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二二一章 聘禮(上)

空洞的天魔星域當中,忽的升起一道神光,寫意渲染般的迅速鋪開來,形成了一條金光大道。

石珊面色恭謹,昂首闊步走了出來,跪倒在地:“恭迎師尊!”

黃鼎霑和兵大師一愣,后者看到石珊看也不看自己一眼,不由一陣黯然,心中暗道:是也,左玄乃是天宮第一強者,她有了這樣的師傅,又怎會記得我們?

卻沒想到石珊拜了左玄之后,掉轉身來,對他盈盈一笑,圓圓的臉盤說不出的可愛:“老叔,您就別跟我師父計較了,我哥他沒死,他跟我師父關系可好了,我師父不會把他怎么樣的……”

石珊這一聲親密的老叔叫的兵大師老懷大慰,而且石珊是說讓他別跟左玄計較了,顯然有心照顧他的面子,兵大師都要老成精的人物,哪能聽不出來?

只是石珊這一番話說得稀里糊涂,兵大師更是聽得糊涂:“什么?什么你哥?誰跟你師父關系可好了?”

一雙墨眉飛劍護衛當中,石宏那只大手終于輕輕落下,隔著薄薄的衣衫按在了左璇彈性十足的香臀上,忍不住輕輕揉捏幾下。

左璇咬著牙,才沒有發出一聲嚶嚀嬌嗔,但是鼻息不可避免的粗重起來,眼中也多了一份情欲。石宏笑著趴在她耳邊道:“我這妹子,到時看出來咱倆關系可好了。”

左璇被他占著便宜,性子倔強的不肯服輸,把妙目一轉,清爽的劍眉一挑:“我這徒兒說錯了一點,我肯定會把你怎么樣的。”

左璇的墨眉飛劍,乃是將法寶附著在雙眉之上,煉化的如同和自己一體,而并非雙眉就是飛劍。是以飛劍在外,美貌仍在。

石宏訕訕的笑了笑,左璇的反擊犀利,他便是愛煞了左璇這種倔強冷傲的姿態,讓他心中忍不住涌起一股要狠狠欺負她的沖動。

左璇卻先一步洞燭其奸,猛地一挺身,盈盈可握的蠻腰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好似一條美人魚,嗖的一聲從石宏的魔掌中掙拖出來。

她若是成心不想給石宏便宜,石宏目前還真拿她沒辦法。

一旦拖離了石宏的魔掌,左璇立刻恢復了那清冷的絕世傲艷模樣,凜然而立,一雙美目鋒芒注視石宏:“你竟敢打我的……”

后面的話卻說不出口來,只得猛一跺腳,將一雙墨眉飛劍一收,頃刻之間殺入天魔星域。

石珊看到她興奮地喊了一聲:“師尊!”左璇卻根本沒有聽見一般,投進了那虛幻星域之中消失不見。

石宏卻有點走神:她是我妹妹的師傅,她又是我未來的老婆,她還是我義父的仇人……哎呀呀,這關系,復雜了!

石珊一頭霧水的看著石宏,左璇一走,帶走了墨眉飛劍,石宏也暴lou出來。兵大師和黃鼎霑大喜:“阿宏!”

石宏趕緊跟兩人見禮,又跟兩人介紹了石珊。兩人得知石珊竟然是石宏的妹妹,也頗為感嘆。又問起來左璇的事情,石宏卻一臉的古怪,支支吾吾的不肯說個清楚。

石珊一雙鬼靈精怪的眼珠子骨碌骨碌的亂轉,盯著石宏,直看得他有些不自在了,才忽的一笑,頗有些促狹:“別站在外面說了,咱們進去吧。”

左璇在天魔星域之中,開辟了一座洞天。這里才是她的居所,而非那個星洞。之前石珊也是一直在這里修煉。

這個洞天世界已經相當完備,有大地、太陽、月亮,三顆天體,日月演化,一如九州星。

三人進來的時候正是白天,驕陽當空,透過太陽那艷麗的光芒當中,能夠看到其中有個人影正在忙忙碌碌,兵大師大吃一驚:“覃老鬼!”

石宏仔細一看,不是覃東來還能是誰?原來左璇竟然將覃東來關在了一顆恒星之中煉丹。他暗笑之余,也暗暗欽佩,左璇這個安排,稱得上妙手天成。

石珊將兵大師和黃鼎霑先安排住處,讓他們歇息。兩人在天魔星域外守了許多時日,也有些疲憊了,見到石宏安然無恙,也就放松下來,準備調息一下。

石珊拽著哥哥出來,眼角就不由自主的翹上去了,狡猾的笑的好似一只偷了雞吃的小狐貍,攥著石宏的手腕生怕他逃了似地逼問道:“哥哥,你跟我師父到底怎么了?”

石宏一愣,裝傻道:“什么怎么了?我們能怎么了?”

似乎老哥天生在這方面就瞞不過妹妹,石珊不屑的一撇嘴:“還想騙我?你們走之前我就看出來你們不對勁了,師父還從來沒有像恨你那樣恨一個人到牙根癢癢、簡直要生吞活吃了你的地步。”

“這會回來,她直接理都不理我就沖進去,肯定是你惹她升起了。我說哥啊,爹娘等著抱孫子已經多少年了?你好不容易搞定一個,怎么就不能讓這人家點?”

石宏尷尬不已:“原來你也早知道她是女的?”

石珊很有些匪氣的用大拇指一蹭鼻子:“師父雖然沒說,但師父那樣子,一看就是女人啊。你要是沒看出來,能處處跟她過不去,故意引人家注意嗎?”

這回換成石宏摸了摸鼻子,哼哼兩聲含糊了過去。

貌似自己一遇到感情問題就有些抓瞎,當年個葉陶,稀里糊涂的直到十幾年以后才弄明白是怎么回事。這回就更丟人了。誰都看出來左璇是女人,唯獨自己身在此山中。

“哎,哥,你發什么愣,到底怎么回事?”石珊看他發呆等的不耐煩了。

石宏擺擺手道:“你都知道了,還問我干什么?”

“真的!”石珊一蹦,歡樂地把手一拍:“你真的跟師父奸情了?!”石宏臉色一板,覺得有必要擺出自己老哥的威嚴來:“胡說什么?我跟左璇,清清白白的……”

石珊混不把他的臉色放在心上,笑嘻嘻道:“沒關系,以后有的是機會不清白!哥,你可真行,我聽我師父說,她可厲害了,在天宮里都沒人敢惹,你娶了個橫著走的媳婦啊。”

石宏哭笑不得,怎么到了妹妹口中,自己媳婦好似天宮第一黑幫老大似地。不過被石珊這么一折騰,他還真有些掛念起左璇來,便問道:“你師父住在哪里?”

石珊隨手一指后面的一座山峰:“那座山峰上……”石珊還沒說完,石宏已經一頓足,化作一道遁光射了上去。

石宏吃了一個很干脆的閉門羹回來。左璇把整個山峰都給封閉了,石宏很有自知之明,曉得就算是自己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也破不開左璇的禁制,索性不去動手,只是坐在外面一等就是數個時辰。

左璇還是不開門,石宏也頗為無奈。

若是別人,他在外面打坐,一個大周天修煉下來,十幾個時辰就過去了。但是今天,石宏一坐下,腦子里就想起了左璇。那似嬌似嗔的神態,讓石宏心神不寧。

左璇在里面時間越長,石宏心理越亂。他明明知道這是左璇在耍小性子,但卻不能像平常一樣淡定下來。

就在左璇明白自己這輩子不論多么強勢都逃不出石宏的魔掌不久,石宏也意識到了,自己這一生,無論修煉到什么境界,道心如何堅定,性情如何堅韌,都不可能冷靜的面對左璇。這一世,甚至可能是下一世、下下一世、下下下一世……他跟這個清冷傲艷的女子,一雙靈魂緊緊地綁在了一起。

左璇在峰頂上,看著石宏好像丟了魂一樣在下面走來走去,心神不寧,不免有些小欣喜。她是天宮第一強者,但是對于當女人實在是“經驗匱乏”。若是別的女子,自然要再“抻”一下石宏。左璇卻是看到了石宏因為自己的賭氣而心焦,便什么怨氣也都消了。

她在這方面而言,架子絕對不襯她的身份。

左璇真是花了好一會兒的功夫,才把臉上喜色摸下去,換了一張清冷的面孔,準備打開禁制,放石宏進來。卻看到石宏狠狠一跺腳,好似下定了決心一般,猛地一掉頭走了。

左璇傻眼!

石宏不但走了,而且直接離開了天魔星域。石珊在后面追之不及,只能等他下次回來,再讓他帶自己回九州星探望父母了。

石宏離開天魔星域之后,就按照之前約定的方式,跟火師百勝聯系了。

火師百勝自從上一次和石宏分別之后,心里一直覺得有些不踏實。他拐彎抹角的找了一些渠道,隱約向左御氏求證了一下石宏的身份,得到的結果卻讓他大吃一驚,左御氏傳過來的消息,石宏在左御氏內的地位,比火師百勝想象的還要高!

從傳出來的消息分析,石宏甚至有可能是下一任左御氏的族長的有力競爭者。

火師百勝吃驚之余,也暗自竊喜,自己搭上了這么一位重要人物。火師百勝年輕的時候也是雄心勃勃,可惜后來爭位失敗,在氏族當中便備受排擠,一只熬到老,才混上了一個元老的位子,但跟其他那些族長嫡系的元老根本沒法比,甚至一些族長直系的晚輩,都對他不甚尊敬。

火師百勝平常看上去混不在意,實際上是沒能力在意。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只要能夠跟石宏搞好關系,自己背后有左御氏這座kao幾十輩子都kao不倒的大kao山,以后在火師氏,誰敢不看自己的臉色行事!

他甚至百分之百的肯定,就算是族長,想要做出什么決定,沒有自己點頭他也不敢擅自做主。

這種未來可預見的巨大成就的關鍵人物石宏,卻忽然沒了消息,一直沒跟火師百勝聯系,頓時讓他患得患失起來:是不是自己給出的一個附庸氏族價碼太低,也對啊,人家可是左御氏下一任族長的有力競爭者,怎么會看中自己的一個附庸氏族?唉,早知道再加大一下價碼了,平白錯過了這樣大好的機會!

火師百勝悔恨不已,人也頹廢起來。他越想越后悔,只有借酒澆愁,沒幾天就成了一個酒鬼。石宏跟他聯系的時候,火師百勝已經喝得爛醉如泥。但是當聯系石宏的傳訊玉符忽然輕輕顫抖著發出一道光芒的時候,火師百勝猛然跳了起來,一雙眼睛里,迸射出了狂喜的光芒……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