不上火師氏,但是自己這介。侄子百里暖卻是族中有名的小諸葛,修為上還比不上火師乾,但是為人處事,卻要比火師氏這個狂傲的年輕人強上好幾個檔次。若不是百里暖,這回只怕真是要把石宏給得罪了。

百里濤雖然不知道石宏“所屬”的古族和火師氏比起來哪個更強大,但是能夠跟一名古族子弟交好,還是讓百里濤底氣足了不少。

他找了個說話的機會,看似隨便的問道:“石小兄弟怎么會在這里?這里可是天宮最邊緣的地帶了

這話或許問了不妥,但是事關重大,百里濤也不能不問。萬一石宏也是沖著遠古遺跡來的,那可就有大麻煩了。

石宏只得按照左斑交代的說了:“我也不知道,我跟義父和黃師叔一起去天魔星域,結果被星洞捕捉,渾渾噩噩的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緊接著就出現在了這里。”

百里濤三人相互看了一眼,百里暖神色凝重的點了點頭,道:“石兄,你還真是好運氣啊。跟你一起被那星洞捕捉去的,還有三大氏族,他們可是有四成的修士沒能在出來

石宏一愣:,“你是說剩余的六成已經出來了?”

“正是,跟石兄你一樣,無規則的忽然出現在天宮的各個星域

石宏恍然,難怪左斑讓自己這么說呢。原本石宏覺得漏洞百出的一個借口,現在因為三大氏族的事情不用石宏一句話,就自圓其說了。

不過石宏心里卻有些感動,左簸竟然真的把三大氏族的人放了!

他很清楚左敗這么做將會面臨什么:三大氏族絕對不會感謝左徽的不殺之恩,反而會進行瘋狂的報復。左微自己也很清楚這個結果,但還是放了他們。石宏隱約覺得,左斑這么做,只怕就是因為自己為三大氏族求情了。他心中不由得砰然而動,卻又將他自己駭的一身毛汗。

三大氏族一出來肯定會報復左微,但是那么多人真個全都殺了,石宏也真是于心不忍。這件事情無論怎么處理,都難以善了,石宏還是狠不下心去,是以才向左簸求情。左斑當時表面上不予理會,原來暗中已經將那些人都給放了。

石宏回答了他們的問題,緊接著反問:“你們呢,你們在這里做什么?。

百里濤三人相互看了一眼,正琢磨著怎么敷衍石宏,忽然整個巨艦上紅色霞光大肆閃爍,警鐘長鳴!

百里濤臉色大變:“有敵人,快走”。

火師乾和百里濤正好趁這個機會擺脫石宏的問題,連忙躲門而走。百里暖多了個心眼,落后一步陪著石宏:“石兄,咱們現在可要共患難了,一起去看看?”

石宏心中暗笑,百里暖處處跟自己拉近關系,但是他也不解釋,點點頭答應百里暖:“好

兩人來到甲板上的時候,整個巨艦的修士都已經被調動胎松。了闊的甲板卜擠滿了人六百里濤正在大聲調度,而入州乳川抱著胳膊站在一處高大的箱子上,居高臨下看著那些忙碌的百里氏的族人,一臉的孤傲。

百里暖看到這一幕,心中更是不喜。只是若沒有火師氏的暗中支援,百里氏萬萬達不到如今的高度,因此盡管火師氏每次派來的人都是這樣一副欠揍的面孔,百里氏族人也只能忍受。

但是現在不同了!

百里暖忽然想到,這一次的事件,說不定會讓百里氏因禍得福呢,因為他看到了一個機會,讓百里氏擺脫火師氏的機會,這個機會,就是石宏!

石宏背后擁有著至少不輸于火師氏的勢力,而且從石宏對申屠豹和凰御羽的態度來看,無意比火師氏更有人情味。

有了這樣的打算,百里暖對石宏更加恭敬起來,原本兩人還是并排而行,百里暖立刻落后一步,彎腰半弓著身子伸手比了個請字,完全一副奴仆的謙卑姿態:“石兄,請。”

石宏一愣,他雖然還猜不到百里暖的心思,但是他這樣恭敬自己,石宏卻并不怎么受用。他本身就不是一個喜歡加他別人尊嚴,享受高高在上滋味的人,更何況,百里暖敬重他,不是沖著他本人,而是沖著他背后那根本不存在的“勢力”甲板上,百里氏的修士們看似雜亂無章,但是每一撥人都各有執掌,撐開了幾十面光芒護盾,練成了一片,好似蛋殼,將整個巨艦防御的滴水不漏。

而巨艦外,茫茫星空當中,正有無數天外兇獸鋪天蓋地的沖了過來。這些天外兇獸,普通的都有元神五轉的實力,強大一些的,都是元神六轉,能夠統領兇獸的,至少也是七轉的實力。而且看這族群的規模,只怕背后還有八轉甚至九轉的頂尖兇獸坐鎮。

百里暖既然打定主意要交好石宏,便處處留心,對石宏也暗中察言觀色。

石宏看著那茫茫的兇獸大軍,耳中忽然冒出左激的聲音:“這幫人的運氣也真是不怎么樣,這樣規模的兇獸大軍在天宮之中實在罕見,恐怕也是剛剛從某個星洞中鉆出來的。”

石宏聽出她幸災樂禍的意思,心具有些好笑,左斑是越發不像天宮第一強者了,倒是更像”石宏思索一下,忽然心中冒出一個念頭:更像一個八卦的小女人!

他心有所想,臉上神情便有些古怪。

落在了百里暖眼里,就覺得石宏面對這天外兇獸大軍,有些躍躍欲試。

他心里有些不屑石宏區區元神二轉,卻如此不知安分,但是還要順著石宏的意思“安排”既要讓石宏“過癮”又不能讓他受到了傷害。這可有些為難百里暖。

他正犯愁的時候,忽然叔父百里濤一聲大吼:“準備雷霆神炮!”

便呼啦一下子,有數百人沖向巨艦正面那門巨大無比的怒炮。百里暖眼睛一亮,立刻上前:“叔父,不如請石兄弟主持戰艦正面的防御。”

百里濤一愣,有些不悅的看著百里暖,心說你搗什么亂,那小子背景那么深,自己實力又那么不中用,讓他主持一方防御,萬一出了問題,害死了大批族人不說,他要是出了問題,可是要連累整個氏族的。

這些話不好說出口,百里濤正要給侄子使眼色,卻看見百里暖正在沖自己擠眉弄眼。百里濤一下子明白了:正面有雷霆神炮防御,根本不會出什么問題,就算是元神八轉的高手來了,正面一炮也轟的灰飛煙滅了,能出什么問題?

這等于是給石宏一件無敵的法寶,讓他過過癮,正好能讓他對百里氏留下一個好印象。百里濤含笑點了點頭,大聲喝道:“正面的族人聽著,一切聽石宏閣下的安排!”

石宏嚇了一跳,連忙拉住百里暖:“百里兄,你

百里暖以為他故作姿存,忙說道:“石兄,你也看到了,人手不足,請您一定要仗義援手啊!”百里暖心說,我這可是送佛送到西了,既讓你過癮,又讓你有面子。

石宏卻是趕鴨子上架,生生被逼了上去。

可是火師乾三人知道石宏來歷不凡,其他的那些百里氏的子弟可不那么清楚啊。他們之前還看到石宏被百里濤隨手就給捉了進來。這么一個元神二轉的修士,在這艘巨艦上,基本上就是實力到數第一的存在,讓他統領一方,還是掌控著最強大的雷霆神炮,那些修士們立刻聒噪起來。

“他?憑什么啊,就他這點微末的修為,能有什么用處?”

“是啊,我不同意,這不是讓我們送死嗎!”

“隨便我們誰來指揮雷霆神炮肯定都比他強一百倍

事關生死,修士們自然沒那么客氣,什么難聽的話都罵了出來。百里濤叔侄兩人氣個半死,百里濤怒吼一聲:“老夫命令已下,誰敢不服!”

他在百里氏中地位頗高,說一不二,這一聲怒吼,登時將那些人的不滿壓了下去。只是雖然不說了,這些人眼里對石宏的憤怒和不屑卻是壓抑不住的。

百里濤給侄子使了個眼色,百里暖自然明白,立刻陪著石宏一起走馬上任了。百里暖在一邊照應著,石宏要是真的爛泥扶不上墻,做出什么荒唐舉動來,百里暖也能補救一下。

石宏到了船頭,更加感覺到那雷霆神炮格外巨大。

炮口直徑足有三人高,長十丈,巨炮的管壁竟然比炮口直徑還大。雷霆神炮通體黝黑,雕刻著淡金色的神秘花紋,炮口處用太極封印。

此時,已經有修士將數千斤玉髓到入其中,雷霆神炮儲能完畢,蓄勢待發,周鼻光芒閃耀,靈能如狂風鼓動,呼呼作響。

巨艦的其他方位上,天外兇獸大軍瘋狂攻擊,那些光盾之上錯亂不停的不斷泛起一道道漣漪,修士們支撐的格外辛苦。

石宏和百里暖趕到船頭,石宏自然吃了不少白眼。不少修士雖然知道石宏乃是兵大師的義子,但是這等事關身家性命的時候,當然不會因為石宏的背景對他有什么好感,反而更會讓眾人對他不齒。

百里暖其實沒什么壓力,他只要陪好石宏就行,雷霆神炮的威力在那兒擺著,天外兇獸們除非腦子進水

只是事情往往有出人意料之處,就在百里暖落后石宏一個身位好像隨從一般的陪著他到了船頭不久,原本沒有幾頭天外兇獸游戈的巨艦正前方,忽然一下子清空了,之前幾頭五轉實力的兇獸一哄而散,頃刻間消失不見。

百里暖不是沒腦子的人,當然不會因為這樣詭異的現象吹捧石宏,反而心中咯噔一下,暗自咒罵了一聲:賊老天你別玩我啊”

黑暗的星空當中忽然涌出一片恐怖的氣息,三點光芒憑空出現,看似遙遠卻瞬間清晰起來,登時便有修士大吼:“不好,九轉實力的兇獸!”

百里暖怒罵一聲:“霍亂軍心!哪里是什么九轉,分明是八轉證道實力!”

八轉證道和九轉也只是一線之差,雷霆神炮的確可以一炮秒殺八轉實力的兇獸,但是那是八轉化神的境界。

那三點光芒乃是三頭實力強悍無比的的獸,當中的那一頭,擁有八轉證道的實力,絲毫不懼雷霆神炮!

而兩頭陪同它前來的兩頭兇獸,一頭乃是七轉煉虛,另外一頭,竟然已經達到了七轉證道的實力!

“快開炮,絕不能讓它們靠近!”就在所有人驚呆了的時候,石宏忽然一聲大吼,沖到了雷霆神炮旁邊大聲命令。

那些修士一愣,猛然明白過來石宏說的沒錯。之前他們對石宏多是鄙夷,卻沒想到關鍵時刻,臨危不亂的竟然是石宏,這多少讓修士們感到有些羞愧。

整個巨艦猛烈一顫,雷霆神炮發出一聲狂暴怒吼,一道光柱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擊中了中間那頭八轉實力的天外兇獸。

船頭的修士們發出一聲雷鳴般的歡呼聲,唯有石宏臉色難看。

“快些添加玉髓!”他大吼著打斷了修士們的歡慶:“你們看不出來嗎,那頭八轉實力的天外兇獸,根本不是被我們大眾的,而是它自己擋上來的!它是在為另外兩頭兇獸作掩護

果然,那頭八轉實力的兇獸大口一張,噴出一團五色火云,生生抵住了雷霆神炮的光柱轟擊,兇獸和神炮竟然對峙起來!

石宏兩次判斷,讓之前不屑他的修士們服氣了不少,立刻便有十幾名修士繼續添加玉髓,雷霆神炮持續增加威力,希望能夠盡早轟殺那頭八轉兇獸。

另外的修士們則嚴陣以待,這會兒不用石宏再提醒,他們也能看得出來,在雷霆神炮獲勝之前,另外兩頭七轉實力的兇獸,只怕要他們肉搏對付。

兩頭七轉實力的天外兇獸張牙舞爪的沖了上來,百里暖暗罵不已,本來是討好石宏的一個提議,哪想到真把石宏送到了險境。今天就算是自己戰死了,也不能讓石宏受傷,否則自己就真的成了家族的罪人了!

百里暖硬著頭皮沖了上去,招呼著修士們迎向那兩頭七轉實力的天外兇獸。

因為都認定不會有天外兇獸會從正面突破雷霆神炮的防御,是以安排在船頭防守的修士們實力都不強,等級最高的就是百里暖,五轉合道的級別。而其他的高手,都被抽調到了別的地方。

事發突然,再調集高手過來補防已經來不及了,百里暖大吼一聲,百里氏的子弟們心領神會,立刻結成了一個氏族陣法,將所有人的實力聚合在一起,從陣法中央迸射出一道通天光柱,頂住了那一頭七轉煉虛級別的天件兇獸。

雖然有數百名修士合力,但是畢竟和那頭天外兇獸的等級相差太多,他們頂住了這一頭天外兇獸。另外那一頭更加強悍的七轉證道實力的天外兇獸,已經無力顧及了。

七轉證道,距離邁入八轉實力一步之遙,放在天宮之中,也算得上頂尖高手。這樣一頭危險地天外兇獸面前,已經沒有阻擋的力量了,百里暖看著那頭兇殘無比的天外兇獸,張牙舞爪的朝石宏撲了過去。

完了”百里暖心中一涼,石宏一死,百里氏也完了,說不定火師氏也要受到牽過…

在全船人驚訝的目光之中,石宏的左眼銀光大放,只見一道銀月光環當空升起。所有的人心中都是一個念頭:生死關頭,無論如何總要抵抗一下的。

元神二轉,面對元神八轉證道的天外兇獸,無論如何都不是對手。

火師乾和百里濤狂吼著撲了過來,兩人都知道一旦石宏在這里出事,意味著什么。但是兩人卻都已經來不及了。

銀月光環清脆的撞在了那頭七轉證道實力的天外兇獸身上,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當中,那頭兇悍無比的天外兇獸,竟然被阻攔住了!

一拳銀色光芒當中,一頭體態龐大無比的兇獸狂暴的用利爪四處破壞,銀月光環足足抵擋了幾個呼吸的時間才慢慢崩碎。

石宏收回了自己的道法之寶,將那頭天外兇獸丟給了火師乾和百里濤。他可是來臥底的當然不會為了幫百里氏拼了老命。

百里暖和滿船修士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那一瞬間,百里暖聽到自己身邊幾百個人幾乎是一起喊了出來:“他真是元神二轉?!”

的的確確是元神二轉“能夠對抗七轉證道的元神二轉修士,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活了幾千年的百里濤,還都是第一次看到。

百里暖松了一口氣,石宏真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要說低境界修士對抗高境界修士的例子,天宮中不是沒有,但是像石宏這樣,級別相差這么多的,絕對是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百里暖隱約覺得,交好石宏可艙是自己這輩子最明智的一個決定!二轉境界就有此等戰力,等他到了八轉境界,天宮中還有誰是他的對手?

有這么一咋。靠山,百里氏以后真的不必在火師氏面前忍氣吞聲了。

而百里暖周圍的那幾百名修士,尤其是剛才聒噪著貶低石宏的人,石宏獨立對抗七轉證道兇獸的行動,等于是他們臉上扇了一記響亮的耳光,臊的他們滿臉通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

今兒個這一章八千字,算是小爆發吧,求各種票票,我也打個滾?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