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二一七章 哪有那般麻煩

二占抿了兩口酒,發覺漢極樂星果然極樂,連眾待客點特哪賀似品一于道龍前后得罪了石宏兩次,生怕石宏心中不滿,是以私自做主,這菜品、美酒都是極樂星最好的。石宏從懷里摸出來左斑送給他的那只銀壺,里面的酒早就喝完了。他抄起一壇子美酒灌了進去。這銀壺之中。也有一個儲物陣法很是能裝,一連裝了數壇還沒有裝滿。

于道龍垂手侍立在門口,里面不論有誰高聲招呼一聲,他便立刻滿臉堆笑伺候著。不過石宏等人倒是沒有什么太多的要求,于道龍正覺得有些無聊,就看見徐姐換了一身大紅色的宮裝長裙走了過來,身后跟著兩名清秀的婢子,一名手托銀盤,上面擺著酒具,一名拎著竹籃,里面是新鮮的靈果。

于道龍有些不放心,迎上去問道:“徐姐,您有什么事兒?”

徐姐淡淡道:“到底是在我的地頭上,我這做主人,不去敬杯酒是不合適的。”于道龍有心阻攔,徐姐的理由卻是滴水不漏,他也不好說什么。

于道龍讓開去,徐姐帶著兩個侍女便走了進去。

徐姐終究是有些不忿的,她之前被石宏的身份鎮住,回去之后卻是越想越憋屈,再加上幾個不明就里的心腹侍女一攛掇,徐姐就更忍不住了。

心中盤算著。比勢力我確實不如你,但是你這不是在我的地頭上嗎。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我不能把你怎么樣,但是起碼我可以惡心你一下!

打定了主意,徐姐便帶著人過來了。該怎么說話,既惡毒傷人,又讓他們抓不著自己的把柄,徐姐早就盤算好了。

她在門外整了整衣衫,正要進去,忽然透過窗戶看見石宏正像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似的,把一壇子美酒往自己的酒壺里灌,而且一邊還擺著好幾個。空酒壇子。徐姐心里不由得又是一陣鄙夷,眼神卻忽然掃到了石宏手中的那只銀壺,不由得眉頭一皺,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再的細一看,可不正是那只銀壺嗎!

這只銀壺乃是左旋隨手丟給石宏的,她沒解釋銀壺的來歷,石宏也沒問。石宏不知道其實這銀壺也是大有來歷,乃是天宮之中一個著名兇人天殘道人的隨身法寶。

這天殘道人乃是天宮之中中了天毒唯一能過活下來的人,但是卻也因此落下了殘疾,元神虧損,便是元神轉生之后,也不能夠完整。也正是因此。天殘道人的境界卡在了八轉還虛的境界。

八轉還虛的境界比起九轉高手自然不算什么,但是放在天宮之中,絕對是能夠橫著走幾個來回的存在。

天殘道人元神殘廢,天長日久,心性也起了變化,殘暴嗜殺,蠻不講理,成了天宮一大兇人。

這銀壺名叫“回環煉神寶壺”乃是天殘道人隨身法寶,他心性殘忍,專門煉了這件寶貝出來折磨人。這寶物當中多個輪回,能夠將敵人收進去之后,保住一絲神明不滅,在其中來回數次煉化敵人的牙,神:煉化了重聚,重聚之后再次煉化。

徐姐早年曾經落到過天殘道人手中,受盡了折磨,最后還是極樂星東家出手救了她,因此她對著只銀壺的來歷可謂知之甚深。

乍一看到這寶貝在石宏手中,真個吃驚不再看石宏竟然用這寶貝轉酒,一張風韻猶存的俏臉上,表情就古怪起來。

石宏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被左簸耍了一道。這銀壺之中不知道煉化了多少修士的元神,左旋當時也是惱他,故意將這件隨手收來的法寶改變了一下,只留下了保住一絲神明不滅的功效,用來保存美酒并不變質。然后胡亂灌了一些酒水進去扔給石宏。

徐姐甚至天殘道人的秉性。這法寶天殘道人是絕對不會送人的。要得到這件寶貝,只有一個辦法:殺了天殘道人。

可是天殘道人乃是八轉還虛的超級高手。其實一般人能夠對付得了的?

徐姐心中已經認定,定是石宏殺了天殘道人,將這寶貝搶到了手。原本徐姐已經打定主意過來惡心一下石宏,現在卻是兩腿發軟,怎么也不聽使喚。

天殘道人給她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而天殘道人這樣的兇人,卻被石宏殺了奪寶,石宏在徐姐心中的兇殘程度。直線上升迅速超越了天殘道人。高居榜軟,眼看著就有些站不穩了,慌忙喊著自己那兩個貼身侍女。兩個婢女干凈把手里的東西放下,扶住了自己的主子,卻都有些不明白。平日里母老虎一樣的主子,今兒個這是怎么了?本來是來興師問罪的,怎么還沒進去就嚇成這樣?

“主子,咱們還進不進去?”流云問道。

徐姐方寸大亂,胡亂的擺擺手:“不進去了,這些人咱么惹不起,快些扶我回去。”兩個婢女嚇了一跳,連母老虎都說惹不起。這些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她倆當然不敢深究,趕緊扶著徐姐落荒而逃。

于道龍正要上前打個招呼,卻見徐姐三人逃難似的飛奔而去,不由得一陣奇怪:這是什么意思?要來陪客人,卻連門也不進去?

石宏當然不知道,自己手中這個喝起酒來頗為順口的銀壺,竟然有這般巨大的殺傷力,他又灌了三壇,雖然銀壺里還能裝,而且石宏也還想繼續裝,卻不得不停下來,因為左御怒花搖搖晃晃的舉著酒杯靠了過來。

小哥兒,來,咱們干一懷”左御怒花已經喝了不少,兩腮酡紅,媚眼流蘇,眼神之中盈盈笑意好似蜂蜜暖流,直甜到了人心里去。

申屠豹掃了一眼,便虛火上升,有些難以忍受,趕緊危襟正坐,眼觀鼻鼻觀心,不敢妄動。

左巍在一旁坐著,玉手攥著酒杯,臉色看上去十分淡然,眼睛卻一瞬不瞬的盯著左御怒花。

左御怒花卻更加賣了力氣,一杯酒在自己烈焰一般的**下抿了一般。天青色的玉杯邊沿上,還沾著一抹她的胭脂,她卻毫不避諱的遞給了石宏:“來小哥兒,你也喝。”她又咯咯**著。故作神秘的趴在石宏耳邊,朝他耳朵里吹著熱氣私密說道:“姐姐的胭脂,可是甜的吧”

兩人身體貼近了。左御怒花怒放的胸部擠壓著業品備膊,恰好卡在了**戶間,那種柔膩彈性的感覺,甘狄…。只能升氣一個小念頭:好大!

左御怒花不著痕跡的回頭看了左斑一眼。后者依舊穩坐釣魚臺。雖然嚴密監視她的行動。卻并沒有失去理智。

若是一般的修士。此時胳膊擠在那兩團奮張的肉峰中間,鼻孔中鉆著幾根青絲和少女天然的**。只怕再堅定地道心,此時也意亂情迷了

石宏不是一般的修士。但是從定力而言。他未必比一般的修士強。畢竟他修的乃是道法。不是枯禪。

但是石宏依舊清醒,他追究了一下自己清醒的根源,卻讓他心中暗恨,竟然是因為左簸!竟然是因為當著左斑的面,他怎么也做不出來那些下作的舉動!

悲哀啊!石宏心中憤憤想到,左御怒花看向左斑的時候,石宏也順勢掃了一眼。之前那些糾纏在左御怒花身邊的仙子,在左御怒花來**石宏之前。盡數被趕到了左簸身邊。此時十六位角色仙子圍繞在左凝身邊,偏偏石宏一眼就看到了左斑,似乎周圍那些或妖嬈或嫵媚或清純或嬌艷的仙子們,完全不存在一般,石宏眼中的美,左簸就是唯

左御怒花對著左潁,嘴角勾勒出一抹狡猾的微笑,她本就生得嫵媚動人。屬于勾魂攝魄禍害眾生的類型,這一個淺笑,更是讓她神似一只九尾狐。

左巍一看到她這個微笑,就知道事情不好,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只見左御怒花輕輕一撩發梢,空間忽然一陣波動,她跟石宏已經消失不見!

申屠豹和凰御羽一愣:“嗯?怎么回事?”

“啪!”一聲脆響,左微手中的酒杯好像被一品靈寶擊中了一般炸地粉碎,旁邊兩人和那十六名仙子嚇了一跳,左斑卻已經大步跨了出去。

黑暗的虛空當中。織著一張青色的大網,石宏就在網中央,身上被幾道青色的珠絲纏住,動彈不得。

“蜘蛛精!”石宏嚇得大叫一聲,他卻是誤會了,左御怒花乃是人族,當然不會是什么蜘蛛得道。這張大網不過是她的一件法寶罷了。

左御怒花此時趴伏在網上,素色長裙早乙經不見,換上了一身黑色皮衣,只遮住了要害的三處部位,將一雙彈力十足的修長玉腿,和平坦的小腹,挺翹的臀部盡數裸露出來。

她雙臂撐在前方,俯身昂頭看著大網中央的石宏,這個**,將一雙怒峰擠壓的更加雄偉,溝壑深重。

她不斷地在周圍移動著,好似一只蜘蛛一般,彎成了弓形的身體,更加完美的展現了她的曲線。可以說,左御怒花是整個天宮所有**的噩夢,她擁有無可挑剔的身材和美貌,如果她要**什么人,幾乎沒人可以抵擋。

隨著她那致命的移動,她的鼻孔中還不斷哼唱著一種,這種聲音就好像天魔迷音一樣,不斷**著石宏的欲望”

她在石宏周圍橫著爬行,一個側弓步,將筆直的玉腿橫擺在石宏眼前。亦或是好似貍貓一般輕柔矯健,卻自然的腰肢搖擺,妖嬈動人。

石宏眼睜睜看著她朝自己逼了過來,心中卻還在糾結著自己剛才對左微的感覺。左御怒花的眼神越來越具有侵略性,她距離石宏一步之遙,忍不住伸出****一下自己的**,一種欲望的暗示十分明顯。

如果不是石宏在之前發現了自己對左斑的“特殊情感”石宏肯定已經迷醉在欲望之中。但是偏偏這個時候,他心里明鏡似的,各種復雜的情緒不斷沖擊著他的思維,混亂一團。

一個一向自認為自己是堂堂正正**漢的人,忽然之間發現自己竟然斷袖成癖,無論是什么人都難以接受,不是左御怒花的魅力不夠,而是她實在是挑的時間不好。

或者說,石宏運氣不錯,逃過了一劫。

左御怒花看到石宏眼神已經徹底迷亂,自認自己跌媚惑大法已然奏效。她心中一聲冷笑,她的確不是蜘蛛精,這大網也只是她的一件法寶,但是并不代表著她沒有類似蜘蛛一樣的功法。

左御怒花詭異一笑,忽然高高躍起從天而降,左手的小拇指忽然彈了出去。指甲鋒利無比,直指石宏的眉心!

左御怒花出身左御氏族,當然不會做什么**的下流勾當,事實上她只是在石宏面前可以表現的放蕩形骸。她自己到現在還是冰清玉潔。

她的功法,乃是吸人元神。這一點上,倒是跟石宏的九鼎煉日有些類似,卻要低級了許多。

石宏動彈不得,他心亂如麻小也根本沒有心思理會身外的事情。眼看著那枚鋒利的指甲已經刺入石宏的眉心。忽然一只玉手從虛空之中伸了出來,兩只一并。**了左御怒花的指甲,輕輕一擰。啪的一聲輕響折斷了。

左御怒花猛地退出去數十丈,周圍的虛空之中驟然大放光明。左御怒花面露怒色:“你竟然為了這個臭男人,廢了我的修為!”

左簸冷淡道:“你這陰損的功夫,不練也罷。專心修煉左御氏的太古原始氣吧。”

她說著。手指在石宏身上劃過,青色蛛絲頓時繃斷。左御怒花大怒而起:“為什么。這個臭男人有什么好,你看上他哪一點了?你不是沒看到,他跟其他的臭男人沒什么區別,只要有長得漂亮的**一勾引,馬上就意亂神迷了。”

左斑輕輕嘆了口氣:“你好好看看,他真的意亂情迷了嗎?”

左御怒花卻不聽,撲上去要抱左斑:“我不管,你是我的,誰也別想把你搶走。這個臭男人要是不識趣,我就殺了他!”左斑輕輕搖頭,腳下一頓,不等左御怒花沖上來,她已經帶著石宏一起消失了。左御怒花撲了個空,址怒的沖著虛空大喊:“我不管你喜歡誰,你喜歡一個我就殺一個,我說到做到,我要把你喜歡的人全殺了,你只有喜歡我剮

左斑心亂如麻,胳膊下面**石宏,遁光展開來。在星空中狂走。只見一道流星一般的光芒,迅速的掠過大片星域,速度之快,讓周圍偶爾路過的修士咋舌不已,暗忖自己此生只怕都難以達到這樣的境界。

“斑斑,你要趕緊下手,除了怒花**,這個天宮來…”紋上多著呢,早下年吃飽合作,晚下手連殘羹冷炙都沒才“六”

“對,激簸你也是女孩,你的身材比怒花**還棒呢,你來勾,引他。一定能成功。”男娃兒故作深沉的抱著自己的胳膊,摸著下巴沉吟道:“不過,勾,引是一門技術性很高的任務啊,讓本專家我好好給你謀劃一下。”

女娃攥著小粉拳在一旁出主意:“要不。我唱歌兒把他引進來。簸斑你洗澡,假裝不知道”

“俗!”男娃給了女娃一爆栗:“一眼就能看出來你是有意的。依本專家之見,勾引也是要講情調的,你穿的**一點,像怒花**一樣,請他喝茶,找一個天高云清,滿山青松的地方,然后”

左巍忽然打斷他們:“別說了,不就是勾引男人嗎,我是天宮第一強者,就算是面對一群天外異龍也能手到擒來,難道還搞不定一個男人?”

男娃兒和女娃兒大急,都覺得不妥,可是不等他們開口,左斑已經切斷了和他們兩個的溝通。兩個小家伙心里都有些不詳的預感。

“咚!”石宏被結結實實的扔在了地上,這一摔,倒是將他摔醒了。

周圍滿眼荒蕪,身下是堅硬冰冷的戈壁,左簸一身雪白長衫在獵獵寒風當中傲然而立,說不出來的英爽。

石宏從地上爬了起來,沒話找話:“嘿嘿,你這**”

左斑忽的轉過身來看著他,眼神深邃,隱約有異樣的光芒閃爍,石宏頓時說不下去了。左敗把手往天上一指:

“我是天宮第一強者。”

整個天空頓時被她掌握,原本黑暗虛無的天空,頓時繁花滿天,彩虹飛舞,有無盡的飄渺仙樂奏響,又有一團團暖色光暈照耀,兩人周圍。一片溫暖樂土。

石宏有些發蒙,左簸卻忽然把手指在石宏眉心一點,忽然一道熱流,順著她的指尖涌入石宏眉心,又一分為二,進入他的雙眼。

左巍退后一步,依舊是雙手背在身后,孤傲不群,宛如三冬臘梅。

石宏眼中看去,左簸身上一層層的青光宛如水波慢慢散去,她身上**化的東西就好似化妝的脂粉一般被清水洗去,還原她的本來面目。

石宏吃驚不已,在周圍那些暖色光暈的照耀之下,左簸素白色的長衫宛如輕紗一般透明。將她完美的身姿盡數顯露出來,身骨輕盈高挑。胸前**似乎比他剛剛領教過的左御怒花還要可觀小腰盈盈一握。不見一絲多余贅肉,一雙玉腿不似左御怒花那般圓潤,卻更加修長纖致。線條繃直。拋開感情,單從個人喜好而言,石宏更加喜歡左巍這雙五,腿。

“這”石宏忽然一拍腦袋,到現在才想起來,左簸的喉結早就沒有了,原來她一直在暗示自己,可惜自己就是沒有注意到。

“燈下黑啊”他自我取笑:“誰沒有犯二的時候?只是這一回疑左瑣的性別,后來確定之后。倒也不是真的篤信無疑,只是因為他發現自己可能愛上了一個“男人”太過讓他驚駭,也就沒有心思去思考其他的事情了。

左簸距離他七步之遙,依舊是天宮第一高手的冷傲。和她作男人裝扮的時候相比較,這張面孔的線條柔美了許多,那一雙劍眉,則讓這張柔美的面孔,多了三分英氣,提醒著石宏。她還是那位天宮第一強者

“我是**。”左敗又強調了一遍:“我也是天宮第一強者。”

“你,愿意做我的臭男人嗎?”

石宏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漫天幸福的小閃電輪次劈了下來,石宏癲狂一跳,左簸這位天宮第一強者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他攔腰抱住。狠狠的朝自己懷里揉去。

一股大海一般浩瀚溫暖的感覺將左微包圍,在石宏撲上來的那一刻,她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只是隨著那種幸福的感覺,在那片大海之中慢慢的飄蕩著。不管是感覺風平浪靜,還是驚濤駭浪,那種踏實溫暖的感覺一直不曾改變

左潁哼哼了兩聲,也就隨石宏去了。心中卻有些得意:哪有那般麻煩,勾引男人而已,我堂堂天宮第一強者,難道連這點事情還做不來嗎?

左斑回過神來是因為她忽然感覺到有一雙大手在自己胸口上侵略似地肆意****,自己的身軀火熱,還有一具同樣火熱的身軀緊緊地貼著自己,好似兩塊強碰鐵,互相吸引難以分開。

左巍很難想象,那雙在她胸前游走的大手,將粗暴和溫柔不可思議的融合在一起,讓她心中有些羞澀。卻又忍不住沉醉其中。

她暗叫糟糕,什么時候衣服已經被他脫掉了?她忽然豁又出去了:任他施為,他又能怎地?

不過很快她就知道石宏還能怎地了。

當那被愛欲膨脹的雄壯蠻不講理的分開她的玉腿就要擠進去的時候。一向自命不凡的天宮第一強者忽然膽怯了,嚇得如同兔子一般,嗖的一聲竄了出去。

石宏欲求不滿,懷中的玉人突然不見了,不由得一愣。抬眼一看。左斑盈盈弱弱,帶著三分嬌羞七分倔強的站在數步之外,身上不著寸縷。

石宏剛才猴急了些,沒來得及看個仔細,現在倒是徹底看了個通透。頓時眼睛都有些直了。

左斑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結果,趕緊把手在虛空一扯,漫天光羽紛紛揚揚的撒落下來,織成了一件光羽霓裳穿在身上。

她隨手扯了一道彩虹過來,化作一跳七色腰帶,一面扎在腰上,一面故作鎮定道:“要想當我的臭男人,也沒那么容易”

她**一勒腰帶,光羽霓裳收緊,將她的細腰勒的好像要斷了一般,渾圓驕挺的臀部更加傲然,石宏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想了好幾個方案,這個不是最浪漫也不是最有趣的,但是應該是最符合女主性格的,所以還是用這個吧。嚯嚯,不知道會不會被**。

明兒個就先停了吧,等過完年,再跟大家相見!,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