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二三五章殺威(下)

兵大師涌現的時候,對方并沒有露出什么驚奇的神情。但是小獸光光、五行兵王涌現,三名九轉高人卻明顯臉色齊變。

這倒不是說石宏的五行兵王必定比兵大師的戰力更加壯大,而是因為對方知道有兵大師這一員猛將,卻不知道還有一個能夠反抗轟天塔的法寶,更不知道還有另外一件至少在氣勢上不屬于九轉高手的五行兵王!

然而更讓他們吃驚的還在后面,石宏高高站在五行兵王那宏大的身軀之上。卻將老壺天地,在星域之外無窮制的打開來。

浩浩蕩蕩的老壺天地瞬間便將數十萬里的星域籠罩。杯影龍弓坐鎮,噴云吐霧,自己則在云霧之中時隱時現。血海掀起了滔天巨,玉波池從異空間之中,抽攝來了大批靈氣,全部老壺天地顯得深不可測。

便是八轉高人,也不敢輕攝杯影龍弓的鋒芒。五名八轉高人顧不得那么多,連忙想要帶著轟天塔就走。可是轟天塔乃是堂堂一品靈寶,平時自負甚高,便是古氏一族想要請動他,也需三叩九拜。

這樣的性子,怎么可能臨陣脫逃?更何況轟天塔的面前,還有小獸光光不住狂吼向他尋釁。

五名八轉高人駭然創造,轟天塔竟然不聽他們的,屹然立在原處。

可是他們都能夠感到到,那股異樣的力量已經快要擴大到他們身邊了。五人沒有信心反抗這種力量,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住的通過神念和轟天塔交換,可是這位一品靈寶閣下根本就不理會他們。依舊逝世逝世地和小獸光光反抗著。

五人無可奈何,再三衡量,雖然舍棄轟天塔是一件重罪,但是畢竟還是自己小命重要,五人相互看了一眼,毫不遲疑的一起斷開和轟天塔之間的靈力接洽,轉身就跑。

老壺天地吞噬天地,毫不客氣的一口將宏大無比的轟天塔連同小獸光光一起包裹了進去。他也不去追那五名八轉,似乎吞了通天塔便心滿足足了,緩緩閉合了老壺天地,縮了回去。

轟天塔自視甚高,一品靈寶在天宮之中絕對是像九轉高人一樣橫著走的存在。更何況通天塔在天宮十大一品靈寶之中,戰力絕對是前五的,比裂天痕和黃泉破都要靠前。

什么東西竟敢這樣生吞了自己?活得不耐心了?就算是排名第一的混元金斗也不敢這么干啊。看我不撐破了你的肚皮!

轟天塔被吞了下去,不但不擔心,反而還很高興。這就似乎對付一只烏龜,假如從外面想敲碎它的硬殼很艱苦,但是假如鉆進去從肚子里胡亂撕咬一通,輕而易舉就能殺逝世它。

轟天塔就是這個打算,他被老壺天地吞了下去,正準備大展身手大干一場。卻不料他剛一動手,天空之中便有一道宏大的黑影當頭砸了下來,那速度之快,便是一品靈寶轟天塔都來不及反響,轟然一聲被杯影龍弓一尾巴抽的狠狠砸在地上。

杯影龍弓似乎也不屑與這樣的對手,抽了他認為把之后就懶得理會,又似乎感到這樣的對手,云紋老壺自己確定能夠處理,不必自己多此一舉,所以輕松竄上天空飛走了。

久未涌現的祭臺陣網凌空祭起,一道道的網影層層疊疊的將轟天塔籠罩起來。浩瀚血海之中,掀起一道滔天巨,其中蘊含著那種奇怪的力量,才真正讓轟天塔感到膽寒!

小獸光光委頓下來,它跟轟天塔反抗,本就力不從心,一開端根本就是因為嘴饞,不顧一切的先沖了出去,石宏攔都沒攔住。成果等它創造“美味”是一只不好下口的刺猬之后,已經騎虎難下,索性跟轟天塔反抗起來。

小獸光光若是成年,吃下轟天塔也不是問題,但是一頭剛出身的狼崽,反抗一頭強健的山羊卻是力有不逮。

小獸光光便是如此,和轟天塔對峙許久,此時的它極為衰弱,把一切交給云紋老壺之后,便在老壺天地之中找了個處所沉沉睡去。

云紋老壺還真不怎么把轟天塔放在眼里,一面揍著轟天塔,一面還抽出空來安撫了小獸光光。

轟天塔對血海極為畏懼,數十道血浪宛如戰馬,滾滾而來,繚繞在他身邊。血水不住落下去,后面卻有更多的血浪滾滾而來,將浪頭推得更高。

轟天塔一動也不敢動,天空之中,裝成太陽的云紋老壺似乎感到有些無趣,這小子這么快便就范了,一點樂趣都沒有。這絕對是一種很無恥的心態,得手之后,又感到受害人反抗掙扎的不夠激烈。

老虎天地之中安置下來,外面的戰事還緊。

三名九轉高人看到轟天塔被人收走一點也不擔心。一品靈寶不像別的法寶,他們元靈強悍,力量堪比九轉。不管是誰收了轟天塔,就算是左璇出手,也不可能壓抑住轟天塔。事實上擊傷轟天塔,遠比收取輕易。硬要貪戀一件一品靈寶將之收走,絕對是很不明智的舉動,就算是左璇也必定被轟天塔的反噬所傷。

他們眼前的敵人,乃是兵大師三人和五行兵王。

宏大的五行兵王便是在星空之中,也具有著極強的壓迫力。五行元神所化的法寶怨靈正在不斷運轉,將四周的力量一絲絲的抽攝而來,五行兵王體內,蘊含的力量越來越壯大。

在石宏意念把持之下,五行兵王慢慢抬起雙手,五行五色的光線在雙手之間閃耀,光線漸漸轉動起來,形成了一個五彩光圈。

三名九轉高人明顯感到到那光圈之中蘊含著的壯大力量,臉色微微一變。

石宏站在五行兵王的肩膀上,朝著三人的方向一揮手,五行兵王抬起巨掌,一個單手托天,將光圈舉過了頭頂,蠻不講理的朝一名九轉高手咋了下去。

其他兩人連忙要利用陣法相助,那名被攻擊的九轉高手卻冷冷的禁止了兩人:“不必!”

一方面,假如被一名四轉攻擊,還要毛病出手相助,他堂堂九轉高人顏面何存?另外一方面,他也想試試這看似壯大的五行兵王,到底有多少斤兩。

那五色光圈飛出來便化作山岳般大小,泰山壓頂的砸在了那名九轉頭頂上。九轉高人也不動聲色,神外邊浮現出一面淡紫色的古盾。

古盾飛起途中,便長得宏大無比,擋在頭頂上和那五色光圈狠狠拼了一記。

虛空之中猛的一顫,被這股力量震得搖搖擺晃。剎那之間五色流光咆哮四射,整片星域內光榮斑斕,但凡從此處經過的隕石流星,被撞碎的光線擦中一下,登時便灰飛煙滅。

那名九轉的紫色古盾瞬間縮回原有大小,一絲裂縫隱約涌現。九轉高人也把持不住,倒飛出去數萬里遠。

他一邊飛退,一邊大喊:“快走!”

九轉高人自恃身份不假,但是九轉高人比起轟天塔這樣愣頭青的一品靈寶,更知道變通。他們每一個人,都修行不易,能有今日成績誰不愛護?

他已經試出來,五行兵王的力量,比起自己全力一擊毫不遜色。也就是說,五行兵王也能抵得上一名九轉高人。外面的五名八轉進不來,里面自己三人就要對付四名九轉。就算是覃東來已經受傷,至少也是三個半。更何況,還有還有一個四轉的石宏。

石宏的戰力如何不得而知,但是能夠擁有五行兵王這樣超級法寶的修士,盡管是四轉,也不可小視。

兵大師已經開端調動他的機關人。兵大師的機關人在天宮之中大大著名,若是兵大師不及損耗,外面五名八轉,很可能會被他用機關人拼光。

而且所有的人都認為收走轟天塔的是左璇。雖然他們來之前已經被告訴,不用擔心左璇,但是要說有十成把握能夠阻攔住天宮第一強者,誰都不會信任。

轟天塔會反噬,但是到現在也沒有動靜。

各種因素綜合起來,局面顯然對他們大大不利。

因此,三名九轉高人幾乎是想都不想,馬上達成了一致,不戰而逃!

覃東來在后面破口大罵:“狗娘養的玩意兒,有種的別跑……”他追上去拋出一顆靈丹,化作一頭火鴉,一口真火噴在了一名九轉背后。那人卻也不敢耽誤,硬受著也不還手,飛快逃走。外面那五名八轉自然也是緊隨其后,狼狽逃走。至于轟天塔……先保住自己的小命再說。

覃東來追之不及,自然又是一番破口大罵。

黃鼎霑和兵大師跟上來,黃鼎霑低聲道:“莫要追了,咱們……”

覃東來飛快掠了回來:“我自然之道阿宏保持不住了,可我要不這般做戲,他們能當真嗎!”

黃鼎霑愣了一下,覃東來和兵大師已經快速來到石宏身邊,石宏連將五行兵王走回去的力量都沒有了,已然失去了意識,虛空漂浮著。

從一開端,石宏就是強自硬撐。小獸光光和轟天塔的反抗,所受的傷害一部分轉嫁到了他的身上。

五行兵王霸道無比,凝聚了宏大的力量,五色光圈一擊,和九轉高人拼斗,反震之力更是讓他受創不輕。

若不是他的太阿鍛體法門,已經修煉到了道陵境界,只是九轉高人那一記反震之力,就能將他殺逝世。

兵大師看著昏迷不醒的義子焦慮無比,方寸大亂:“老鬼,老鬼,你說怎么辦?”

覃東來卻不擔心:“咳,放心好了,阿宏有九轉金丹。”

兵大師和黃鼎霑這才覺悟過來,果然是關心則亂。覃東來先取出一枚靈丹給石宏喂下去,緩解了他的傷勢。石宏蘇醒過來,自己打開云紋老壺,去了一枚九轉金丹服用下去。

若是普通傷勢,覃東來自負自己的丹藥便能解決問題,但這一回卻是不同。

石宏服了九轉金丹,借著藥力打坐起來。黃鼎霑這回卻是不走了,覃東來也受傷了,他跟兵大師一起,為兩人護法。

天魔星域。

玉輕瓏皺了皺眉頭,也不去看左璇,封鎖住了全部天魔星域的火紅色光羽慢慢收攏回來,將她自身一裹,化作一團火紅消散不見。

左璇長長的松一口吻,她不愿意在目前面前示弱,更不愿意表現出來對自己愛人的不信任。可是只有她自己心里明確,自己到底有多擔心。

這并非不信任,正如兵大師他們,關心則亂。

左璇拔腿要走想去看看石宏到底怎么樣了,可臨時又有些遲疑。自己之前,不由分辨就閉關了,他走之前,自己連送別都沒有。

左璇不是傻瓜,確定明確自己之前那樣的行動,已經傷害到了石宏了。現在過去,石宏會原諒自己嗎?

她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天魔星域之中,整片星域都屬于她,全部天宮,也沒有幾個人敢違拗她。可是為什么,這一刻,她感到分外孤單?

去,還是不去?

九轉金丹藥效非凡,甚至能夠將九轉高手提升一個境界。

石宏閉關七七四十九天,才將藥效完整散開,行功遍布全身。不但傷勢復原,他的修為,也從四轉煉虛,一路突破至四轉證道,只差一步,便能夠提升為元神五轉。

到了元神五轉,在天宮之中也就能算上一個不大不小的高人了。

石宏出關之前,覃東來就已經出來了。這老鬼本身就是煉丹高手,早就為自己準備了許多丹藥。他對自己的傷情又很明確,幾粒丹藥下肚,馬上便好轉起來。

石珊和父母都安然無恙,小丫頭卻很惱火,不停地咒罵著是誰這么毒辣,一直要置哥哥于逝世地。一邊的兵大師三人也不動聲色的看著石宏。石宏掃了石珊一眼卻沒有說什么。

兵大師便取出茶具來,幾個人論起了茶道。果然石珊喝了一杯茶,解了口渴便感到不耐,跟大家說了一聲離去。

她走之后,兵大師的臉色也嚴格起來:“對方有通天塔,必定是古氏無疑。阿宏,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石宏只是隱約猜到一些,能明確一些大概,卻并不全都知道。

他跟玉輕瓏一起離開,當時在九州星之外,很多人都看到了。若是沒有玉輕瓏暗中允許,古氏怎么會找上自己?

顯然玉輕瓏對自己并不友愛,那么左璇這次沒有出手,只怕也跟玉輕瓏有關。

石宏將自己的猜測跟眾人說了,在座的都是他的長輩,那些兒女情長的事情,倒也沒什么難以開口的。

兵大師三人雖然都不是古族出身,但是畢竟是九轉高人,在天宮呆的時間長了,很多隱情內幕他們都懂得一二。

聽說石宏未來的丈母娘竟然是玉輕瓏,就連覃東來這樣難纏的老鬼,都露出同情的臉色:“阿宏,你到底是運氣好呢還是運氣不好呢?怎么會攤上玉輕瓏這樣難纏的女人。”

石宏皺了皺眉頭,覃東來這話說得有些歧義,怎么好似自己跟玉輕瓏糾纏,自己分明是跟她的女兒糾纏好不好?

“覃師叔,這個,玉輕瓏很馳名嗎?”

覃東來嘿嘿一笑,瞅了瞅黃鼎霑。石宏這才重視到,自從他提到玉輕瓏的名字,黃鼎霑就一直坐在一邊一言不發,臉色為難。

兵大師更是戲謔的盯著黃鼎霑。

“怎么……”石宏懷疑。

覃東來故意拖長了強調道:“這個嘛,就讓你黃師叔跟你細細說道吧,他親身領會過,比我們確定有更深入的懂得。”

“行了!”黃鼎霑被他擠兌的有些不耐,氣惱道:“說便說,有什么大不了的?當年我曾經尋求過玉輕瓏,不過人家看不上我,后來就拉倒了。再后來她嫁給了左御空。只是沒想到,她竟然是左璇的母親。”

石宏有些吃驚,他記得凰御羽當時跟他分辨天罡晶壁的時候,曾經提過,左璇成績天罡晶壁,乃是在萬年之前,黃鼎霑竟然跟左璇的母親有過一段過去。

“您幾位到底多大年紀?”

黃鼎霑想了想:“記不得了,總也有一萬多歲了吧,他們兩個也差不多……”

石宏想了想也就釋然,萬多歲的年紀,對于九轉高人來說,還算年輕。

“老黃的故事講得不生動。”覃東來嘿嘿一笑:“還是覃師叔說與你聽。”

黃鼎霑氣哼哼:“你說便說,在孩子面前,莫要添油加醋編排我。”

覃東來才不管呢。

“當初啊,老黃還是大黃……”

一邊的黃鼎霑一口茶水噴出來,激烈咳嗽:“覃老鬼,什么大黃,老子又不是狗!”覃東來嘿嘿一笑:“你凈瞎想,我哪有那個意思,我是說你那個時候年輕著哩。”

他轉過火來,背對著黃鼎霑,卻對石宏比劃了一個口型:就是那個意思。

石宏忍俊不禁,覃東來持續道:“其實呢,簡略來說,大黃當年給玉輕瓏做了整整六十年的幫兇……”

“噗——”

出了說書的覃東來,其他三人口中的茶水全都噴了出來。


(過的昏天黑地,要不是別人提示,都不知道今天是周末。唉,悼念以前能夠周末出去鬼混的日子啊……呃,貌似那個時候,不是周末俺也可以出去鬼混哪,默默流淚,追憶當年。)V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7:45 2024