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二一四章 左御怒花

品扣的乳白煮米莫在眾人眼前正慢慢散安,耳中是”值六當那光芒完全消散,眾人才從這種安詳的環境中醒悟出來。

空間通道的這一頭,是一片簡陋的石室。約莫只有三丈見方,石宏一群人站在這里都稍顯擁擠。這等手筆,實在讓人覺得和大名鼎鼎的遠古遺跡有些不相稱。

就在正對眾人的那面墻壁上,凸顯著一個四槽。

火師焱走上前去。仔細的觀察著那個四槽,卻忍不住皺起了眉頭。百里濤的心提了起來,上前問道:“火師兄。怎么了?。

火師焱沒有回答,只是緊盯著那個四槽,輕輕要了搖頭。

石宏當然明白是怎么回事:左疑對了,火師氏自然就弄錯了。那四槽的形狀和伏羲劍琴相合,火師焱當然看出來有點不對勁了。

火師焱從懷中小心翼翼的取出一只狹長的木盒來,將之打開了。里面放著一只比普通寶劍略長、通體古黃色的老舊長劍。

石宏不由得瞳孔一緊,暗道北辰氏族倒是好運氣,竟然被他們找到了軒轅圣劍”軒轅圣劍號稱擁有最強的攻擊力,當然了那只是號稱而已。十大上古神器在九州之上縱橫無敵,但是在天宮就有些不夠看。但是要知道,這十件物品被傳造出來,可不是為了戰斗的。一枚小小小的鑰匙,都能擁有此等威力,那這上古遺跡就可想而知了。

果然火師焱將那枚軒轅圣劍放進凹槽之中,周圍沒有一點反應。四槽的長度雖然夠了。但是形狀明顯不對。火師焱一松手,那柄軒轅圣劍竟然自己掉了下來!

軒轅圣劍掉在地上咣當一聲響,顯得格外刺耳,火師焱的臉色賺間變得極為難看。

在場的眾人也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大家萬萬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一個結果,數萬人辛辛苦苦搜尋了許久,找到了地方,卻沒想到原來從一開始就是找錯了!

百里濤心中對火師氏的怨憤也都忍不住寫在了臉上。這地點乃是火師氏確定的,百里氏還沒資格知道十大遠古遺跡的分布。但是當時百里橫空不過是稍稍質詢一句,問火師焱是否真的確定就是這一片星域,就被驕橫的火師焱一頓臭罵。如今。終于是找到地方了,卻真的搞錯了;百里濤暗忖。我看你這次怎么收場!

偏生百里氏中有人討好賣乖,不知深淺的諫言道:“就算打不開也沒什嘛。咱們合力將這塊巖石轟開,憑咱們的實力,就算是一座大止也能輕易炸得粉碎,更別說這一塊巖石了。”

百里濤心里就想罵人,只是這個時候不好當著外人的面開口,臉色不由得更加難看起來。

火師焱心里正窩著火兒沒處發泄,這人一開口,他頓時冷笑一聲:“好啊,既然你這么本事,你上來試試。”

他說著,收起了軒轅圣劍退開一邊,抄起雙手冷臉站著。

那名百里氏的高手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火師焱已經暴怒狂喝一聲:“試試”。

那名高手看了百里濤一眼,無奈上前,試探著轟出一記。

這名高手也是八轉煉神的實力,在百里氏中也是有數的強者。否則也不會被百里濤帶來。他這一招,雖然只是試探,但是靈光吞吐如蛇信,靈力暗凝,藏著三波暗勁,就想他所說的,就算是一座大山。也能輕易炸得粉碎。

沒想到打在那巖石上,好像一滴水滴落進了沙漠之中,頃刻之間被吸收的干干凈凈!

那名高手畢竟是八轉煉神,可能察言觀色的本事稍差,但是修行搏殺方面絕對是頂尖高手。一試就明白了,別說是自己了,就算是把在場的所有人都算上,一起出手,也根本奈何不了這塊石壁。

不,就算是十艘巨艦一起開過來轟擊,這塊石壁也不會受到一絲一毫的損失。

“哼,自以為是!”火師焱找到了一個出氣筒,說話要多難聽有多難聽:“動腦子好好想想,要是真的這么簡單,我們古族不早就炸開門戶沖進去了。還用得著等到現在?這么大的天宮,就你聰明?”

那名高手被譏諷的滿臉通紅,百里濤終于是忍不住了,畢竟是自己家的人。就算是責罵,也應該是自己百里氏出面,火師焱這么做可就太不地道了。不但把自己的過錯怪在別人身上。還要拿別人出氣!

他上前一步,當在火師焱和那名高手之間,不咸不淡說道:“到底是誰的錯,追究起來也沒有意思了。還是想想下一步怎么辦吧。”

火師焱怎么會聽不出來百里濤實際上是在指責他?登時臉色一變,一邊的火師百勝暗中拽了他一下,火師焱忍住了怒氣,卻是猙獰一笑:“還有什么好想的?找錯了地方,重新再找就是了。

咱們走”。

火師氏和百里氏聯手尋寶,第一階段就這么雷聲大雨點小的終結了,不管是百里氏還是火師氏,都十分憋悶。這就好像敲鑼打鼓告訴全村人,自己要娶媳婦兒了,結果到了鬧洞房,發現新娘子是個兔兒爺;蹲在茅坑里屎沒拉出來,放了一串響屁

總之,要多別扭有多別扭。

雖然說只要有軒轅圣劍在就有希望,但是這樣規模的搜尋可不是兒戲。且不說保密有多么困難,只是這十艘巨艦的消耗就相當的驚人。他們出來每一天,光是玉髓就要消耗數十萬斤。更別說這十艘巨艦要想在星空里航行,還需要不少珍惜材料,隨便哪一樣,計算下來都是天價

從遠古遺跡入口回來之后,艦隊要撤回去補充給養,石宏也趁此機會跟他們分別。

火師百勝跟他約好了后會之期,到時候將那個附庸氏族交給他。

百里氏也刻意結交。

如今百里濤管事,他沒有百里橫空的私心,各項事務處置起來自然分外得體。他看得出來石宏還是賣百里暖幾分薄面,是以拍百里暖送別石宏。專門分給他們一艘小船,還派了八名歌姬沿途伺候。這些歌姬可不是百里云德那些修行有成、生性放蕩的妖孽。皆是百里氏的外圍子弟,守身如玉。只是在氏族慶典之上表演一下歌舞。便是尋常客人來了,都見不到面。但是百里濤臨別之前明說了,若是石宏喜歡,都可以留下。

這八名女子,一個個生的冰肌雪艷,明眸善睞,身若輕荷,腰似柔柳。比起百里云德那些狐媚的妖孽而言,她們的欲拒還迎,更讓左斑覺得危險。

是以自從上了小船離去,左數就在石宏耳邊不停的數落著。她又不好直說自己吃醋了,只能指桑罵楓,一個勁的埋怨石宏不該讓百里氏送行。

說得多了,石宏便火了。這幾天他對左微的這個。“心有靈犀。的法術也弄明白了七八分,當即切斷了兩人之間的聯系,左簸喚了幾聲沒有回應,氣的心中凄苦若是一般女子,那定是獨坐窗前把淚垂;性子暴烈一點的,把閨房里的花瓶首飾盒銅鏡等物什砸個一通;左斑嘛。不是一般的爆裂啊。一路上砸碎了數顆星辰。斬殺了一群天外兇獸,這胸脯內的一口惡氣還沒出的來。她卻也明白了,解鈴還須系鈴人,除非她真的揍石宏一頓,要不這么發泄,再多十倍也不起作用。

只是她又怎么真的舍得去修理石宏?

左潁舍不得去揍石宏,便又跟自己生氣了氣:怎么非要喜歡男人了?姑奶奶發了花癡了?以前一個人不是挺好,敢有誰惹自己不高興了,飛劍打殺之。

現在倒好,陷進去,不得出來,像個小媳婦一樣,還被那個負心漢丟在一邊不予理余,

這感情就是陷進去了,才知冷暖。在外面看著,不是覺得滿山紅花幸福海洋。就是覺得滿城陰鬼處處殺機。

百里暖十分熱情,一直將石宏送到了那三層空間亂流之內,到了天宮核心區域。石宏叫苦不迭,自己還要長途跋涉回去。表面上卻還要跟百里暖客氣兩聲感謝一下。

百里暖跟他辭別,臨走之前送給石宏一道玉髓礦脈。

這道玉髓礦脈百里暖收藏了許多年,珍貴之處不在于玉髓,在百里暖的意識里,區區玉髓礦脈,根本無法打動石宏。只不過,這道玉髓礦脈乃是一道鱗須齊全的龍形。

整個礦脈長達十幾里,被人用大法力整個起了出來,不曾有一絲一毫的損壞。龍頭、龍身、龍爪一應俱全,十分罕見,乃是一件天然的藝術品。

正是因為這一層的價值,他才拿得出手送給石宏。

石宏并不像百里氏想象的那么富裕,既然有人送,也就收下了。只不過。他將玉髓礦脈收進了老壺天地之后,就在那血湖之上,忽然發力,將這珍貴無比的天然龍形玉髓礦脈震的粉碎。

玉髓粉末好似三九天的大雪一樣,紛紛揚揚的灑落進了血湖之中。

血湖當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一道道靈氣好似觸須一般延伸出來。朝著遠處的幕漠當中延伸過去。

血湖湖心,雖然有一眼玉波池,能夠從異時空級取靈力,但是那屬于細水長流。是以整個老壺天地當中,還并未演化完善。

有了這一道玉髓礦脈,頓時將整個老壺天地提升了一個檔次。

那三萬桃妖,立刻抽枝吐穗,根須從地下延伸,一根根新苗從原本荒蕪的地面上鉆了出來。

百里暖若是知道石宏把自己最喜歡的這么一道玉髓礦脈如此牛嚼牡丹、焚琴煮鶴的處理,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這些事情,說來頗長,石宏所做的其實也就是震碎玉髓礦脈這一件事情,拍拍手就干完了。從老壺天地中出來,就看到左簸正坐在那八名舞姬中央,手中還拿著那只讓石宏嫉妒的玉壺,美滋滋的喝著酒。仰頭靠在一位美人的胸口,把腳丫子抬起來,伸在另外一位美人的大腿上。一番做作,將八個歌姬都給占了。

“這八個妞兒我要了,你該不會舍不得吧?”左簸故意大大咧咧的說她心里其實有點期盼石宏不答應,那自己就動手搶,總算找到借口修理這個臭小子一頓,在百里云德那涼亭中,左激就很不爽了。但又有點擔心石宏

石宏有些奇怪:“你不是”

“給不給。你一句話”。左潁臉上一紅,想起來星洞中的事情她就恨得牙根癢癢,這輩子還從來沒被人那樣捆綁過,也就是因為這個,她才一怒之下什么也不顧了,動用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給,沒問題,你喜歡女人,我替你高興還來不及呢”

左斑怎么覺得這話聽著就那么別扭呢?仔細琢磨了一下,越來越覺得別扭:不管自己是男兒身還是女兒身,聽著都挺別扭的。

“喲,這小哥兒還真是大方啊,”石宏剛剛表態,忽然一個聲音從一邊冒了出來。石宏嚇了一跳,以他的修為,被人欺近身邊這么近的距離竟然毫無察覺,來人的實力至少在九轉以上。

左斑的臉色卻忽然變得很難看,一揮手身邊那八名歌姬就消失不見,不知被她送到了什么地方去。

這八女好生無辜,沒由來的招惹到了天宮第一強者,偏偏還是一個。善妒的強者,不知道將來與什么悲慘命運等著她們呢。

石宏身邊,頭頂之上一條光線橫著拉開。水幕一般的光華從光線之中撒落下來。一只纖纖素手撥開了光華,如同掀開一道珠簾。

那只手肌理如玉,細膩溫潤,指甲晶瑩剔透,白里透紅,好似雪中紅梅。

石宏不過是盯著那手看了一下。左斑的臉色就變得越發難看起來。并沒有讓石宏期待太久,那只手的主人隨即走了出來。

那只手給人的感覺是驚艷的,但是和它的主人一比,就要遜色許多了。

這女孩一頭黑發在身后隨意的飄灑著,不安分的發梢甚至一直垂到臀下。兩耳之上。各自別著一朵鮮艷的紅色珠花。黑紅對比,沖擊強烈。

一張精致的面孔上,最吸引人的便是那一雙眼睛,眼角上翹,眼神似乎含著笑,卻又讓人能夠恰如其分的看穿笑容之下隱藏的冷酷。

她穿著一身寬松的素色長裙,卻在左肩位置上,繡著一只墨色的仙鶴。

仙鶴紅頂,又是一個黑紅搭配。

她一只手掀開光幕,另外一只手如同才子一般瀟灑的背在身后。腳步輕盈之間,雙手擺動,忽然拿到了身前,啪的一聲打開一只折扇。黑金色的扇面,黃云裊裊之上。卻又一輪翡色紅日。

這已經是石宏在她一身打扮之中,發現的第三次黑紅對比了。

這樣一個女人的出現。對于任何一個男人來說,都是極具視覺沖擊力了的。石宏只是多看了幾眼。對于角色美女的免瘦力,已經遠在水準線之上。

但是左斑卻十分不滿,可是她在石宏身后,石宏自然看不到她的臉色。而左斑,這一次卻不是簡單的吃醋,復雜的神色當中,帶著一絲戒備,這一回,她是真的感覺到威脅了。

“左御怒花,你來干什么!”

左微話一出口,石宏大為意外:“她,她是你的家人?”

那女孩表情看似放蕩,眼神曖昧的在石宏身上掃來掃去,赤裸裸的打量著石宏的胸口、臀部以及下身。

“嘖嘖,這小哥兒身材不錯啊,怎么那些歌姬就那么沒眼光呢,舍棄了你卻跟了她”她將折扇一合,輕挑的朝左微一點。

左巍避開石宏,瞪向左御怒花的眼中,帶著一絲威脅。

左御怒花輕輕一笑,轉向石宏道:“我可不光是她的家人那么簡單。我是她的親妹妹”。石宏一愣,回頭再看看左微,兩人眉眼總間,竟然還真是有幾分相似。只是兩人的氣質相差太大,所以讓人一眼看上去覺察不出來。

左斑冷哼了一聲,并沒有否認,而是反問道:“你來干什么?。

左御怒花赤著一雙玉足,腳底抹著一層黑色的油彩,十支腳趾涂著猩紅的豆慧這是第四次一腳步輕盈。素色長裙隨風而動,搖曳生姿地走上前來:“干什么?有人打著咱家的名號忽悠了火師氏那幫蠢貨,自然得有人過來看看不是?”

她看到石宏似乎有些緊張。又忽然一笑:“不過既然是個小帥哥,那就沒關系了,你陪姐姐我喝幾頓花酒,這件事情咱們就揭過,怎么樣?”

石宏嗔目結舌,左御怒花卻咯咯的笑了起來。直笑的香肩顫動,花枝招展:“咯咯咯,你放心好了,我是讓你陪我去喝花酒,我對天宮這些地方也不熟。不是讓你伺候我喝花酒,放心吧!”

她還故意按為石宏似地,用折扇輕輕拍拍石宏的肩膀。石宏回頭看了左凝一眼,后者一連木然,不知道在想什么。沒有從左簸那里得到什么暗示,石宏有些下意識的說道:“你這話說得,好像我對那種地方力吧,快過年了,辦年貨啥的也是力氣活兒,大老爺們總得出面。另外過完年應該很快就能回來。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